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封殺”加快華為自給自足腳步 穀歌有些急了(圖) 文章來源: 鳳凰網 於 2019-06-07 06:37:01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在美國政府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後,穀歌宣布中止華為更新安卓,但華為強調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 而隨著“鴻蒙”、“方舟”接連現身,華為方麵也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華為自己的操作係統將可能麵市,屆時將兼容全部的安卓應用。 美國的“封殺”,反而加快了華為自給自足的腳步,這讓穀歌有些著急了。 英國《金融時報》6月7日報道,穀歌已就“華為禁令”向特朗普政府發出警告,他們編織出的理由是,若由華為開發自己版本的安卓操作係統,將“更容易受黑客攻擊”,“損害美國國家安全”。 報道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的話說,穀歌的高管們正在敦促美國政府免除對華為的出口禁令。對穀歌而言,他們尤其擔心的是,若華為手機無法更新安卓操作係統,將促使華為自行開發自己的軟件版本。 消息人士透露,穀歌一直在辯稱,美國阻止該公司與華為打交道,可能會產生兩種安卓操作係統:正版和混合型操作係統。後者“可能會有更多的漏洞”,從而使華為手機“麵臨更多被黑客攻擊的風險,尤其是來自中國的黑客”。 穀歌聲稱,其關注點是“保護現有的全球百萬使用華為手機的穀歌用戶”。 當地時間5月15日,美國開始向華為下手。特朗普簽署行政令,以“科技網絡安全”為由,要求美國進入緊急狀態,並向美國商務部賦權,允許後者禁止美國公司購買“外國敵人”生產的電信設備、技術。 隨後,美國商務部表示計劃將華為及其70個分支機構列入“實體清單”,禁止華為向美國公司供應商進行采購。 5月20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穀歌宣布中止華為更新安卓係統。同一天,美國決定延遲90天實施對華為的出口管製禁令,但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直言,此舉對華為來說沒有多大意義,華為已經做好準備。 由於安卓係統本身是開源的,華為還可以使用公開版本的安卓係統。華為也在20日的回應中強調,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 有分析人士認為,由於安卓的開源特性,穀歌此舉可能促使華為開發不包含穀歌應用和服務的基於安卓的操作係統,甚至開發全新的操作係統,從而建立起自己的軟件應用生態並向全球推廣。 事實上,華為也早已著手研發自己的操作係統。 在穀歌中止華為更新安卓消息傳出後不久,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餘承東5月21日晚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華為自己的操作係統(OS)將可能麵市。屆時華為操作係統還將兼容全部的安卓應用。 餘承東還表示,華為始終堅持打造自己芯片的核心能力,堅持使用與培養自己的芯片。除了自己的芯片,還有操作係統的核心能力打造。 5月24日,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網站顯示,華為已經申請注冊“鴻蒙”商標,並標注該商標用於操作係統程序,這表明華為邁出了構建自主操作係統的第一步。 緊接著,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網站也顯示,已於5月24日收到華為提交的多項商標申請,名為“ARK OS(方舟操作係統)”的商標赫然在列。 路透社援引業內專家分析稱,美國一係列的“封殺”舉措,雖然預計會在短期內傷害華為,但從長遠來看,製裁可能會迫使華為以及其他中國公司,通過開發更多本土技術變得自力更生,繼而損害穀歌等美國公司的主導地位。 此外,作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的華為,若改用安卓以外的操作係統,可能會令安卓失去中國市場份額。 華為西歐業務部副總裁沃特金斯(Tim Waktins)此前就指出,如果安卓最終把世界第一大市場輸給一家中國手機製造商,穀歌(於2005年收購安卓)會因此感到“生氣”。
?
