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無邊,有生命。人是動物,也是狼。來自遠方的狼,在想啥呢?
個人資料
大江川 (熱門博主)
  • 博客訪問:
歸檔
正文

文革新論——政治經濟學家,是戰爭與政治危機的製造者。

(2017-04-18 08:43:06) 下一個

 以上,本王批判達爾文。同批判當代的經濟學家,因為經濟學家就是經濟危機的製造者。精英與經濟學家應當絕食水。。。 
     •    人類無肉可食,被迫訓化了草,其間發生了人相食,如今,隻好肉草雜食。 [

     •     因此,是人吃老虎,不是老虎吃人。人類的生存史,也是地球大中小型動物的滅絕史。 
     •   自然界存在大氣層,生物圈,食物鏈。。。居於食物鏈最高端的那個物,肯定是人物。 
     •    而無論資本社會主義,還是社會資本主義,都是動物主義。 
     •    當狗權可以超越人權之時,神馬主義都是好主義。 
     •    當每個地球人都擁有1個廁所時,世界將充滿陽光。  
     •   致經濟學家者流:估計1國平等程度,不要去看雞地屁,還要去看RJC,就是人均廁。 
     •    人間正道,盡量自然無為而治,隨心所欲。我幹你可=我幹你可以麽? 
     •    其實,當今美國也大致如此。中國人可以學美國,但是,要學好,學壞很容易的。
     •   如今,中國每年浪費的糧食可供2億人類吃1年,雞沒雞味,肉沒肉味,導致人沒人味,精英沒精神。 [
     •     但是,毛中國的米有米味,雞有雞味,魚有魚味,菜有菜味,肉有肉味,人有人味。 [
     •    毛中國百廢待興,大戰過後,必有凶年,何況戰未停,人民困苦,精英精神,物質奇缺, 
     •   #跟帖#  我幹你可的2兩1個白麵饅頭5分錢1個,持續到80年代。 [幾曾回首] - 大江川
     •   #跟帖#  上述數據,提供給經濟學家參考去確認,本王備詢,並有解釋谘詢權。 [幾曾回首] - 
     •   #跟帖#  1960年代,我家族有人在福建前線當海軍,4川當陸軍,西北某地空勤任務。。。都沒餓死,本人挨過餓,鄉下親屬挨餓,病死幾個。 
     •   #跟帖#  有糖冰棒2分錢1根,牛奶冰棒5分錢1根,我幹你可醬油2分錢1斤,我幹你可豆瓣醬1毛6分錢1斤,玉米麵8分錢1斤。。。 
     •   #跟帖#  東北地區冶金煤炭係統大致工資水平。中國1960,70年代,煤礦井下工人月定量58斤主糧,散白酒月1斤/1塊零5分。 
     •   #跟帖#  徒工18+,2級工32.。3級工41,4級工52+,5級工61塊8毛4,6級工74塊1毛8.。7級工86,8級工108.。。。 [
     •   #跟帖#  按照概律論,全球核大戰後,如果地球上還存在人類,隻能是中國人。 [幾曾
     •   #跟帖#  但是,即使全球核大戰過後,也並不是《第三帝國興亡》的作者所斷言,地球成為1個冷寂的星球孤獨地在轉,而是還存在著地球人。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祝賀你,你終於獲得自由了,哈哈哈。我借給你點兒邏輯你都不會用。 [幾曾回
     •   #跟帖#  送你1句話:天行健,1個人自強不息。 
     •   #跟帖#  謝謝兄的討論。兄所論也有道理。原理在於:1)中日國土巨差,單位麵積計算,日本人口密集度遠超中國。2)日本缺少生存空間, 
     •   #跟帖#  你自己不是王麽? 
     •   #跟帖#  再加10分。汝可造也。。。哈哈哈。 
     •   #跟帖#  造航母,需要精英,也需要農民與農民工。真正的高級知識人,關注的是社會最大普通群。
     •   #跟帖#  本王將人民的名義借給兄,你隨便用。哈哈。
     •   #跟帖#  為你呼喚1下邏輯。 [
     •   #跟帖#  定義準確,為你加10分。哈哈。
     •   #跟帖#  他1直在犯罪,遭遇蔣委員長們的追殺中。。。如今他還在折磨中國新老貴族精英們的小心眼兒,哈哈。 
     •   #跟帖#  借給你了,哈哈。
     •   #跟帖#  是中國的新老貴族精英們厲害,他們自己沒餓死。 [
     •   #跟帖#  這個朱,也有些裝X。鄧中國,接下的中國船,比蔣中國還爛麽?
