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迅博客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個人資料
正文

駁斥德國總理默克爾的無知的言論

(2020-04-21 12:22:42) 下一個

日前,我看到一篇報道,題目《默克爾呼籲中國透明麵對肺炎病毒源頭問題》。報道說:“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呼籲中國用透明的態度麵對病毒源頭的問題,讓全世界學到教訓。

德國政壇呼籲中國領導人交代武漢肺炎源頭的聲音不斷。外長馬斯(Heiko Maas)17日表示,病毒源頭這個問題相當重要,必須有答案,他呼籲中國協助調查,「未來幾天和幾周,中國將有足夠的機會證明他們有多透明」。

負責對外援助的德國聯邦發展部部長穆勒(Gerd Müller)日前也批評中國與國際社會交換武漢肺炎資訊的動作太慢,他認為病毒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的問題必須澄清。

默克爾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中國對病毒源頭的問題愈透明,全世界的人就更能從中學到教訓」。”
 
我對此報道的評注如下:
到目前為止,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上任何的國家都不清楚這新冠病毒到底來自何方?這病毒的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不假,但是,任何人,特別是從事病毒這方麵研究的科學家們,都不能因此把這病毒的最原始的起點鎖定在中國武漢,因為凡是有人類、有生命的地方,就一定有病毒存在,難道你默克爾不是人類嗎?
 
既然所有的人都不清楚這病毒的最原始的源頭,即,沒人能夠講出這新冠病毒的完整的故事,那又怎能要求中國獨自為這世界交代清楚這病毒的源頭?難道德國的默克爾也學會了那句:“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嗎?
 
中國曾向武漢派出了幾萬人的醫療隊。這些醫療隊員每天都和新冠病毒密切接觸,但是,他們當中無一人感染上新冠病毒,這是因為中國政府為這些不顧生死的逆行者配備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防護服,這些防護服都是made in China。假定武漢病毒研究所在疫情之前研究這新冠病毒,但是,有如此高質量的防護服,以致於讓和病毒密切接觸的醫護都是零感染,這又怎能讓這所謂的病毒從病毒研究所泄露呢?
 
沒想到這位德國的總理也相信謠言,偏聽偏信,這是要誤國的,或許有一天,這個默克爾也迷信某個從美國回來的導彈專家的讒言,也在德國搞起來畝產十萬斤的醜劇,餓死全部的德國人。
 
中國產的防護服質量優等,全世界都在搶購,默克爾,你讓德國人每人穿上一件這樣的防護服,堅持14天後,我保證德國從此無疫情。這比你花時間去查病毒源頭對德國人民更有意義。
 
如果默克爾偏執非要中國給個說法,那麽說中國泄露病毒肯定是冤案,而說病毒的來源尚不清楚又讓默克爾不滿意的話,我在此很想給出個解釋,這個解釋是:8年抗戰初期,中德尚互為友好國家,德國援助國民政府一批生物武器,用於武漢會戰,其中就包括這冠狀病毒原株。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的發展和開發使得這些已殘留在武漢地下的病毒又見天日,引發全球疫情。按這個說法,德國才是真正的罪魁。
 
默克爾會說沒有相關證據說明德國是病毒源頭,而我說,別說是完整的證據,連一絲證明中國是源頭的證據都沒有。這個世界上根本不會有自己想盡辦法找證據證明自己有罪的蠢人,或許德國可以給世界做出這方麵的榜樣。
 
中國目前急需的是德國的奔馳和寶馬的製造技術,而不是病毒的製造技術。
 
德國的默克爾,你在位的時間太長了,自毛澤東以後,中國的任何一位主席、總書記的在位時間都沒你長。要說習近平專製、獨裁,他在你麵前可是小巫見大巫!
 
[ 打印 ]
閱讀 ()評論 (118)
評論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夢遙2016' 的評論 : 【沒有對接的信息很難查到源頭在哪裏。 】

評:按照默克爾的表現,應該先從德國查起。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鬱二光' 的評論 : 【就是一頭戰狼,鑒定完畢!】

評: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走在無垠的曠野中
  淒厲的北風吹過
  漫漫的黃沙掠過
  我隻有咬著冷冷的牙
  報以兩聲長嘯
  不為別的
  隻為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行道堂主' 的評論 : 【大外宣很辛苦啊!
四麵樹敵四麵楚歌,總加速師名不虛傳!】

評:我發現來這裏的大多是些沒有檔案背景記錄的水鬼,很可能還是某人人的馬甲,你也一定是我熟知的某人的馬甲。

中共有大外宣,反中共的六四民運敗類也有自己的大外宣,你就是屬於那個敗類的大外宣,專門破壞中華的民生的建設。
鬱二光 回複 悄悄話 就是一頭戰狼,鑒定完畢!
夢遙2016 回複 悄悄話 沒有對接的信息很難查到源頭在哪裏。