喜大普奔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3:39:18
秋意濃2000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4:33 就安卓係統來講,穀歌布局圖了十幾年,好不容易占據了主要手機市場,最近都在考慮要收費了,對每個使用安卓係統的手機收費,這完全是躺賺。現在咋整? ============ 是啊,本來要賺大錢的andriod, 這下可能嚇得一直免費了。
levinzx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2:33:00
一方麵不讓裝,一方麵又辯稱擔心沒有更新的手機遭到中國黑客的攻擊。好吧,我相信你是真心為我。Google,謝謝你全家!
wever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1:47:32
Billy Joel. 好聽!裏麵還有周恩來呢。 —- 二老虎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4:00 美國有首歌,名子是:火不是我點的。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1:18:38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穀歌被中宣部控製了!
mate20pro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0:53:08
保護現有的全球百萬使用華為手機的穀歌用戶?原來穀歌還是關心我的,淚流滿麵啊
農村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0:33:32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49:01 華為應該將操作係統獨立開發團隊與阿裏,騰訊共同成立一家獨立的公司,共同將中國的操作係統做大做強 ------------------------------------------------------- 您這個願望在當年要搞紅旗一樣啦,如何獨立?希望您說的不是不成立黨支部啦,否則外行領導內行,那樣做技術比較難有突破性的進展啦。 作為當年紅旗係統的早幾批係統認證用戶,我深有感觸,就像當年紅旗一樣,讓外人感覺做出了不難,但是要讓人感覺大、強,那真需要有學術自由的氣氛。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0:17:00
看著像武俠小說: 把主人公關在冰窖裏,反倒使他煉成了寒冰綿掌。嗬嗬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10:05:02
不愧是中共傳聲筒,語言都是標準的。你黨媽從上世紀初就破壞中華文化、認馬列洋爹至今還供在它神龕上,你有臉開罵也是無恥喔。中共是中國今天最大霸主、對全中國的壟斷史無前例、對中國人民是超級霸權、對億萬草根的掠奪中華曆史上沒有哪個朝代可比。先把自己黨媽勾子上有多少屎看清楚、再來罵別人不遲。 ---------- wxabc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08:07 樓下陳和春真不愧是白種人的黃皮幹兒子,【霸權,壟斷,掠奪,帝國野心,蠻橫無理擴張】,這些帽子扣不到中國頭上,扣到你美國洋爸爸頭上很合適。挑動貿易戰,打壓中國的民營科技企業,不許中國產業升級,遏製阻斷中國發展(2025計劃),不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霸權地位嗎?
Amis5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54:46
樓下的.現在中美兩國的作為誰更象希特勒?你的幾個不希望還是去跟你的主子說更有意義.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47:50
希望 中國未來 是 希望中國是世界上最文明發達,繁榮富裕的國家。 而不是強大,霸道,咄咄逼人! 我認為 中國應該與全世界一起共同走向文明發達,繁榮富裕,禮儀,優雅, 彬彬有 而不是強大! 更不是 霸道, 耍流氓,咄咄逼人。隻有這樣才更加符合 中國人 優秀的傳統文化。 而不希望 中國 像西方過去那樣 , 特別是 不要學習 德國的希特勒,法國的拿破侖和 俄羅斯的斯大林 和他們的過去曆史!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46:48
這些年來,很多愛國人士砸了家樂福,打砸搶燒日資公司,打砸搶街頭同胞的日本車,抵製瑞典,丹麥,防疫檢查讓菲律賓水果商破財,用消防檢查趕走了樂天,用電池爆炸趕著三星手機,冷落現代汽車,以間諜罪把加拿大前外交官打入黑牢,以微生物原因禁止菜籽油和豬肉進口,強製新西蘭航空公司返航,。。。你說這不是霸道是什麽? 有個別人完全摒棄華夏文明的優良傳統,去學習耍流氓霸道,任性和下三濫。數典忘祖!對於中華民族的祖先,希望我們不搞偶像崇拜,但是,要發揚光大優秀文化傳統,不為祖先丟臉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43:23
關鍵字“高級”,別忽略了!川爺把初級和高級都要打包走,實際幫助一下東南亞的小兄弟們,風水輪流轉嘛,世界是公平的。強國就從了吧?!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27:13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15:06 華為作為一家高級拚裝企業 -------------------- 這就是你的認識層次。 你可以跟trump講,他就不會再浪費國家資源封殺華為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33:34
可能平常是幹駕駛火車的工作的。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學校請了一個鐵路工人來講報告,兩節課的時間啊,天文地理,古今中外,如滔滔江水...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32:57
sylphy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42:00 一直想知道,Huawei 手機有了自己的OS後,用browser 上Gmail YouTube 和google map就可以吧。或者華為自己開發的app,Google總不會不讓連吧? 。。。。。 同問,版上有行家請指點一二,拜謝!
