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姨娘揭開了誰的傷疤?
(2010-02-07 14:31:05)
下一個
兩個女人的戰爭本來隻有娛樂性,做做茶餘飯後的談資可以,非要對誰是誰非喋喋不休則大可不必。我不屑趙姨娘的那副下賤嘴臉,也不是什麽國際章的扇子,因此也能謹守著觀棋不語的圍觀生活者地位。但事情的走向現在完全脫離了娛樂界的範疇,看得我這個圍觀者心情越發鬱悶不堪,並隱隱有些痛楚起來。既然有些不吐不快,那就幹脆說幾句。如果不合您的意思那您就擔待點兒,我還做我的俯臥撐去。
以我的看法,趙章之爭本就是分贓不公的爭風吃醋。這事章開始有對不起朋友的地方,而趙則有些市井潑皮。當兩個人較上勁後,趙為了在氣勢上壓倒對方,以自以為是的方式把自己的後台推到前麵。這一推,不僅讓趙姨娘小三的地位徹底暴露,也把紅二代葉三少擺在了輿論的火爐上。從戰術上來講,趙姨娘的這招一石三鳥。第一是震懾了敵人,使國際章不敢輕舉妄動,這個已見成效。二是鎮住了輿論界,使輿論界不敢在二者之爭中站在弱勢的章一方,這點顯而易見。三是借機確定姨娘在葉家的地位,這可能適得其反。
關於第三點,我認為是趙姨娘公布身份的最主要目的。趙姨娘自身的素質,決定她是無法躋身豪門的,這也是她失寵的關鍵。從網上資料看趙已經單飛多年,兒子才是她得以聯係豪門的紐帶。這次事件開始階段背後的那些軍方影子多半不會是主子的旨意,而是奴才們的自作主張。這個表態多半是趙對紅二代的攤派,借以實現她真正進入豪門的目的。現實中的紅二代們大多都在悶聲大發財,借助他們的政治勢力拚命撈取經濟利益,因為他們比誰都明白中國的明天的政治走向,知道失去權利是遲早的事。他們普遍都很低調(高調如薄青天者看準的不是經濟利益而是更重要的政治利益),這次趙姨娘的嗆聲對葉家的傷害之大無論如何評估都不過分。‘黨外有黨,黨內有派。’GCD內部的鬥爭從來都是你死我活的。葉家這次授人以柄,難免不會在今後的鬥爭中受製於人。這種損失遠不是趙章之間那點兒雞毛蒜皮的利益可比擬。趙姨娘的鼠目寸光將會讓她徹底失去在葉家的地位。
但葉家一旦被推到前線,這場戰爭已經不再是趙姨娘和國際章之間的兩個女人之爭。葉家必須盡快擺平此事,讓對自己的影響降到最小。而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就是轉移輿論方向,於是章的‘捐款門’開始上演。麵對掌握國家機器和大量軍政資源的葉家,國際章已經從那個嘲笑螞蟻的大象的角色變換為大象腳下的一隻螞蟻,求生尚且不易就別想著求勝了。捐款門之後還不知有多少門在等著她呢。
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國際章到底黑了善款沒有,這件事對國際章來說,無非是個人節操,與國於民幹係不大。而趙姨娘這一記無影手不僅撩開了國際章的那些華麗麵紗,更刨開了一個更大的傷疤。她把自己的醜惡麵目暴露於天下,更把紅二代們的腐爛和奢靡生活暴露給國人。這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件事情發展至今國人的反應。我感到困惑的有幾點。
一是GCD內部的監督機製究竟怎麽了?GCD的曆史是一部鬥爭史,多少次的路線鬥爭,多少個人頭落地。但最終總還能‘撥亂反正’。說明GCD內部還存在一種自我淨化的機製。以前的那種黨內生活會是認真的,這早已成為曆史。但黨內的紀檢部門還是有威懾作用的,這在某種程度上遏製了腐敗。葉家明顯的違紀,這次暴露在國人麵前,為Dang的聲譽造成很壞的影響。為何至今沒有紀檢和高層介入?那些鐵麵公仆們難道都是些專捏軟柿子的主?唯一的解釋就是這些事在紅二代們中間已經是不能再小的芝麻小事,中國GCD內腐敗的傷疤昭然若揭。早就聽國內的朋友們抱怨現在的執政者,隻會作秀而無所作為。中國政壇腐敗日趨嚴重也拜他們所賜。但這個徹底爛透的體製還會有希望麽?
二是中國媒體究竟怎麽了?媒體是國民的喉舌,反映民意為民請命才是媒體的職責。即便我們那些媒體習慣於做Dang的喉舌多年,但麵對邪惡總還有一絲正義感,這個行業中也總是有許多的正義人士敢於仗義執言。這些年媒體的腐爛已是有目共睹,獻媚權貴,巴結上峰,見利忘義已是這個行業的標識。這次媒體對葉家集體噤聲再一次讓我們看到這些禦用文人的醜惡嘴臉。這樣的媒體我們還能指望嗎?
三是我們的國民究竟怎麽了?津津樂道於一個藝人的節操而對葉家和趙姨娘那種超過何止千萬倍的貪腐熟視無睹。我們的民意代表幹什麽去了?我們的精英們幹什麽去了?我們那些黨內的有識之士都幹什麽去了?中國曆史上槍打出頭鳥的傳統,已經造就了一個軟骨化的民族,趙姨娘揭開的是我們這個民族心靈的傷疤。這個傷疤在你我的身上,也因此我感到心中那撕裂般的痛!
頂..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沒人一提章就罵趙了吧?好像章的錯都是趙造成的。
這裏organization name 一欄打上ziyi zhang的名字就能查到章子怡基金。
就在昨天我查時還有兩個章子怡基金,一個在紐約,一個在加州。今天已經注銷了一個。
就這個剩下的,你點進去,會看到是2010年2月renew.2010年5月過期。為什麽?因為2009年5月應該延期時沒有做。很簡單,她根本就沒有管這募捐到的善款。
我是個學理工的,總是覺得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我是自己做了搜索,找到了章子怡基金的公開的材料。請那些相信章子怡清白的網友,去看一看她的基金和相關的材料。看一看我說的是不是事實?
