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擬將中國電動車關稅提高四倍,北京:這是錯上加錯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57:20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52:31 關稅還沒加呢,五毛水軍就嗷嗷替主子叫,這說明做對了。
——
不是,能不能好好講道理啊。美帝做什麽都是對的那豈不是成了我黨了永遠偉大光榮正確。

加關稅不如放油車。美國人自己在那自虐好嗎?世界最大的電池和電車產能在中國,然後美帝非強迫美國人用電車,2035年禁止油車銷售。這特麽非傻即壞吧?加關稅有個毛用?高通脹呀不降息呀美債爆表呀?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52:31
關稅還沒加呢,五毛水軍就嗷嗷替主子叫,這說明做對了。
不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32:05
貿易爭端要靠談判解決,打嘴仗或采取單方麵行動,是不好兆頭。
ANGELS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28:27
保護美國民族工業,在美國的人人有責。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19:10
美國原來把自由貿易講得跟經濟學的聖經似的,欺騙全世界為它開放市場。現在發現自己競爭不過了,就再也不提自由貿易了,同時還豎起匪夷所思高的貿易壁壘高牆,不讓別人進來,真是太流氓到邪惡了的程度了

飄過的雲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18:51
隻問一句……中國參加世貿時所應允的事項都做了沒有?讓你沒規矩這麽多年了還想佔便宜。
不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17:10
中美貿易戰和脫鉤完全兩回事。
現在美國被動,隻能保護一個算一個。
但是從戰略上說,中國對美國的依賴多一些。
中國的東西替代容易一些。
叫啥好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2:08:18
這是對上加對 如果任由中共這麽胡作非為 這個世界就完蛋了 好在有幾個清醒人,隻有這樣才能拯救世界 滅了中共是世界第一要務 別無選擇
我是一個四川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53:45
哈哈哈,和中共比底線,你是找錯人了。當年的WTO規則早被中共玩壞了,所以對付流氓就隻能用流氓手段了!
------------------------------------------------------------------------------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2:02
世貿組織的規則是發展中國家可以為維持國內工業對進口爭加較高的關稅,而發達國家的關稅都應按最惠國待遇不但關稅較低,而且必須對除特別自貿區以外的其他國家沒有超過最惠國待遇的關稅歧視!!現在普世老大已經赤裸裸地對世貿的全球化(這維持了世界經濟的較高速成長29年,進行地地道道的反動。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就是普世老大,甚至先進普世的又一位事實證明的惡劣本性。信普世的嗎?

難道現在普世老大已經自認是發展中國家,而中國是遠超過他的極度發達國家?(真的不敢苟同!!!)自己把發展中國家才會用的那一套當作救命稻草????。就好像當年中國黃道婆發明的家庭織布機敵不過大英帝國的機器紡織生產的洋布一樣靠阻礙進口維持土布生產。如今普世老大也落後到這種地步。真讓人感歎今夕何夕!感歎中國巨大的,遠遠領先某國的工業生產競爭力!連普世老大都直認不諱。

其實所謂傾銷,和產能過剩壓根就是一個經濟上的假命題。可憐以經濟專家為業的耶倫也掉到這種層次。世界貿易就是比性價比,讓市場決定。所謂先進普世們已經自認無能為力進行經濟競爭。傾銷?中國對外的出口價格要高出國內銷售價格,這叫啥子傾銷?就是用高競爭力,性價比擊敗你而已。競爭不過就像潑婦一樣坐在地上耍無賴,真的很掉價。不過人家信普世嘛!也不足為怪!大量出口就是產能過剩?美國飛機大量出口,甚至通過政府官員,議員強迫他國進口(比如 格雷厄姆施壓台灣政府,中國可沒有腫麽低劣。)。美國汽車,德國汽車,日本汽車都在不同階段處於大量出口的階段,這難道就是普世老大的產能過剩?

