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帶領公司上市。
個人資料
正文

人大教授致信汪洋 籲習近平下台 中國搞聯邦製zt

(2020-09-19 02:10:19) 下一個

 

文章來源:  於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40427 次)
 

中共政權麵臨內憂外患之際,一封署名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致政協主席汪洋的公開信在網絡熱傳,信中呼籲習近平辭去中共黨政軍一切職務,以應對國內外危機。信中還提及中國應搞“聯邦製”。不過冷教授日前受訪認為四個多月前的建議到現在已過時。

中共當局正在收緊言論,多名知名人士因為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言論而獲罪,最近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一封信在網上流傳,該信呼籲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辭去中國黨政軍所有職務,以因應國內外危機;這封信在網路的流傳,已引發外界對他安全的擔憂。

這封署名人大前政治係主任、教授冷傑甫的信,落款時間是今年4月29日,信的題目是「建議習近平主席辭去黨政軍一切職務,致政協主席汪洋的公開信」。媒體在9月16日採訪了冷傑甫本人,他確認網上流傳的這封信是他寫的,並做進一步的解釋。

冷傑甫在信中提出2大建議。一是,汪洋召開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會議,搞一次政治協商,提出習近平暫退動議;習近平在當前形勢下,必須辭去一切職務,以退為進,是應對危局的上上策,這是因為很多國家要求習近平對這場瘟疫的流行負責任,並提出350兆美元的索賠。

信中寫道,極左媒體人用所謂的愛國主義綁架14億中國人,一起與國際社會進行鬥爭到底,直到把14億中國人拖入核戰爭?如果中共中央高層也這麽想,那就太幼稚了,對人民對國家太不負責。這是因為,孤立的中國,麵對的是全世界的挑戰!我們沒有一個朋友,隻有朝鮮那個包袱。

此外,中共的硬實力目前還比不過人家。如果打核戰爭,中共占不了上風,恐怕是萬劫難複,「所以,我們的最高策略應是讓習近平主席以身體不適為由,辭去一切職務,暫時避開峰芒。」

冷傑甫的第2點建議是,中國應該實行「聯邦製」,才能解決台灣統一問題、少數民族問題、香港問題;但在台灣方麵,因為美國總統川普的強力支持,統一台灣越來越不可能。

信中寫道:「川普支持民主台灣,實際上是支持中國人民的民主事業。美國不是我們的敵人,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美國對中國幫助最多最大,從來沒侵占我們的一寸土地。川普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總統。把美國當敵人是曆史性錯誤。我們要用政治智慧看這個問題,要感謝美國政府對台灣的保護。」

信中寫道:「為了民族的統一,必須創立「中華聯邦合眾國」。用聯合政府取代兩個政權,是對等統一,非常合理。中共如果想繼續一黨專政,會斷送曆史機遇。「說得不好聽,繼續搞一黨專政,那隻有一條路,等待美國把中國共產黨送進墳墓。」

在香港問題方麵,冷傑甫認為也應該採用「聯邦製解決,才是最高政治智慧」。

目前,中共當局正在收緊言論,如多名知名人士因言獲罪,包括紅二代、網絡大V任誌強被調查,紅二代、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被開除等。在如此環境下,署名人大前政治係主任、教授冷傑甫的這封公開信突然在網上熱傳,立即引發外界對他安全的擔憂。

冷傑甫確認該信確實是他寫的,但不知道為什麽4月底寫的信,到了9月才傳開。

對於自己是否也有安全問題,冷傑甫表示,作為1名體製內學者,給當局提出一些建議,出發點是好的,如果當時採納了他的意見,不僅對習近平、對國家都有好處,而且自己「沒有一句話是不尊重人的,都是尊重的」。

但冷傑甫表示,現在他的建議已經過時了,「我那個信已經不算數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形勢發展到這一步了,可能聯邦也搞不了了」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聯邦與邦聯的區別bai:

1.“邦聯”是指若幹獨立的du主權國家為zhi了特定目的而組成dao的國家聯盟。現今世界上著名的邦聯有獨立國家聯合體,非洲聯盟,東南亞國家聯盟等。而“聯邦”則是具有統一主權的國家,其成員加入聯邦後不再享有完全的主權,但保留一些管理內部事務的權利。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聯邦製國家。

2.二者的含義不同。聯邦也稱“聯盟國家”。是由若幹成員單位(共和國、州、邦等)組成的統一國家,如美國、德國、印度等。邦聯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國家為了達到軍事、貿易或其他共同目的而形成的一種國家聯合,如現代的東盟等實際上就是邦聯。

3.兩者的範圍不同。聯邦的範圍小,邦聯的範圍大,邦聯之中有聯邦,但聯邦之中無邦聯。歐盟中就包含了一些聯邦國家,如德國。

4.兩者的機構不同。聯邦有自己的立法機關和中央政府,邦聯無聯邦的最高立法、行政機關,其主要機構是邦聯的議會或成員...  查看完整評論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Just as Guo's Take Down the CCP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一封署名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致政協主席汪洋的公開信在網絡熱傳,信中呼籲習近平辭去中共黨政軍一切職務,以應對國內外危機。信中還提及中國應搞“聯邦製”。