@魯迅九2020-04-22 15:38:59評:誰先能證明自己不是這源頭,誰才有資格去查別人。自己都沒能力自證清白,有什麽資格去查別人?如果是那樣,犯罪嫌疑人都可以調查受害者是否有不法行為。
行道堂主 回複 悄悄話 大外宣很辛苦啊!
四麵樹敵四麵楚歌,總加速師名不虛傳!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Orchid2016' 的評論 : 禁止從德國進口,但,引進德國的技術。
Orchid2016 回複 悄悄話 魯迅九:說的好!此處有掌聲!建議中國政府禁止進口德國汽車!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hichimao' 的評論 : 【那中國自己搞清了疫情源頭了嗎?公開調查步驟及結果呀。如果搞不清,就得接受外國醫學專家去查。那也是對中國好的事。自己查不出,又對外國遮遮掩掩。就別怪外人責問了。 】

評:誰先能證明自己不是這源頭,誰才有資格去查別人。自己都沒能力自證清白,有什麽資格去查別人?如果是那樣,犯罪嫌疑人都可以調查受害者是否有不法行為。
漂亮姑娘 回複 悄悄話 明白。我也相信世間有因果報應的。建議你朋友先把那次看病的資料自己先備份一下吧,不是白紙黑字有些人會覺得是假的呢,所以要自己保護好自己。
----------------------------------------------------------------------------------
風娉 發表評論於 2020-04-22 11:40:43
To 漂亮姑娘:
我的友人為人正直、誠實,如果有必要,她一定會出來作證的。我之所以說天知道,隻是想提醒那些個滿心妄念,滿嘴妄語之人,別忘了冥冥之中皆有神靈,鍋拋來拋去沒有任何的意義,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因果定律在那裏擺著,天公自有公斷。
chichimao 回複 悄悄話 那中國自己搞清了疫情源頭了嗎?公開調查步驟及結果呀。如果搞不清,就得接受外國醫學專家去查。那也是對中國好的事。自己查不出,又對外國遮遮掩掩。就別怪外人責問了。

另外中國先染病萬人,外國尚無確診。卻說病毒到處有。根本是強賴。外國原來就有,怎麽爆發在中國之後?如果說外國隱瞞 也得說 他怎麽瞞住的?中國開始不也想隱瞞嗎?怎麽就瞞不住呢?

不是說就是中國害了世界,但查明起因是全世界人民意願。中國最好光明磊落些。如果說美國為何不先查?等等,那就令人覺得中國心虛了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ubin717' 的評論 : 我給你分析一下,以下是你的早些時候的發言:
你說:“希特勒是被當時的德國人民選上的。但是當時擁護希特勒的德國群眾對民主的認知基本和現在的中共小粉紅差不多,”

我的分析:你在我這裏都能聽到,看到,總之,感覺到中共小粉紅,這是你的幻覺。

你說:“所以求仁得仁,二戰後期德累斯頓柏林被盟軍轟炸被斯大林報複活該!今天助紂為虐幫著籠的傳人的執政黨指鹿為馬的所謂愛國者們也一定會遭到清算!還是那句話不作不死!”

我的分析:你把默克爾的老家被盟軍被炸說成是活該,而你又在此力挺默克爾,自相矛盾,就意味著你是錯的。但是,你仍堅持這個錯誤。所以,你有妄想症。

你又四處遊蕩到我這裏,喃喃自語精神病診斷的標準,所以,你有行為異常。

結論:你的病症不輕,但是你可以常到我這裏,我會慢慢給你診治。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ubin717' 的評論 : 【精神分裂症是一種精神病,一種以思維、觀點、情緒、語言、自我意識和行為出現扭曲為特征的精神疾患。常見的症狀包括:

幻覺:聽到、看到或感覺到不存在的事物;
妄想:在當事人的文化中得不到他人認同且就算有相反的證據仍堅定持有的錯誤信念或懷疑;
行為異常:漫無目的地遊蕩、喃喃自語或自己笑、外貌奇特、忽視自我或顯得蓬頭垢麵等行為紊亂情況;
說話混亂:講話語無倫次或不著邊際;
情緒紊亂:態度明顯淡漠或所報告的情緒與所觀察到的情緒之間脫節,例如麵部表情或肢體語言。 】

評:你把這些無關的東西貼進來,是想讓我為你診斷一下嗎?我可以勝任,別忘了魯迅以前是幹什麽的。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19428182' 的評論 : World War III is happening.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北佛風光' 的評論 : 【魯九你這句評述很公正, 極左極右不論在那個國家都是有害的都得反對, 為你點讚!

至於你說的別的話招人罵, 那也是你求之不得的, 你在和人對罵方麵也沒有吃過虧就是了。】

評:謝謝支持!魯迅就是在這罵聲中成長起來的:橫眉冷對千夫指。此刻,凡是支持中華者都是我的朋友,因為我們已無路可走,不管我們聲稱是哪一個國家的人,隻要一聽我們和中國有關係,都會指著你譴責chinese virus。
19428182 回複 悄悄話 So, China government kicked the German lady out to USA. Good luck. China.
Rubin717 回複 悄悄話 精神分裂症是一種精神病,一種以思維、觀點、情緒、語言、自我意識和行為出現扭曲為特征的精神疾患。常見的症狀包括:

幻覺:聽到、看到或感覺到不存在的事物;
妄想:在當事人的文化中得不到他人認同且就算有相反的證據仍堅定持有的錯誤信念或懷疑;
行為異常:漫無目的地遊蕩、喃喃自語或自己笑、外貌奇特、忽視自我或顯得蓬頭垢麵等行為紊亂情況;
說話混亂:講話語無倫次或不著邊際;
情緒紊亂:態度明顯淡漠或所報告的情緒與所觀察到的情緒之間脫節,例如麵部表情或肢體語言。

詳見WHO……
北佛風光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魯迅九' 的評論 : “評:一句話,這些人不是極左,就是極右。極左和極右都是有害的。如果他們不搞大躍進,就一定去割資本主義的尾巴。這些人反共,卻比共黨更危險。”

魯九你這句評述很公正, 極左極右不論在那個國家都是有害的都得反對, 為你點讚!