wxabc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31:09
說:中國是世界大戰。。。的策源地。不是一般的胡說八道。中華文明的核心是儒家文化,講究忍耐、克製、寬容、求同存異、和為貴;西方文明的核心是叢林法則,講究弱肉強食,老虎吃羊天經地義。中華民族曆史上就沒有侵略別人的習慣,都是受異族人侵略。就說今天,是中國派軍艦到美國家門口耀武揚威,還是美國派軍艦到中國家門口耀武揚威?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9:56
嗬嗬,“有些急了”?太客氣,太不過癮,要犯重大政治錯誤滴。 改成:穀歌嚇死,宇宙尿了,就可以升官發財廖。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8:10
在整個蚊血城,陳同學的帖子都是比較粗獷奔放的,邏輯從頭到尾牛得一逼!
世界之央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7:18
出於市場生態考慮,華為暫時不會拋棄穀歌。因為要借助安卓讓用戶熟悉新的OS。。。 不久的將來,穀歌必然被拋棄。5G的商用(要換5G手機呀)給拋棄穀歌安卓創造了條件。
桃花村的女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5:15
>樓下陳和春真不愧是白種人的黃皮幹兒子 陳和春隻是民進黨的一堆網絡蟑螂中的一隻。自從多年前民進黨人接管了文學城之後,便在這裏安插了許多網絡蟑螂,把台灣民進黨那一套可恥的到處噴糞的文化照搬到文學城,讓這裏臭氣熏天。以前的民運份子可不是這樣的。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民進黨的網絡蟑螂團隊在台灣的第一號老千陳水扁贏得 2000 年選舉之後便開始出現了,約五年前更達到了史上最高峰。而以詐騙起家,擅長出千的陳水扁也成功的把台灣改造成了一個詐騙集團之島,讓台灣以詐騙聞名於世。而陳水扁本人也練就了一手手抖的絕技,其出千與收錢的速度之快,在台灣無人能及。
秋意濃2000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4:33
wensh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46:29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27:41 “美國“封殺”加快華為自給自足腳步 穀歌有些急了” ——————————————— 特朗普的亂棍 遭打最慘的 其實是美國企業 辛辛苦苦在中國 搶占的市場份額 被特朗普政府攪黃了 ********************** 穀歌在中國搶占了多少份額? --- 你以為穀歌的業務隻是搜索引擎? 其他業務先不說,就安卓係統來講,穀歌布局圖了十幾年,好不容易占據了主要手機市場,最近都在考慮要收費了,對每個使用安卓係統的手機收費,這完全是躺賺。現在咋整?
二老虎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4:00
美國有首歌,名子是:火不是我點的。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20:49
如果全世界5G都使用華為係統,我們美國就會失去竊聽盟國(比如德國,日本,英國等)首腦的能力,他們如果不聽話了,隊伍散了怎麽辦?這會極大損害我們的國家利益。是可忍孰不可忍,堅決抵製華為!
武勝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8:41
安卓本身並不賺錢,賺錢的是app。新OS兼容原來的安卓,用戶仍可下載運行這些app在華為手機上,並不影響app做廣告賺錢。雖然Google一些關鍵app無法在中國運行,安卓的“第一大市場”要大打折扣,但華為手機用戶遍及全球。Google怕的應是開源的安卓開發生態混亂,減弱它的主導地位。從用戶角度好處是有競爭才有選擇,壞處是用戶通常會迷茫不知如何選擇,而且真的能一直“完全兼容”嗎?恐怕未必。Google雖用安全理由遊說-這是川普和他的盟友唯一聽得懂的語言,但川普根本不會聽從這些“科技壟斷者”。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8:36
但是,現有的以西方現代文明為代表的國際社會秩序,與中國農耕文明專製集權社會製度相矛盾和衝突,所以,想改變, 而且有野心挑戰這種秩序的 隻有“中國”。這就是為什麽?是不是這個道理?也就是說隻有中國想改變現狀,而且重新以自己的價值觀和製度主導新的國際秩序。情況就是這樣!所以,中國現在是挑戰世界,發動世界戰爭,企圖改變國際秩序的策源地!所以, 結論是: 美國是局部戰爭,維係世界和平和現有國際秩序的策源地。 中國是世界大戰,企圖改變現有國際秩序的策源地。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7:40
為什麽世界大戰的根源為什麽不是美國卻反而是中國? 因為,美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西方現代文明主導的國際社會體係為代表的秩序締造者,和維護者,當前的世界警察,而且這種國際秩序代表美國價值觀和國家利益。他們為什麽要挑戰和破壞這種平衡,改變這種秩序?!沒有道理嗎。而中國在改革開放中,也是這個國際秩序的受益者。
haagendaze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6:00
轉載的全都是大外宣大內宣文。誰急太明顯了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4:23
人都是有惰性的,不被逼一逼,就不會自動“加快腳步”,但是被逼到極限,樹皮、觀音土都能成為食物,何況是鴻蒙呢,再不濟也算是盤蔬菜吧?
