評論: 胡錫進:中國人在境外遠比外國人在中國危險得多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16:30:39
大量婦女兒童被拐賣,家家戶戶安裝防盜門窗,無差別砍人、汽車撞人,每年幾千罪犯被槍斃或處死,吉林美國人被襲擊,蘇州日本人被襲擊。。。

所謂的安全,隻是政府規定媒體不經批準不能報導刑事案件而已。
如果說安全,應該是北韓啊,幾乎沒有刑事案件報導。
southkeys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8:44:38
海外的事就不勞胡總操心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8:33:19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7:01:38
美籍華人還在幻想,如果中美交戰,自己會像日本人一樣被關進集中營,頂多犧牲自己全部財產。
想法太天真了,中美交戰,美國會放任華人被民間的納粹們折磨致死。
======================
那你還賴在國外幹啥?還不趕快滾回去!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8:31:35
那是偶發事件啊。
美國建國240多年來,不僅實現了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而且在保障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安居樂業方麵取得了巨大成就。社會大局穩定與經濟高速發展並稱是美國向世界展示的兩大奇跡。人民幸福感、安全感不斷提升,“平安美國”“法治美國”不斷推進,很多來美國的外國人都認為美國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
Simiguy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17:00
前幾年USC, UIUC幾個中國學生被殺,都忘了嗎?至於被襲擊,已經抬不到台麵討論了,因為習以為常。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7:01:38
美籍華人還在幻想,如果中美交戰,自己會像日本人一樣被關進集中營,頂多犧牲自己全部財產。
想法太天真了,中美交戰,美國會放任華人被民間的納粹們折磨致死。
charley3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59:06
司馬南老師同意嗎?
簡單一點好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57:42
據統計亞裔平均壽命是83歲。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44:25
是滴,胡錫進的中國人在國外的確很危險。在美國會被拒簽趕出來。在非洲會被搶光家產,在俄羅斯會被當炮灰。
Simiguy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17:00
前幾年USC, UIUC幾個中國學生被殺,都忘了嗎?至於被襲擊,已經抬不到台麵討論了,因為習以為常。
爭爭日上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13:00
鐵頭這樣的人越多,海外華人越危險。中共政府越戰狼,海外華人越危險。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6:10:23
中國人在外國不算危險,在中國才算危險啊。如果計算,中國人在中共領導下的死亡人數遠超世界大戰啊!這就是為什麽中國人潤和走線的人數世界第一!

毛澤東殺了多少中國人可能永遠不被人知道了。可是就共產黨文件來計算,幾千萬人應該是有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根據大陸和台灣人口增長計算。1950年,台灣人口762.3萬,大陸人口5.44億。1976年,台灣人口1,686.1萬,增121.2%。大陸人口9.31億,增71.1%。大陸比台灣少增加2.73億(5.44*(121.2%-71.1%))。這26年大陸,台灣新生兒出生率都非常相近,有時甚至大陸要高些。那麽民族相同,文化相同,出生率相近,大陸為什麽少了這麽多人?他們去了哪裏?

還有根據死亡率計算。大陸死亡率在毛澤東時代一直比台灣高,尤其是所謂"三年自然災害"。1960年,大陸死亡率 2.10%,台灣死亡率 0,70% 。大陸比台灣整整高出1.4%。僅這年大陸多死934萬(6.67億*1.4%)。還有1966年文革,大陸死亡率 1.59%,台灣死亡率 0.60%。一年大陸就多死728萬(7.354億*0.99%)。