至於你說的別的話招人罵, 那也是你求之不得的, 你在和人對罵方麵也沒有吃過虧就是了。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夢遙2016' 的評論 : 【賠償不是誰說了算, 而是有國際法律條款依據, 及國際衛生組織的責任監管失職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應該統一監管)。 如果要求賠償,在中國上報問題那天起有人提出問責中國的話, 那中國必須承擔責任。 但發生問題幾個月後再問責的話,那是他們的疏忽責任,自己承擔。】

評:庚子賠款也是當時眾多國家的決定,也是他們製定的裁定。現在看來,共黨在,中國未必亡,但是,如果你們這些人得勢,中華必亡。請問,在疫情傳播中,你又扮演了什麽角色?你也是個推波助瀾的傳染者,你這個chinese virus攜帶者。我這麽說,你滿意嗎?
夢遙2016 回複 悄悄話 @魯迅九
賠償不是誰說了算, 而是有國際法律條款依據, 及國際衛生組織的責任監管失職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應該統一監管)。 如果要求賠償,在中國上報問題那天起有人提出問責中國的話, 那中國必須承擔責任。 但發生問題幾個月後再問責的話,那是他們的疏忽責任,自己承擔。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北美平民2015' 的評論 :【閑的蛋痛。】

評: 那你就來扯扯你的蛋!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夢遙2016' 的評論 : 【你知道嗎? 那叫適可而止,遵循人格尊嚴。 沒有‘價值’可言的‘占領製高點’,沒有依據的盲目‘打群架’方式永遠會受到鄙夷。 單膝跪下的保護個人尊嚴與信守諾言,比劍規則的‘點到為止’下形成的文化讓人不忍噬瀆。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評:按你的道理,世界各國都可以派人到中國調查,再要求賠償,你再如數全給,那你連李鴻章都不如。沒想到,在中國海外,還有這麽多的李鴻章。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hua0928' 的評論 : 【看了你的此文,再看了你對評論區的評論,覺得你這個魯迅九筆名取的....., 唉,不是差一點半點,別侮辱魯迅了行不。另外也沒必要每個批評的評論意見你都一定要再懟回去,這樣隻能讓人感覺你是個杠精。感覺你就是覺得自己說的每句話都是對的,無可挑剔,無從指責,無法反駁。偉大,光榮,正確,也可以用在你身上吧。】

評:有來無往,非禮也,你真不懂中華的禮數。如果我不回複,會讓人多麽地失望啊!
北美平民2015 回複 悄悄話

閑的蛋痛。
夢遙2016 回複 悄悄話 @魯迅九
你知道嗎? 那叫適可而止,遵循人格尊嚴。 沒有‘價值’可言的‘占領製高點’,沒有依據的盲目‘打群架’方式永遠會受到鄙夷。 單膝跪下的保護個人尊嚴與信守諾言,比劍規則的‘點到為止’下形成的文化讓人不忍噬瀆。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hua0928 回複 悄悄話 看了你的此文,再看了你對評論區的評論,覺得你這個魯迅九筆名取的....., 唉,不是差一點半點,別侮辱魯迅了行不。另外也沒必要每個批評的評論意見你都一定要再懟回去,這樣隻能讓人感覺你是個杠精。感覺你就是覺得自己說的每句話都是對的,無可挑剔,無從指責,無法反駁。偉大,光榮,正確,也可以用在你身上吧。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夢遙2016' 的評論 : 這些老外總是裝逼,當你對他硬一點,他們就會縮回去,那樣子比縮頭烏龜還難看。要查源頭,先從自家查起。這麽說吧,世界任何國家都有可能是這病毒的源頭。
夢遙2016 回複 悄悄話 默克爾是人, 你也是人, 大家都是人。 時刻想踩別人的人,總擔心被踩,被瞧不起, 時刻想當戰狼。中國的杠精太可怕!
別人說你是病毒源頭,你就是?更何況人家沒說,隻是說查源頭。 把最初的病例采樣拿出來就完事了唄, 共同合作才能查出病源,對世界醫學研究也做出一份貢獻。 為啥這個時候當縮頭烏龜呢?藏著病例有什麽珍貴意義嗎?
風娉 回複 悄悄話 To 漂亮姑娘:
我的友人為人正直、誠實,如果有必要,她一定會出來作證的。我之所以說天知道,隻是想提醒那些個滿心妄念,滿嘴妄語之人,別忘了冥冥之中皆有神靈,鍋拋來拋去沒有任何的意義,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因果定律在那裏擺著,天公自有公斷。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asdaq100' 的評論 : 【"人民的生活" ? 所以, 打壓逮捕李文亮是為了"人民的生活", 對全世界撒謊"不會人傳人"是為了
"人民的生活", 都得點讚是吧? 你真有才啊】

評:李文亮的事件讓人氣憤,但是,請你注意,那位羅斯福號航母的艦長因報告疫情而被革職,成為美國航母上的李文亮。

這是新的病毒,此前,人類對其一無所知,世衛組織起初也宣布該病毒不會人傳人,對待新事物,都要有個認識過程。但是,麵對事實卻要唯心地胡說,那就不應該了,這比病毒更有危害。

三民主義中的民生主義指導一切。政治必須為經濟服務,而不是經濟為政治服務。
nasdaq100 回複 悄悄話 [評:你我才是牛頭不對馬嘴,我講經濟,即,經濟優先,而你突出政治,即,政治掛帥。請問,你突出政治的目的是什麽?誇讚你打倒了共黨?那麽人民的生活你考慮到了嗎?]

