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正文

朝鮮更顯得重要:Zt對譴責者的譴責 2016-01-08

(2016-01-13 21:06:50) 下一個
對譴責者的譴責 
盛興瑞
2016-01-08
字號:
 

    由於朝鮮過於封閉,看不到當今世界形勢對他有利的一麵,不能主動改變軍事共產主義社會經濟政治結構,不去改變已經落後的先軍思想,並於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進行第四次核試,是該譴責。但譴責過後,就要問一下了,那些譴責者真的都是什麽正義的發聲者嗎?

    美國是嗎?朝鮮在核試前,已經做出姿態,要和美國實現關係正常化,但美國並沒有理會,也不可能理會。如果和朝鮮坐下來談關係正常化,他重返亞洲還有理由嗎?他在國內能解釋過去嗎?他重返亞洲是衝著中國來的,但沒有朝鮮這個借口,在國際國內能說的過去嗎?還能在國會搞到那麽多錢,來維持他們的軍事實力在亞洲不斷增長嗎?

    還有,朝鮮和美國,自美國幹預朝鮮內部事務,在仁川登陸,打響朝鮮戰爭開始到今天,和朝鮮就沒有實現關係正常化,就還是一種軍事對峙狀態。一個越過大洋軍事幹涉別國內部事務,並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也一直對朝鮮實行圍堵,至今還在製裁朝鮮,至今也一直處於軍事對峙狀態的國家,一方有理由限製另一方的軍事發展嗎?朝鮮有沒有理由說美國發展軍事,在亞洲的軍事存在,威脅朝鮮的安全呀?你美國跑到亞洲和日本、韓國如此頻繁的搞軍事演習,有沒有威脅朝鮮的國家安全呀?一個到處挑起戰爭和緊張狀態的國家,你有資格譴責別人嗎?

    一個唯一使用過核武器的國家,應該知道核武器的威力和使用核武器的危害;一個第一大核武國,應該為自己使用核武的事實做合理的反省,更應該主動控製自己的軍事行為,避免常規戰爭誘發核戰爭。可以肯定,就核武器技術而言,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隨著知識的普及和人類掌握科學知識層次的提高,也隨著掌握高科技技術人口的加大,核武技術會由高技術,逐漸變成普通技術。真正的解決核戰爭問題,還是要從戰爭本身的問題予以解決,而不是一方麵到處挑起戰爭,一方麵還想限製武器的發展,這才是愚蠢的烏托邦幻想。為了自己的利益,不僅不主動控製自己的軍事行為,還要在世界各地不斷的挑起戰亂,你有資格譴責別人嗎?

    日本是嗎?日本對朝鮮進行了長達35年的殖民統治,掠奪資源、奴役人民,做了多少壞事,到今天也沒有進行道歉和賠償,就是一個小小的慰安婦問題,可以和韓國道歉和補償,卻不同時對朝鮮進行道歉,你日本當時奴役的就是韓國人嗎?你的道歉是你對犯下的戰爭罪行進行道歉,還是有選擇的對一些你需要的、對你有利的人進行道歉呀?如此道歉,是真正的反省和道歉嗎?一個對殖民統治、侵略曆史都不承認,也拒不道歉,至今和朝鮮也沒有實現關係正常化,還處處表現為和朝鮮處在戰爭狀態的國家,有資格譴責朝鮮嗎?

    再有,日本本身就是個準核武國家,美國在冷戰時期交給日本300多公斤武器級鈈,足以製造40至50件核武器,至今也未與美國敲定歸還協議,有這個事吧?另外,據說,日本還囤積了超過1.2噸高濃縮鈾及約44噸分離鈈,也有這個事嗎?這都是非常危險的核武材料。按日本的技術裝備水平,不出半年,就可以裝備核武,你日本怎麽給世界人民解釋?一個具有嚴重的侵略曆史,對亞洲和世界人民犯下嚴重的侵略戰爭罪行,至今都不反省認錯的國家,你自己還存有這麽多的核武材料,你有什麽資格譴責別人。要譴責別人,先給別人認錯道歉,先把自己的核武材料做個妥善處理。

    中國有資格譴責嗎?中國自己的核武不就是這樣逼出來的嗎?中國作為一個大國,作為和朝鮮同為一個製度的國家,作為美國重返亞洲的重要目標,作為朝鮮戰爭的參戰國家,作為和朝鮮人民並肩抗擊美國侵略的國家,是什麽讓中國反過來袒護美國日本而譴責朝鮮呀?能給大家解釋一下你的理由嗎?就是所謂認定的朝鮮無核化嗎?不是說不幹涉別國內政嗎?你能有核,別人就一定要無核嗎?這是什麽邏輯呀?不會是強盜邏輯吧?能解釋解釋嗎?