(1)基金2008年稅表,收入4.5萬,花銷5000多元,剩下3.9萬
(2)這種類型的基金要求每年renew。估計就是政府收個手續費。2009年5月過期,她沒有激活。
(3)2010年2月9日,她又重新激活。
(4)她的基金建立文件說zill是免費。但是律師樓每年收5000元,幫助辦稅表。
她為什麽就不能在第一時間實事求是的站出來,說對不起,我一共就捐到4.5萬元。但是我虎頭蛇尾了,這個基金一直都沒有管理,錢也沒有捐出去。但是我當時確實是看到四川的災情想為災民做些什麽。是一腔熱血的。沒有想到慈善是個長期的任務,我不應該嘎納回來後就沒有處理這筆善款。
或許,我會原諒她。
-----------------------------------------------------------
看清楚,這三個人哪一個說我在現場和她一起清點了錢,證明是有現金和支票多少多少,還有多少多少認捐卡,blablabla?沒有。他們隻是說相信章子怡是清白的,不可能貪汙這筆善款。
想一想,如果你是現場的記者,沒有幫她點過捐款,你會怎麽說?就算你有疑慮,你會得罪章子怡,還是會把疑問說出來?況且這幾個人都是搜狐全程跟蹤的記者,和章多少有交情。
人都是自私的。如果我是記者,我肯定也會這麽說。反正將來真的章完蛋了,也不會誰怪我,我隻是說相信。如果章還會大紅,或許下次再到美國作秀,出了機票讓我全程跟蹤。
又回到認捐上。這個絕對是章子怡打的一個馬虎眼。她在嘎納現場是拿個箱子,印了些表格,讓大家即興捐款。絕對不是真正的搞慈善那種大數額的要有定向項目才給大錢的捐法。現在網上鬧成這樣,她難道就不能把當初認捐的表格公布出來,說,你們看,我這認捐表格上寫了,等找到項目,就要把錢捐出來。看看紀靈靈的發言,什麽都是朋友,就是口頭答應。拜托了,如果是口頭答應和答應有什麽具體的項目才拿錢絕對不是一回事。
我們在國外都捐過錢。一般這種拿著箱子的捐款,會有人說,等你有了項目你再捐?一般民眾都是相信你會善用這筆錢,很少跟蹤。那些真正有項目的,都是項目明確,譬如要建一個圖館,然後號召捐款。這叫專款專用。當時嘎納,章子怡認捐卡上寫了任何項目嗎?
那麽章子怡有沒有貪汙捐款?我相信她沒有貪汙。她那天也就籌集到了這麽多錢,4.5萬。過後,她也沒有把這個基金放在心上,而是就不管了。這就是為什麽一年後基金會過期。如果沒有網友的追問,她的基金就會這樣爛著,或者過一段時間就關了,畢竟每年還要交5000元給辦稅表的zill的律師樓。
我氣憤的是四川的災民做了章子怡作秀的道具。而且這個秀隻有一次,這個道具過後就沒有任何價值了。
我更氣憤的是,被揭穿了,還繼續撒謊。2月9號馬上把基金激活。還有12月後馬上和德陽的兒童基金會活動,2月8號基金會就發聲明,說一直有合作,項目已經下來,春節後就啟動,然後40萬元就到帳。如果是真的,cfc的措辭絕對不會這麽含糊。一定會有某年某月,章子怡和cfc簽合同,捐助什麽項目,出多少資金。況且,她在回過後的發言,一會兒紅十字會,一會兒民政局。而且這個兒童基金和四川賑災有什麽關係?她為了圓自己的謊,連這4。5萬元給災民的錢都隨便的拿出去,給了不相幹的組織。
P.S 現在有三位有名有姓的當時在募捐現場的證人出來給章子怡做證。首先我向他們表示敬意。其次對那些對這些證人冷嘲熱諷的人表示無奈。人的心和個性是很難改變的,如果你有沒有仁愛之心,隻是發泄自己的個人喜好,向讓你對章子怡公正一些是不可能的。一個人要學會公正的對待自己不那麽喜歡的人是要有修為的。最後,祝福章子怡,希望她要堅強,從磨難中成長。所有的挫折都是暫時的,趙姨娘一流多作事惡一定會有報應的。為章子怡祈福,願她更有愛心,更有能量去幫助人。願所有天下寬容,理解,仁愛的中國人虎年平安喜樂進步!
大多數的plege都是口頭承諾,並不一定都會兌現。兌現了金額打折扣也是常有的事。就象是年初向教會做出的承諾捐款,並不一定會如數捐出。章子怡愛麵子,報高金額。章子怡沒經驗,沒有做好收不募款的準備。章子怡的工作人員沒有工作經驗,這可以從連捐了84萬的收據都沒拿回雲可以得證。所以各種原因綜合起來,又不便公布沒有到位資金的人員名單。形成了眼下有苦說不出的局麵。
她的捐款數額在明星中是算多的,隻能說是中國有些民眾不喜歡高調的人。她募款來的數字,不論是多少,是她盡了力爭取來的,如果她不募捐就不會被民眾罵的這麽不堪。
其實大家照照鏡子,摸摸良心,如果有的話。我們配去指責別人嗎?我們又為災民捐了多少款,幫了多少忙?我們有替災民去募捐嗎?與其這樣苦苦逼章子怡,還不如大家來幫助她渡過難關。她的經紀人說的沒錯,有人要找章子怡的麻煩。“有人”就是趙姨娘。這太清楚了,為什麽這個門那個門的,不在一年前,二年前出,偏偏出在章子怡和她吵翻後?
章子怡叫她姐姐,人之常情吧?有幾個人不巴結權貴的?有多少人不想討好富貴的?隻恨沒有機會吧?人家那天後王菲,那英什麽的不也和趙姨娘打的火熱嗎?隻是以後和趙姨娘拉交情的都得小心一些,她不隻翻臉不認人,她要整你致死而後快。
每一個成功的人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不論是女性還是男性,都需要有伯樂識馬。如果僅僅因為章子怡有較好的機遇,加上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之路,就說她是一路睡上來的,我看你不僅侮辱了她,也侮辱了李安和張藝謀。現在女性有誰隻談一次戀愛的?隻因為她恰好和富家子弟談過就變成有心機一心想致富,那我看你應該教育你的女兒談戀愛嫁人一定不找有錢人!老外更是不可以。因為那是小看了中國男人!