"人民的生活" ? 所以, 打壓逮捕李文亮是為了"人民的生活", 對全世界撒謊"不會人傳人"是為了
"人民的生活", 都得點讚是吧? 你真有才啊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懷舊人' 的評論 : 【我們現在被忽悠的真覺得有了民主自由國家就會像西方各國一樣發達了好了,這不是傻是什麽?】

評:經濟富裕可以實現民主,但是,民主政治不能保證經濟富裕。國家建設是為了什麽?當然是為了讓人民生活得更好一點,對於能帶來財富的體製,那就進一步地完善它,讓其帶來更多的財富。那些為了趕走討厭的共黨,而不惜犧牲民生的人,都是人民的禍害。
每天一講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asdaq100' 的評論 : 很多辦法都能促進經濟, 偷知識產權就是一種,那就是對的 ?
======

偷知識產權?你醒醒吧,全世界哪個國家敢說從來沒有偷過別國的知識產權!不僅僅為了促進經濟產業,還有軍事產業。。。。

懷舊人 回複 悄悄話 文學城裏太多人還在被西方蒙蔽,這末多年還沒有明白民主自由的本質。受西方所賜我們總有一種思想有了民主自由什麽都好了,是麽?西方也是在工業化和城市化過程中才開始的完善民主體製的,在資本積累的初級階段是很殘酷的!大家都看過卓別林反映工業革命的電影吧,其實不止美國,日本,英國乃至整個歐洲都有這方麵的曆史,正是有了資本的積累才有了後來的民主體製,我們現在被忽悠的真覺得有了民主自由國家就會像西方各國一樣發達了好了,這不是傻是什麽?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asdaq100' 的評論 : 【牛頭不對馬嘴,你的意思是中國經濟搞好了就可以掩蓋它其它的問題了嗎? 中國經濟搞好了就能證明政府在其他方麵的誠信了嗎? 全世界對中共在這次疫情中對內對外的卑鄙行為的申討難道是源於中國經濟問題嗎?
很多辦法都能促進經濟, 偷知識產權就是一種,那就是對的 】

評:你我才是牛頭不對馬嘴,我講經濟,即,經濟優先,而你突出政治,即,政治掛帥。請問,你突出政治的目的是什麽?誇讚你打倒了共黨?那麽人民的生活你考慮到了嗎?
nasdaq100 回複 悄悄話 評:對於我自己來說,除了改革開放,我什麽都不信。無論這共黨說什麽,我都要先看和經濟發展有無關聯,隻要能促進經濟,那就是對的,否則,都是錯的。

--

牛頭不對馬嘴,你的意思是中國經濟搞好了就可以掩蓋它其它的問題了嗎? 中國經濟搞好了就能證明政府在其他方麵的誠信了嗎? 全世界對中共在這次疫情中對內對外的卑鄙行為的申討難道是源於中國經濟問題嗎?
很多辦法都能促進經濟, 偷知識產權就是一種,那就是對的 ?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BeijingGirl1' 的評論 : 【非黑即白, 非友即敵的特別多。 我說川總被彈劾是“青史留名”, 因為美國一共隻有三個被彈劾的總統啊, 有人就說哦你說他是“遺臭萬年”, 我說我可沒說遺臭萬年, 馬上那人又說, 哦, 那你是說“青史留名”是說他偉大了不起。 有人的腦子就是這樣的。 哈哈】

評:一句話,這些人不是極左,就是極右。極左和極右都是有害的。如果他們不搞大躍進,就一定去割資本主義的尾巴。這些人反共,卻比共黨更危險。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asdaq100' 的評論 : 【其實中共怎麽狡以及怎麽引導幾十億人民去狡辯、去"證明"病毒起源於國外並不讓人
驚訝,這是一個脆弱的專製政權的共性,那就是永遠不能讓人民知道真相和擁有獨
立見解,否則專製政權將土崩瓦解。 但是今天的世界人民是會作出他們自己的判斷
的, 全世界除了北韓有哪個國家的人民會相信中共的鬼話 ?】

評:對於我自己來說,除了改革開放,我什麽都不信。無論這共黨說什麽,我都要先看和經濟發展有無關聯,隻要能促進經濟,那就是對的,否則,都是錯的。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ytwadk' 的評論 : 【有些文章看回帖更有趣。】