wxabc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1:21
陳和春,再告訴你一次,挑戰現代人類文明, 讓人類曆史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曆史悲劇再次重演的不是中國人,是美國五角大樓那些瘋子鷹派政客。30年來世界各個角落不斷發動戰爭,每年7000億美元軍事開支都不夠,是中國嗎?
otem234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10:50
這次封殺也許是機會,可能會逼迫中國走到正確道路上去。中國隻要解決或者避免自己的短板,一是國有企業的腐敗、大政府的官僚作風,二是不要壓製年輕人的言論自由和創新精神。美國大公司已經趟出了路,中國人最擅長的模仿,然後創新絕不是問題。
山莊副總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9:05:11
萬一比原版的更好呢 嗬嗬
DD1122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51:04
穀歌真夠操心的。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50:58
鴻蒙可能就是在安卓的上麵裝一個接口,所以才能繼續使用安卓的生態係統,這也叫自己開發的OS,真的是哄蒙,哄人蒙人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49:55
國家資本主義是工業化以來人類戰爭的主要根源! 人類工業化以來的殖民地戰爭, 軍國主義戰爭 都是源於 國家資本主義,和國家社會主義的法西斯(形式上)人類最慘烈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 都是源於德國,日本的 國家資本主義的軍事化,和軍國主義。消滅國家資本主義就是捍衛世界和平!絕不可以, 讓人類曆史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曆史悲劇再一次重演!未來無論一個國家, 或者民族無論多麽 落後, 野蠻,愚昧,發展多麽緩慢,都不能夠 允許以 國家資本主義, 軍國主義方式 發展!也就是說 沒有 任何理由 可以用國家資本主義, 軍國主義方式 挑戰現代人類文明!
wensh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46:29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27:41 “美國“封殺”加快華為自給自足腳步 穀歌有些急了” ——————————————— 特朗普的亂棍 遭打最慘的 其實是美國企業 辛辛苦苦在中國 搶占的市場份額 被特朗普政府攪黃了 ********************** 穀歌在中國搶占了多少份額?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33:00
最急的應該是Google。
陳水阿扁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29:09
盜取不了中國人的信息,這下可急了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27:13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15:06 華為作為一家高級拚裝企業 -------------------- 這就是你的認識層次。 你可以跟trump講,他就不會再浪費國家資源封殺華為了
15yearsago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25:57
安卓和其他係統一樣可以被仿製,隻是以前為了合作才表麵尊重其中的大量專利。現在撕破臉皮了,也就沒有什麽可忌諱的了。麵世一個仿的係統,然後在使用中完善,最後超越。等到床鋪下台了,超越的係統也合法了。穀歌等公司和很多雇員最終成為床鋪的炮灰。現在不知道多少公司想把床鋪拿下。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22:26
霸權,壟斷,掠奪,帝國野心,蠻橫無理擴張 ----------------------- 工業革命之後,某些國家一直這莫幹。中國好像還沒能力做過吧?這就是事實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15:06
到底誰急了??科技大躍進?那也要看人才儲備啊,穀歌牛逼風騷二十年,科技界風頭無兩,連強國搜索巨擘垃圾百度也隻有墊腳和抄襲的份兒。華為作為一家高級拚裝企業,如何能跳下巨人的肩膀後,立馬變身巨人?值得科幻界或神話界人士深入進行探討。20190607
hchal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12:31
wxabc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08:07 樓下陳和春真不愧是白種人的黃皮幹兒子,【霸權,壟斷,掠奪,帝國野心,蠻橫無理擴張】,這些帽子扣不到中國頭上,扣到你美國洋爸爸頭上很合適。挑動貿易戰,打壓中國的民營科技企業,不許中國產業升級,遏製阻斷中國發展(2025計劃),不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霸權地位嗎? ******************** 那是trump帝國專門負責跪舔的哈吧狗。 不過舔功絕對一流。是黃皮川粉的典型代表。