跟已經沒有道德,邏輯底線的先進普世們上哪說理去?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講理。就像大漂亮國以wmd謊言侵略伊拉克,以禁飛區謊言侵略利比亞,以白頭盔擺拍轟炸敘利亞,以種族滅絕謊言侵略南聯盟,造成被侵略國家的人民幾十萬人死亡,上千萬難民,以舊地圖謊言對中國大使館進行地地道道的恐怖攻擊一樣(美國在非洲的大使館被爆炸,美國政府就定義為典型的恐怖攻擊)。不是嗎?事實勝於雄辯!!!!!
LA小哥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47:16
一大幫人張嘴閉嘴的‘違反世貿規則',世貿規則哪裏有規定不準增加關稅了?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38:00
標題挺滑稽的。現在誰還在乎北京說什麽!過去鄧江胡時代,中國非敵非友,西方小心翼翼維護中國麵子。美國不許台灣官員進入國務院和國防部。現在?美國軍人都已經進駐台灣了。習胖治下的厲害國就是一個牛二。對付牛二不需要象對待文明國家那樣彬彬有禮。隻管狠抽習胖的胖臉,效果最好。
ajaja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35:38
中國吃口包子堵口氣,不給美國出口又便宜又好用的任何東西。加速脫鉤。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25:29
Again,這確實是主要原因,那你說的充分證明所謂“傾銷”,“產能過剩”都如您所意味的,都是徹頭徹尾的騙人的謊言!!!!!

但普世老大的老百姓和本城普世對這種謊言都甘之如飴。這種層次的人多,而所謂普世就說這層次的人一人一票做決定,這不是普世的悲哀?難怪東升西降勢不可擋。普世老大自認極端不發達國家,對“發達國家”進行喪心病狂,違反貿易規則的做法,不也是這一過程的鐵證嗎?

============

飼養員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5:15 從美國政府的角度來看,對中國電動車加征高額關稅的主要理由可能包括:

1. 保護國內產業和就業
加征重重高關稅將大幅提高中國電動車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價格,使其在價格上極度失去競爭力,從而最大限度地保護美國本土汽車製造商免受廉價進口電動車的衝擊和市場份額蠶食。這不僅有利於確保美國汽車產業的利潤水平,更重要的是能夠維護該行業大量的就業崗位,避免因進口衝擊而導致的失業潮。

2. 大幅緩解對華貿易逆差
長期以來,美國對華貿易逆差問題一直是個棘手的經濟和政治難題。巨額進口中國電動車無疑會進一步加劇這一逆差局麵。因此,對中國電動車加征高達數十個百分點的高額關稅,將有效壓製甚至阻止來自中國的電動車進口,從而大幅縮小美國對華貿易逆差缺口,符合美國的經濟利益。

3. 維護國家安全和技術主權
一些人士將電動車產業視為關乎國家安全和技術主權的重要戰略性新興產業。他們認為,如果美國過度依賴中國進口電動車,將嚴重危及美國在這一新能源汽車領域的技術主導地位,損害國家安全利益。因此,加征高額關稅能夠有效遏製中國電動車擴張在美國市場,維護美國在該產業的主導權。

4. 對華施加巨大政策壓力
當前,中美兩國圍繞貿易、科技、人權、地緣政治等多個領域存在重大矛盾和分歧。在這種背景下,美國政府對華加征高額關稅,不僅會給中國相關企業帶來沉重經濟打擊,也將是向中國政府施加巨大政策壓力的一種重要手段和籌碼,迫使中方在上述領域作出讓步。

5. 保護相關上下遊產業利益
電動車產業涉及眾多上下遊產業,如動力電池、電機、充電設施等。美國對中國電動車加征高額關稅,不僅能保護國內整車製造商的利益,也將直接惠及以上相關行業,使之免受中國進口產品的衝擊,從而實現產業鏈上下遊的共同利益最大化。

