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文章分類
正文

不會壞

(2016-02-11 05:12:24) 下一個

麥當勞兒童套餐原封未動6年,你猜它會變成什麽?(圖

kittencats 發表評論於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6:03:42
你打開一個公認含有防腐劑的罐頭6年看看?早爛掉了,可見和防腐劑無關。
-------------------------------------------------------
我找到一罐1997年的Campbell soup,沒有打開,也不用打開,爛是肯定沒爛的,不過一搖就咣當咣當直響,裏麵不知為什麽全幹了。
scbean 發表評論於
60MPH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22:36:52
考,94年出國的說是都有自己的pc, 這也不是誰露餡兒呢
那時候都用unix 呢。
------------------
哎,看來我真高看你們了。出國前,91年我家裏弄台組裝機,93年換台286。
qqbb2 發表評論於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14:14
麥當勞, 包括很多美國食品,食物, 不易壞,原因很多
當然, 麥當勞等快餐考油炸,
其實, 美國這邊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壞,保鮮技術隻是一方麵, 主要整個生產,運輸,儲存的一係列環節裏, 沒有黴菌感染源。
我有過很多次的體會, 美國店的菜, 不易壞, 中國店的菜,很容易壞。 主要是中國店的倉庫已經大麵積黴菌感染, 而又不及時處理。 什麽菜進來,放一天, 都有大麵積的黴菌附著,買回家,如果冰箱溫度不夠低, 在放兩天, 菜就壞了-----

-----------
建議您作個實驗:將不易壞的菜,水果等用蘇打水浸泡三十分鍾,再來下結論。我的結論:一樣會壞。原因:蘇打水可以完全去掉水果,蔬菜中的防腐劑等化學物質,沒有這些東西的保護,蔬果在室溫下都會很快變質。當然,濕度有影響。美國空氣中黴菌不比中國少,取決於空氣濕度
60MPH 發表評論於
考,94年出國的說是都有自己的pc, 這也不是誰露餡兒呢
那時候都用unix 呢。
TheEarth 發表評論於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14:14
麥當勞, 包括很多美國食品,食物, 不易壞,原因很多
當然, 麥當勞等快餐考油炸,
其實, 美國這邊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壞,保鮮技術隻是一方麵, 主要整個生產,運輸,儲存的一係列環節裏, 沒有黴菌感染源。
我有過很多次的體會, 美國店的菜, 不易壞, 中國店的菜,很容易壞。 主要是中國店的倉庫已經大麵積黴菌感染, 而又不及時處理。 什麽菜進來,放一天, 都有大麵積的黴菌附著,買回家,如果冰箱溫度不夠低, 在放兩天, 菜就壞了
————————————————————————————
你說的沒錯。美國確實比中國幹淨多了。咱不談一般居家生活。當年中國的無菌室一般總會有一些汙染--夏天時可達十之八九--來美國後--擊鼓一年四季很難汙染。很多時候顯微鏡下去細胞根本不用在超淨台裏---汙染率也就在--96孔板4-5個汙染。有時會沒有。多年觀察...  查看完整評論
TheEarth 發表評論於
lumom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7:39:21


趕緊舉手,我98年在美讀研一,一開始自費,根本買不起計算機,都用係機房的UNIX

----------------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00:12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50:00 這種熱打印的收據, 很難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讀書,那時美國大學裏隻有部分人有計算機的,有打印機的就更少。剛開始,我用一台傳真機當打印機,如你所說半年退色很厲害,1年內基本無色了
------------------
你又露餡了。我94年到美留學,我的印象裏不記得哪個同學沒計算機。你就蒙吧
——————————————————————
估計他94年上的那個大學不是一般大學--因此不是咱一般來美人士能證誤的。
TheEarth 發表評論於
就這在中國還愣能吃出拉稀的---。。。。
usaca 發表評論於
”Scbean莫把beijingchina逼急了,要不然他馬上又會把他“家父“抬出來的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inforworld 雜誌199年8月16日這期的文章“ more and more PCs are being taken home,but fewer actually used.
文章裏的數據是1995年美國隻有29%的家庭使用了PC(個人機包括蘋果機),到1999年才到54%。
1995年怎麽可能100%美國的大學生擁有PC. 94年就更不可能了。1994年DELL的配置高的486機
(486 with a 66MHz processor, eight megabytes of RAM and a 320-megabyte hard drive for $4,400.)