ridicu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10:43
任正非裝13終於裝不下去了,終於說了實話: 任正非:如果華為垮了 那是特朗普把我們打死的 在中美貿易戰升級的背景下,特朗普政府對中國公司華為實施禁令,限製其從美國購買核心技術。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稱,如果華為垮了,那凶手是特朗普。 任正非日前在接受彭博社采訪時談到了華為的存亡問題。 當被問及美國商務部的黑名單“實體清單”是否給華為判了死刑時,任正非回應說:“被放到這個實體清單中,華為會不會死呢?我們不會死,但是飛機已經被打得千瘡百孔了。就像這張照片,是一架二戰時前蘇聯的伊爾2轟炸機,華為實際上現在就是這個樣子,華為已經被打得千瘡百孔了,但是我們還是不想死,還是想飛回來。我們現在的處境是困難的,但不會死。美國把我們放到實體清單中,我們公司可能有一定的困難,但是我們會一邊飛,一邊修補漏洞,一邊調整航線,一定能活下來了。”
ANGEL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09:44
短期肯定是中國辛苦,日子難過,但長遠來說,對中國絕對是好事,推動自我發展,推動全產業鏈,川總打壓中國是對的,但眼光還是太短視了.
wxabc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08:07
樓下陳和春真不愧是白種人的黃皮幹兒子,【霸權,壟斷,掠奪,帝國野心,蠻橫無理擴張】,這些帽子扣不到中國頭上,扣到你美國洋爸爸頭上很合適。挑動貿易戰,打壓中國的民營科技企業,不許中國產業升級,遏製阻斷中國發展(2025計劃),不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霸權地位嗎?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8:04:00
穀歌在禁令下達後第一個封殺華為就應該想到後果。
輕鬆輕鬆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58:48
中國本來一直不想當老大,非常享受當著老二,所以關鍵的東西想著永遠靠著老大,雖然暗地裏占了些便宜,現在逼著中國自己奮起當老大,跟當年軍工一樣,對美國來說這實在得不償失
hchal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57:10
有話說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7:04 穀歌指出關鍵的一點,等華為搞出安桌翻牆版.中國的手機一跟進,然後是歐洲的手機跟進.華為能把安桌搞成自己的版本.把原安桌打垮.嫖總政府那些二貨們是理解不了現代互聯網的世界. ******************************** trump要的是誓死效忠,懂這些爛東西幹什麽? 知識越多越反動。 傻點,隻要誓死效忠trump就是trump帝國的好臣民
hchal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54:54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21:45 扯幾把蛋,華為鴻蒙今後能很快切入中國5G網絡平台。穀歌安卓就抱著美國3G4G再玩兩年。至於美國宣稱的5G,穀歌可以慢慢玩。 中國發放5G牌照的當天,高通英特爾第一時間祝賀並表示願意合作,這就是全球經濟下行條件下中國大市場的魅力!失去中國市場,跨國美企就死了一半。 ***************************** 高通英特爾敢跟中國合作,川粉們肯定去砸了他們做芯片的鍋,讓他們要飯吃去
hchal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52:56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45:49 這裏常有人嘲笑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句話,對世界上第一大市場禁運是典型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 trump帝國的公司,個人,第一大事是伺候好偉大領袖trump。 要其他市場幹什麽?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45:49
這裏常有人嘲笑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句話,對世界上第一大市場禁運是典型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42:06
adidas; 當然中國不會做 因為,國家性質根本不同! 中國是一個共產黨的黨國資本主義,而不是公平公正競爭的自由市場經濟國家。 與西方現代文明走的不是一個方向, 不同道路。 西方走繁榮發達,自由競爭,全世界市場的分工合作 中國是霸權,壟斷, 掠奪和帝國野心, 做大做強, 蠻橫無理的擴張!
sylphy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42:00
一直想知道,Huawei 手機有了自己的OS後,用browser 上Gmail YouTube 和google map就可以吧。或者華為自己開發的app,Google總不會不讓連吧?