6. 提高對華貿易談判籌碼
中美兩國就解決貿易爭端、重啟經貿談判一直存在分歧。此時美國對華加征高關稅,可以增加自身在未來貿易談判中的籌碼力度,為通過讓步換取中方在其他領域的重大利益犧牲創造條件。

然而,加征高額關稅也可能給美國經濟和消費者帶來諸多負麵影響,如提高新能源汽車價格、減緩電動車普及步伐、引發中方同等報複等,需要權衡利弊得失。總的來說,這仍是一個複雜的政策問題,需要多方麵綜合考量。​​​​​​​​​​​​​​​​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25:00
I don’t believe there is any China-made EV in the U.S. yet. Biden’s 400% tariffs increase is merely a signal to the allies, particularly the EU. So the EU could be in the mood to levy significant duties on Chinese EVs, after watching Biden’s move.
ZGBD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24:00
雙輸就是美國輸兩次,雙贏就是中國贏兩次。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23:00
中美繼續朝著脫鉤方向發展。
seewhatise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21:58
讚!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16:01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54:42

就你家那燒得天翻地覆的破電車留牆國自己燒著樂吧,別翻牆操心著別國人民了,人家百姓沒有你窮逼到要買那破電車燒

=========

就是死也不敢在市場上與這種破電車競爭,寧肯臭不要臉的違反世貿規則,充分展示無賴的嘴臉也在所不惜。一定是一方的競爭力,性價比,先進程度碾壓另一方?您說是不是腫麽個理?難道是您說美國的電車比所謂破電車仍然差之千裏?是腫麽個邏輯吧?這可是那你自己說辭唯一能得出的結論哦?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14:00
就像有人想終身做皇帝,把憲法一改,想要做多久做多久…..!
BatBat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14:00
中國免費送不收錢。關稅乘10倍還是零。讓你美帝一毛錢也收不到
souledgeii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12:38
對現在美國政府的感覺就是惡心,自己放棄製造業,專門搞投機取巧,用美元霸權強行割韭菜,現在的龐氏騙局也弄不下去了,就出莫須有的理由,玩下三濫。
LA小哥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12:06
沒啥好吵吵的啦,老美不想跟老中玩了,往回就是各自混各自的圈子啦。。
bigcatf4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10:12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54:42

就你家那燒得天翻地覆的破電車留牆國自己燒著樂吧,別翻牆操心著別國人民了,人家百姓沒有你窮逼到要買那破電車燒

---------------
真鄙視你這種人,反中國獨裁,擁護美國保護政策都沒問題。但是不用不承認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成就,要這樣詆毀中國的成績。美國都已經怕中國電車的生產能力怕成這樣了,你還要像鴕鳥
river2020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07:49
競選手段,完全違背市場和環保的法規,不過從長遠來看,也是好事,看美國的這幾項產業怎麽發展的起來吧
BatBat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07:00
西方搞個減碳騙中國花大錢搞電動車。現在美歐日韓又說減碳了。繼續開油車。中國回頭要賣俄伊。俄伊說,幹我石油自己用免費。中國隻能哭天喊地說你們都沒武德。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03:29
除了關稅, 還必須要求中國電車回收電池。 鋰電池汙染極大
tudoutudou99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03:23
美蒂錯上加錯,老大應該切切自喜才對呀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1:02:00
與中國脫鉤,一步一個腳印。而促進脫鉤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對中國加關稅,對別國不加。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59:26
稍微有點腦子的中國頭部企業,都不會再投資美國,更不會把廠子弄到美國來犯賤,哈哈哈,比亞迪不來,寧德時代也一毛不拔,和福特,通用的合作,也隻願意提供先進技術許可和配件。
你加中國車關稅。但中國沒在美國賣車子吧?
如果中國報複美國車關稅,美國車可是在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損失大了
這方麵,紅黃綠藍燈全開的德國政府,都比缺智商的美國人更聰明。