    核武器作為戰略武器,至今隻有美國對日本使用過一次,任何一個有核國家,都承諾自己不會首先使用核武器,如果所有的有核國家都這樣承諾,那理論上就是都不會使用,隻是做戰略平衡用,隻是平等談判的一個砝碼。一個有核國家,和一個無核國家,在進行關係正常化談判時,有核國家是不是應該首先對無核國家進行讓步,才能開啟談判,才能使談判更公平?美日這樣做了嗎?中國這樣提議呼籲了嗎?如果真的是為了消滅戰爭,消滅核武對人類的威脅,美日不該做出些姿態來嗎?中國不該維持一下基本公道嗎?美國在挑逗朝鮮,你中國看不出來嗎?怎麽就會譴責朝鮮,對美國一點話都不敢說呀?

    公平的說,美國之所以對朝鮮如此的挑逗,一方麵是戰略需要,另一方麵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意識形態問題。美國的使命是要在全世界消滅共產主義,自然要對朝鮮進行圍堵。而朝鮮之所以要自衛,根本原因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意識形態。否則,一個小國,是沒有必要冒天下之大不韙搞核武的。像韓國那樣,賣身投靠,找美國來提供保護就是了,何必如此?

    一個小國,搞一些人認為是“烏托邦”的共產主義,本身也沒有那麽大威脅,幹啥不讓人家試試?試好試不好是他自己的事,你美日幹啥那麽操心?何況試好了,對全世界人民不都是有利的事嗎?掌握著世界最先進、可能是終極理論和製度設計,具有最先進的技術裝備,到處販賣普世價值的國家,幹啥那麽怕一個小國搞“烏托邦”的共產主義呀?難道說共產主義真的威脅了你們的利益?怎麽威脅的能給大家說說嗎?

    我反對朝鮮搞核武,但我也反對如此蠻橫的、無視朝鮮人民權利的、不公平的對朝鮮進行封鎖。如果你們先解除對朝鮮的封鎖,讓朝鮮正常的和世界來往,讓南北朝鮮公平競爭,如果他繼續搞核試,我支持對朝鮮實行武力解除。但如果國際社會繼續對朝鮮進行封鎖,美日不放棄對朝鮮的軍事演習和對朝鮮的軍事對峙,那朝鮮搞核試就不是朝鮮的錯,而是美日在為了自己的利益,逼著朝鮮這樣做,挑逗著朝鮮這樣做,甚至朝鮮的行為,就可以看做是美日的行為。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敢同霸王爭天下,不向惡鬼讓寸分。敢戰才能言和。為了主義,為了人民,為了人間的公平正義,我盡管對朝鮮有著各種擔心,但我支持朝鮮的堅持,我尊重朝鮮的執著,我對朝鮮政府冒著極大的危險,恪守對人民的承諾,不放棄自己的信仰,不苟且偷生,不在霸權麵前低頭,表示我由衷的敬意和感謝。

    我也希望國際社會都能主持公道,拿出誠意,真正的為了朝鮮半島無核化,為了朝鮮半島解除戰爭狀態,做些實實在在的工作,而不是虛情假意、虛張聲勢。對朝鮮給出應有的尊重和承認,解除對朝鮮的製裁,換取朝鮮半島的無核化,換取半島戰爭狀態的解除,這很公平、也不應該是什麽大事。如果這些不做,在這一味的逼朝鮮,那就不是核不核的問題,而是另有陰謀,反而核問題會越做越大,最後做成真的,那時最該後悔的,我認為就是中國。

