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忙著炫肌肉 山東號航母徹底露餡了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徐州雪花大如習 發表評論於 2023-04-26 09:33:57
台灣人說的沒錯,補給艦是個弱項。要保護好航母和補給艦,整個艦隊的挑戰不小。懷疑在真實作戰時有多少戰鬥力和靈活性。
pandali 發表評論於 2023-04-26 00:23:45


艦如其名,隻會大嘴巴吹牛逼
說真話討人嫌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21:47:02
肯定是紙糊的,一個二踢腳都能點著!台灣人不要怕,美國佬更不必放在心上。北洋水師第二,中國又快要崩潰了。。。
Campylo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20:17:00
關鍵時刻說啟動前要先燒鍋爐48小時才能開始運作,不知真假
SeSeYiYi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9:21:00
中國航母就是針對台灣的,不可能跑到太平洋去和美國人正麵杠。
錫耶納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7:37:42
怕是分不清國、政府、政黨、獨裁者這些基本社會學概念的CCP黨奴眼見包子帝統領的共貪黨一路滑向被越來越多國家討厭、被文明世界圍堵的深淵才失落、和沮喪,哭都來不及!!!!
---------------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21:10
這有啥露餡的,山東號本來就不如美國核航母,一步一個腳印嘛,二十年前中國海軍還隻有167艦連個麵防空導彈都沒有呢,二十年後驅逐艦隊已經碾壓整個歐洲所有海軍了。山東號後麵還有福建號,福建號後麵還有二十八個省呢。那些從心底裏憎恨中國的家夥,你們的老年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失落和悲哀的.........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7:05:46
舊金山叔叔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38:39
。。。所以這種“建議”是完全不懂基本軍事的餿主意。。。
===================
所以先別妄評別人“不懂基本軍事”,也別妄下斷語說別人的主意“餿”,搞不好這些評語很快就套你自己頭上了。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6:07:30
舊金山叔叔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38:39
如果中國航母預設的攻擊模式,是前出至台灣東部,意圖對台灣形成合擊之勢,那麽美國航母隻需停留距中國航母大致為本艦載機作戰半徑邊緣的距離,這樣中國岸基航空兵要額外加上從大陸至中國航母那一段距離而無法對美國航母形成威脅,那麽前出的中國航母就處於同時被美航母航空兵和住日陸基航空兵的夾擊而被動挨打。所以這種“建議”是完全不懂基本軍事的餿主意。
========================
陸基戰機的作戰半徑本來就比艦載機大一大截啊,所以即便是從大陸起飛再加上機場與航母之間的距離,餘下的航程餘量依然大於美國的艦載機。
舊金山叔叔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38:39
如果中國航母預設的攻擊模式,是前出至台灣東部,意圖對台灣形成合擊之勢,那麽美國航母隻需停留距中國航母大致為本艦載機作戰半徑邊緣的距離,這樣中國岸基航空兵要額外加上從大陸至中國航母那一段距離而無法對美國航母形成威脅,那麽前出的中國航母就處於同時被美航母航空兵和住日陸基航空兵的夾擊而被動挨打。所以這種“建議”是完全不懂基本軍事的餿主意。
舊金山叔叔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28:28
航母的主要用途,本來就是在脫離岸基航空兵支持的情況下,在大洋深處爭奪製空權和製海權,否則有不沉的機場,要航母幹嘛?二戰時期就已經是這個模式。如果不以尼米茲航母做對比,那麽跟住衝繩,日本本土,以及關島的陸基航空兵比拚?反正台灣及其周邊海域完全在美日陸基航空兵的打擊範圍內,如果拿中國航母這樣比那就更玩完。

