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特魯多也沒客氣 當場回懟習近平 翻譯嚇到不敢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2-11-19 15:39:30
特魯多確實不該把場邊的私人談話內容,為了自身國內政治需求特意報給國內媒體,確實不占理。盡管加拿大試圖為總理 Smooth up, 但從他表情即可看出,不得不勉強狡辯幾句。顯得太不 Professional,這種做法絕對不會給加拿大的國際形象帶來任何加分。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2022-11-19 10:43:48
合格的正能量翻譯必須懂得讓領袖隻聽到愛聽的話
老鍾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12:35:00
視頻都看了,剩下就是瞎編賺稿費了
望鄉客人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11:47:15
哈哈哈!楚多總理的翻譯幹什麽去了?據俺所知,翻譯是交叉工作的啊?
wenzun8224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11:24:00
好像,雙方都沒有牛逼哄哄,隻是沒有摸不著頭腦的客套話!
青青的山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10:37:51
為了自由把拜登和土豆的談話公開一下吧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9:21:37
國與國之間對話,哪來的私聊?一看就是想花點小錢買通對方國家官員,讓人家出賣國家利益。買通不成,老羞成怒。
yukimama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3:23:39
覺得特魯多問題。不信的話你試試看跟同事或客戶私聊然後自說自話捅給媒體,還有沒有朋友?
ShiMaQian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9:13:59
特魯多沒客氣也是求生的手段。在當今加拿大的政治氣氛下,一客氣就得下台。政客都是如此。如果客氣會增加選票,他早就客氣的不得了了。
桃花島上的老頑童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9:04:09
國人的毛病是對國家,自我分不清:不管習大大怎麽做都是為了俺們人民大眾。所以,你跟他們說不清。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8:26:11
從樓下爆料出來的信息,原來那個長劍倚天是在美國的老人院做護工,這要在牆內的北京就會被稱為低端人口,要被趕出京城的。
tommy889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8:20:59
大庭廣眾之下雙方碰到站著交談,何來閉門?門在那裏?
老兵新傳1966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8:09:52
刀錘幫向來都是黑箱操作。包子要是公開“反腐”,能消滅辣莫多政敵嗎?
xiaoxiao雨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7:21:22
This is a crash of different mindset.
哢炸飛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7:20:46
整天拿自由當借口其實幹的是一樣的事情。自由從遮羞布變成擋箭牌。
StewartPlatform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7:12:56
A day of Justin without embarrassment is a day wasted
股隆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7:06:15
小學農民工能夠在外交場合有這樣的表現,應該點讚!
多努力,下次要記得帶上小本本。。。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7:05:49
翻譯不用翻,騙子最愛說的、嘴上翻來覆去的那個詞,“Freedom of Speech”,習近平聽得懂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7:04:24
翻譯不用翻,騙子嘴上翻來覆去就那個詞,“言論自由”,習近平聽得懂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6:58:11
加拿大隻崇尚綁架
寰宇plus戰情室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6:43:34
CBC 這兩天都在討論啥時候老共不再買加拿大農產品了, 擔心丟了大陸市場, 哈哈
iCall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6:33:25
嘲笑土豆的言論都在推特。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6:21:24
幾個井底之蛙。文學城就是那口枯井。
月之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6:06:57
文學城全剩胡說了。看看其他西媒,都在嘲笑土豆。
============================================
CTV,CNN都看了,並沒有嘲笑土豆.您說的都在是不是值得下麵評論區出沒的大量中國號?還是指的中天之類的大陸支持的台灣媒體?