評:正事你不喜歡討論,卻喜歡來看打架,你還沒長大。我還發現你把我拉黑,但沒關係,盡管有點不對等,我仍歡迎你來發言。
BeijingGirl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每天一講' 的評論 : “嘿嘿,實在是拍案驚奇,在國外網名都換成了洋字母,思想卻還是中國大陸的仇恨教育一套,看什麽東西,不是白就是黑,非友即敵,看來你在國外的書是白讀了,真是可歎,可悲又可憐。。。。”
===
非黑即白, 非友即敵的特別多。 我說川總被彈劾是“青史留名”, 因為美國一共隻有三個被彈劾的總統啊, 有人就說哦你說他是“遺臭萬年”, 我說我可沒說遺臭萬年, 馬上那人又說, 哦, 那你是說“青史留名”是說他偉大了不起。 有人的腦子就是這樣的。 哈哈
nasdaq100 回複 悄悄話 其實中共怎麽狡以及怎麽引導幾十億人民去狡辯、去"證明"病毒起源於國外並不讓人
驚訝,這是一個脆弱的專製政權的共性,那就是永遠不能讓人民知道真相和擁有獨
立見解,否則專製政權將土崩瓦解。 但是今天的世界人民是會作出他們自己的判斷
的, 全世界除了北韓有哪個國家的人民會相信中共的鬼話 ?
ytwadk 回複 悄悄話 有些文章看回帖更有趣。
每天一講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ubin717' 的評論 : 看你隨便給別人扣漢奸帽子的紅衛兵嘴臉,就知道你是什麽貨色了。你自娛自樂吧!希望你可以像你的主子一樣自作自受……
=====

嘿嘿,實在是拍案驚奇,在國外網名都換成了洋字母,思想卻還是中國大陸的仇恨教育一套,看什麽東西,不是白就是黑,非友即敵,看來你在國外的書是白讀了,真是可歎,可悲又可憐。。。。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wedenbo' 的評論 : 正確,期望默大媽將“透明”進行到底,包括中國、美國在內,在全世界調查者病毒的源頭。
nasdaq100 回複 悄悄話 中共狡辯的終極動力並非隻是愚蠢加無恥, 而是極端的邪惡。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誠信' 的評論 : 你把你看不順眼的都說成是缺智乏識的鼠輩,而我把你這類人看成是有眼無珠的狗盜之流
漂亮姑娘 回複 悄悄話 隻要是得了新冠還活著,體內就會有抗體,一查便知,不需要天才知,所以讓朋友一定去查,這樣能證明新冠是否在美國早就有了!
---------------------------------------------------------
風娉 發表評論於 2020-04-21 21:00:09
友人於去年10月失去味覺,加上兩肋及後背疼痛,五髒六腑好像粘連在一起,並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四肢無力,不思飲食,當時我陪她去看了3次西醫,做了各項的檢查(當然除了新冠,因為那時醫生尚不知新冠為何物),美國醫生始終找不出任何疾病,可友人明明就是病了,友人在2019發病前曾出差去過芝加哥與紐約外,5年間未曾去過中國,當時美國醫生對友人說:她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會失去味覺的,讓她放鬆心情,並說她沒有病,所有的症狀都是她自己想象出來的。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ubin717' 的評論 : 【冒牌魯迅久了,別的沒學會,思想精神倒先偏執了,從你對每一位網友發言的回複來看,應該已經進入杠精狀態了。一場瘟疫引發的心理疾病正在許多玻璃心的自幹七身上迅速傳染,不輸給中共病毒的感染速度。】

評:瘟疫沒有政治性,你恨共黨,但也不能把生活在那裏的你自己的親爹媽和親人也搭上吧!橫眉冷對千夫指,總結起來,還真是一種“杠精”精神。你欣賞魯迅精神嗎?此刻,你就是在吃蘸著中華血液的饅頭。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老村' 的評論 : 特好玩!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ubin717' 的評論 : 【看你隨便給別人扣漢奸帽子的紅衛兵嘴臉,就知道你是什麽貨色了。你自娛自樂吧!希望你可以像你的主子一樣自作自受……】

評:你看走眼了,我在這裏沒有具體給誰扣上漢奸的帽子,而是給那些出賣民族利益的人扣上貨真價實的漢奸帽子,如果你正好屬於這類人,很遺憾,不是我給你扣帽子,而是你自己主動來戴這頂帽子,其實,對你來說,這也不是帽子,而是審判。
Swedenbo 回複 悄悄話 通篇講理的好文。
默大媽肯定也會同意在世界範圍內追尋病毒源頭(包括去年底的大流感,電子肺炎,更早期的和中國無關的病例)。但是這項工作會遇到美國的阻礙。病毒源頭也不一定真是在美國,但追尋源頭的過程中肯定會暴露出更多的對美國更不利的消息。隻要中國同意組成由WHO牽頭完全中立的尋找源頭的專家組,在中國美國同時開始工作,專家組隻對聯合國負責,美國馬上出來跳腳。
期望默大媽將“透明”進行到底。


誠信 回複 悄悄話
這位 “魯迅九” 不是無毛, 因為: (1)現在中宣部的統一號令是頌毛,為當今領袖造勢的; (2)無毛兄都是文筆高超的人, 能用不同的賬戶名,不同筆調維護政權, 在胡扯蠻纏方麵功力深厚, 樓下的 “唐西” 就是現成的例子。