微信訂閱號:caogenzhiku

所有文章隻代表作者觀點,與本站立場無關!  
  • 朝鮮政權,存在了六十多年了,沒見他們首先打過誰,也沒見他在國外有一兵一卒。一個貧窮的朝鮮,在美國的封堵下,在憑著自己的努力改變著自己。為啥讓有些人那麽難受?實際上,對朝鮮政權的存在,現在最感到頭疼的是中國,是中國那些走自由市場資本主義的人。因為他們一方麵要欺騙中國百姓,不想讓中國百姓知道他們在把中國往自由市場資本主義的路子上領,另一方麵,在美國的逼迫下,又不敢回頭反思中國的改革,去尋找真正的、改革前三十年的問題,同時又走一條不同於美國的、真正的社會主義道路。 
    而美國重返亞洲,實際上正在為中國走向資本主義後可能出現的亂局做著準備,他們在亞洲窮兵黷武,實際上就是為了中國大陸上的漢奸撐腰打氣來了,就是要幹涉中國改革的走向而來。朝鮮在美國人麵前,正好是個借口,而朝鮮在中國的一些走資的人來說,也就是一個心病。因為朝鮮的存在,一方麵讓美國過來逼他們就範,讓他們沒有麵子。另一方麵,朝鮮的存在,給中國百姓確立了一個參照,可以讓中國百姓很具體的看到中國的改開是否已經走向邪路。因此,一些走資的人也就在極力抹黑毛的同時,極力抹黑朝鮮,不想讓中國百姓了解真實的朝鮮。他們害怕中國百姓了解了真實的朝鮮,也就了解了他們正在進行的罪錯。因此,他們不惜讓朝鮮學越南,成為中國的麻煩,成為美國的走狗,也不希望一個不幹涉任何人,自己玩自己的、自娛自樂的朝鮮存在。 
    這就是改開後走資的中國的損人不利己,這就是走資的人的禍國殃民,這就是走資的人,寧可把中國往分裂上領,也不願意看到一個貧窮的朝鮮存在的原因。一個大國,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去毀另一個大國,曾經毀過,而且現在正在毀。這些人看不到,或者說裝著看不到,卻去盯著一個小國不依不饒,這不是他們笨,而是他們陰。由此,可見他們的心虛,可見他們內心的肮髒,可見他們漢奸的本性。
    2016/1/14 10:38:07
  • 回55樓曹耀成:你真的連內政和幹涉內政都不懂,你隻是在這為了國內一些人的需要,在這對朝鮮進行蔑視性的幹涉。朝鮮半島本是一個國家,是帝國主義為了他們戰略需要,人為的給人家割裂開,你還在這為其辯護,還不讓人家打過三八線,讓一個民族永遠不能統一,你說你是不是太沒人性了。朝鮮內部不管怎麽打,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按自由市場思維,最後一定是會走上統一和符合朝鮮人民的需要的一個製度建設的。美國在朝鮮問題上,悍然出兵幹涉,就是幹涉別人的內政,是後來所有問題的根源,你還在這提什麽三八線不能過,你真的太不知道你是老幾了。你告訴大家,美國老大,你算老幾?
    2016/1/14 9:56:39
  • 朝鮮被虛假曆史綁架,從來就沒有真正想同世界各國談判。 
    朝的背後有中俄,美日韓沒有辦法。 
    朝在六七十年代,因為有中俄的支援,人均GPD達到1千美元,比中國國內富很多很多。後來,蘇俄解體,援助少了,加之90年代幾場大的災害,朝一下子就窮得不得了。 
    中俄,又不願意朝被韓一統,一統的結果是:當年抗美援朝的真相就會暴露。朝在中俄的鼓動下與支援下驅兵滅韓,引發世界戰爭大火——幸好,中美後期都理智,意識到是在錯誤的地方打了一場錯誤的戰爭。這場戰爭僅僅是成就了日本的工業。
    2016/1/14 9:27:50
  • 即使是前年,美國對朝的支援也在2億美元以上。韓國一位總統因為支朝,不惜動用非法手段,最後眾叛親離。 
    朝國,也有親朝的企業家,最後被朝弄得破產自殺。 
    朝一會兒要棄,哄得世界各國坐下來,滿足它的經濟支援要求,政治家也被綁上……但朝想要援助日常化,又拒絕開放,在政治談判中,常常突變,冷認真的對手無以適從。 
    被玩了的世界各家,如今的態度是:不想談判,朝棄核在前,支援則在後,美日則無意六方會談,而是加強邊防。至於中國,背著六方會談的策劃國的身份,夾在中間一籌莫展。
    2016/1/14 9:19:51
  • 朝鮮是世上最NB的國家,因為它的曆史教科書,比中國還牛. 
    它的曆史書是這麽說的: 
    中國的抗日戰爭與內戰,得到了世界最偉大的軍事家金日成的協助與思想的指導,因此朝鮮成了世界帝國主義的公敵。 
    蘇聯的反法西斯戰爭,也得到了金日成的救助。金日成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軍事家,可以用步槍擊落飛機,可以決戰於千裏之外。 