洛磯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41:00
微軟的Windows Phone和三星的Tizen都試過,最後還是安卓。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8:37
中國還有那麽多壟斷行業的國企,中國什麽時候對於 他們實施反壟斷? 是政府主導下的壟斷,而阻擋自由市場的公平競爭。 所以,中國是一個共產黨的黨國資本主義,而不是公平公正競爭的自由市場經濟國家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8:11
理論上是可以的。理論上什麽人都可以寫一個操作係統
crazy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8:00
穀歌挺住了,別怕,華為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話說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7:04
穀歌指出關鍵的一點,等華為搞出安桌翻牆版.中國的手機一跟進,然後是歐洲的手機跟進.華為能把安桌搞成自己的版本.把原安桌打垮.嫖總政府那些二貨們是理解不了現代互聯網的世界.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6:53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1:54 所以, 美國現在正在對於一些美國企業例如Google,蘋果,實施反壟斷 為什麽中國政府 不對於 華為 實施反壟斷呢? 這種態度鮮明的對比, 不是很說明問題嗎 ---------------------------------- 美國做了,中國就一定要做才對嗎? 美國就是標準嗎? 你究竟知不知道啥是邏輯?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2:25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01:18 ......必然威脅到現有西方現代文明主導的國際秩序 -------------- 陳和春,誰告訴你所謂的西方現代文明主導的國際秩序是絕對不可挑戰的最正確的秩序? 你是上帝嗎?你把自己當成上帝了嗎? 太狂妄了!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1:54
所以, 美國現在正在對於一些美國企業例如Google,蘋果,實施反壟斷 為什麽中國政府 不對於 華為 實施反壟斷呢? 這種態度鮮明的對比, 不是很說明問題嗎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0:37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49:01 華為應該將操作係統獨立開發團隊與阿裏,騰訊共同成立一家獨立的公司,共同將中國的操作係統做大做強 ===================================== 隊友裏短板是[百度],20年了不能搞出個英文的搜索引擎,隻滿足自己的二畝地,豬隊友。
barryv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30:00
所以國家必須對這些美國公司進行調控,這些公司為了自身利益,寧願出賣美國國家利益。這次加收關稅,就是對這些公司進行限製。有些公司在國外投資,流失本國就業機會,產生利潤也不拿回本國投資,它們已經不是嚴格意義上的美國公司,這次貿易戰也要打擊這些公司。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27:41
“美國“封殺”加快華為自給自足腳步 穀歌有些急了” ——————————————— 特朗普的亂棍 遭打最慘的 其實是美國企業 辛辛苦苦在中國 搶占的市場份額 被特朗普政府攪黃了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21:45
扯幾把蛋,華為鴻蒙今後能很快切入中國5G網絡平台。穀歌安卓就抱著美國3G4G再玩兩年。至於美國宣稱的5G,穀歌可以慢慢玩。 中國發放5G牌照的當天,高通英特爾第一時間祝賀並表示願意合作,這就是全球經濟下行條件下中國大市場的魅力!失去中國市場,跨國美企就死了一半。
dapangzhu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18:54
Google developers only know some simple algorithms, other than which ( math students level only) , they know nothing else, but they behave like they are some kind of top level developers. just make everyone laugh
東升公社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18:01
陳和春, 下次發帖之前要想想清楚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14:54
陳和春這是為主子著急了。穀歌現在發現別人可以不依賴它了,收不到錢了也著急了。人家的手機就是有後門跟你有什麽關係。
MA_BOSTON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14:28
可能會產生兩種安卓操作係統:正版和混合型操作係統。後者“可能會有更多的漏洞”,從而使華為手機“麵臨更多被黑客攻擊的風險,尤其是來自中國的黑客” 嗬嗬,我看實際情況應該正好是倒過來吧——後者應該比前者漏洞更少,從而使華為手機麵臨更少的黑客攻擊風險,尤其是來自美國(特別是CIA)的黑客!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10:49
樓下問的問題應該去問問美國。就好比說別人打你,你保護自己別人就問你你為什麽要護著你自己? 你也問問穀歌,為什麽要開發搜索引擎,眼鏡,還要開發汽車,和操作係統,智能手機,這是想幹什麽?想成為 一個“商業帝國”嗎? 這不是想形成壟斷嗎?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10:00
樓下陳和春這什麽理論?那這麽說穀歌又做搜索引擎又做視頻,還做地圖,手機操作係統,雲計算,是不是也該管管?
