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觀時事

潘曉來信的作者之一。老麽哢嚓眼的。不迎合不爭論,不自以為是否定其他,不以為掌握真理,隻是口無遮攔唧唧歪歪。
個人資料
正文

咱們就這麽沒完沒了地被莫名其妙地代表著

(2023-01-31 00:39:04) 下一個

咱們就這麽沒完沒了地被莫名其妙地代表著

                   2008年4月18日

何必

薑瑜稱中國人民不可欺,不可辱,再次要求CNN真誠道歉……(略。)

嘎嘎。

熱鬧大了去啦。

這個倒黴催的北京奧運會,惹來了多大的麻煩啊。

國內的憤青們,同仇敵愾,一會兒要抵製這個國家,一會兒要攻擊那個國家。這情形,讓人想起了八國聯軍時代,恨不得中國與全世界所有國家交惡,與毛澤東時代“我們的朋友遍天下”大相徑庭的是,現如今咱們的敵人遍天下。

這CNN是哪兒的?美國鬼子的。現如今,中國男女老少都嚷嚷著要抵製家樂福,怎麽就與法國人幹上了?目標錯了呀。真正挑起事端並且與中國有著休戚與共關係巴望中國為次貸危機買單的,是米國人呀。抵製家樂福,那是不是該抵製沃爾瑪?默克爾還要接見達賴,並已經明確不參加北京奧運會,那麽是不是該抵製西門子?加拿大總理也表示不參加奧運會,那麽是不是該抵製龐巴迪?

白岩鬆們表示不同意抵製家樂福,在網上引起網民的憤怒,鋪天蓋地的罵,連白岩鬆祖宗八輩連帶組係當中女人的生殖器都給捎帶上了。白岩鬆也真是的,當個公共人物就老老實實的吧,這當口表的是什麽態嘛,不知道,現如今中國的民族主義情結風起雲湧?

咱抵製日貨多少年了?從釣魚島事件、東海油田事件、修改教科書事件、參拜靖國神社事件等等,國內怒不可遏的主兒們就異口同聲要抵製日貨,可後來怎麽樣了呢?韓國掀起懲罰日本占領期間的韓奸,弄得不少人傾家蕩產。如果中國也這麽做,那麽恐怕半壁江山不保了吧?為什麽?中國本來就是個盛產奸細的國家嘛。對此,我已經專門討論過多次了。

現在怎麽著?人家臊麽搭眼寡廉鮮恥地口口聲聲破冰之旅、融冰之旅,好不熱鬧。這不,外長楊潔篪去日本,安排領導人訪問去啦。

嘿嘿。

抵製日貨的小子們,都哪兒去了?這時候怎麽不吭不哈了?

其實,法國是西歐最為專製的國家,在這點上,與中國頗有一拚。同時,法國也是福布斯稅負痛苦指數排行榜上首當其衝者,與位列第三的中國(第二名是比利時)也算是難兄難弟了吧。雖然說,中國與前麵哥兒倆在國民福利方麵有著天壤之別,但在苛捐雜稅上卻異曲同工嘛。

大水衝了龍王廟,沙老太太和阿慶嫂打起來啦。狗咬狗一嘴毛不是?

如果把此次針對中國抱有敵意的國家的企業都抵製一遍,看看中國還能夠剩下什麽?要知道,恬不知恥的改革開放到現在,中國28個主要行業裏麵已經有21個都被外資把持了。

抵製外國?啊呸!

你們丫有那個本事嗎?

別的不說,光是看中國經濟最為核心的金融領域,王八蛋銀監會劉明康們是怎麽幹的?鬧得現如今中國本土根本沒有地地道道的純種中資銀行,卻有著純種的外資銀行。走遍全世界,哪兒有這樣的國家:民眾拚死拚活愛國,當局卻玩兒了命地賣國求榮?

抵製外國?現如今,四大外國會計師事務所已經通過銀監會規定中資銀行IPO必須由這些會計師事務所當中者進行審計,中資銀行擴股必須引進國際戰略投資者,如此這般,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將中國所有銀行的機密全部掌握,包括國防、軍事、國民經濟等等。這是當局故意如此的。如此,你們丫抵製什麽?

要真是抵製,中國不完蛋才叫見了鬼了。

別聽外交部發言人一本正經的慷慨陳詞了吧。

也倒是,洋鬼子挑撥中國政府與中國人民之間的關係,真是瞎了眼啦。沒看見,中國政府與中國人民之間如膠似漆唇齒相依?沒看見雙方親密無間坐懷不亂?

咱們中國人民,當然是不可欺,不可辱的啦。

看看現如今的互聯網管製吧,看看宣傳部門三令五申對新聞題材進行的限製吧,看看異議人士鋃鐺入獄的情形吧,看看強製性拆遷當中那些被光溜溜從床上抬到大街上的主兒們吧,看看城管來不來就打死人吧,看看中國死刑人數超過全世界其他國家死刑人數總和吧……

中國人民,多麽響亮的名字。

段子怎麽說來著?升旗儀式校長作思想報告:“....我就是中國人民的兒子。”底下同學:“我是中國人民。”

而那個號稱自己是中國人民的兒子的主兒,卻把背著咱們這些爹娘們,暗自將對台灣出售武器的權利拱手讓給了美國鬼子。這也算是敗家子兒的登峰造極了吧。

同樣能夠收到我每天文字的康新貴,給我發來了他寫的評論。

kxglawyer2005@126.com

2008年1月2日 10:34

Re:康新貴 的稿子

如何衡量社會的公平.doc

如何衡量社會的公平、正義與文明進步

康新貴  廣東平正信誠律師事務所

(何必注,略。)

其中,有些概念使用得比較模糊。不過,還是提供了一個視角。

經常給我發來參考材料的肖默提供的內容,更可以給咱們一個更為開闊的視域。

xiaomo

2007年12月28日 11:15

近文

有些文章很值得思考,如:大陸麵臨的八大危機、俄羅斯精神的另類解讀、中國需要一場新的思想解放運動、陳獨秀的“最後見解”、為什麽是習近平﹖

           蕭 默  2007-11-28

071203中國特色的“多黨合作製度”不是專製獨裁?.doc

中國特色的“多黨合作製度”不是專製獨裁?

(何必注,略。)

有沒有抽象存在的“中國人民”呢?或許,可以從李延明的分析當中得到啟發。

李延明

liymbj9206

2007年11月7日 17:25

請指教

民主製同我們的關係.doc

民主製與我們的關係

李延明

(何必注,略。)

嗬嗬。

這也就說明了,外交部發言人口口聲聲什麽中國人民不可欺不可辱的真實本相。

而所謂中國人民,也不過是當局用來混淆視聽的虛幻概念。

人民主權、公民主權、選民主權……

這些花裏胡哨的概念,聽著讓人頭大。

而切實的現狀是,咱們的權利逐漸消失,被類似外交部之類的沒完沒了地代表著,來不來就什麽13億中國人民,好像他們丫與生俱來就是咱們的代言人似的。

可尷尬的是,雖然咱們不同意,但還不得不讓這幫丫挺的代言,為什麽?因為咱們自己要想發言,當局就宰了咱小兔崽子,至少在網絡上刪除了咱的發言,於是乎,隻好閉嘴,讓狗日的們充當代言人去唄。

抵製家樂福?啊呸!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