SCB還在這裏大言不慚的說謊,還94年留美,我看你99年都沒到過美國。城裏80-90年代留美的大有人在。
lumom 發表評論於

趕緊舉手,我98年在美讀研一,一開始自費,根本買不起計算機,都用係機房的UNIX

----------------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00:12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50:00 這種熱打印的收據, 很難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讀書,那時美國大學裏隻有部分人有計算機的,有打印機的就更少。剛開始,我用一台傳真機當打印機,如你所說半年退色很厲害,1年內基本無色了
------------------
你又露餡了。我94年到美留學,我的印象裏不記得哪個同學沒計算機。你就蒙吧。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30:11
古爾德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07:50 樓下這麽多恨毛主席的,估計祖上都是地主老財。
------------------------------------
你真高抬他們了,都是牛腿子窮B後代,他們爺爺輩還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卻最恨共產黨
------------------------------------

你知道那是為什麽嗎?因為那些文盲在土改時的那種亢奮到了人民公社時跌入了穀底,他們得到了土地後冒著生命危險幫助將介石童鞋“轉進”去了台灣,沒想到人民公社一來,土地又不見了!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23:34
有一個疑惑,一般收據用的墨,半年就已經淡了,一兩年之後辨認會有困難,這張收據6年之後幾乎沒有一點變淡?
-------------------

你看問題很仔細,確實是這樣,一般收銀機的發票6年後基本看不清了。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LaBrisa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07:28
學習旅,您這樣有事沒事地張口就來一段,笑死人償不償命?
----------------------------------------

他主要是考慮到目前世界經濟不景氣,所以借此舒緩一下大家的壓力。
蘸墨水 發表評論於
5AGDG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00:28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劑有什麽關係。時代不同了,技術不一樣。
要毛主席現在才逝世,油炸高溫滅菌,再過幾十年,一定還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

他這個建議應該提到議事日程上來,在下一次的人大會上提出來,然後再申請專利。
woyawoya 發表評論於
死人會變幹屍,是不是一個道理。人身上沒防腐劑。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在1995年還沒買PC機,先買了個電動打印機花300多美元,能存在5寸軟盤上。這個比較惡心是沒有並行打印口不能跟計算機接。在1995年剛到美就買了個電話傳真機。
在1996年買了PC機,把傳真機用電話線連在PC的MODEM上,在傳真機上打印。
那時用電動打印機打印信封。一些文本在PC裏輸入存在5寸軟盤後在電動打印機上打印.
在1996年下半年買了HP黑白激光打印機480美元。在1995年美國市場廉價黑白激光打印機大約500美元,彩色噴墨400-2000美元,彩色激光打印機7200以上。
我買電動打印機確實欠考慮,因為PC遲早要買,電動的後來隻用來打信封了。
vxmon 發表評論於
你打開一個公認含有防腐劑的罐頭6年看看?早爛掉了,可見和防腐劑無關。
vxmon 發表評論於
隻是覺得麥當勞的東西有必要放防腐劑嗎?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你可以用GOOGLE搜
“computer WORLD PC PRICE in 1995”
在GOOGLE BOOK裏看過去的COMPUTER WORLD雜誌,有很多廣告講當時的價格。
1995年11月一個奔騰75初級PC機,整機配置也是初期,價格過1600美元
北鬥天狼星 發表評論於
chicken nuggets外表裹著的麵漿是高溫油炸,內中的雞肉並沒有直接接觸到油炸,應該是含有防腐劑的,這雞肉並不是純雞肉,應該是絞碎的雞肉添加澱粉、蛋白質、麵筋、黃豆粉的混合物。再放六年看看吧。
shinna888 發表評論於
好歹樓下的都一個個是博士碩士,就別隻為自己看到的事情下定義了嘛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顧劍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5:16:57 哦,對了,我一開始就是讀的工商管理博士,不但沒有計算機碩士,而且根本就沒想過去讀計算機專業。
----但我難道不是90年代來美國讀書的麽?
---------------------------
我應該強調是理工科的。理工科的大多數都讀個計算機科學碩士,且很多是找的iT工作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 nytimes ***/1995/12/04/business/price-wars-on-personal-computers-are-already-heating-up-sales-forholiday-season.html
紐約時報1995年的文章,當時家庭一般購買PC要花2000美元。

