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反美鬥士”陳平在美豪宅被曝光 本人回應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chichimao
發表評論於 2021-06-23 12:40:25
士大夫之恥 謂之國恥
有如此人物 還有人同意他, 華 天天被辱.有何可怪?
夏日的雨後
發表評論於 2021-02-24 11:31:09
他在中國的那麽多收入,給美國交稅了麽?IRS 查吧?
再說,他在中國肯定還有房產
老農夫
發表評論於 2021-02-24 02:58:52
長得夠醜的一個老傢夥,加條辨子就可以穿越回去淸朝了。
exception1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19:15:25
不到250萬人民幣的“豪宅”?京滬深一個廁所的價錢。
missC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13:02:02
相由心生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12:53:52
如果德州三千元的月薪,肯定仆街,這陳生的房僅地稅也要年過萬吧?(不知實際但聞得州的地稅十分高,三千元扣稅最少也要六百吧, ?電也是十分貴,水比油貴,中國有屋不用地稅,電水便宜,交通也平,
LaRiver_笑河01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12:28:00
同意陳平觀點.
guaizi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10:16:58
這個區在Austin不算是“高尚豪華”區。就是一般的中產階級區。Austin 的豪華區在West Lake。他的房子在Cedar Park,也不是Austin,跟Austin隔半條街。那個區附近有一些costumed豪宅,價錢應該是他房子的幾倍。
優點是,附近有很好的公園,有山有溪有湖有樹林。trail有十幾個mile,遊走與山水之間。喜歡hike的人有福了。缺點是,附近有個小機場,幾乎每天白天都有小飛機起降(都是for fun的小飛機,有的引擎才100多馬力)。但晚上就沒事了。
至於州稅,這兒是2.63% (最近房價飛漲,稅率可能要低一些)。但是有一半兒是所謂的學區稅。你要是年齡過65歲,就不用交這部分了。
本人很少看他的東西,對他無感。最多覺得他不太厚道。但大家也要原諒。以胡叼為例,他年薪好像才五十多萬,他粉絲給他帶來的廣告收入,是他年薪的好幾十倍。估計他也是這種情況。
優閑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09:36:35
中國盛產這種當B子,立牌坊的奇葩!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visit2018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05:21:08
想起了董卿
南北交通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03:41:14
美國屬於世界上每個人。原住民印地安人被侵略者種族滅絕,但侵略者的後代不應該阻擋新移民。
中國夢姑
發表評論於 2021-02-23 02:23:50
支持陳平教授
中國夢,不就是:在中國掙錢、在美國花錢!
中國崛起,揚我國威!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3:21:00
這個房子在奧斯丁也算不上豪宅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3:20:18
反美的都愛住德州。
Thinkitagain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3:05:00
這個癟三,說話一點羅輯都沒有,竟然還有會人把它當棵蔥。
Thinkitagain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3:02:00
這個癟三,說話一點羅輯都沒有,竟然還有人把它當棵蔥。
Dingxiang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2:42:56
真是醜得不像個人樣子,相由心生,可想而知其內心之奇醜無比。
說是條醜陋的老狗,還真對不起上年紀的狗。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2:12:18
拿房子嘲笑人就俗了,德州四十幾萬的房子在加州好一點的區大約兩三百萬,在國內一線城市的小別墅大約上千萬人民幣,沒必要在文學城擺闊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1:16:36
40萬,在我們這疙瘩買個CONDO都不成。。。
mate20pro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1:10:29
2000多尺, 40萬的房子叫豪宅?
llyhnbh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1:04:00
真是有人假裝在美國啊。車庫什麽時候算在房子的居住麵積裏過? 這房子2700多sf,占地7000多sq,也不算豪宅吧,在德州3000sf以上的single house也太多了吧。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0:40:24
為什麽沒有住過獨立屋,就“都是租公寓住”?不可以買了公寓住的?
-----------------------
。。。。。
行了,露餡兒了。
長劍或者就沒有住過獨立屋,都是租公寓住,或者就根本不在美國。
orlandomagic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0:40:16
胡言亂語討大陸政權喜歡的小人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0:36:15
有不少台灣人在大陸定居,難道他們喜歡大陸的獨裁?
時間的重量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0:05:32
他正躲在這裏看評論呢......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9:59:00
中國那麽多貪官把老婆孩子和錢送到美國,都是為了近距離觀察美國人民的苦難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拜老憤青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40:16
在美國學習工作30年,買一個兩百多萬人民幣的房子很正常,算不上豪宅。
東田楓葉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38:38
一個人的生活豪宅與否,跟個人政治三觀又有什麽必然之關聯呢?瞎掰!君子好財,取之有道即可
三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23:35
算不得豪宅。。。中國二線城市的公寓大多比這值錢。。。大家不要“不識數”!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15:21
這不是泛泛的私有製,是美國的私有製。美國的軍隊根源是民兵,華盛頓是民兵總隊長,打跑了老英,建立自治州,然後自治州聯盟,成立美國聯邦國家。但是這些東西從來沒有離開民兵基礎,有些如同府兵製,一旦需要,那些民兵瞬間可以全民皆兵,美國這才叫全民皆兵,兵不帶槍,不是扯淡嘛。還有美國的私有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至少在法律上;如何防止被侵犯,防止被誰侵犯,當然最大的敵人是政府;但是政府有軍隊警察支持,他們有槍天經地義,但是公民沒有槍,如何自保?這是一個重大的自我製衡策略,所以公民是絕對不會放棄擁槍權的。擁槍權的後麵,就是美國的私有製,所以說擁槍權是私有製的基礎,放棄了擁槍權,就等於放棄了私有製,因為沒有保護的私有製,就是任人宰割,這個道理,在所有的保守主義人士的思想上,都是不言自明的,所以他們是反對民主黨的主力。而那些反對擁槍的人,當然目標就是不讓那些所有主保護他們的所有,後麵的意義很深遠,不是表麵上擁槍有沒有危險那麽簡單。這也正是你說的改不動的理由。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34:27
追求永生:你說的持槍權是私有製的根基,這個觀點我不敢苟同。私有製有幾千年的曆史,但美國法定持槍權才多少年?你如何得出持槍權是私有製根基的結論呢?更何況,美國是因為早期沒有軍隊,才搞的一個持槍權的權宜之計。不是不想改,而是改不動罷了。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07:25
“建於2013年,住宅麵積253平米。住宅內共有四間臥室,雙車庫。”
——這也算豪宅?那中國移民大多都住在這樣的“豪宅”之中。
天台坐客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06:20
陳就是一個為了錢什麽都可以賣的共產黨邪惡洗腦的產物。
泥中隱士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06:11
在房子外麵照張相就證明了房子是他的?