“魯迅九”與這兩條都嚴重不符, 肯定不會被雇傭。 他隻是嚴重缺智乏識的鼠輩, 還有一個叫 “傑克” 的, 也是一樣。

因為缺智, 而不知羞恥, 經常在別人博客裏沒完沒了的塗鴉; 因為乏識, 他們隻能大量說些毫無價值的蠢話和錯話, 就像把 “台灣割讓” 說成六年後的 “庚子賠款” 的結果。

可以給這些鼠輩一些寬容, 雖然令人厭惡, 但它們基本是無害的。

Rubin717 回複 悄悄話 冒牌魯迅久了,別的沒學會,思想精神倒先偏執了,從你對每一位網友發言的回複來看,應該已經進入杠精狀態了。一場瘟疫引發的心理疾病正在許多玻璃心的自幹七身上迅速傳染,不輸給中共病毒的感染速度。
老村 回複 悄悄話 好玩嗎?沒事到這兒來找人挨罵?
Rubin717 回複 悄悄話 看你隨便給別人扣漢奸帽子的紅衛兵嘴臉,就知道你是什麽貨色了。你自娛自樂吧!希望你可以像你的主子一樣自作自受……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風娉' 的評論 : 十有八九這病毒真是來自美國。那首航母和潛艇之前都一直飄在海上和大洋之中,怎麽艦艇上官兵也患上肺炎。再者,那位航母的艦長因報告疫情而被革職,成為航母上的李文亮。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桐苑' 的評論 : 【您知識真淵博,邏輯真嚴謹,佩服!】

評:謝謝!不吹牛,我實話實說:我此刻就如同學徒期滿後開始坐堂行醫一樣,敞開大門,迎接診治各種病症。這裏的煩人就喜歡看到這個場麵,我就順便為他提供愉快療法,治療他的那顆煩人的心。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每天一講' 的評論 : 【嗬嗬,居然從默克爾大媽演義到春宮大戲,還下流猥瑣,這個跨度也忒大了些,洋人們都說中國人呆板木訥,看來是張冠李戴全然不是這樣嘛。LOL】

評:哈哈,我是全天候的戰鬥機,從談論宇宙黑洞,到販賣春藥、黃水,我都行。老外曾說我和其他的華人不一樣。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每天一講' 的評論 : 【這叫“幸災樂禍”的大眾心理 LOL】

評:你怎樣?與煩人同樂?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aronsharon1' 的評論 : 哈哈,你沒賺到什麽便宜,還落得個有精神疾病之嫌,你何苦呢!你就像那毛澤東一樣,要拚命打仗,結果把自己親兒子給打沒了。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每天一講' 的評論 : 【哈哈哈,看了下麵的“喜怒笑罵”的留言。再次感受到中國人都是“能說會道的聰明人”,感受到中國人天生都有“大義滅親的基因”和“心係全人類的情懷”即使不被其他人待見也“無動於衷”的自作多情。 】

評:中華文化就是這樣打出來的。
桐苑 回複 悄悄話 您知識真淵博,邏輯真嚴謹,佩服!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tapler123' 的評論 : 你邏輯混亂?那你就更應該好好學習我的文章了。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ensei321' 的評論 : 【智商低是你爹媽的錯。你出來秀智商惡心人,就是你不對了。】

評:你的智商之隻剩下罵人了,但是,那一定是親爹媽的錯,而不是收養你的福利院的錯,你個霧都孤兒。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wzhcad' 的評論 : 據說你和你的默大媽失散已久。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ensei321' 的評論 : 【無知者無畏。把筆名改了吧。】
評:你先請。你改成叫德國冠狀病毒怎樣?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anreninus' 的評論 : 【哈哈,找罵了吧?每逢你遭罵的時候我就很興奮,不知是什麽原因!】

評:哈哈,每次有人來罵,我都像吸了大麻一樣,特來勁,舌戰群儒。所以,這就是為什麽我希望每篇政治性嚴重的文章都上首頁。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
每天一講 回複 悄悄話 嗬嗬,居然從默克爾大媽演義到春宮大戲,還下流猥瑣,這個跨度也忒大了些,洋人們都說中國人呆板木訥,看來是張冠李戴全然不是這樣嘛。LOL
每天一講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anreninus' 的評論 : 哈哈,找罵了吧?每逢你遭罵的時候我就很興奮,不知是什麽原因!
============

這叫“幸災樂禍”的大眾心理 LOL
Sharonsharon1 回複 悄悄話 下流的東西!要找吳媽去中國找吧。
每天一講 回複 悄悄話 哈哈哈,看了下麵的“喜怒笑罵”的留言。再次感受到中國人都是“能說會道的聰明人”,感受到中國人天生都有“大義滅親的基因”和“心係全人類的情懷”即使不被其他人待見也“無動於衷”的自作多情。






stapler123 回複 悄悄話 邏輯混亂
sensei321 回複 悄悄話 智商低是你爹媽的錯。你出來秀智商惡心人,就是你不對了。
wzhcad 回複 悄悄話 大外宣故事編的太多太爛,侮辱世界人民的智商。名聲已臭。默大媽這次說的很好。
風娉 回複 悄悄話 友人於去年10月失去味覺,加上兩肋及後背疼痛,五髒六腑好像粘連在一起,並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四肢無力,不思飲食,當時我陪她去看了3次西醫,做了各項的檢查(當然除了新冠,因為那時醫生尚不知新冠為何物),美國醫生始終找不出任何疾病,可友人明明就是病了,友人在2019發病前曾出差去過芝加哥與紐約外,5年間未曾去過中國,當時美國醫生對友人說:她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會失去味覺的,讓她放鬆心情,並說她沒有病,所有的症狀都是她自己想象出來的。

其實現在大家都知道這就是新冠的病症,也就是說新冠病毒在2019年的10月美國就已經有了,隻是那時連美國的醫生也不知道這是什麽病?我的友人在美國醫生那裏有病曆,發病時間、症狀醫生都記錄的清清楚楚,事實明擺在那裏,如何能夠抹殺?