Among all Americans, 18% do some work from home using a computer. 7% say they operated a home-based business using a computer.
另有統計調查,當時全美國隻有18%在家用電腦工作,隻有7%在家用電腦做生意。
顧劍 發表評論於
哦,對了,我一開始就是讀的工商管理博士,不但沒有計算機碩士,而且根本就沒想過去讀計算機專業。
----但我難道不是90年代來美國讀書的麽?
顧劍 發表評論於
SCbean, 我96年來美國讀博士,那時候就沒有自己的計算機,到98年才買的。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當時美國PC占有率也就32%,其中94、95年購買的占15%。
有人用實驗室的電腦,拿有鑰匙可以24小時用,且電腦的配置高。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90年代中國留學生都讀個計算機專業碩士,和一個自己專業博士。
我拿了個電子工程博士和計算機科學碩士。
SCB你如果沒拿個計算機科學碩士,你就不是90年代留美的。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1995年美國INTERNET網民也就1千1白萬。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The poll found that 32% of households overall have a PC. Of those, 15% have been bought in the past year (between 1994 and 1995). 44% of people under 50 have a PC, which 23% of people over 50 do. The percentage of men owning a computer is 41% compared with 32% for women. The poll found 38% of white households using computers and 23% of African American households doing so.”
中國學生是都有PC,但有外國同學當時真沒有PC.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1995年8M內存要400美元,cd rom要600美元,CD刻錄機3000美元,400兆硬盤大約400美元,當時個人基本沒人用上G的硬盤,1G硬盤過千。個人基本用14、15寸顯示器大約200-300美元,17寸顯示器400美元
所以當時好些配置的PC機大約2000美元或以上。
拒絕注冊 發表評論於
阿拉斯加,靠,你放在加州試試看
Jacy99 發表評論於
我曾經買了一袋西紅柿忘在一個櫃子裏兩個月,發現的時候出了有一兩個變軟其他都硬硬的,切開水分也還好沒有想象中的幹
scbean 發表評論於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4:32:53
scbean
------------------------
有的同學就沒有,用的學校機器。那時PC都上千
-----------------------
我看你對那時的留學生生活並不熟悉。可以告訴你,學校的機器不能保證學生一天24小時的上機需要。名校尚且如此,二流學校就更難保證了。開夜車完成作業是家常便飯,很難想象學生沒有自己的機器。那時,很多中國留學生買離校學生的二手機。
陽光美地 發表評論於
學習旅,你真叫人噴飯。毛胖子一炸油都炸出來了,還栩栩如生?
陽光美地 發表評論於
高興就哭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31:53

笑含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個饅頭片試試
以前很傻costco買的麵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凍起來慢慢吃,有次沒凍一周都沒變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實驗正麵白麵包放室溫2個月後就是變幹了些愣是沒變質。不信你們自己試試。還有果醬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會變質,我自己做的果醬就很容易變質。
------------------------------
和自己家做的對照,顯然外麵賣的防腐劑太多。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scbean
------------------------
有的同學就沒有,用的學校機器。那時PC都上千
scbean 發表評論於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00:12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50:00 這種熱打印的收據, 很難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讀書,那時美國大學裏隻有部分人有計算機的,有打印機的就更少。剛開始,我用一台傳真機當打印機,如你所說半年退色很厲害,1年內基本無色了
------------------
你又露餡了。我94年到美留學,我的印象裏不記得哪個同學沒計算機。你就蒙吧。
藍黑 發表評論於
適合做軍需品。
奶茶哥哥 發表評論於
“自然食物,如蘋果、香蕉、胡蘿卜、芹菜”-- 別扯了,這些食物就比麥當勞安全?化肥廠喝西北風的?嗬嗬,哪都一樣,將就過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古爾德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07:50
樓下這麽多恨毛主席的,估計祖上都是地主老財
-------------------
地主老財招你惹你了?欠你工錢?
TBz 發表評論於
我買的切片白麵包,一星期就會發黴。