——先不去認證這封信的真偽,就說呼籲習近平下台“以應對國內外危機”這一說法,就可以看出,這位退休教授也將中美關係的惡化,美國傾全力圍堵中國的責任,歸咎於習近平上台後過於強勢,過早地放棄了鄧小平的“韜光養晦”之策,而采取了“有所作為”之策。這實際上跟抗戰時期,不怪罪日本侵略軍而怪罪中國人反日抗日一樣,認為是中國人的反日情緒導致了日本侵略軍踏上了中國的國土——完全是本末倒置,汪精衛的理論。美國要圍堵中國,是因為中國發展到了可以“威脅”美國的程度,而不是因為習近平的個人特質。至於“中國搞聯邦製”嘛,我倒是挺讚同的,不過不是中國30個省搞聯邦製,而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為聯邦的一員,聯合蒙古、台灣、朝鮮半島、越南、緬甸、泰國等,形成...  查看完整評論
nonamenogame 發表評論於 
長賤不糊塗為什麽要嫁給美國老人呢。為什麽每天給自己恨之入骨的美國人端屎倒尿擦a$$呢,真為你難過,哈哈
密碼忘記了 發表評論於 
未真得好好讀書的草包教授,或讀書讀呆了的書呆子。必居其一。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換人是爭取一個機會,調整政策,減緩孤立,減少損失。
教授對美國一廂情願,抑製中國是美國利益所在。
四月份的信現在才公開。華國鋒式的換人已經很難,剩下的隻有四人幫式換人,或齊奧塞斯庫式換人。動蕩難免。
有點看不下去了 發表評論於 
有勇氣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大家就不要罵這位糊塗教授了,經過今年的中美疫情成績,相信像這位一樣糊塗的人都已經覺醒!
這是好事,事實勝於雄辯!
隻要是真心愛中國的,我相信最終都會和我們走到一起的!
Marienling 發表評論於 
既然他認為四個多月前的建議到現在已過時,那就無需提了。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這個教授要玩完。
夢遙2016 發表評論於 
有三把鑰匙,互相解鎖理念的比利時可以搞聯邦,美國,歐盟經曆百年戰爭的混亂還未能理出頭緒,如果中國聯邦那會是‘千年戰事’都無法獲得和平,因為人人為己,信念無法調和。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一默默無聞的退休教授致信國會議長呼籲川總下台,廢除兩黨製,搞多黨製。
遠方的風 發表評論於 
人大政治係主任就這水平?典型的書生誤國。
不要急 發表評論於 
我不得不同意樓下對臭老九的評價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你說的對,書呆子是世上最蠢的一群人之一,他們遠比摸爬滾打有生活閱曆的工人、農民容易上當,尤其迷信西方列強精心編造的自我洗白美化的“普世價值”謊言。

東田楓葉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21:05:36中國自鄧小平的“特色改革”以來,政治上,恰恰正是被這類所謂的“專家”、“教授”、“學者”之書生政治幼稚病給誤導了政治的視聽。給弄糟糕了。給帶入了歧途!他們無非就是專業學術十分內行,卻政治隻會紙上談兵,幼稚膚淺得要命。而其人,還根本沒有呆過國外深入西方謀生。就知道在自己那教授辦公室裏異想天開、閉門造車著胡說八道!他們根本就不懂具體的國情。就隻會看人家穿西裝好看、吃西餐高檔。而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那身材和胃口是否合適......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中國自稱“知識分子”的群體很多人都是輕信西方說教的政治上的無腦之人,他們有多蠢,這位所謂教授就是典型例子。
我是地球公民 發表評論於 
估計不久就要被約談了。。。中國共產黨。。。
lao-fei 發表評論於 
先把日本整聯邦了吧!
東田楓葉 發表評論於 
中國自鄧小平的“特色改革”以來,政治上,恰恰正是被這類所謂的“專家”、“教授”、“學者”之書生政治幼稚病給誤導了政治的視聽。給弄糟糕了。給帶入了歧途!他們無非就是專業學術十分內行,卻政治隻會紙上談兵,幼稚膚淺得要命。而其人,還根本沒有呆過國外深入西方謀生。就知道在自己那教授辦公室裏異想天開、閉門造車著胡說八道!他們根本就不懂具體的國情。就隻會看人家穿西裝好看、吃西餐高檔。而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那身材和胃口是否合適......
愛閱讀的人 發表評論於 
教授喝高了, 搞聯邦已來不急了.... 太歡樂了
雨潤紅塵 發表評論於 
與虎謀皮
僵太公釣愚 發表評論於 
就這水平還人大教授呢。去當人大看門老大爺吧。
人生悟道 發表評論於 
讓讀書人去治國,就是全人類的災難。這邊的讀書人泛指那些,死讀書的書呆子。
lue96500 發表評論於 
草包
澤西叟 發表評論於 
嘿嘿了。
日月之行 發表評論於 
傻不垃圾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聯邦製,中國有很多國嗎很多邦嗎?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他提出的對與錯很難評論。但美國僅選舉計票這麽簡單都無法搞。一人一票算,選總統,誰的票多誰就贏。難嗎?
huangpu01 發表評論於 
至少是個妄議中央大政方針罪!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中共如果想繼續一黨專政,會斷送曆史機遇。「說得不好聽,繼續搞一黨專政,那隻有一條路,等待美國把中國共產黨送進墳墓。」
——————————————————————————
極權必敗,暴政必亡!而且,中國共產黨已經失去了軟著陸的機會。
 