     •   #跟帖#  毛已去多年。但是,幾乎與單個的農民命運無關,但是,毛澤東是中國某種紅白23們的心魔。 [
     •   #跟帖#  N。以人民的名義。 
     •   #跟帖#  而日本是缺少生存空間的,它節製生育了?
     •   #跟帖#  並非如同鬼子經濟學家們所謂中國人多,缺少生存空間,有些人類應當糾正1下對中國偏見。 
     •   #跟帖#  如今,中國漸發達,人口第一大國,還是要適度發展人口。而中國生存空間巨大,
     •   #跟帖#  還不甘受鬼子控製,隻能以血肉築長城,不需要人麽?
     •   #跟帖#  幹農活,不是當牛做馬麽,沒有牛馬,不需要人麽?抗戰打鬼子,不需要人麽?沒有大殺器, 
     •   #跟帖#  戰爭,是人類社會永恒的主題。戰爭殺人,用人,需要人。如今,還能提出如此天問者,很精英的。 
     •   #跟帖#  誰不想控製人口?戰爭,瘟疫,饑荒不控製人口麽?誰願意被控製?精英控製農民,農民控製精英?
     •   #跟帖#  經濟學家隻能用嘴控製人口,連馬爾傻思都不如。 
     •   #跟帖#  這個毛文革,也是共黨大肅貪。毛堅持不當李自成,劉上位執政,無新政,隻會隨老蔣。
     •   #跟帖#  再不定期地向民眾報告1下。 [
     •   #跟帖#  習是個革命家,請繼續。共黨肅貪反腐並無風險。因為可以做到安靜地肅貪不擾民。 
     •   #跟帖#  兄沒幹過麽?
     •   #跟帖#  以人民的名義,哈哈哈。 
     •   #跟帖#  毛,不過1農民鄉進城,周,大學都沒考上。。。能平天下治中國,當代精英的書,表讀到狗肚子裏去。哈。 

 如此,中國好治,中國易治,中國事成。 
     •   #跟帖#  人類精神,指向天下大同。具體操做,由國共兩黨精英去舍身用智,紅2白2敢承擔。
     •   #跟帖#  沒必要重評。但是,國家需要重建主流意識形態,執政黨還應堅守自己的理想, 
     •   #跟帖#  4大名醫影響深遠,無遠弗屆,哈哈。 
     •   #跟帖#  共黨小貪尚可忍,大貪必殺之。貪官,不能萬歲。 
     •   #跟帖#  1個社會,如果忽略了社會最普通的群,離危機已經不遠了。 
     •   #跟帖#  聽兄的:挨打,需要理由,如何? 
     •   #跟帖#  兄扯的也不錯。哈哈。 
     •   #跟帖#  毛爺在時就有些貪玩兒,本來是個聰明人,以大換小。貓論,摸論不足論。 
     •   #跟帖#  但是,慈禧老佛爺好過蔣汪黨國精英,畢竟敢於宣戰,獨擋敢當。蔣汪連個宣戰的屁都不敢放。可恨。
     •   #跟帖#  結果遭遇外敵,老佛爺1個人出頭宣戰。。。兵無集結,民乃義和。。。很可愛的專製與獨裁。 
     •   #跟帖#  清初國強,連疆藏蒙都無須重兵鎮守,還收回些失土與民,清中清末帝國風花雪月,連專製都不不願製了,民被放養失控。。。 
     •   #跟帖#  無須幫助列強找理由,也無須給自己挨打找理由。弱者尚可圖強,連起碼戰爭動員都木有,人家是不打白不打。 
     •   #跟帖#  真正有效與致命的攻擊,無須理由。強者,打你沒商量。帝強你弱,你若有準備,減災1半。
     •   #跟帖#  可確認1下當時的共黨總書記或最高責任人是誰?