TYTOU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03:31
中美兩邊住,兩邊掙錢也沒關係,關鍵不要忽悠別人,說什麽在中國掙2000RMB的生活勝過在美國掙3000美金。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54:35
陳平自己曝光的,他早就告訴世人自己在美國,所以他發表的關於美國的言論才更可信
wudaniang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45:57
長劍倚天:
這貨也是大翻車!裝B裝的好像生活在美!
1. 從沒聽說德州還有地下室!
2. 美國獨立房實用麵積從不計算garage麵積!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31:35
德州房子蓋得很漂亮,但是不貴,貴的是地稅。250平米不算大房子。但車庫是不算麵積的,隻算空調覆蓋的麵積。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31:30
讚同。也有這個考慮。積我三十年經驗,可說的不算少。不過,肯定是傳道為主。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25:03
我退休後,也願意義務為國內民眾介紹我了解的真實美國和思考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27:30
同意。至少比國內走馬看花甚至閉門造車那些人更接近一些實際吧。估計常在這裏出沒的弟兄們都比他們講得好。我的好當然是更符合實際,別管好的方麵還是不好的方麵。總體而言,美國還是更好一些。比如就一件事情,公民擁槍,美國雖然有人反對,但是持槍權是私有製的根基,不會改變;中國是絕對不能放開的,原因是什麽眾位心中有數嗎?私人擁槍,本來是一個極大的安全隱患,為什麽美國依然治安相對良好?美國人擁槍的數量比我們應該想象的多得多。正常居民幾乎都有一個小型軍火庫。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2:21
實他也就是用在美身份更有現身說法的效果回國賺快錢而已
愛國之類的鬼話他自己都不信,每次演講完看到卡上數額增加才是他真正的成就感
不嘲笑講台下麵那些興奮麵孔是沙壁就是好事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25:03
陳教授所作所為,沒毛病。
國內對美國的了解還是很片麵的,有更多向陳教授這樣的在美國生活工作多年,有真實體驗和深入思考的人,向國內民眾介紹美國的真實社會場景,提高國內民眾對美國多角度的認知,是多多益善的!
我退休後,也願意義務為國內民眾介紹我了解的真實美國和思考。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9:19
其實,在美國大學任教,利用暑期回國賺些收入的華人相當多,我們學校的那位新來的教授,就曾經也做過。畢竟暑假3個月沒收入,國內又能找到賺錢的機會,誰不幹呢?
不過,現在國內掐的嚴了,一般教授國內不再要了。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7:23
老陳深得魯迅真傳:
"暴露者隻在有為的人們中有益,在無聊的人們中便要滅亡。自救之道,隻在雖知一切隱秘,卻不動聲色,幫同欺人,欺那自甘受欺的無聊的人們,任它無聊的戲法一套一套的,終於反反複複的變下去。周圍是總有這些人會看的"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4:38
利益驅使罷了。看客自己要獨立理性做判斷,別被立場左右而上當受騙。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58:37
批評美國沒有問題,享受著民主吹捧獨裁就是無恥。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56:00
在超市買一磅豬肉不到2美元,不管是加州紐約佛州德州,也是相差不多。不知道在中國兩塊人民幣,可否買到一磅豬肉呢?北上廣也好,藏蒙疆也好!
cdspi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49:05
現時估值41.6萬美元。
四十萬的房子就算“豪宅”!嗬嗬!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46:31
美國的2000美元和中國的2000人民幣比較,如果沒有條件限製,等於是橘子和蘋果比,這在美國文化中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比,是沒有邏輯的比,是瞎比。其實兩國比還有迷惑性,中國的北上廣和藏蒙疆比2000人民幣是一樣嗎?美國的曼哈頓加州的灣區和我住的佛州2000美元是一樣嗎? 曼哈頓的2000美元我覺得肯定比不上藏蒙疆的2000人民幣。簡單一說,就知道這個比較中藏了多少坑埋了多少雷了。無知而亂比可笑,有知而欺瞞當誅。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41:17
深入虎穴:-)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23:35
很簡單,如果他是中國公民,他什麽反美言論都無所謂;但是如果他自己入了美國籍而經常發表反美言論,那就不好。。現在人在美國又胡說什麽反對的隻是美國的個別利益集團,他在中國發表這些言論是中國那裏的人怎麽理解的?當然認為他是在反美。。
這家夥是個滑頭。。
世事滄桑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00:47
說4000人民幣和6000美元在消費上有可比性的人估計唯一的消費是在路邊買菜,還是城管來了就跑那種。
頁次:
1
/3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50
, 共
102
分頁: [
1
] [
2
] [
3
] [
下一頁
] [
尾頁
]
有如此人物 還有人同意他, 華 天天被辱.有何可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