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駐法大使:內戰未結束,目前台灣是叛亂政權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35:00
好死不死還挑法國人說這個,這不是直接抽第四到第五共和國的臉?戴高樂流亡政府的曆史,對比貝當政府的“審時度勢”?戴高樂流亡政府,連法國領土和首都都丟了,後來“還有臉”回來第四第五共和國?馬克龍聽了,怎麽看這個無任何曆史知識的擼撒野?
rosi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29:00
話糙理不糙。眼看台灣人民氣急敗壞的樣子,覺得甚好。有時候話說得直白一點更好,免得一些人老是沉浸在自己一廂情願的幻想中。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27:00
無知之極。你這意思是戴高樂流亡政府就是個負隅頑抗的法國政府?貝當投降政府是正統?再來,汪精衛政府占據了日本占領區的絕大部分地區,老蔣隻能將重慶做臨時政府所在地,而毛賊東龜縮在和日本人有協議的閻錫山軍閥後麵“炕日”,汪精衛就應該是正統?我都懶得看你的智商,你看看你這一腦袋糨子,也就比擼撒野強點兒,沒到最低層,有習近平和擼撒野之流給你墊著而已。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19:14
中國曆史上沒有哪個政權連大部分領土和首都都丟了還被當作是正統的?。王業不偏安,人家東晉,劉宋,南宋好歹還有半壁江山,台灣算什麽?孤懸海外的負隅頑抗。除非中華民國有田單複齊那樣的本事反攻大陸,否則就等著被平定叛亂的解放軍收複吧。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35:02應該說中共是叛亂政權,中華民國是正統而合法的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10:36
土共的這些外交蠢材,還真敢驢撒野,隻會給土共臉上貼dogS!
台灣是正統的中華民國,比土共當政早了幾十年,還需要什麽常識才知道誰是“叛亂政權”?你可以把自己掛羊頭為新生進步的人民民主政權,但絕不可以稱一個命比你長、而且現狀還比你普世法治的政府為“叛亂政權”!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04:38
這個二B會變成領袖推卸責任的祭品。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03:43
驢撒野不要碧蓮也不懂曆史,中華民國可是比中華人民共和國先建國37年呀,比你中共分裂國家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也早19年,怎麽說人家是叛亂政權呢?一個中國兩個政府是事實,要說叛亂也是中共是叛亂政權,有個先來後到好嗎?
lllwww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10:00:09
話糙理不糙。隻不過太直白不像一個外交官。民進黨拋開中國認同,謀求獨立。給台灣人留下的選項就很少了。所以馬英九的路線對台灣,對大陸都是最好的:承認一中,但目前不獨不統不武,鼓勵兩岸交流。民進黨最後的選項就是戰爭。很可惜,台灣人大部分愚蠢,跟著民進黨起哄。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58:18
解放台灣分四步:
1.讓台灣人民看到香港人民歸順後的幸福生活,看了能不眼饞嗎?
2.宣布台灣人民統一後享受大陸人民同等的福利,想著都笑出來!
3.用TikTok在台灣用習思想的光輝照耀人民,台灣人看了習思想能不崇拜得五體投地嗎?
4.最後水到渠成,采用我黨將軍們的策略用氫彈抹平台灣,同時聲討美國拱火,傷天害理
出來看看挺好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51:00
有這樣的外交官,真的讓人無語了!我覺得樓下有個兄弟分析得最有道理:交配的季節到了……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48:03
自尼克鬆訪華後,美國等西方民主國家雖然先後逐步與台灣斷交與大陸建交,但他們與台灣的友好關係沒變,與中國大陸的敵對關係也沒變,希望通過接觸和平演變中國大陸使之成為民主、自由的國家的政策沒變。

美歐日等西方民主國家與台灣的關係要遠遠好於與大陸的關係,這主要是因為台灣實行的是民主製度,與西方民主國家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另一個原因是台灣已經成為全球高科技產品製造中心,全世界發達國家都依賴台灣提供高科技的核心產品高端芯片。

世界各國特別是發達國家可以與中國大陸脫鉤,因為大陸沒有台灣那樣發達國家無法脫鉤的高端芯片製造技術。至於稀土,好像也不是隻有大陸有,最近在格林島也發現了豐富的稀土。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35:56
文事有武備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11:06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9:16

到底誰是判亂政權?
有意思了。
============
誰不在聯合國裏,誰就是叛亂政府
---------------
中國的地位由外國人決定?
showers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35:51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16:45
沒有和平協議,當然戰爭沒有結束,哪裏不對了