是的,罵章並不是挺趙姨娘,同樣挺章也並是一定是做章粉。但小章有錯也是她個人的。相反,趙姨娘一類是騎在人民頭上巧取豪奪的寄生蟲。他們有的是人脈和金錢。這不中央電視台不是有三台節目來呼籲章子怡交代問題了嗎?他們為什麽不同時呼籲趙二奶,葉公子來給大眾講講他們的資金來源,腐敗生活?
罵章的,如果你們就事論事我尊重你們的看法。如果穢言穢語,隻能是讓我倒胃口罷了 。不屑於罵髒字的人理論。大家照照鏡子,摸摸良心,筆下積德,助人為樂吧!
當時可能是估計,現在還不公布具體數目和去向,有點說不過去了吧。自己也說了要公布,可這摩多人等這摩久了。。。
“隻是記得當時章子怡興奮地說,一位什麽朋友在她遊艇上發言後,還說要捐二十萬美金,而且鄧文迪也要捐十萬美金,這就三十萬了,加上今天的,估計能到100萬。”----看清楚了,章子怡說的是 “估計”, “要捐”,怎麽就把這當作確切數目呢?
頂!!
看到很多網友說章把捐款放在私人帳戶上,有根據嗎?還是聽說,或報上說?猜測而已?
----------------建議你去天涯娛樂版看,你就知道到底是網友陷害她,還是她確實有貪汙募捐款的嫌疑了。
我當然恨貪官了。但是一檔歸一檔。趙不是好東西並不等於章就幹淨。
就像在美國,我憎恨華爾街的大佬們掠奪魚肉我們百姓。但是老虎出事了,我還是忍不住去了解下他到底怎麽出的車禍。
如果章子怡僅僅是利用國人對國外的不了解,像過去那樣吹牛在奧斯卡頒獎禮上怎樣力壓群芳,我都不在乎。頂多覺得她會忽悠,有本事。但是這次關係到賑災,不是娛樂花邊。
我也在想如果我是章子怡我會怎樣做。我如果在嘎納拉出了捐款箱,轟轟烈烈的募捐了,回到祖國,新聞報紙一片讚美,把我的捐款吹水不少,我也可能會像章子怡那樣虛榮心使然不去如實糾正。但是,我絕對會在第一時間把募捐到的錢交到合適的賑災機構。因為,我閉上眼睛會想到那些可憐的災民,我如果不馬上交出去,我會心裏不安。可是章子怡,就這樣讓這4萬5千元捐款,躺在她的基金裏,近兩年沒有任何作為。我很想知道她是怎麽想的。
嚴重同意你的說法
很好奇!不僅對章,還對趙!嘿嘿!更對葉和蘇忒好奇!查!查查查!都查!查所有的募捐明星們!捐了多少?是不是大於84萬啊?查vivi,扯上猶太人更好,別光內鬥,希特勒上!
"我就是一個從單純看潑墨門熱鬧到想知道章子怡到底在海外募捐了多少錢,這兩年這筆錢都用在了哪裏的普通網民。不是因為對趙有好感,純粹是因為對章捐款的好奇心,因為章是大明星,當時也看了不少章做慈善的新聞"-------------------------
好!
你想不想知道自己和你全家你全家的親友, 那麽些年在國內上的稅, 葉老三們都給用在哪兒了? 你對章捐款有好奇, 那對葉老三們的用款為十麽沒有更多或至少一樣多的好奇心呢?
"我就是一個從單純看潑墨門熱鬧到想知道章子怡到底在海外募捐了多少錢,這兩年這筆錢都用在了哪裏的普通網民。不是因為對趙有好感,純粹是因為對章捐款的好奇心,因為章是大明星,當時也看了不少章做慈善的新聞"-------------------------
好!
你想不想知道自己和你全家你全家的親友, 那麽些年在國內上的稅, 葉老三們都給用在哪兒了? 你對章捐款有好奇, 那對葉老三們的用款為十麽沒有更多或至少一樣多的好奇心呢?
就是就是,這沒什莫挺趙的人。大家就是想章快點說明國際募捐的錢到底有多少和去向。可是這摩多天過去了。。。
回複雲淡水清的評論:Your heart is just like your name...
倒章挺趙的人要麽毫無人性,要麽淺薄嫉妒,看他們回文的架勢,個個都象唾沫腥四
濺,跳著腳罵街的潑婦,他們跟趙妾站在一起,真是再自然不過的一道風景了,物以類聚嘛,雖然這道風景怎麽看都惡心。
不信的話,把這裏得回文列列看。不過這類人難成大氣候,這倒的也預示著趙得結局-網羅一批低等打手,終難逃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害人終得報應的結局。那些跳著腳讓章派覺醒的人,倒是你們應該醒醒了,不為榮華富貴,也為了你們的良知。
erdoslily 評論於:2010-02-11 23:54:22 [回複評論]
回複雲淡水清的評論:Your heart is just like your name...
倒章挺趙的人要麽毫無人性,要麽淺薄嫉妒,看他們回文的架勢,個個都象唾沫腥四
濺,跳著腳罵街的潑婦,他們跟趙妾站在一起,真是再自然不過的一道風景了,物以類聚嘛,雖然這道風景怎麽看都惡心。
不信的話,把這裏得回文列列看。不過這類人難成大氣候,這倒的也預示著趙得結局-網羅一批低等打手,終難逃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害人終得報應的結局。那些跳著腳讓章派覺醒的人,倒是你們應該醒醒了,不為榮華富貴,也為了你們的良知
------------你的評論很有喜感 PS:你對自己很了解,描述的也很形象跳腳的潑婦,哈哈。聖經裏說:“什麽樣的樹結什麽樣的果子”。章子怡之所以有今天,不是趙姨娘害的,是她自己種下的果子,自己吃。
3名人證證明了什麽?證明了章子怡的募捐款第一時間送到了有關部門了?這3個人就像你們這些挺章的人一樣隻會混淆是非,空喊口號,結果什麽證據也沒有拿出來。
"唉,我什麽時候變成挺趙的了?你這樣算不算罵人?" ---- 幽默得有水平!
Can't agree more.
I don't know so I am not talking about either Zhang or Zhao -- true, I like Zhang and don't like Zhao. but I am not passing any judgement on Zhao or using foul language on her no matter how much I dislike her. I am talking about people who have talked evil against Zhang. It seems that these people get their needs fulfilled by swearing , verbally stabbing Zi Yi.
唉,我什麽時候變成挺趙的了?你這樣算不算罵人?