人在做,天在看。所以說:天知道。
Fanreninus 回複 悄悄話 哈哈,找罵了吧?每逢你遭罵的時候我就很興奮,不知是什麽原因!
sensei321 回複 悄悄話 無知者無畏。把筆名改了吧。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桐苑' 的評論 : 【沒有五四和新青年,】

評:你以為五四是進步嗎?否,那是共黨的運動,毀了那時的剛誕生不久的中華民主。你不明事理地反共,最後,又搞成專製。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田間地壟' 的評論 : 請看我給你的評論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2004/34237.html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田間地壟' 的評論 : 【魯迅九先士: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沒說錯你吧?不是汙毛就是下筆前忘了吃藥!】

評:你說我是五毛,可有人告訴我你是個輪子,你感覺如何?你也要有數,文學城是個中立平台,而且目前能站出來為中華說點公道話的沒有幾個人,或許,就我一個,其它所有文章都是一邊倒,所以,我的文章一定會被選中,以保持對衝平衡。

而你文章裏到處都是你的法輪,亂得很,看完一定會走火入魔。你當心!
桐苑 回複 悄悄話 查病毒來源是流行病學家必須做的,默克爾此話意思恐怕是不要用政治幹預科學,相對於前幾天國內出的關於病毒來源的文章發表要經過審批。這位魯迅先生,你以為是在捍衛中華嗎?百年前保皇黨也是這論調吧?沒有五四和新青年,估計你還拖著長辮子或者跛著小腳。
田間地壟 回複 悄悄話 魯迅九先士: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沒說錯你吧?不是汙毛就是下筆前忘了吃藥!哈哈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ensei321' 的評論 : 【滿紙荒唐言。邏輯太差】

評:如果一隻甲魚來讀,它肯定是看不懂。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ostman' 的評論 : 【在這裏瞎幾把叫沒用,這次必將被世界拋棄,死定了】

評:如果死定了,你去哪裏?你的姓的出處都再也找不著了。
sensei321 回複 悄悄話 滿紙荒唐言。邏輯太差。
lostman 回複 悄悄話 在這裏瞎幾把叫沒用,這次必將被世界拋棄,死定了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女人是為了悅自己而容!

什麽年代的臭裹腳布!】

回答:那是你年輕時代的東東。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唉,一點點魯迅的文風都沒學著,還不明白?你如果讀過半本魯訊的書,也不至於此的愚笨。

你是太監,還奢望什麽“春宮”?!

笑死我也!】

評:你如此辱罵上帝,是對宗教自由的不敬。

Rosaline 回複 悄悄話 女人是為了悅自己而容!

什麽年代的臭裹腳布!
Rosaline 回複 悄悄話 唉,一點點魯迅的文風都沒學著,還不明白?你如果讀過半本魯訊的書,也不至於此的愚笨。

你是太監,還奢望什麽“春宮”?!

笑死我也!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hbyzy' 的評論 : 應對疫情的無能讓這些強盜氣急敗壞,撕下了斯文的麵具。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女人說話不應該這麽凶悍”?!我是否應該凶悍,豈由他人說?!
笑死我也!
我壓根沒將你看作一個男的,或者是女的。:)】

評:那麽唯一答案是:我是上帝。

女人都是為悅己者容。如果沒有任何悅己者,那隻有凶悍。
hbyzy 回複 悄悄話 百年前靠劫掠中國穿上西裝的海島,百年後要用不同的方法再次劫掠中國,海盜的本質百年來未變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hy86' 的評論 : 世界風雨飄搖,一片哀嚎,為中華而戰!
Rosaline 回複 悄悄話 “女人說話不應該這麽凶悍”?!我是否應該凶悍,豈由他人說?!
笑死我也!
我壓根沒將你看作一個男的,或者是女的。:)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你讓大家都看到,人,可以卑劣無恥到你這種地步,而且還可以寫文字!:)
十足的蔑視你!:)】

評:我是在聲討德國默克爾,你怎不滿?你效忠德國?
lhy86 回複 悄悄話 先看題頭,再看評論,一邊倒被懟,又瞟了一眼正文,明白了,嗬嗬。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我還不知道你如此下流!你以為我是女的,就用如此卑劣的語言?!