==========================================================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02:33
看到1450們忙著比這比那,非要在雞蛋裏挑骨頭就覺得可笑,畢竟是筆尖,思維也小氣。怎麽好意思拿山東艦與尼米茲單挑?在第二島鏈內中國航母會得到岸基天基潛基和空基的強大支持,美帝的航母基本上不敢靠近,這就給了山東艦,遼寧艦和福建艦從東麵合擊台灣的空間。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23:47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09:00
美國還是留一手,放過山東號吧!免得殺雞用牛刀。山東號就留給出雲和加賀號就足夠了。讓日本再一次打敗中國,這才會重重傷害中國人的心靈。
==================
“讓日本再一次打敗中國”?這話聽著怎麽就這麽漢奸呢?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21:10
這有啥露餡的,山東號本來就不如美國核航母,一步一個腳印嘛,二十年前中國海軍還隻有167艦連個麵防空導彈都沒有呢,二十年後驅逐艦隊已經碾壓整個歐洲所有海軍了。山東號後麵還有福建號,福建號後麵還有二十八個省呢。那些從心底裏憎恨中國的家夥,你們的老年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失落和悲哀的.........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09:00
美國還是留一手,放過山東號吧!免得殺雞用牛刀。山東號就留給出雲和加賀號就足夠了。讓日本再一次打敗中國,這才會重重傷害中國人的心靈。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01:00
參考中國足球歸化運動的結局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5:00:26
中國航母是用來對付塔綠班足夠用了就行,不會和美國航母交戰。所以塔綠班們不要有事沒事拿美國來比。兩岸開戰,美軍唯一會支援台灣會做的事情就是炸毀台積電,然後坐觀綠班戰鬥到最後一個人。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59:31
拿山東號與有成熟技術的美艦比,看來隻要不斷改進不斷出去訓練,中國航母的發展會很快的。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33:54
一條黑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52:52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46:55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30:26
反中的人們可笑之處就在於天天想著中美海戰。但問題是為什麽美國士兵要冒著船毀人亡的代價來保衛台灣?特別是055大驅上的遠程反艦導彈,直接讓美國航母遠離中國軍艦至少1000海裏以外。要知道,航母艦載機的活動半徑才800海裏。也就是說,美國除了遠程反艦導彈(還不知道放在那裏)能用,其他的都是鞭長莫及。現在台灣絕大多數人都經濟認識到了這個現實,才會絕大多數反戰。現在願意台海戰爭的,這剩下你們這些靠嘴的鍵盤俠了。

…..

別打嘴炮 開戰試試。

美國可能會犧牲大兵 戰艦。習大大則可能失去權力。你覺得大大會怎麽選擇?
---------
一年前司機也是這麽想的

…..
不要胡說八道 美國早早就明確表態 不直接參與這場戰爭。即使美國沒有直接參戰 普京完蛋也已經不遠。嚇死你習大大 他也不敢動台灣。
洛磯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32:00
難怪所看到的從中國航母彈跳起飛的飛機機翼下都是空空的,反觀美軍艦戴機出擊機翼下都掛滿武器和副油箱。估計山東號和遼寧號艦載機如果機翼下也滿戴就彈跳不起來了。還必須靠未來的電磁彈射才有足夠戰力。
cowboy62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20:57
+1000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27:45
這些差距除了中國人,外人都知道。希望看到航母戰鬥群對決。將山東號送到海底,中國五毛就不會再嗨了。三年前,五毛把華為吹得象一個大神。被美國抽一個巴掌後華為低調了,五毛再也不吹華為了。

中國航母像華為一樣需要一個大嘴巴。
欣賞Melody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09:14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32:00
...核潛艇的核動力和航母的核動力根本就不是一個等級,可不是改改就行的...
===============
說的很對,航母的核動力必須另外設計、試驗,潛艇的核動力輸出功率差的太遠了。

常規動力與核動力航母,差別不在輸出功率上,而在續航能力上。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06:03
莫斯科號在寂寞的海底靜靜地等待山東號作伴。前者在沉入海底之前也是牛逼哄哄地什麽航母殺手。結果誰也沒殺,自己到海底躺平。
w666888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4:00:28
如果科技不在一個水平, 艦艇不過是活靶子而已,俄羅斯的海軍都多久沒聽到消息了
w666888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57:50
現代話軍援根本沒必要派兵, 各種 精確製導武器,情報 無人機 無人艦艇可比千軍萬馬,你看俄羅斯戰場上不得意, 中國如果和俄羅斯交戰未必能取得便宜
一條黑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52:52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46:55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30:26
反中的人們可笑之處就在於天天想著中美海戰。但問題是為什麽美國士兵要冒著船毀人亡的代價來保衛台灣?特別是055大驅上的遠程反艦導彈,直接讓美國航母遠離中國軍艦至少1000海裏以外。要知道,航母艦載機的活動半徑才800海裏。也就是說,美國除了遠程反艦導彈(還不知道放在那裏)能用,其他的都是鞭長莫及。現在台灣絕大多數人都經濟認識到了這個現實,才會絕大多數反戰。現在願意台海戰爭的,這剩下你們這些靠嘴的鍵盤俠了。

…..