二頂千黛百合目光犀利:
ZT"這就是典型的“圍章救趙”! 更大的黑幕你們不敢查,隻知道查些沒有背景的,州官放火你們視而不見,就知道盯著個點燈的。
葉家的勢力已經足夠踩死章子怡這麽個小女子了,你們又何苦再上去踏上一隻腳?"
回複彭定康的評論:不犯上,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要對一個小女子如此殘酷,她也要活呀。
----------------
你有證據有人不讓章子怡活了?在媒體拉出別的演員也詐捐想替章洗白的時候,為什麽那些演員都貼上了發票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再看章所捐款的,其中還是她哥公司代章捐的。我是沒章捐的多,也沒那能力去做秀,現在沒人去指責章的個人捐款,現在網友問的是,章子怡在海外的募捐款的去向,如果她有明細賬她怎麽到現在還拿不出來?請看清楚,作為公眾人物,是她自己的貪婪斷送她的前途,她既便要死也是她自找的-PS沒有廉恥心的人怎麽會去死呢。
大多數的plege都是口頭承諾,並不一定都會兌現。兌現了金額打折扣也是常有的事。就象是年初向教會做出的承諾捐款,並不一定會如數捐出。章子怡愛麵子,報高金額。章子怡沒經驗,沒有做好收不募款的準備。章子怡的工作人員沒有工作經驗,這可以從連捐了84萬的收據都沒拿回雲可以得證。所以各種原因綜合起來,又不便公布沒有到位資金的人員名單。形成了眼下有苦說不出的局麵。
她的捐款數額在明星中是算多的,隻能說是中國有些民眾不喜歡高調的人。她募款來的數字,不論是多少,是她盡了力爭取來的,如果她不募捐就不會被民眾罵的這麽不堪。
其實大家照照鏡子,摸摸良心,如果有的話。我們配去指責別人嗎?我們又為災民捐了多少款,幫了多少忙?我們有替災民去募捐嗎?與其這樣苦苦逼章子怡,還不如大家來幫助她渡過難關。她的經紀人說的沒錯,有人要找章子怡的麻煩。“有人”就是趙姨娘。這太清楚了,為什麽這個門那個門的,不在一年前,二年前出,偏偏出在章子怡和她吵翻後?
章子怡叫她姐姐,人之常情吧?有幾個人不巴結權貴的?有多少人不想討好富貴的?隻恨沒有機會吧?人家那天後王菲,那英什麽的不也和趙姨娘打的火熱嗎?隻是以後和趙姨娘拉交情的都得小心一些,她不隻翻臉不認人,她要整你致死而後快。
每一個成功的人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不論是女性還是男性,都需要有伯樂識馬。如果僅僅因為章子怡有較好的機遇,加上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之路,就說她是一路睡上來的,我看你不僅侮辱了她,也侮辱了李安和張藝謀。現在女性有誰隻談一次戀愛的?隻因為她恰好和富家子弟談過就變成有心機一心想致富,那我看你應該教育你的女兒談戀愛嫁人一定不找有錢人!老外更是不可以。因為那是小看了中國男人!
是的,罵章並不是挺趙姨娘,同樣挺章也並是一定是做章粉。但小章有錯也是她個人的。相反,趙姨娘一類是騎在人民頭上巧取豪奪的寄生蟲。他們有的是人脈和金錢。這不中央電視台不是有三台節目來呼籲章子怡交代問題了嗎?他們為什麽不同時呼籲趙二奶,葉公子來給大眾講講他們的資金來源,腐敗生活?
罵章的,如果你們就事論事我尊重你們的看法。如果穢言穢語,隻能是讓我倒胃口罷了 。不屑於罵髒字的人理論。大家照照鏡子,摸摸良心,筆下積德,助人為樂吧!
膺嗎?。地震時,我也在工作的美國公司休息室裏擺了一個募捐的箱子,但除了我自己放進去的50美元,所獲不多,你以為募捐容易嗎?你說我也是為了提升人氣嗎?我沒想過。不瞞各位,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捐款,因為我看到那麽多孩子和老師,在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朗朗讀書聲中失去生命,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心痛的,我相信作為一個年輕人,章的作為完全是出於善良甚至是本能!你呐?你捐了嗎,捐的時候是在想為死去的人們作點什麽,還是先想著捐款能給你帶來人氣還是晦氣,然後再決定捐不捐。也許你就是那麽想的,所以認為章也是那麽想,中國有句古話:“以小人之心還度君子之腹。”,這句話可以描述這裏很多人的心靈。大凡倒章的,不是因為她有運氣遇到好導演而憤憤不平,就是把一個年輕女孩為死去的孩子們募捐說成是為了提升人氣,再要不就因為她交了有錢的而且是外國男友而食不甘味,夜不能寐。你們廢寢忘食地煩惱於別人的成功,不累嗎?在你們看來,章子儀千不該萬不該對死難者懷有同情,最好和你們一樣,心裏不光充滿冷漠,而且要進一步地充滿怨恨,充滿憤怒,充滿妒嫉。兩眼死死盯住成功的人,不是為了祝福,而是為了毀滅。有位網友說的好,好人總是把人往好處想,壞人總是把人往壞處想,各位捫心自問,對號入座吧。醜陋的中國人,改改吧!!!!
葉家的勢力已經足夠踩死章子怡這麽個小女子了,你們又何苦再上去踏上一隻腳?
第一種辦法找認捐的人把錢弄來不容易。說實話,我估計當初那認捐卡早就沒有了。她過後根本就沒有再管這事。就算有認捐卡,人家一定會問,都啥時候了,現在才來追錢。我不相信是當初人家認捐時說,我是捐給你子怡基金,但是要到你基金找到項目我才捐。當初他擺個箱子,你如果想捐,身上有錢或支票,還不就把錢扔到箱子裏?沒有錢的,可能會把表填了,留個通信地址,然後過幾天你去要,可能能要來。總之,不可能找到當初認捐的錢了。那麽她就隻好找一兩好萊塢朋友把這40萬承下來,然後哪怕自己再把錢還人家。可是如果網友不依不饒,要求把這兩個人當初的認捐卡拿出來怎麽辦?怕就怕她最後自己填進去40萬,還是被網友八得露了相。那麽這40萬的銀子就白白打水漂了。要不就用這40萬元打賭,像流蘇和柳元去香港一樣,如果上邊的人打點好,把這40萬元的宣傳做好,讓你網民去鬧,新聞不再報,上帝保佑,最後風頭一定會過去。
第二種實事求是地把來龍去脈說清楚,說明這兩年基金運行還有會計樓的支出,把基金會的收支賬目公開,說明沒有亂花,沒有貪汙(這個很重要),隻不過當時做慈善想做大,後來虎頭蛇尾,希望得到原諒。
各位看官,你說哪個辦法好?