其實看看那些評論就知道,土豆討論中國間諜問題,一點都沒錯.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5:58:44
文學城全剩胡說了。看看其他西媒,都在嘲笑土豆。
重鳥先飛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4:57:03
這是別人的地盤,不能把這毛頭小子架出去,隻能訓斥兩句,結果小子還回嘴!聖上很惱火,希望那個翻譯不要因此倒黴。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4:13:39
小土豆再次露怯,三流政客現形。
river2020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3:52:00
特魯多多大了?丟人啊
envy4525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3:40:15
翻譯大概了解包子文化水平低,英文一句也不懂,能河蟹過去。
仟仟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3:34:09
外交場合粗鄙醜陋, 行為作派就象一個土匪一樣, 習包子真是丟盡中國人的臉。看看人家小土豆, 完全一個gentleman, 文明猥瑣高下立現。
土共和西方自由世界根本就是格格不入。土共的官員在國際場合就象是山裏的土匪來到外麵文明世界一樣, 那種粗魯, 他們自己不尷尬, 看的人反而被尷尬的受不了。
雖說都是獨裁者, 三胖在國際場合就舉止自然體麵。畢竟是瑞士留學的, 和梁家河修地球的土包子就是不一樣。
老北京2000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3:06:33
土豆答非所問。三流政治家的水平。
David_John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1:43:23
看了半天,隻不過是指出特魯多違規,不該把閉門會議的內容外泄。其他沒什麽。。。特魯多應該是違規了,可能還是有點嫩,外交小白,不懂常規操作。
rainstorm
發表評論於 2022-11-18 01:41:32
所以戰狼的就是這麽養成的。
lovevi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3:54:42
10年過去了,與當年在墨西哥接受采訪時一樣,愚蠢與傲慢沒有一絲改變。
西溫哥華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3:41:58
習光腚現在已經是黑老大了。見誰都得端著。土豆不買賬,一槍崩了黑老大。創造了中國的光明未來。
涼亭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3:35:00
其實清零帝此次是很想回溫跟各國的關係的。見了首爾次、白等、也可以私下非正式跟別人聊聊。增進感情,萬一有了突破,不是挺好。結果塌方了。跟這小弟私下聊天被上報了。正式會麵你可以改寫啥寫啥,這私下small talk也出品。我是誰?清零帝啊!如此不被尊敬,以後怎麽玩?那就是未來接觸都官方為準,小灶的機會土豆你沒了。非常理解吾皇當時的心情
趙Q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3:17:00
以為G20還是20大
湖邊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2:54:00
土豆說的都是空話,翻不翻一個樣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2:34:45
吳京改練飛刀
靶心畫滿土豆
tommy889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2:21:26
這次馬某某說對了,西方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都是要向自己的選民有所交代的。這難道有問題?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2:04:43
小土豆想利用G20 向自己選民有個交代,可惜,中國人不會慣著這種西方政客的私欲。要麽遵守外交慣例,否則免談。小土豆碰了釘子,自己回去想清楚。給美國當走狗,就不要裝自己還有人格。
skyhorse913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1:35:11
當有人說自由啊,民主啊,就說明要麽沒詞,要麽沒錢,繼續忽悠。
yuan202009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1:33:43
特魯多和拜登交談的話,也都公布嗎?都是為了自己的需要而已。
yuan202009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1:32:57
是特魯多不懂外交吧:外交慣例,不經雙方同意,不對外公布。
不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45:43
該把他送到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去調研一下。
習近平的外交思想,屬於宇宙真理。
外交部的人應該給各國的參會者,
一人一本習近平外交思想理念
一人一本習近平治國理念
20大報告。
好好的理解,才能懂外交。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45:09
特別是改變台海現狀和新疆人權的議題。
曌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42:47
要我是翻譯,我也不敢翻罵領導的話。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41:14
包子要求特魯多一起搞黑箱作業。
cuihukaty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34:15
明明是習教訓特魯道,太天真!哈哈哈????!嚇得特魯道趕緊遛走
incognitus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22:16
家夥不是在美國留學過的麽,整天打橋牌麽?和CCP早期那些留法國的人很像,都不會講法語。
月之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2-11-17 20:13:03
土豆就是一個沒有絲毫外交經驗,話術及基本常識的蠢貨,兩國領導人閉門會談,達到的共識或者協議對媒體發布都是雙方商定的,一致的。哪怕沒有成果也都有專屬的發言詞,仔細觀察中美高層會晤一向如此。你們看哪兩國領導人會唔後,各唱各調,這是基本外交禮儀和常識。與什麽新聞透明,言論自由沒半毛錢關係,
===============================================
這群五毛都活在異次元麽?中美高層會晤那次不是各說各的?就台灣問題的表述大家差距都十萬八千裏.可能五毛們隻看得懂中文,覺得美國人寫的就和黨媽一致對吧.
頁次:
1
/2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50
, 共
82
分頁: [
1
] [
2
] [
下一頁
] [
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