=========================
藍靛廠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37:26
今天聽到這個好消息立刻買了兩個特斯拉的看跌期權。中國生產能賣到美國的有機物可能不就是小特嗎。吉利今天在美國上市。美帝的股市提供源源不斷的資金給小鵬蔚來理想燒錢,如今又加上了一個吉利。賺錢的比亞迪反而不在美股上市。合著從資金到銷售去中國車企割了美帝股民兩茬兒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54:42
summer-綠16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8:00
自己不想辦法發展,各種方法限製別人發展,自己老百姓隻能買又貴又不咋滴的產品,關起門來打自己孩子
~~~~~~~
就你家那燒得天翻地覆的破電車留牆國自己燒著樂吧,別翻牆操心著別國人民了,人家百姓沒有你窮逼到要買那破電車燒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54:11
6年前,川普把對中國汽車的關稅從2.5%提高到27.5%,被民主黨罵了幾年。現在民主黨才發現川普原來是正確的。

歐洲有很多中國車、而美國沒有中國車,就是川普的功勞。川普早就說了,對付傾銷和貿易補貼,唯一辦法就是增加關稅。
川普並且說,北京補貼的是自己可以隨便印的人民幣,出口換回的是外匯,所以北京有補貼的強烈動機。但中國如果過度補貼,會導致本國貨幣貶值。
ANGELS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52:34
這很正常,30多年前,中國汽車工業剛興起時,對外國車進口征收高達200%的關稅呢,一個國家利用稅收保護本國落後的行業,這無可厚非。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48:02
確實如此。隻是這些事實充分證明普世老大是在以地緣政治原因瘋狂地違反食品自己承諾的世貿規則,也是證明普世老大的生產能力,包括很多高科技產品的生產能力已經被中國大陸碾壓!這就是所謂以規則為基礎的bla,bla,bla。其虛偽真的到了無以複加的地步。就這,本城普世們還能煞有介事地為之辯護。可見這些人的層次和人品。

btw,這種普短視的做法除了極大的加重了美國人民購買電動車的負擔,還嚴重打擊了美國減碳進程。當然這在本城普世們看來是所謂“對上加對”。因為中國說了是錯上加錯。他們都這層次。就這拜登還一次又一次地派所謂氣候特使Kerry訪華,討論減碳的問題。是不是有點馬不嫌臉長的味道?


=========

飼養員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5:15 從美國政府的角度來看,對中國電動車加征高額關稅的主要理由可能包括:

1. 保護國內產業和就業
加征重重高關稅將大幅提高中國電動車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價格,使其在價格上極度失去競爭力,從而最大限度地保護美國本土汽車製造商免受廉價進口電動車的衝擊和市場份額蠶食。這不僅有利於確保美國汽車產業的利潤水平,更重要的是能夠維護該行業大量的就業崗位,避免因進口衝擊而導致的失業潮。

2. 大幅緩解對華貿易逆差
長期以來,美國對華貿易逆差問題一直是個棘手的經濟和政治難題。巨額進口中國電動車無疑會進一步加劇這一逆差局麵。因此,對中國電動車加征高達數十個百分點的高額關稅,將有效壓製甚至阻止來自中國的電動車進口,從而大幅縮小美國對華貿易逆差缺口,符合美國的經濟利益。

3. 維護國家安全和技術主權
一些人士將電動車產業視為關乎國家安全和技術主權的重要戰略性新興產業。他們認為,如果美國過度依賴中國進口電動車,將嚴重危及美國在這一新能源汽車領域的技術主導地位,損害國家安全利益。因此,加征高額關稅能夠有效遏製中國電動車擴張在美國市場,維護美國在該產業的主導權。

4. 對華施加巨大政策壓力
當前,中美兩國圍繞貿易、科技、人權、地緣政治等多個領域存在重大矛盾和分歧。在這種背景下,美國政府對華加征高額關稅,不僅會給中國相關企業帶來沉重經濟打擊,也將是向中國政府施加巨大政策壓力的一種重要手段和籌碼,迫使中方在上述領域作出讓步。

5. 保護相關上下遊產業利益
電動車產業涉及眾多上下遊產業,如動力電池、電機、充電設施等。美國對中國電動車加征高額關稅,不僅能保護國內整車製造商的利益,也將直接惠及以上相關行業,使之免受中國進口產品的衝擊,從而實現產業鏈上下遊的共同利益最大化。