我誰也不信,我隻根據紀玲玲的說辭和自己查到的加州慈善的記錄,隻想說章子怡錯在兩個地方。
1.當初在嘎納本來想做大,結果現金和可以兌現的支票一共就4.5萬。其他的可能收到了些認捐卡。有的可能隻留個名字或電話。但是搜狐一路跟蹤,為了做新聞,吹出了什麽50萬,100萬。章在當時也坦然受之,為此得到了很多慈善獎。
2.就算這個4.5萬也是人家當時扔到捐款箱裏。章子怡事後,可能覺得就這麽點錢,也沒有什麽大作為了,就對這個基金疏於管理,仍到一邊不管了。我查到的加州政府網站章子怡基金2008年稅是進項4.5萬,花掉5000多,還節餘3.9萬。而且每年這類的慈善機構需要renew,結果一年後2009年5月應該renew也沒有,就在2月9日才又renew.開始我以為章子怡把她和她團隊的差旅費拿到這個慈善基金報銷了。後來又看了建基金的文件,知道這個5000多元大部分是給了律師樓。總之,嘎納做秀完了,她就不管了。這也算做瀆職吧。
你們寫出了我心中的想法。
沒有誰想阻攔查任何人的賬,很多人的憤怒在於,葉家顯然是在利用追查章來轉移人
們對他們犯罪事實的視線,不是嗎?你看到任何一個官方也好民間也好的媒體報道
他們了嗎?幾乎沒有!!!難道說全國上下都被他們忽悠了嗎???難道說也中央
認為趙葉事實乃個人私事,無足掛齒。但不是有若幹得官員因為利用公款養二奶被
雙規了嗎???葉不但養了二奶,而且其二奶還被稱為京城明媛,多少人趨之若騖,
仰其鼻息!這要擱在舊社會,我無語。但在此事存在於當今的中國,我認為有違社
會主義文明建設。不是已經有女孩子喊“寧作趙姨娘,不作章子儀”了嗎?如果趙
和葉可以康民脂民膏之慨而過著驕奢淫逸的生活,並且風調雨順的,誰人不羨慕。
百姓貪逸是罪,高官貪逸是榮這就是我們的家規國法嗎?我們得國法依然是刑不上
大夫甚至大夫得妾嗎?這次事件不光接了傷疤也死了麵紗。快速的經濟發展,成功
得國際外交和國民素質,國家法律之比,原來不過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趕超美國,
曾經也是我的夢想,盡管我身在美國,但這次事件,象一記痛但卻讓我夢醒的耳光。
如果一個國家,州官可以放火,百姓難以點燈,怎麽可能去超越一個民主的美國。
在美國任何人人可以作任何事,但任何人不能作一件事---犯法。在中國百姓對於
“王子反法,與庶民同罪”的國法感激涕零,但在美國,根本就沒有如此說法,因
為王子犯法,本來就應與庶民同最,還用提嗎???隻有王子犯法難以與庶民同罪
的國家,才把它寫成標語。現在倒好。連此境界都沒了,真正成了家天下。和國際
接軌,用什麽接,就那一團勉強擰在一起的麻繩嗎???
勸你一句:好好當你的美國人,少把你的唾沫星子噴到中國去!
-----比較懷疑,即使如此,出於內訌的可能性更大。
能夠把這篇文章放上直通車,說明我們文學城還留有一份做媒體的良知,沒有像央視那樣對葉家集體噤聲,這是我們做為文學城城民的一份大幸!!!
現在國內輿論界上映的就是“圍章救葉”,葉老三是碰不得的,不但葉老三碰不得,連說葉帥有過七八個妻子這種史實都不行。太子黨很了不起嗎?他們也怕啊,現在國內薄熙來在打黑,雖然薄管不到北京太子黨的頭上,但是廣大人民群眾通過這個運動很有反黑反腐的意識,已經造成一定的社會影響了,如果這個時候趙姨娘拖出來了葉老三,上麵就是想保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看到的奇怪現象就是讓大家都忙乎章子怡的問題去,關於趙的帖子在很多網站出來就被河蟹。典型的“圍章救葉”。
布兄看的透徹,頂!不過我還是相信咱們國家會越發展越好的。
不建議指摘國民和媒體,都是拉家帶口的,在國內除非真的是“舍得一家剮”實在是怕呀!特務統治,莫談國事!
至於那個法西斯黨及其黨衛軍的自我淨化,在下實在以為是悖論。一黨獨大,那裏來的淨化。現在的中國無非還是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趙
100% agree!
讚
倒章挺趙的人要麽毫無人性,要麽淺薄嫉妒,看他們回文的架勢,個個都象唾沫腥四
濺,跳著腳罵街的潑婦,他們跟趙妾站在一起,真是再自然不過的一道風景了,物以類聚嘛,雖然這道風景怎麽看都惡心。
不信的話,把這裏得回文列列看。不過這類人難成大氣候,這倒的也預示著趙得結局-網羅一批低等打手,終難逃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害人終得報應的結局。那些跳著腳讓章派覺醒的人,倒是你們應該醒醒了,不為榮華富貴,也為了你們的良知。
所以從這個意義講,趙姨娘如一條暴露內部的線索,沒有什麽不好,甚至還要感謝這種角色給深藏不露,門聲發財的YE之流一個曝光讓社會譴責的機會。、
但作為章子怡,就像《紅與黑》中的於連被拋出那個他向往的貴族圈子,被套上絞架;章被拋出她向往的趙姨娘的圈子,被套上捐款門。
但章自作孽,國際捐款的軟肋被對方抓住,埋怨不了別人。
一個國家悲哀的就是不按照法律程序來,那麽一個小章的帳都要阻攔,還想去查趙姨娘嗎?是不是隔著鍋台要上炕阿?
捐多捐少是一回事,地震後第一時間去嘎納美國募款,自己宣傳自己募集了100萬美元,然後近倆年,若不是捐款門,還想拖到何時?