別打嘴炮 開戰試試。

美國可能會犧牲大兵 戰艦。習大大則可能失去權力。你覺得大大會怎麽選擇?
---------
一年前司機也是這麽想的
一條黑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49:53
又要崩潰?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3:32:00
基本邏輯不能改。核潛艇的核動力和航母的核動力根本就不是一個等級,可不是改改就行的。想像力得多豐富才能說三蹦子改改就能成奔馳,寶馬?也許舉例不是特別契合,但看到這裏,就知道這樣的對比,根本不具備正常常識。最鮮明的例子就是法國戴高樂號航母,心髒病形成不了正常戰鬥力,就是因為用核潛艇用反應堆放到了航母上,到現在都沒戲。法國可是核大國,有全世界最多的核電站,核技術全球領先,看看結果?是法國人不會改反應堆?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2:24:59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32:00尼米茲的120架次出動次數是按30天連續作戰的12小時平均出動架次,是山東號的12倍,如果隻是幾天的作戰出動架次還要更高

沒有看明白,怎麽算的。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2:21:41
山東號航母實力本來就不在美國航母同一個數量級上,這個事情人人都知道,談不上露餡。中國航母訓練SORTIE 可以到60-70,大概是福特航母的40%。 不過敢於放棄一貫海岸巡防艦的作風,離開海岸線保護出來上千公裏,的確是巨大的進步。看看五年後003可以到什麽程度。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1:40:12
一大堆破銅爛鐵而已,白化錢買罪受。
goodmum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1:10:00
小學生領導,人才輩出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25:15
既然這樣,美國還需要擔心中國的軍事力量嗎?為何還指責中國的軍事不透明?
山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23:47
那麽問題來了,打台灣是用燒開水48小時的遼寧艦,還是用這個破洞洞的山東艦呢?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18:43
露餡,不是對手 ---> 首要威脅,頭號對手。
紛紛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18:21
中國沒必要核動力航母???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17:58


中國有核潛艇。核裂變技術不差。航母艦船改核動力不困難。

改進為核動力之前,無法與美軍航母群遠洋作戰。近海兩千公裏內無所謂。


沒聽說出海打仗還要帶個奶媽,奶媽被擊沉自己就是sitting duck等著被擊沉。那補給艦上還得有宙斯盾?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11:20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46:00
據傳中國兩艘核動力航母同時在建。
*************************

據說。 據誰說,環球時報說?

llq中美18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11:00
“為了平息上述質疑,山東艦………….。” 這篇文章有意思。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10:02:11
標題不準確。打開山東號隻有一貪一嫖根本沒有餡,其次,如果台灣是甕中之鱉,那麼共軍是鱉群中之王八。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46:00
據傳中國兩艘核動力航母同時在建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36:30
中國設計航母的目的就和美國完全不同,蘋果和橘子怎麽比?美國是遠洋侵略,中國是保衛中國東南沿海,作戰任務完全不同。中國在近海根本沒有任何必要核動力,也根本不會和美國進行航母大戰。美國航母也絕對不敢在中國沿海一千公裏範圍內和中國開戰,這就決定了美國的航母在中國毫無用處。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32:00
尼米茲的120架次出動次數是按30天連續作戰的12小時平均出動架次,是山東號的12倍,如果隻是幾天的作戰出動架次還要更高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3-04-25 09:27:45
這些差距除了中國人,外人都知道。希望看到航母戰鬥群對決。將山東號送到海底,中國五毛就不會再嗨了。三年前,五毛把華為吹得象一個大神。被美國抽一個巴掌後華為低調了,五毛再也不吹華為了。

中國航母像華為一樣需要一個大嘴巴。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2, 共42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