    朝鮮幫了中俄這麽大的忙,又得罪了美日韓。朝的民眾想:中俄不講理,得了好處就不認帳,因此朝處在困難中,竟然與美日韓搞好關係……竟然要搞六方會談,搞掉朝的核。 


    這世界上,曆史書中最假的是朝,然後是我們。我們說日本在修改教科書,其實我們的基本上是假的。而朝則是從頭至尾都是虛構,白頭山是仙地,是英雄誕生地,金日成是上天派來的鬥戰聖佛……這就是朝。 
    朝,生產毒品,女子偷渡到中國賣淫……金氏王朝,被虛假的曆史綁架,無法在經濟上放開,否則放開的結果,這是金家的死刑來臨。
    2016/1/14 9:11:22
  • 88樓、89樓 新民學仁 是一位有頭腦的人,說的在理。不像某些人,自命不凡,其實啥也不懂。
    2016/1/14 8:58:01
  • 美軍敢來“探頭探腦“?伊朗革命衛隊:扣小艇沒收GPS。 
    哈哈!那幫得了軟骨病的奴才隻能會狗眼看人低,哪懂得朝鮮和伊朗挺直腰板做人的道理。隻能低聲下氣去求美國消消氣,結果一直是熱臉貼冷屁股,為小利出賣國格還不知羞恥。
    2016/1/13 18:57:47
  • 如果從朝鮮利益出發,朝鮮下了一招高棋。 

    朝鮮化被動為主動,我就試驗了,美國你敢打不打?你製裁頂個鳥用,你不承認我,憑什麽要我守你的規矩? 景陽岡上的老虎你刺激他也這樣,不刺激他也要吃人,朝鮮早就料定美國仇視朝鮮的國策不會改變的,即使經濟上給些甜頭也是拌了毒藥要演變你。 

    美軍在南海對中國不老實,在東北亞出動B52也是有針對性的,遠超出了打擊朝鮮的能力。朝鮮就是要讓中國的機會主義路線破產,就是要暴露投降主義的危害。中國你來製裁我吧,中國你有腦子嗎?朝鮮這巴掌大的地方難道是金子做的讓美國在意?朝鮮的導彈真能滅了美國?韓國的安危關美國鳥事?甚至日本的安全對美國有啥大不了的?美國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中國如果還不明白,我朝鮮逼美國談,不和你中國談。如果逼朝鮮搞資本主義,美國得給美國進軍中國橋頭堡足夠的支持。 

    金正恩經此一舉,國內人氣飆升,金正恩的政權也不會因製裁而倒台,反而更加穩固了。這就象普京不會因為經濟問題下台,反而因為反美而得到更多支持,金正恩更是如此。 

    據美國《商務內幕》網報道,上周六(1月9日),叫囂製裁中國讓中國崩潰的特朗普這樣說金正恩:“我的意思是,他就像個狂人,是吧?但你卻不得不相信他,他敢說敢幹。”我的意思是說,這個人不玩遊戲。我們也不能和他玩,因為他真的有那些導彈,他真的有那些核彈。”。 

    美國的右派敢叫囂製裁中國,反而對金正恩又敬又怕,好好反省為什麽?美國右派曆來都是賤貨,用毛主席的話說,把他打痛了,他就徹底舒服了,會腆著臉求你的。 

    中國也有些和美國一樣的欺軟怕硬的賤貨,美國右派就喜歡捏這種人,所以這些蠢材最後會弄得自己裏外不是人,把自己買了還替人數錢。
    2016/1/13 15:02:54
  • 中國自己就一個台灣問題就讓美國製得死死的,動彈不得,自己家都不能統一,說實話有什麽資格管別人.改開曆任拚命攬錢的代表們說的大話不但讓外人笑話,國內人難度就不笑話了?
    2016/1/13 14:32:16
  • 現在有一股思潮,即借前30年否定後30年,借朝核問題說中國的事,基本可以解釋為“借古非今”。但多部分人的意見是,朝鮮應該先把建設搞上去,而不應該先搞核試,從而影響東北亞的穩定,也是為他們那種古板的社會主義著急。 
        如果是“借古非今”,其實這非常好辦。要是在計劃經濟時代搞市場經濟難以做到,現在在中國搞計劃經濟則很容易實踐。如果誰願意再實行“文革”或“計劃經濟”,可以給他發糧票布票肉票油票等,讓他這樣試行一段時間。如果國家不給辦,既然那些人那麽看好“文革”,自己可給自己搞“計劃經濟”,自己定指標,一個月消費多少細糧多少粗糧,多少肉多少油,完全可以自己搞起來,隻是不要讓全國老百姓跟著你搞那種“計劃經濟”。試行一段時間後,看你的家庭能不能實現“共產主義”?如果成功了,那他還真給中國立了一大功,可在全國推廣。這樣,馬克思主義理想很快就可以實現了。不妨就先請高守研帶領全家做這個實驗。
    2016/1/13 12:24:33
  • 金家實際上並沒有中國的毛主席、南斯拉夫的鐵托那一代開國者的底氣,為什麽?因為毛主席也好,鐵托也好,主要是靠自己的力量把江山給打下來的(當然主要是毛主席),所以人民把他們奉為神還有點說道。可金家幾代人就不一樣了,沒有中、蘇的支持,金日城先生早不知道上哪兒報道去了,因此你可以理解為什麽金家這麽需要在朝鮮搞造神運動。 