請問叼盤王這個盤子怎麽叼?
千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56:24
老胡到國外更危險 - 會被打得滿地找牙。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55:12
中國發生傷害外國人的數量和美國相比少太多了,城裏的狗糧們耗子尾汁吧。。。
意大利通心粉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50:36
菲律賓那就是同胞作案,跟緬北柬埔寨一路貨色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47:20
病毒所從蝙蝠身上提取新冠病毒,是有官方報道的。
中國一聽病毒溯源就氣得跳腳,就很明顯了。正常人巴不得找到根源。隻有造毒者諱莫如深。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0:13:40
你的指控是中國有意"製造"病毒,故意傳播,毫無根據。是聽了郭文貴的那位閻麗夢"大科學家"的造謠抹黑。美國弱智紅脖子最喜歡聽這些路邊攤的"新聞"
sysyphe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43:13
徐州的拐賣婦女市場依然存在
唐山吃燒烤的四個女孩子最後怎麽樣了?
失蹤的中學生胡鑫宇的屍體是怎麽找到的?
外賣員三歲的女兒被人抱到哪裏去了?
確實, “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sysyphe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40:22
中國有意製造病毒,但傳播應該是無意的
關鍵是它在泄露後隱瞞, 武毒所立即實行軍管,拒絕調查,所有的證據都被消滅了
別把世人當傻瓜, 就算沒有了證據, 但世人心裏有杆秤, 大家嘴上不說, 心裏都有數,表現在行動上就是脫鉤進行時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0:13:40
你的指控是中國有意"製造"病毒,故意傳播,毫無根據。是聽了郭文貴的那位閻麗夢"大科學家"的造謠抹黑。美國弱智紅脖子最喜歡聽這些路邊攤的"新聞"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5:23:21
中國人在境外的危險,絕大多數來源於中國人。
外國人在中國的危險,絕大多數來源於中國人。

是中國的長期洗腦教育,導致愛心缺乏,仇恨心泛濫。
無論是對外國人,還是對在國外和自己打交道的同胞。
涼亭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1:00:00
老胡專心炒股,不要出來瞎說八道。股市跌了都來不及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2 00:13:40

你的指控是中國有意"製造"病毒,故意傳播,毫無根據。是聽了郭文貴的那位閻麗夢"大科學家"的造謠抹黑。美國弱智紅脖子最喜歡聽這些路邊攤的"新聞"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1:07:41中國向全世界散發武漢病毒,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才會引發世界大戰,中國和俄羅斯,北朝鮮一樣是世界的癌瘤。
你翻牆回去查一查武漢病毒式哪兒來的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2:48:45
外國到處有暴力襲擊, 水深火熱,中國人千萬不要去外國留學旅遊移民,留在中國最安全最有前途。
sgbigsell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2:24:13
按比例來說,還真不一定。

中國人在海外烏央烏央的,而外國人在中國現在人數並不多了。

再就是,無差別的刑事犯罪,和針對種族國籍的hate crime, 完全不同。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1:07:41
中國向全世界散發武漢病毒,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才會引發世界大戰,中國和俄羅斯,北朝鮮一樣是世界的癌瘤。
你翻牆回去查一查武漢病毒式哪兒來的。
===========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43:51你這指控是要引發世界大戰的,和國內粉紅說當年美國參加武漢軍運會散播病毒一樣無腦弱智,沒有證據就在那裏胡說八道,海外華人的惡劣處境大部分就是拜你們這些陰謀論者所賜。
=====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37:00中國政府製造病毒,向全世界傳播病毒,一帶一路向全世界輸送獨裁專製貪汙腐敗價值觀,造成全世界各大洲的反共反中國政府的現象。這完全是中共胡作非為的結果,中國是海外華人的負資產。
全部責任在中方。
當然,國內華人的生存環境才是真正的惡劣,在中國的外國人生存環境也是很惡劣,而且以後會更加惡劣。
cczz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57:00
這次胡講的有道理。
jifeng2023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53:30
老胡說的有理。
stillsingle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47:41
貝爾維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01:00
中國雖然到處是監控攝像頭,沒有什麽隱私可言,但是確實非常安全,半夜三更在路上走基本不用擔心,這在外國是不可想象的
——————-
4女孩大晚上吃個燒烤被打死打傷是不可想象的。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43:51
你這指控是要引發世界大戰的,和國內粉紅說當年美國參加武漢軍運會散播病毒一樣無腦弱智,沒有證據就在那裏胡說八道,海外華人的惡劣處境大部分就是拜你們這些陰謀論者所賜。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37:00中國政府製造病毒,向全世界傳播病毒,一帶一路向全世界輸送獨裁專製貪汙腐敗價值觀,造成全世界各大洲的反共反中國政府的現象。這完全是中共胡作非為的結果,中國是海外華人的負資產。
全部責任在中方。
當然,國內華人的生存環境才是真正的惡劣,在中國的外國人生存環境也是很惡劣,而且以後會更加惡劣。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37:00
中國政府製造病毒,向全世界傳播病毒,一帶一路向全世界輸送獨裁專製貪汙腐敗價值觀,造成全世界各大洲的反共反中國政府的現象。這完全是中共胡作非為的結果,中國是海外華人的負資產。
全部責任在中方。
當然,國內華人的生存環境才是真正的惡劣,在中國的外國人生存環境也是很惡劣,而且以後會更加惡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30:54
無論什麽原因也不是攻擊無辜遊客的借口! 如果照你的邏輯,2008年國際金融危機導致很多人傾家蕩產,還有不少人跳樓自殺,是不是全世界也要找美國人算帳? 美國自己的問題甩鍋別人,找別人墊背?