ANGEL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09:06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01:18 華為, 作為一個企業, 為什麽要大而全, 從通訊設備,海底電纜,智能手機, 電腦,操作係統,應用程序,芯片,什麽都想擁有? 你想幹什麽?想成為 一個“商業帝國”嗎? 這不是想形成壟斷嗎? 華為一旦形成了一個產業鏈完備的商業帝國, 如果在與中國政府合作 政商合一 那樣基礎於中國十分龐大的人口基數,對於整個西方現代文明的自由市場 將構成前所未有的威脅, 和壟斷。 必然威脅到現有西方現代文明主導的國際秩序 -------------------------------------------- 怎麽顛倒黑白呢? 華為又不想做全部的生意,這是被封殺,被逼得沒法子了啊.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07:08
“有分析人士認為,由於安卓的開源特性,穀歌此舉 可能促使華為開發不包含穀歌應用和服務的基於安卓的操作係統” 作者不知所雲!安卓本身就是由穀歌開發的操作係統,穀歌還在安卓上在加了穀歌應用和服務。華為怎麽可能開發一個基於安卓操作係統的操作係統?華為真正開發的是替代穀歌的應用和服務(這一部分國內早就在用),再在安卓上套個框,號稱是自己的操作係統。這樣才能和安卓全兼容。
zhoucaihu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07:00
穀歌的廣告費沒有了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7:01:18
華為, 作為一個企業, 為什麽要大而全, 從通訊設備,海底電纜,智能手機, 電腦,操作係統,應用程序,芯片,什麽都想擁有? 你想幹什麽?想成為 一個“商業帝國”嗎? 這不是想形成壟斷嗎? 華為一旦形成了一個產業鏈完備的商業帝國, 如果在與中國政府合作 政商合一 那樣基礎於中國十分龐大的人口基數,對於整個西方現代文明的自由市場 將構成前所未有的威脅, 和壟斷。 必然威脅到現有西方現代文明主導的國際秩序
jamesband007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59:00
哈哈,穀歌已經早被中國政府封殺,急什麽?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58:50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49:01 華為應該將操作係統獨立開發團隊與阿裏,騰訊共同成立一家獨立的公司,共同將中國的操作係統做大做強 ~~~~~~~~~~~~~~~~~~~~~~~~~~~~~~~~~~~~ 中國政府有點短視,早就應該遷頭這樣幹了。
小小百姓甲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55:57
美國的舉措正在動搖自己的地位。現在是開弓沒有回頭箭,一發不可收拾。
Good2Go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53:50
樓下,中國各大公司也不是鐵板一塊。除非由國家來統一布局,把這些企業收歸國有。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53:00
多收了點關稅,丟失了市場。無異於殺雞取卵。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50:23
軟件OS是骨狗的賺錢工具,隻有壟斷才能賺錢。現在床鋪強迫一部分用戶打破壟斷,這當然是斷了骨狗的財路啊。 軟件的特點就是開發一個用戶和一億個用戶成本是一樣的,使用的用戶越多越賺錢。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49:01
華為應該將操作係統獨立開發團隊與阿裏,騰訊共同成立一家獨立的公司,共同將中國的操作係統做大做強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19-06-07 06:48:41
無所謂。在美國用華為的就是些中國人愛國華僑,被中國黑客黑還會感到驕傲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