    金家在經濟上僵化的理解與執行馬列主義理論,在政治上則更不要說了,居然搞起了家族傳承。這樣的政權當然得不到各國的支持。那麽為了堅守他在經濟政治上的那一套,當然也是為了自己家族權力的傳承與家族成員的安全,他當然要搞核武器。邏輯上是這樣的。 

    你不能因為朝鮮反美,或反日,再或者因為它是我國的什麽戰略緩衝帶,就無條件的支持這個國家做任何事情。在這個國家看來,隻有它遵循的路線方針是社會主義的,其他國家不是帝國主義,就是修正主義、機會主義。對這樣不可救藥的政權還有什麽可說的。
    2016/1/13 12:02:11
  • 對於朝核問題,我認為不必太在意。你說它不該搞它就不搞了?它才不會聽誰的。反正它離不開中國的經濟圈,最終必然融入其中,中國該怎樣搞就怎樣搞,它不願搞建設而願意搞核試就讓它搞一個階段,沒什麽了不起的,它左右不了東北亞的穩定和大局。從反美這個角度講,也不見得是件壞事,先由它去好了。,
    2016/1/13 11

    微信訂閱號:caogenzhiku

    • 再回曹耀成先生: 
            瀏覽了你與眾人論辯的帖子,道理肯定在你這邊。凡稱讚朝鮮強硬,支持朝鮮搞核武的人,其實是不懂政治的人,與他們是辯不出名堂來的。對他們患了幼稚病的觀點,點撥幾句就可以了,用不著費那麽多的筆墨,政治不是他們搞得了的。
      2016/1/13 10:40:41
    • 回應70樓曹耀成先生: 
           帖子通篇講得理直氣壯,很有氣勢,再幫你說幾句。反封資修,反封建是對的,但反資就有問題,資本是一種生產方式,至今仍有很強的生命力,反是不對的,你把資本反掉了,國家發展不起來,利用才是正確的。反修更是莫名其妙,把社會主義社會的改革稱為修正主義,這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2016/1/13 9:55:17
    • 讚同77樓linbin:-------“你這次給他援助(50-200億美元),你以為他會收斂。是的,他收斂三年;三年後,他再爆一個真正的氫彈,要挾你1000億美元”。
      2016/1/13 6:31:04
    • 如果讓美軍占領北朝鮮,讓鴨綠江成為分界線。恐怕搞“先軍政治”的就該是中國了。
      2016/1/13 3:23:06
    • 1、很多人幻想:讓朝鮮“”擁核“的方式,可以讓朝鮮更好的為中國守住國門,抵禦美日未來的”入侵“。
      2、這個想法,有合理成分,當然需要讓朝鮮更好的為中國守住國門,抵禦美日未來可能的”入侵“。但是,讓朝鮮“”擁核“的方式,是錯誤的。為什麽呢? 
      3、因為中國早已是核大國了,在核平衡的條件下,特別是【中國擁有第二次核打擊能力的情況下】,美日未來可能的”入侵“中國的可能性極低,或者說沒有這樣的可能性。 
      4、第二個原因。朝鮮是個獨立的主權國家,有其獨立的國家利益。 
          朝鮮的國家利益與中國的國家利益,不可能完全一致。什麽意思?潛台詞就是:朝鮮不會完全聽中國的話,是必然的事,包括朝鮮的核武器威脅中國,是完全可能的事。 
      5、有人幻想”讓朝鮮成為中國的附屬國“,朝鮮不會對中國核威脅。這是極不現實的。不僅朝鮮的國家利益不允許,國際上其他各個主要國家的國家利益也不允許。 
      6、有人幻想:因為”朝鮮與中國是用鮮血建立的友誼“,所以,朝鮮不會對中國核威脅。這個理由,對於獨立的主權國家而言,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 
      7、中國,要丟掉幻想,讓朝鮮”去核“。 
      8、當然,朝鮮需要”核保護“,讓朝鮮走入正常國家的行列。這樣的”核保護“,由誰來提供,那是第二個問題。 
      9、朝鮮”核保護“,由中國提供?由俄羅斯提供?還是由中國和俄羅斯聯合提供?
      2016/1/12 21:32:30
    • 金胖子要援助,可以,過期的餅幹,三聚氰胺的奶粉,發黴的麵包,要多少給多少。 
      金胖子要美元,一個子沒有, 
      金胖子要人民幣,可以,先給那個殺死的叫金什麽的平反,然後改革開放,然後金胖子自己過來當人質。 