受到羞辱的恰好是你自己!:) 】

評:你從未告訴我你的性別,是你現在在此坦白,我才知道。女人說話不應該這樣凶悍!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aronsharon1' 的評論 : 【是在精神病院寫的東西。】

評:你能確定嗎?如果你能確定,那你就是我的隔壁。喂,你吃藥了嗎?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ubin717' 的評論 : 【魯迅九 發表評論於 2020-04-21 16:06:25
回複 '憂國憂民一屁民' 的評論 : 希特勒也是選上的。除了沒發動戰爭外,默克爾和希特勒沒有區別。
__
沒錯,希特勒是被當時的德國人民選上的。但是當時擁護希特勒的德國群眾對民主的認知基本和現在的中共小粉紅差不多,所以求仁得仁,二戰後期德累斯頓柏林被盟軍轟炸被斯大林報複活該!今天助紂為虐幫著籠的傳人的執政黨指鹿為馬的所謂愛國者們也一定會遭到清算!還是那句話不作不死!】

評:你這話說得欠缺,中共小紅粉從未投票選舉總書記,連這點經驗都沒有,怎又能和那個時候的德國民眾相比?看來,你不清楚一戰和二戰之間的關係,更不清楚當年的德國民眾非常期待能有個希特勒。

看你罵德國的樣子,你應該站在本篇的立場上。

疫情當前,請大家放下一切和共黨的恩怨。在多國聲勢要圍剿中華的時候,任何幫助外部勢力禍害中華者都是民族的罪人和叛徒,更是漢奸。漢奸是沒有好下場的!
Rosaline 回複 悄悄話 你讓大家都看到,人,可以卑劣無恥到你這種地步,而且還可以寫文字!:)
十足的蔑視你!:)
Rosaline 回複 悄悄話 我還不知道你如此下流!你以為我是女的,就用如此卑劣的語言?!

受到羞辱的恰好是你自己!:)
Sharonsharon1 回複 悄悄話 是在精神病院寫的東西。
Rubin717 回複 悄悄話 魯迅九 發表評論於 2020-04-21 16:06:25
回複 '憂國憂民一屁民' 的評論 : 希特勒也是選上的。除了沒發動戰爭外,默克爾和希特勒沒有區別。
__
沒錯,希特勒是被當時的德國人民選上的。但是當時擁護希特勒的德國群眾對民主的認知基本和現在的中共小粉紅差不多,所以求仁得仁,二戰後期德累斯頓柏林被盟軍轟炸被斯大林報複活該!今天助紂為虐幫著籠的傳人的執政黨指鹿為馬的所謂愛國者們也一定會遭到清算!還是那句話不作不死!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不知羞,還扯上了“呐喊”。無言以對:)】

評:你這話說的,讓我感覺你提到的”呐喊“裏有春宮圖片。如果是那樣,確實是無法用言語相對,而隻要激情。你準備好了嗎?
Rosaline 回複 悄悄話 不知羞,還扯上了“呐喊”。無言以對:)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湯姆爺爺' 的評論 : 【魯迅九,好名字,可惜啊!文字髒了名字!】

評:這名字被你弄髒了。沒關係,用這髒黑的顏色,魯迅照樣寫出呐喊集。
湯姆爺爺 回複 悄悄話 魯迅九,好名字,可惜啊!文字髒了名字!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太空風' 的評論 : 【默克爾一字千金,應該不是空口白牙隨便說的】

評:希特勒當年就承諾能振興頹廢的德國經濟,結果,果真如此。
太空風 回複 悄悄話 默克爾一字千金,應該不是空口白牙隨便說的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憂國憂民一屁民' 的評論 : 【默克爾在現任西方領導人中,不論是資曆,人品,才能,威望都是數一數二的,她是敢於與特郎普對著幹的。而且特郎普大嘴巴,說多了也就沒人當回事了。默克爾一字千金,份量十足。再加上馬克龍,中國不能不防,也不能掉以輕心。】

評:要說和川普對著幹,習近平敢和川普打貿易戰,請問你,這個默克爾敢嗎?

你在此檢舉出了馬克龍,就是他的前輩充當強盜,一把火燒了我們美麗壯觀的圓明園,並敲詐索取了庚子賠款。我們絕不允許這夥法國強盜在當今的庚子年再重演他們的伎倆。

你說川普嘴大,可你知道川普的嘴的尺寸嗎?

默克爾不是一字千金,而是滿嘴噴發前納粹的冠狀病毒,並在那裏喊賊喊捉賊。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憂國憂民一屁民' 的評論 : 【默克爾和希特勒沒有區別“,隻能說明你的無知】

評:我隻知道我所說的“默克爾和希特勒沒有區別”,如果你說我無知是指這個“沒有區別”,那就對了,“沒有區別”是說我沒有知覺到他們之間有區別,簡稱“無知”,請問你也是這樣"無知“嗎?
憂國憂民一屁民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魯迅九' 的評論 :

“默克爾和希特勒沒有區別“,隻能說明你的無知
憂國憂民一屁民 回複 悄悄話 默克爾在現任西方領導人中,不論是資曆,人品,才能,威望都是數一數二的,她是敢於與特郎普對著幹的。而且特郎普大嘴巴,說多了也就沒人當回事了。默克爾一字千金,份量十足。再加上馬克龍,中國不能不防,也不能掉以輕心。
魯迅九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憂國憂民一屁民' 的評論 : 希特勒也是選上的。除了沒發動戰爭外,默克爾和希特勒沒有區別。
憂國憂民一屁民 回複 悄悄話 可惜,默克爾在位的時間再長, 也是選上的,可以比嗎?
[1]
[2]
[3]
[4]
[尾頁]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