ljcn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5:46:18華人在國外危險,是被土共所賜吧。以前當當間諜是小兒科,或者偷點高科技東西,人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不與你計較太多。2019年放毒後,害得老美家破人亡,這就是生仇大恨了。華人在街上被無辜攻擊,也是19年後突然才有的。你說,華人的處境是不是你土共所賜?!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27:02
無端襲擊無辜平民都是犯罪,無論中外都一樣,特別是針對不同種族的遊客。但是這種事情在西方仿佛司空見慣,旁觀的人開始麻木了,警察也是無能為力。而在中國發生就成了重大新聞,因為極罕見。而且在中國,"洋大人"經濟會享受超國民待遇。警察第一時間全力處理,繼承了所謂"外交無小事"的"光榮傳統。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18:04
翻牆來文學城的牆國奴才在中國的危險要比在境外大太多了!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20:08:31
胡叼盤所指的風險是什麽呢?

食品安全?網絡詐騙?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尋釁滋事?司法公平公正?公民媒體監督權?個人隱私?………
iloveCCP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51:07
不一定。 我在中國坐滴滴, 說了一句太熱了怎麽不開空調, 司機立馬暴怒, 有要動手打我的架勢。 我在美國從來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randomspot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47:30
這還用胡來說嗎?
我想絕大多數在美國/中國都生活過的華人都知道, 中國人在境外,比外國人在中國, 要危險的多得多得多得多 :-(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38:00
不是要比較各國惡性案件多寡,而是社會對這種案件的反應。中國政府發言人總不忘加一句中國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對受害者來說,一起傷害足夠了。更使人不安的是網上跟帖評論,為了政治正確在受害人傷口撒鹽,這個社會的政治正確嗎?很多出於極端民粹主義。
桃木釘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26:00
啊呀,國民在外麵被欺負,說明國家無能,無力保護唄。還站起來了?拿膝蓋站的吧!
玩心還在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09:00
老胡終於說了句實話
貝爾維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9:01:00
中國雖然到處是監控攝像頭,沒有什麽隱私可言,但是確實非常安全,半夜三更在路上走基本不用擔心,這在外國是不可想象的
lym_1130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54:00
我知道日本更加安全,至少美國人不會在日本被一下子殺了四個
達瓏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47:04
lzysjs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6:57:06
@ 達瓏 Who is 章瑩穎?
......


章瑩穎是孤例,哪裏都有極少數壞人,除了她之外,難道幾十年來還有任何中國人在美國被殺嗎???!!!
DukeAB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45:49
至少老胡的這個說法是靠譜的。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42:46
我覺中國人別管我們是不是境況差了。
提一個意見反啥也好,要當麵鑼對麵鼓
不要煽動民間對立情緒。
馬克思主義不是說國家是統治階級進行階級統治的工具?
那麽如果你統治階級要反誰製定好政策
玩陰險狡詐的民族沒前途
隻看不回貼1208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35:00
老胡故意不談義和團團民那裏來的。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33:20
五毛這些雜碎有幾個是在海外的?都是監獄翻牆過來的,盡tmd裝海外華人,被拆穿了就換ID,盡是一群人渣。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32:06
對啊,在境外危險,死幾十個人,根本不是事。沒人在乎
smithmaella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21:57
先不說事實,胡雜種這個是啥邏輯?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10:00
中國人在海外是外國人在中國的百倍,舉幾個中國人在海外遇襲的例子完全不能證明什麽。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06:00
混淆視聽 這件事情本質是行凶者的動機 是所謂的偶發呢 還是因為多年來反日仇日熏陶的必然
barryv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05:00
中國還是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好像不大自信了。
sf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7-01 18:02:00
我說那是傻逼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92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