章的團隊財務管理,危機管理意識薄弱,自己授敵於柄,怨不得別人。
但願章能危機過關,但想象一下總參的國際追殺能力,過了這關,不知道還有哪些關在等待著章。
已經喊出“寧作趙姨娘,不作章子儀”的口號了嗎?不是有些網友已經無奈地說出
“以後做好事,還是三思而行吧”,不是有些網友對欣欣向榮的中國外交倍感鼓舞,
而章子儀事件中暴露的中國當今依然“刑不上大夫”甚至大夫的小妾的現狀,又象
一瓢冷水,澆的他們直喊“萬幸萬幸萬萬幸,我雖然心向祖國,但我身在海外”。
章子儀事件目前給中國帶來的並不是積極的社會效應,而恰恰相反。它隻是讓那些
喜歡幸災樂禍的人大大地過了一把毒癮,讓那些被嫉妒扭曲了的靈魂看著被嫉妒的
對象遭受災難而得到了舒展,讓形形色色的想在章子儀事件中撈到好處的人們各就
各位,待機而撲。。。央視的倒章,更確定了這種消極效應,並且讓它迅速發酵。
中國啊,你什麽時候能變得明智一點,哪怕隻是一點點,也不至於讓我總是在希望
你精彩時,起雞皮疙瘩。。。中國的現在,那邊廂,薄熙來王立軍川蜀打貪,不甚辛
苦;這邊廂,王候小妾京城發飆,堂堂央視,聞風而動,奮起效力。可憐你薄熙來,
打來打去,為的是哪樁。即使是那些被法辦了的人,若聽得一個王侯小妾 竟然讓央
視如此為之效力,閻王殿裏也未必服呐。如果中央先辦趙和葉,再辦章,我服。如
果先辦章或隻辦章,我萬萬不服。第一,是著潑墨在先,是她自報家門是葉的妾,
並生有一子,且因此驕奢淫逸,證據確鑿,可即刻立案審查,而中央也好,媒體也
好,法律界也好,集體裝聾作啞,國法何在,百姓何安???章子儀在地震災難之
時,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和號召力。積極募捐,並身體力行,捐了84萬,雖然也許是
出於虛榮心或鼓動心選稱捐了百萬,但不該因此遭致口誅筆伐,如此,誰還有敢再
去鼓動做好事。不是有網友無奈地說:“子儀,以後不要再去募捐了,不要再去做
好事了。”我聽了,真的感到徹骨得寒涼。難道這就是我們在子儀事件中所要得教
訓嗎,這個教訓不是太消極嗎?在章的報道中,充斥著捕風捉影,欲加之罪的“據
說”,而人們樂此不疲地沉醉於莫須有的“據說”中而對證據確鑿的趙和葉的醜行
卻置若罔聞。百姓如此,我認了,忍了,扔了,可堂堂央視如此,我是萬般不認,
也不忍的,因為你們是主流喉舌,引導的著主流道德,你們能夠聽到年輕女孩子說
““寧作趙姨娘,不作章子儀”而無動於衷嗎,你們聽到那些為祖國的富強而歡欣
鼓舞得的海外同胞在此次事件中無奈地歎到”萬幸萬幸萬萬幸,我雖然心向祖國,
但我身在海外”而心安理得嗎?你們聽到人們無奈地說出“以後寧願把錢少了,也
不要捐給大陸”心不痛嗎,說這種話的人是多麽得絕望和無奈,我聽了不氣,隻感
到痛。央視!!!如果你認為我們的這些心痛輕如鴻毛,我無語,隻能告誡不管是何
中國人,公正已經在中國絕跡了,你們不論作什麽,自求多福吧!而子儀,我一直對
你說,堅強,堅強,再堅強,這是你目前最最需要的。。。保重!!!新年快樂!!!
她的捐款數額在明星中是算多的,隻能說是中國有些民眾不喜歡高調的人。她募款來的數字,不論是多少,是她盡了力爭取來的,如果她不募捐就不會被民眾罵的這麽不堪。
其實大家照照鏡子,摸摸良心,如果有的話。我們配去指責別人嗎?我們又為災民捐了多少款,幫了多少忙?我們有替災民去募捐嗎?與其這樣苦苦逼章子怡,還不如大家來幫助她渡過難關。她的經紀人說的沒錯,有人要找章子怡的麻煩。“有人”就是趙姨娘。這太清楚了,為什麽這個門那個門的,不在一年前,二年前出,偏偏出在章子怡和她吵翻後?
章子怡叫她姐姐,人之常情吧?有幾個人不巴結權貴的?有多少人不想討好富貴的?隻恨沒有機會吧?人家那天後王菲,那英什麽的不也和趙姨娘打的火熱嗎?隻是以後和趙姨娘拉交情的都得小心一些,她不隻翻臉不認人,她要整你致死而後快。
每一個成功的人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不論是女性還是男性,都需要有伯樂識馬。如果僅僅因為章子怡有較好的機遇,加上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之路,就說她是一路睡上來的,我看你不僅侮辱了她,也侮辱了李安和張藝謀。現在女性有誰隻談一次戀愛的?隻因為她恰好和富家子弟談過就變成有心機一心想致富,那我看你應該教育你的女兒談戀愛嫁人一定不找有錢人!老外更是不可以。因為那是小看了中國男人!
是的,罵章並不是挺趙姨娘,同樣挺章也並是一定是做章粉。但小章有錯也是她個人的。相反,趙姨娘一類是騎在人民頭上巧取豪奪的寄生蟲。他們有的是人脈和金錢。這不中央電視台不是有三台節目來呼籲章子怡交代問題了嗎?他們為什麽不同時呼籲趙二奶,葉公子來給大眾講講他們的資金來源,腐敗生活?
罵章的,如果你們就事論事我尊重你們的看法。如果穢言穢語,隻能是讓我倒胃口罷了 。不屑於罵髒字的人理論。大家照照鏡子,摸摸良心,筆下積德,助人為樂吧!