兒子小時候作的科學實驗,就是觀察幾種麵包的發黴時間。工廠出的袋裝片麵包和店裏烤的長麵包自己切片以後,每天的對比觀察。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中國餃子可以放1700年呢
高興就哭 發表評論於

笑含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個饅頭片試試
以前很傻costco買的麵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凍起來慢慢吃,有次沒凍一周都沒變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實驗正麵白麵包放室溫2個月後就是變幹了些愣是沒變質。不信你們自己試試。還有果醬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會變質,我自己做的果醬就很容易變質。
高興就哭 發表評論於

笑含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個饅頭片試試
以前很傻costco買的麵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凍起來慢慢吃,有次沒凍一周都沒變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實驗正麵白麵包放室溫2個月後就是變幹了些愣是沒變質。不信你們自己試試。還有果醬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會變質,我自己做的果醬就很容易變質。
paladindancer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要用防腐劑? 快餐啊我擦 難道要放冰箱裏幾個月後再吃? 麥當勞每天賣那麽多 庫存的肉需要用防腐劑保存幾個月嗎?
THR太行人 發表評論於

“洋人”, 哈哈。 俄67傻姑說她是正牌“拿獎學金”出來的,老傻叉你具有俄67傻姑的氣質哦。
THR太行人 發表評論於

“beijing開頭的ID”, 果然都是老傻叉,哈哈。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中國店的蔬菜容易變壞,還有個原因。
運輸的成本。
中國店的蔬菜為省錢,運輸蔬菜肯定不開冷氣的。除一些中國人吃的蔬菜從中國人店買外,大眾蔬菜還是從洋人超市買最好
笑含 發表評論於
可以炸一個饅頭片試試
lewinsky 發表評論於
以前就有人把照片每天上網, 看看漢堡會有什麽變化, 照了一個月計劃沒有變化,
不如你在家也試試,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THR太行人
--------------------
北京大學也是已北京開頭的,你個山西鳳山溝裏的鳳凰男想進進得來嗎?
PFWL 發表評論於
常溫下長期保存不壞的食品有的是。
TBz 發表評論於
到麥當勞的垃圾桶聞一聞,不需要六年,隻需要等一整天就行。夏天。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麥當勞, 包括很多美國食品,食物, 不易壞,原因很多

當然, 麥當勞等快餐考油炸,

其實, 美國這邊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壞,保鮮技術隻是一方麵, 主要整個生產,運輸,儲存的一係列環節裏, 沒有黴菌感染源。

我有過很多次的體會, 美國店的菜, 不易壞, 中國店的菜,很容易壞。 主要是中國店的倉庫已經大麵積黴菌感染, 而又不及時處理。 什麽菜進來,放一天, 都有大麵積的黴菌附著,買回家,如果冰箱溫度不夠低, 在放兩天, 菜就壞了
走馬讀人 發表評論於
原封未動緣分, 變成什麽猿糞
走馬文城八年, 有人恨得胃疼
我可以發言嗎 發表評論於
xiaoqiwu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09:31:58
是你眼拙還是我眼拙?學習驢不是為趙家推磨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旅座快看,小氣物說你是為趙家推磨的,還不出來喊冤!
THR太行人 發表評論於

beijing開頭的ID,比如北京春天,都是老傻叉,哈哈。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50:00 這種熱打印的收據, 很難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讀書,那時美國大學裏隻有部分人有計算機的,有打印機的就更少。剛開始,我用一台傳真機當打印機,如你所說半年退色很厲害,1年內基本無色了
60MPH 發表評論於
這新聞都成月經了
炒好幾年了
反正麥當勞有錢,這麽炒炒美國大媽得點好處可能也就罷手了
丫拿到錢肯定還是去買麥當勞。