     •   #跟帖#  如果承最高當局指示,劉此行另當別論。 
     •   #跟帖#  本王向毛中國的所有勞模致意!真的多,玩命的幹活。
     •   #跟帖#  棄船逃島。但是,小船上人滿為患。。。成為高級難民。。。
     •   #跟帖#  文革博物館可以到處建,文革受害人可以隨時哭。。。但是,中國若再發生文革,還是新老貴族精英皮肉多受苦,他們隻好 
     •   #跟帖#  以執政黨員的大貪腐換政績之舉,是鄧爺的1種短視與失誤。對鄧爺這種老革命,可以同情1下。 
     •   #跟帖#  當然,就算共黨不發生大貪腐,民主人士們也會提出政治訴求,但是,共黨堅定嚴肅地肅貪,可以減少動亂的幾率,信用還會加分。 
     •   #跟帖#  鄧爺此篇講話,通篇隻有兩個字最有意義,就是反思2字。但是,鄧說過就忘了,全黨聽過也忘了,哈哈。 
     •   #跟帖#  猶太人的哭訴,還與宗教有關。不討論。 
     •   #跟帖#  而1個黨人,不應當隱瞞自己的政治觀點。隱瞞自己的政治觀點是可恥的。 
     •   #跟帖#  這是1種政治邏輯,此種邏輯,被鄧爺所忽視,但是,毛澤東先生相信了鄧爺的眼淚,鄧的認罪書還在,他本來可以不認罪。
     •   #跟帖#  這也是現代政黨,國民黨與共黨治黨的1種可悲。
     •   #跟帖#  支持所論。是懷疑。 
     •   #跟帖#  他們都是集團人士,是對集團表忠心,這對集團是重要的,集團因此會相信他們。但是,現在的集團人士連這種表示都莫須有了,哈哈。 諾當擦屁紙,因為天在看,草民會當真。 
     •   #跟帖#  本王對所有的文革受傷致命的無辜者表達同情,也隻能自同情。但是,集團人士,無論黨國還是共黨人士,也不必哭訴,因為您們 [幾曾回首] - 
     •   #跟帖#  1個普通的農民,內心黑暗不過是個體自救自私,1個集團人士隻好盡力控製私欲,並接受集團的審查監控與甚至誤傷。 
     •   #跟帖#  不是神馬考驗,是審查,是審問。。。她應當被審查,因為,連毛澤東,周恩來都必須自審自我交待。他她們都必須對集團有交待。 
     •   #跟帖#  當然,也不能總是哭訴政府,哭得鄧爺都煩了。 
     •   #跟帖#  國家的王,必然是個廣義的獨裁者,無論他/她如何多民主。 
     •   #跟帖#  國家的王,是1個人,就是最高決策者,與終極裁判者,必須承擔終極的責任與風險。 
     •   #跟帖#  文革原於戰爭,戰爭原於人心黑暗,人心黑暗造成岐視與人類互不信任,
     •   #跟帖#  文革1啟,每個人都是可能的造反派,但必然是潛在的被質疑者。 
     •   #跟帖#  1國1製,政令同出1王。1國之民2極,譽毀同樣1王。1國可能2治,必因戰爭創傷。 
     •   #跟帖#  人民2字的定義:1)由人組成。2)至少3人。3)設王者1人組成國家。
     •   #跟帖#  你的,真正的軍人的不是,斯拉斯拉滴有————ZT龜田大佐的鬼話送給兄,以警醒之。
     •   #跟帖#  中國人指望誰救中國人?誰幫中國人?隻有自己救自己。你商兄竟然求救於大鼻子白幫你中國人打天下,不是白日夢麽? 
     •   #跟帖#  3)而朝半島自古屬中國,美蘇都心知肚明,就是看你老毛與中國人如何過這火焰山?大國之戰,往死裏整。 
     •   #跟帖#  2)美國因此以日本為基地進逼朝半島,劍指中國,蔣黨南麵配合。 
     •   #跟帖#  但是,蘇無心戀占,堅定地割取日本4塊肉獨享走人,美國獨占日本,因蔣中國方麵放棄占領權。
     •   #跟帖#  原理是這樣的:1)美中蘇,是2戰的戰勝國,中國人對日抗戰西生最大,對2戰勝利貢獻最大,美中俄應當共占日本,
     •   #跟帖#  1是表達公平,2是說明文革審查之嚴厲。。。必須滴。1)大國之戰中,2)國共內戰中。
     •   #跟帖#  周恩來,賀龍都要遭到公開質疑。。。毛澤東自己都要多次承認曾被白軍方麵俘虜過,交待了細節。。。
     •   #跟帖#  李在文革當時境遇下受審,應當是常態:1)海外歸來,2)丈夫掌控中國國家戰略核武器打造。。。連 
     •   #跟帖#  知道了這事兒,為神馬還反?特意為你呼喚1下邏輯。反毛很時尚?