調查還顯示,“捐款門”事件對章子怡公眾形象產生的負麵影響是顯而易見的。44.6%的網友選擇了對章子怡“印象變差”, “沒有改變,以前也不喜歡她”這一選項也獲得了超過40%網友的支持和認可。
如果換成章子怡親自出麵道歉,意義完全不同。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當初,謝霆鋒出了車禍找英皇娛樂司機成國定頂包,依然減免不了做240小時社會服務判罰。章子怡這次想徹底關閉“捐款門”,本意是好的,但是沒擦掉門上的墨水,找經紀人代替關門,隻會被越描越黑。
香港娛評人查小欣談章子怡的危機公關,建議她學陳冠希。或許章子怡聽進去一半,但她忘了,出麵道歉的是陳冠希而不是陳冠希經紀人。畢竟“捐款門”炮轟的是章子怡詐捐、侵吞善款,而不是章子怡經紀人失職。
章子怡30歲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次危機公關,顯然誠信失守,難以關門。
那麽,央視為何這樣關注章子怡呢?對此,章子怡會說,央視就是沒事兒找抽型。花一個億砸給央視,就連主持人董倩說的,"在這個捐款行為背後,章子怡和紅基會雙方是最知情的人,但最早發現問題的卻是網友"這些話,都得主動收回去,並承諾,她從來沒說過。
章子怡在第一時間已捐了84萬元人民幣,差了16萬元,後來章子怡又補上來。可以說,是網友的提醒讓章子怡想起了這麽一檔子事。
與此同時,紅基會在兩周前有人提出質疑時,為什麽他們沒站出來做回應?原因很簡單,就是怕得罪了章子怡,以後再又得不到章子怡的捐款了。為了以後長期在章子怡身上"拔毛",直到拔光章子怡的"毛",喝完她的血,抽完她的筋,吃光她的肉,砸碎她的骨頭才能不怕章子怡,才能說出過去的貓膩。
心地仁厚一些把,說話要為子孫後代積點福德。挺章並不是追星。評論一件事要了解整個事件的經過和來由。認為趙姨娘和章子怡都有錯的,應該各寫 一篇對她們的評論。不要忘了,所為的這個門那個門都是帥門之後們的轉移大眾視線的計策。不要被這些騎在人民頭上的紅門利用啊!
當然,這並不是捐款門的關鍵,關鍵是捐款本身的相關事實。捐款門剛剛爆發時,紀靈靈對媒體說:“有人故意給子怡找麻煩。”不管是不是有人故意找麻煩,章子怡的麻煩客觀存在———自己少捐了16萬元,海外籌款數目不清、去向不明,這都是事實。在這個事實下,所有的憤怒、辯解、喊冤、道歉,都顯得蒼白無力。明明長了個膿包在那,你非要說那一片肌膚完美無瑕,有說服力嗎?
捐款門之所以引起輿論、媒體的強烈關注,並不是因為有誰要和章子怡過不去,而在於這一事件在很大程度上引發了公眾對明星慈善的廣泛質疑。有更多的明星被迫在網上秀出捐款憑證以示清白。這當然不是目的,但是,由章子怡領銜主演的捐款門,已經在民眾中產生了巨大的信任危機,所謂能力越強、責任越大,作為高收入群體的演藝明星,如果在事關慈善公益時也說一套做一套,那麽,其負麵的“示範”作用不是三言兩語所能概括的。倘若這一信任危機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置,說導致中國本就還處於起步階段的慈善事業往後倒退個十年八年,也許不是危言聳聽———相對於一個或幾個明星的名譽受損,這才是捐款門事件之最令人黯然神傷處。
央視相關欄目做了半小時的專題,呼籲“章子怡盡快給觀眾一個交代”,稱“網友的質疑情有可原”。在網民的追問下,捐款門成為章子怡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無論她擁有多少個影後頭銜,都無法成為輕鬆穿越捐款門的秘鑰。所以,不要動不動就對網絡聲音加以“網絡暴民”的指責,很多事情,如果沒有網民的窮追不舍,真相往往被遮蔽,問責常常被閹割。
http://sh.sina.com.cn/citylink/ed/l/2010-02-11/11507700.html
章有沒有貪汙200萬美元還沒有證據就有人給她判決了,而那個貪汙了人民數以億計的權貴卻站在後麵分毫未傷。媒體的方向決定了大多數人的思維,很多人不知不覺中被人當槍使了。
如果證據確鑿章確實貪汙了200萬美元,她自要受到法律懲罰,也沒人同情她。可是現在什麽都是傳說,迫不及待給她定罪的人心態也值得深思。樹大招風,誰讓你有錢有名卻沒有權力。
如果不了了之, 以後別指望公共和輿論的力量. 當事人就是不說話. 怎麽招吧. 以後都用這辦法. 捐款的事 如果能弄清, 是中國公眾和輿論的勝利.中國公眾還有戲. 不然...
同意。 我不明白為什麽很多人張口閉口反章就是支持趙,這根本就是兩回事。 為什麽隻能挑一個罵呢?為什麽不能兩個都罵?為什麽兩個都罵就變成了支持趙了呢? 這明擺著是沒有道理的事嘛。
所以現在我同意樓下的說法。 把章描繪成權貴的犧牲品而在詐捐問題上混淆視聽的這幫人,也許和新浪網一樣,其實也是某個勢力的喉舌, 隻不過主子不同而已。 加油打吧,無論死哪一方,都是一件造福人民的好事。
不能說趙姨娘有問題,章子怡就沒問題了吧,章子怡詐捐已經是事實,連她自己至今都沒有做出合理的解釋。事實是趙姨娘和章子怡都有問題,都應該受到譴責!再則,不能說章子怡捐了80多萬人民幣(後來16萬是被人們逼出來的,可見她捐款沒有誠意,而且是沽名釣譽!),就可以貪汙200萬美金,這個數學再簡單不過了!有人問批評章子怡的人自己捐了多少,認為沒有章子怡捐得多就不可以批評章,還有人為章捐了100萬人民幣感動叫好,這更是強詞奪理了,以上簡單的數學題已經說明章子怡欲蓋彌彰,打著救災的旗號把外國人捐的200萬放到了自己的口袋裏,她放進口袋裏的錢遠遠大於捐出去的錢,請問她捐了多少?我看一個真心捐錢給地震災區的人,哪怕隻捐了一元人民幣也比她捐得多,誠意也比她大!章子怡做為一個知名藝人,為人非常不檢點,所作所為很丟中國人的臉,人們不要盲目追星而失去了基本的道德觀念!