6. 提高對華貿易談判籌碼
中美兩國就解決貿易爭端、重啟經貿談判一直存在分歧。此時美國對華加征高關稅,可以增加自身在未來貿易談判中的籌碼力度,為通過讓步換取中方在其他領域的重大利益犧牲創造條件。

然而,加征高額關稅也可能給美國經濟和消費者帶來諸多負麵影響,如提高新能源汽車價格、減緩電動車普及步伐、引發中方同等報複等,需要權衡利弊得失。總的來說,這仍是一個複雜的政策問題,需要多方麵綜合考量。​​​​​​​​​​​​​​​​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48:00
The U.S. is a bellwether for the West. Now Biden has fired the first shot. Don’t be surprised the EU and other allies will announce their own tariff hikes on the Chinese imports soon. Xi Jinping will have a constipation. The West is saying no to China’s state-controlled economy.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37:26
今天聽到這個好消息立刻買了兩個tsla的put。中國生產能賣到美國的有機會有可能的不就是小特嗎。吉利今天在美國上市。美帝的股市提供源源不斷的資金給小鵬蔚來理想去燒錢,如今又加上一個吉利。賺錢的比亞迪反而不在美股上市。合著從資金到銷售中國車企割了美帝股民兩茬兒
少林商僧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34:47
美國雙錯,天朝雙贏。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33:00
實在沒有必要,中國電車壓根沒有,反而給中國機會給美國車加稅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32:00
幾年前川普對中國加關稅,美國也有不少質疑的聲音。幾年下來,美國的股市勢如破竹,逼近曆史新高。中國一敗塗地,經濟萎靡,工廠都跑了。到了今天美國人對於關稅的好處已經有了共識。拜登對中國過剩產能加關稅。川普勁頭更足,如果上台要把中國的關稅加到60%。太過癮了。中國想冒壞水,把它的困境轉移給別人。歐美關稅高壘,讓中國便秘。好戲連台。
summer-綠16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8:00
自己不想辦法發展,各種方法限製別人發展,自己老百姓隻能買又貴又不咋滴的產品,關起門來打自己孩子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6:43
普世們難道真的相信中國政府鼓勵中國企業虧本向世界出口,用中國人民的血汗補貼好吃懶做的先進普世。是他們的人民能用上中國政府倒貼的物美價廉的工業品?他們把中國想得太好了吧?市場經濟就是你不賺錢,就破產,倒閉。你的明白?不過本城信普世的IQ大概還理解不了腫麽簡單的問題。用洋知青的話都是非傻帽。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2:02
世貿組織的規則是發展中國家可以為維持國內工業對進口爭加較高的關稅,而發達國家的關稅都應按最惠國待遇不但關稅較低,而且必須對除特別自貿區以外的其他國家沒有超過最惠國待遇的關稅歧視!!現在普世老大已經赤裸裸地對世貿的全球化(這維持了世界經濟的較高速成長29年,進行地地道道的反動。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就是普世老大,甚至先進普世的又一位事實證明的惡劣本性。信普世的嗎?

難道現在普世老大已經自認是發展中國家,而中國是遠超過他的極度發達國家?(真的不敢苟同!!!)自己把發展中國家才會用的那一套當作救命稻草????。就好像當年中國黃道婆發明的家庭織布機敵不過大英帝國的機器紡織生產的洋布一樣靠阻礙進口維持土布生產。如今普世老大也落後到這種地步。真讓人感歎今夕何夕!感歎中國巨大的,遠遠領先某國的工業生產競爭力!連普世老大都直認不諱。