      金胖子隻配這個待遇。
      2016/1/12 21:10:01
    • 你這次給他援助(50-200億美元),你以為他會收斂。是的,他收斂三年;三年後,他再爆一個真正的氫彈,要挾你1000億美元。 
      沙子的邏輯隻能做給正常人,金胖子是流氓,任何道理對他就是個屁。 
      對待流氓,你得比他更流氓。
      2016/1/12 21:05:12
    • 別的國家大使和外長就夠了,朝鮮是長老級的待遇,而且中國都搞不靈。
      2016/1/12 20:42:45
    • 對朝真是很難搞。 
      外部的投入不管是糧農組織還是中國的援助,進朝鮮體製,官貴和先軍一分配沒機會改變民眾的生活狀態,投資也是不能接到民眾的層次,而泒出的海外務工同樣是走進惟一的分配管道。 
      樹上長了寄生藤。沒辦法分開。因為同一根係吸收養分。
      2016/1/12 20:38:00
    • 現在的朝鮮對於中國就是一闌尾 。中國的最佳策略 就是給點援助 隻能這樣了 別的一定是無所作為的 指望朝鮮像中國一樣改革而把中朝牢固地聯係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了。為什麽?因為 改革勢必造成金家世襲終結 朝鮮不可能放棄金家的世襲製  這就決定了中朝交往的空間 。邏輯如下: 

      金家預計不世襲到底 ——金正恩主持改革開放 走市場經濟 不再信息管製 中國提供改革經驗、教訓——朝鮮生產力提高 經濟大發展 不需要援助能自力——不需要再為弄點生活資料而搞核爆等動作——美國失去駐軍亞洲之由頭——中國得益——中朝正向循環強化友誼——朝鮮走向現代國家。
      2016/1/12 20:28:04
    • 67樓zgxjxc: 
      說了你不說會憋死,沒胡說吧,才過不到兩小時便應驗了嘛!某些“左派”隻能說不能做嘛!移民美歐的人成千上萬,那麽多挺朝鮮的中國“左派”,能找到一個移民朝鮮的漢子嗎?我是個平民,在某種意義上說是個懦夫,毛澤東時代,有什麽想不通也不會說政府的壞話。改革開放了,人們有了說政府的壞話的自由,我還是不會做批評政府的大俠。草根網諸左則有資格稱大俠並繼續做大俠,因為你們敢於批判改革開放以來的政府搞修正主義、走資本主義道路嘛。我不是俠,但反駁左傾反對派的勇氣還是有。別說幾個和我同樣沒有名氣的小左,就是張宏良、秋石客這樣的名左親自出馬,我也不懼。當然,若某個小左伸出拳頭來,我真有點怕。隻打嘴仗,我怕誰?
      2016/1/12 20:27:17
    • 四、最終狀態:美國的“亞太再平衡”戰略和中國在南中國海的咄咄逼人態勢帶來了日趨激烈的競爭,而它所產生的廣泛影響已經開始抑製中美兩國在朝鮮問題上的合作前景。迄今為止,朝鮮一直在依靠中美之間的地緣政治不信任來獲得自己的生存空間。 
      文章稱,朝鮮核策略所依據的基本假設是,它能夠在美國與中國之間的公開地緣政治分歧中生存下去甚至有可能從中獲益。中美合作對朝鮮來說代價高昂,而無法在朝鮮問題上合作將嚴重加劇中美摩擦與競爭。 
      —————————————————————————— 

      沙子評論:日媒夾私貨 胡說一通。朝鮮本來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國家 能對美國構成什麽威脅?是美國拿朝鮮做由頭證明給韓日看其在亞洲存在的價值 而朝鮮也看到了這一點 故動作 其主觀目的要中國援助 客觀上配合了美國包圍中國戰略。
      2016/1/12 20:20:41
    :13:43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