至於貴小三一下還不會有太大麻煩。重重疊疊的關係網子,織成了一個保護傘。憾山易憾太子黨難。甚至其中的百姓也會拚命保他(地方勢力)隻是要到了內杠時,這件小事才會成為一顆子彈。
趙三引起的民憤,八寶飯是否在年前看到和有所觸動,也隻有上帝知道了。黨內的腐敗已成了一個腫瘤。 手術與否,八寶飯暫時沒有這個膽量。醫生從來不敢給自己看病。這是常識。
布鳴, 讚同你的評論。
Who can tell me how can I cyping word in Chinese Han Yu Pin Yin? Where can I download?
民主的新加坡,特權階層在馬來西亞包小三的,多的是,還有。。
本人是反趙又反章.
挺趙的就是支持紅色權貴, 挺章的就是支持章詐捐.兩幫人都不是好東西!
捐. 兩幫人都不是好東西!
國安局都要高看章了一眼了,6.4和輪子都被美國人利用了,誰又能保章不是新式武器?
趙小三和章也不是簡單的女人恩怨.章走的太遠了.
看來 的心思是弄“戲子”,大的不敢惹!。。。。無語了!
it's no doubt that the Wall Street trugs are a bounch of bastards that stole my money for their bonus. But this is Obama's fault whom I did not vote for. As per Chinese say that no one expects a meat ball may kill a dog when the $$$ was thrown to the thievies on the double. However, a contract is a contract is a contract, and that is the LAW. The bonus was disbursed by the firms to the thievies under their prior contracts that no one had a valid voice to say NO. Because in this matter, the law is on their side. Obama and the press alike may only make a noice when they felt angry and desperate but can not overwrite the LAW and, this is an essentially different circumstances in comparison with the Chinese medias in this corruption business.
1。如樓下的撒哈啦所經曆的,“政”審不過的貼全部不讓登或刪掉
2。國內的人誰敢和權貴頂風,小命在人家手上攥著呢,即便自己敢也不能連累雙親和家小呀,隻有不做聲唄
一聲歎息!!!
那你的趙和葉的故事又是從哪聽來的?如果趙說的不是真的?也沒看見章拿出事實反駁啊. 隻知道好幾天前就該出的捐款賬目到現在還沒看見。莫非你知道整個故事?說來聽聽。
http://blog.sina.com.cn/u/476bdd0a010001tj#sort_0
如果章子怡貪汙捐款,自有法律管著。但紅二代和趙姨娘等貪腐糜爛,還逍遙法外,實在看不下去。
Who can tell me how can I cyping word in Chinese Han Yu Pin Yin? Where can I download?
章是怎麽樣的人,你有怎麽知道?你所知道的一切不也都是媒體報的嗎?這些報道什麽時候是公正的?你有什麽資格去誣蔑你根本不認識的人?
轉身, 變成了一個平民老百姓代表楚楚可憐地去跟權貴們鬥.
您的帖子[[八卦江湖]趙姨娘揭開了誰的傷疤? 2010-02-07 (轉帖海外)(轉載)]現已被隱藏,隱藏的原因:不符合《天涯社區公約》,如有意見請與值班編輯024聯係,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哈哈!沒脾氣。。。。。
說到國家和新聞的層次,哪兒都一樣。這次金融危機還不能說明一切嗎?花街前幾年玩命撈錢,獎金年年破紀錄。造成了危機,沒錢了。納稅人集資給他們發。是有媒體罵,還不是照發。也沒見誰認真追究啊。想明白點,誰會把辛辛苦苦掙來的權力隻用來給老百姓謀福利?
希望看到這樣有水平又有正義感的人站出來
章子怡不管怎樣說,一個弱小女子,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 無背景,無後台,捐出的錢也是靠自己的雙手,血汗掙得,比起當今國內的貪汙腐敗分子,國家人民的錢裝到自己的腰包,就不要這麽對待章子怡,國外的捐款,事情還沒搞清, 有些事也不是她一手經辦,網上一些人罵的,說的很難聽, 有時我就想這是不是趙姨娘的托,或是向現在一些媒體喉舌有傾向性,獻媚。
往往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是同情弱者的,
大家好像認同這些二奶仗恃欺人,幫忙貪汙腐敗?中國人啊,我們就那麽可悲?
不過, 本人隻作壁上觀, 隻是看到五毛們有點不知所措不知應該咬誰, 覺得挺好玩的.
這些年媒體的腐爛已是有目共睹,獻媚權貴,巴結上峰,見利忘義已是這個行業的標識。這次媒體對葉家集體噤聲再一次讓我們看到這些禦用文人的醜惡嘴臉。這樣的媒體我們還能指望嗎?
這些年媒體的腐爛已是有目共睹,獻媚權貴,巴結上峰,見利忘義已是這個行業的標識。這次媒體對葉家集體噤聲再一次讓我們看到這些禦用文人的醜惡嘴臉。這樣的媒體我們還能指望嗎?
趙姨娘兵行險著,把後台推到風口浪尖,下場可能很慘,說不定已經給後台“雙規”了。
用她來轉移大眾視線,讓我們大眾做一個被愚弄,伸長脖子,看別人吃人血饅頭的阿Q!
想到中國上層的腐爛, 可真是覺得心上被一把利刀刺了個穿透! 疼!
The regime is totally corrupted.GCD is no better than GMD perhaps even worse. it has much more deceiption to the people than its rival.They are in power with no challenge because China has an equally corrupted press under the GCD's control. People are fed with the daily dose of political marianna from the press. They are politically pastured and confined. I am not suprised to see the people's different attitude towards the 2 tramps.
跟在高官後麵拍MP是容易的,而敢於為弱勢群體講話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
而章子怡至今則沒有犯法,所有關於捐款之事目前都沒有任何證據,隻是猜測而已
還需冷眼旁觀為妙!!
support you!
同樣道理,我不管趙姨娘是做雞的還是做鴨的,我不在乎。因為就算她是一隻最低賤的雞,也有說話的權力。我隻管她說得對不對。如果她說的是錯的,是造謠,那麽我當她是放屁。如果她說的都是對的,還是那句話,不管她是什麽身份,我都鄙視章子怡。
不過呢,這姨娘不姨娘,始終是人家的家事,是道德層麵的事情......
可是這地震的善款,可不是哪家關起門來就能夠解決的家事,我們還是靜待事情的真相大白吧......
頂布兄雄文!祝布兄布嫂新春快樂!
我也想哭可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