叛亂政權說反了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35:02
應該說中共是叛亂政權,中華民國是正統而合法的
牛頭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26:17
誰褲子沒係好,把這個沙耶露出來了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19:27
大清朝說明朝是叛亂政權
明朝說元朝是叛亂政權
元說宋是叛亂政權
。。。
唐說隋是叛亂政權
漢說秦是叛亂政權
,,,
中共的野狗路撒野真TMD天罡倒轉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16:45
沒有和平協議,當然戰爭沒有結束,哪裏不對了
文事有武備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11:06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9:16

到底誰是判亂政權?
有意思了。
============
誰不在聯合國裏,誰就是叛亂政府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09:11
叛亂:指對原有體製發動軍事政治顛覆的行為。 顯然是中共對中華民國發動了叛亂, 並取得了對大陸的支配權。 無疑,叛亂的是中共, 並導致國家分裂, 出現了兩個政權。
中共可以宣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合法政權,因為聯合國基本都承認中共,不承認台灣。 但宣稱中華民國是叛亂政權,就是顛倒時間秩序,不要碧蓮的土匪行為。路撒野/
creamk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9:02:37
人家一百多年政權,你是妥妥外國勢力扶植的叛亂政權吧,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StevenChau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57:00
卸磨之前還要尥蹶子。
ridicu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53:36
說這話經過上級批準了嗎? 什麽叛亂政權,自鄧時代就從來沒說過,說的都是兩岸一家親,92共識,反對台獨。這貨估計腦子抽風了。
木崖湖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50:18
中華民國先存在,領土包括中國大陸和台灣等,後在內戰中丟失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日中華民國仍然存在,中共叫建國而不是建政,管理領土從未及台彭金馬。所以四九年後就是兩國之爭,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是大陸,中華民國管轄範圍隻剩台灣周邊,兩國同時存在。說是內戰延續?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起就不是了,是兩國之爭。這是政治現實,同中國曆史上的三國、春秋戰國等都是客觀事實。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43:03
盧大使說得對,聯合國的2758公告就是宣布竊居台灣的中華民國就是個叛亂政權,中國自然要完成解放軍戰爭沒有完成的使命。
ridicu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39:38
leomingze9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6:36誰是合法政府,看看聯合國的席位和邦交國的數量唄。
===================
怎麽不看看護照免簽國的數量?
Parkbrook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37:00
這頭野驢動不動就撒歡
奇經八脈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35:00
內戰未結束是事實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33:51
叛亂政權都是擾亂政權
國民黨叛清
共產黨判民國
但是中國曆史上的法統
誰最後維護統一誰就是正統
笑天下大事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33:22
先有中華民國再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誰叛亂啊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22:00
野驢又開始撒野。
木崖湖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21:16
“ 一個中國原則是中法關係的政治基礎,是不可觸碰的紅線。”
===================
在法國講這種話是找抽。法國當初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時,是承認兩個中國的,並沒有同中華民國斷交。中國政府也沒有堅持法國同中華民國斷交。是在建交以後民國政府堅決抗議法國政府搞兩個中國,而民國政府與共匪勢不兩立,宣布同法國斷交。什麽不可觸碰的紅線?法國人會說你懂曆史嗎?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9:16

到底誰是判亂政權?
有意思了。
leomingze9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6:36
誰是合法政府,看看聯合國的席位和邦交國的數量唄。
leomingze95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5:33
內戰什麽時候宣布結束了? 1949沒完成,2049去完成不就行了。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2:11
隻要共匪投降,民進黨沒有理由放棄執行憲法統一管理中國。
一騎絕沉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11:00
小三告原配插足還是小姐告老婆賣淫?
likestock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9:02
這個說法是很有意思的。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8:48
隻要共匪投降,中華民國就是一個統一的整體國家。無論從法理還是地理都是一個完整的國家,無需戰爭,連國家憲法都是完整的。
琦跡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6:27
反了吧,小三上位說原配是插足?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5:39
撒野真不愧是黨的好兒子。是土匪撒下的野種。.土匪給自己晉升成合法政府了。沒有最無恥的,隻有更無恥的。
LMPG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4:34
說的沒毛病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4:21
下一個獻祭的就是他了
SV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4:00
要說叛亂政權,那也該是中共呀!哈哈
Tyleno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4:00
正解。從瑞金蘇維埃共和國開始,中共就是那個犯有“顛覆國家”罪的叛亂政權。
家在北平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2:30
誰是叛亂政權?中華民國玉璽在哪裏?
harryyf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2:00
他為了準備接替王毅當外長了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1:00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分裂的原因
潛伏999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1:00
按照曆史的時間脈絡:大清是大明的叛亂政權 民國是大清的叛亂政權 誰是民國的叛亂政權呢?
一騎絕沉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0:00
盧撒野這個大灑幣,哈哈哈哈。200斤估計要抽他了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6-28 08:00:00
中國共產黨是造反的叛亂政權
頁次:2/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51100, 共119  分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首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