其實所謂傾銷,和產能過剩壓根就是一個經濟上的假命題。可憐以經濟專家為業的耶倫也掉到這種層次。世界貿易就是比性價比,讓市場決定。所謂先進普世們已經自認無能為力進行經濟競爭。傾銷?中國對外的出口價格要高出國內銷售價格,這叫啥子傾銷?就是用高競爭力,性價比擊敗你而已。競爭不過就像潑婦一樣坐在地上耍無賴,真的很掉價。不過人家信普世嘛!也不足為怪!大量出口就是產能過剩?美國飛機大量出口,甚至通過政府官員,議員強迫他國進口(比如 格雷厄姆施壓台灣政府,中國可沒有腫麽低劣。)。美國汽車,德國汽車,日本汽車都在不同階段處於大量出口的階段,這難道就是普世老大的產能過剩?

跟已經沒有道德,邏輯底線的先進普世們上哪說理去?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講理。就像大漂亮國以wmd謊言侵略伊拉克,以禁飛區謊言侵略利比亞,以白頭盔擺拍轟炸敘利亞,以種族滅絕謊言侵略南聯盟,造成被侵略國家的人民幾十萬人死亡,上千萬難民,以舊地圖謊言對中國大使館進行地地道道的恐怖攻擊一樣(美國在非洲的大使館被爆炸,美國政府就定義為典型的恐怖攻擊)。不是嗎?事實勝於雄辯!!!!!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20:00
善民:兩敗俱傷挺好啊!美國產業鏈沒有回來,中國產業鏈轉移;越南、印度、墨西哥是贏家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18:58
六年前,川普把對中國汽車的關稅從2.5%提高到27.5%,被民主黨罵了幾年。現在民主黨才發現川普原來是正確的。

歐洲有很多中國車、而美國沒有中國車,就是川普的功勞。川普早就說了,對付傾銷和貿易補貼,唯一辦法就是增加關稅。
川普並且說,北京補貼的是自己可以隨便印的人民幣,出口換回的是外匯,所以北京有補貼的強烈動機。但中國如果過度補貼,會導致本國貨幣貶值。
中華盛頓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17:00
下麵“善民”,雙輸也比厲害國贏兩次好!
一隻熊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12:58
整天玩巨幅補貼-卷死對手-壟斷抬價的路子。當年的網約車就是這樣亂搞。還有造成了巨大浪費的共享單車。而且現在政府下場補貼。擾亂市場。千萬別跟中國玩這種race to the bottom的遊戲。最後會卷到精疲力竭,要麽一起死,活著的也沒了大半條命。孩子從小卷到大,企業文化全是璩靜那種,官場全是習大大喜歡的馬屁精。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12:00
在川普開啟加關稅之前,我就一直說對付中國的各種挖空心思的出口退稅、補貼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加關稅,讓中國的歪門邪道直接破功。那時候美國政府天天苦口婆心地要中國遵守市場原則。一個流氓國家怎麽會遵守任何規則!它隻認得拳頭。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12:00
十年前中國的摩托,也是席捲東南亞。結果內卷嚴重,質素參差;以鄰為懇,挖地三尺!
善民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12:00
自從2018 年中美貿易戰以來,無論美國如何製裁提高關稅,結果都是兩敗俱傷沒有贏家,即使關稅提高到1000%也無卵用,美國絕不可能贏得貿易戰,原因就是中國工業產能是美日歐盟之和,僅僅憑美國何來勝算?互相製裁提高關稅結果就是美國消費者付出更大代價去購買中國貨品,中美雙輸!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07:20
連馬斯克的特斯拉都不敢買,誰還敢買中國抄襲的電動車?
春風春雨88 發表評論於 2024-05-10 20:04:18
當年中國為保護發展自己的某些產業, 具體加多少關稅的?
頁次:2/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51100, 共122  分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首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