其實麥當勞不比別的美國食品更不健康。隻是小資沒什麽文化隻會抓麥當勞而已
熱情的陽光 發表評論於
這種熱打印的收據, 很難保半年不褪色
高興就哭 發表評論於
小時候過年老媽都把吃不完的魚裹粉高溫油炸,那時候沒有冰箱,別說6年,就是6星期都會變質,上麵長毛。不過小時候的米麵都會長蟲,現在都不長了,可能從原料開始就有問題了。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cwx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34:59 雖然麥當勞速食談不上健康,但高速公路開車趕路最好吃麥當勞,其他速食有時候吃了胃痛,燒心,或者鬧痢疾,更加不安全。
--------------------------
你說得有道理,油炸相當於高溫消毒。
現代人營養過剩,要少吃油炸的。放在過去油水少的年代巴不得吃油炸食品,那時吃個炸麵頭片都美得不得了
cwx 發表評論於
雖然麥當勞速食談不上健康,但高速公路開車趕路最好吃麥當勞,其他速食有時候吃了胃痛,燒心,或者鬧痢疾,更加不安全。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自己從沒留過這麽久的收據,以後留個看看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23:34 有一個疑惑,一般收據用的墨,半年就已經淡了,一兩年之後辨認會有困難,這張收據6年之後幾乎沒有一點變淡?
----------------------------------
我也有這個疑慮,但自己從沒留下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古爾德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2:07:50 樓下這麽多恨毛主席的,估計祖上都是地主老財。
------------------------------------
你真高抬他們了,都是牛腿子窮B後代,他們爺爺輩還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卻最恨共產黨
Bslrim 發表評論於
有一個疑惑,一般收據用的墨,半年就已經淡了,一兩年之後辨認會有困難,這張收據6年之後幾乎沒有一點變淡?
老不正經的 發表評論於
其實很正常!因為油炸已經把雞塊高溫滅菌,雞塊外麵又裹了一層油膜防止外麵細菌侵入,確實像是塗了凡士林的臘肉。要想雞塊內部進化出細菌來估計得有幾億年吧。
THR太行人 發表評論於

在帝國主義等著接共產主義的班,就像俄67傻姑一樣,忠心祝願共產黨越來越好,等好的差不多了,她就回國接班。
一生伏首拜陽明 發表評論於
樓下你錯了,這麽愛偉大領袖毛主席的,一定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
THR太行人 發表評論於

這麽愛毛主席,估計都是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讓毛主席養大的。
古爾德 發表評論於
樓下這麽多恨毛主席的,估計祖上都是地主老財。
LaBrisa 發表評論於
學習旅,您這樣有事沒事地張口就來一段,笑死人償不償命?
C_talent 發表評論於
覺得這是忽悠。
nilson7I4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毛主席經油炸後就已經變樣了。再保存幾十年,也是變樣的樣子
5AGDG 發表評論於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劑有什麽關係。時代不同了,技術不一樣。
要毛主席現在才逝世,油炸高溫滅菌,再過幾十年,一定還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雖然這兩樣食品都不健康,但油炸和水分低是沒變質的原因,和是否健康無關。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和防腐劑有什麽關係。時代不同了,技術不一樣。

要毛主席現在才逝世,油炸高溫滅菌,再過幾十年,一定還是栩栩如生
X-RAY 發表評論於
油炸後高溫滅菌了,和防腐劑有什麽關係
雲之嵐 發表評論於
麥當勞可是促進就業楷模,麥當勞被整垮,奧巴馬計算的失業率還會是4.9%?必將蹭蹭的往上竄。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