     •   #跟帖#  毛釋權給劉,劉國主1朝權在手,便把令來行,蔣規劉隨,如何使得?農民黨與精英黨,那是羊肉貼不到狗肉身上,因此, [

[ 打印 ]
閱讀 ()評論 (1)
評論
大江川 回複 悄悄話 以上,本王批判達爾文。同批判當代的經濟學家,因為經濟學家就是經濟危機的製造者。精英與經濟學家應當絕食水。。。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人類無肉可食,被迫訓化了草,其間發生了人相食,如今,隻好肉草雜食。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因此,是人吃老虎,不是老虎吃人。人類的生存史,也是地球大中小型動物的滅絕史。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自然界存在大氣層,生物圈,食物鏈。。。居於食物鏈最高端的那個物,肯定是人物。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而無論資本社會主義,還是社會資本主義,都是動物主義。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當狗權可以超越人權之時,神馬主義都是好主義。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當每個地球人都擁有1個廁所時,世界將充滿陽光。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致經濟學家者流:估計1國平等程度,不要去看雞地屁,還要去看RJC,就是人均廁。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人間正道,盡量自然無為而治,隨心所欲。我幹你可=我幹你可以麽?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其實,當今美國也大致如此。中國人可以學美國,但是,要學好,學壞很容易的。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如今,中國每年浪費的糧食可供2億人類吃1年,雞沒雞味,肉沒肉味,導致人沒人味,精英沒精神。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但是,毛中國的米有米味,雞有雞味,魚有魚味,菜有菜味,肉有肉味,人有人味。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毛中國百廢待興,大戰過後,必有凶年,何況戰未停,人民困苦,精英精神,物質奇缺,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我幹你可的2兩1個白麵饅頭5分錢1個,持續到80年代。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8
? #跟帖# 上述數據,提供給經濟學家參考去確認,本王備詢,並有解釋谘詢權。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1960年代,我家族有人在福建前線當海軍,4川當陸軍,西北某地空勤任務。。。都沒餓死,本人挨過餓,鄉下親屬挨餓,病死幾個。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有糖冰棒2分錢1根,牛奶冰棒5分錢1根,我幹你可醬油2分錢1斤,我幹你可豆瓣醬1毛6分錢1斤,玉米麵8分錢1斤。。。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東北地區冶金煤炭係統大致工資水平。中國1960,70年代,煤礦井下工人月定量58斤主糧,散白酒月1斤/1塊零5分。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徒工18+,2級工32.。3級工41,4級工52+,5級工61塊8毛4,6級工74塊1毛8.。7級工86,8級工108.。。。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按照概律論,全球核大戰後,如果地球上還存在人類,隻能是中國人。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但是,即使全球核大戰過後,也並不是《第三帝國興亡》的作者所斷言,地球成為1個冷寂的星球孤獨地在轉,而是還存在著地球人。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祝賀你,你終於獲得自由了,哈哈哈。我借給你點兒邏輯你都不會用。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送你1句話:天行健,1個人自強不息。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謝謝兄的討論。兄所論也有道理。原理在於:1)中日國土巨差,單位麵積計算,日本人口密集度遠超中國。2)日本缺少生存空間, [幾曾回首] - 大江川(246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你自己不是王麽?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再加10分。汝可造也。。。哈哈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造航母,需要精英,也需要農民與農民工。真正的高級知識人,關注的是社會最大普通群。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本王將人民的名義借給兄,你隨便用。哈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為你呼喚1下邏輯。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定義準確,為你加10分。哈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他1直在犯罪,遭遇蔣委員長們的追殺中。。。如今他還在折磨中國新老貴族精英們的小心眼兒,哈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借給你了,哈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是中國的新老貴族精英們厲害,他們自己沒餓死。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這個朱,也有些裝X。鄧中國,接下的中國船,比蔣中國還爛麽?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毛已去多年。但是,幾乎與單個的農民命運無關,但是,毛澤東是中國某種紅白23們的心魔。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N。以人民的名義。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而日本是缺少生存空間的,它節製生育了?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並非如同鬼子經濟學家們所謂中國人多,缺少生存空間,有些人類應當糾正1下對中國偏見。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如今,中國漸發達,人口第一大國,還是要適度發展人口。而中國生存空間巨大,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還不甘受鬼子控製,隻能以血肉築長城,不需要人麽?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幹農活,不是當牛做馬麽,沒有牛馬,不需要人麽?抗戰打鬼子,不需要人麽?沒有大殺器,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戰爭,是人類社會永恒的主題。戰爭殺人,用人,需要人。如今,還能提出如此天問者,很精英的。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誰不想控製人口?戰爭,瘟疫,饑荒不控製人口麽?誰願意被控製?精英控製農民,農民控製精英?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經濟學家隻能用嘴控製人口,連馬爾傻思都不如。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這個毛文革,也是共黨大肅貪。毛堅持不當李自成,劉上位執政,無新政,隻會隨老蔣。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再不定期地向民眾報告1下。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習是個革命家,請繼續。共黨肅貪反腐並無風險。因為可以做到安靜地肅貪不擾民。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兄沒幹過麽?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以人民的名義,哈哈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 #跟帖# 毛,不過1農民鄉進城,周,大學都沒考上。。。能平天下治中國,當代精英的書,表讀到狗肚子裏去。哈。 [幾曾回首] - 大江川(0 bytes ) 2017-04-17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