欣國學 發表評論於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8:31:40


我早知你是富國王室的闊少, 可你心係北朝鮮人民, 還以為你對脫北者很有同情心的。
 
inthemud 發表評論於 
這是西方的美好願望。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欣國學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8:11:22 - 這獨裁洗過腦的都說不得,必須和他意見一致,否則向挖了他家祖墳。 本人還真是窮困聊到剛從北韓出來的, 嗬嗬
ButterflyGarden 發表評論於 
別說要一尊下台,就是要他放權就跟要他的命差不多。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6:50:49
相信事實: 你真會顛倒黑白。明明是中國研發病毒,泄露病毒,而且還對世界隱瞞真相,這才導致了世界病毒的大泛濫。這就是這麽多國家要向中國索賠的原因。
===
拿出來證據好不好啊?至今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是中國研發的病毒,反而是美國去年的“電子煙肺炎”和“大流感”具有和新冠一樣的現象,這說明美國早於中國已經先有了這個病毒。

至於向中國索賠,更是子虛烏有,說說看,世界上哪國向中國索賠了?沒有一個!個別人自己叫囂不等於國家索賠吧?

當你造謠的時候,你已經徹底的失去了信用。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欣國學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8:11:22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7:55:37

這位咋就知道北朝鮮啊? 是不是脫北者剛逃出來的?
--------------------------------------------
嗬嗬,觀點不一樣就開始個人攻擊了?
是那個流浪漢小解完, 往拉鏈,把您漏出來了?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這教授過了四個月就推翻了自己的意見,估計是看見美國的聯邦製什麽問題也解決不了。
wingreen 發表評論於 
不好好教書,胡說八道,開除。
路過da醬油 發表評論於 
中共不怕美國,最怕的就是體製內的人反。現在才公布是要準備搞他,還要問出他背後還有哪些體製內的人支持。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要有共識才可以,一個人或幾個人的建議都不起作用。如果在中共形成共識,搞聯邦,那才有可行性。這個教授也是糊塗,習皇會主動退位嗎?其實最佳選擇不是聯邦製,是讓台灣參加大陸的選舉,因為如果搞聯邦那各省有可能會鬧獨立,尤其是新疆和西藏。現在中共的官員還靠做官吃飯呢,怎麽可能開放黨禁?隻有資本市場足夠發達每個人都可以不用一定當官發財,那就不一樣了。所以這個教授也是叫獸而已,蠢,這麽大年齡了都不知道做啥,現在隻有啟發民眾才是上策。上書根本不管用,甚至會惹禍端。
欣國學 發表評論於 
美國照這樣亂下去, 會變成 幾十 個北朝鮮。
欣國學 發表評論於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7:55:37

這位咋就知道北朝鮮啊? 是不是脫北者剛逃出來的?
大石 發表評論於 
糊塗!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欣國學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08:47
現在應該寫信給美國國會, 取消聯邦製, 實現中央集權製, 這樣美國才能控製疫情維護社會安定。
------------------------------------------------------------------------
越極權,疫情控製的越好。 全世界的國家應當變成北朝鮮那樣。
abraham007 發表評論於 
人大的校長應該好好反思一下,為啥自己的學校成了港台以外hJ密度最高的地方,嗬嗬
windowsonly 發表評論於 
要深入調查這個人大教授有沒有參加美國的反華基金會,收了多少反中基金!!!!!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台大教授致信汪洋 籲習近平下台 中國搞聯邦製。 正常!
lanxf126 發表評論於 
對牛彈琴,其實習和薩達姆性格很像,隻相信拳頭,一直要強硬到最後被處死。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剛看了冷以前的發言。冷是一個老牌的反共分子,而且其言論和xx功如出一轍。看來他們的一起的。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相信事實: 你真會顛倒黑白。明明是中國研發病毒,泄露病毒,而且還對世界隱瞞真相,這才導致了世界病毒的大泛濫。這就是這麽多國家要向中國索賠的原因。

這種顛倒黑白的言論,在中共國輿論嚴控的環境中還可以,拿到外麵來會導致世界人民的鄙視。
gnyd 發表評論於 
全國應罷工,罷課,迫使習近平下台。紐倫堡應起訴並審判習近平!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應該查查此人的財富是否突然增長,如果是,那麽裏通外國的罪名是跑不了。
西瓜好吃 發表評論於 
中國搞聯邦,那是把人民騙到苦海。這樣提議的人該下十八層地獄呀!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如果你還有那位教授真的認為中共是法西斯,盡管我未必同意你們,但會尊重你們的行為。但如果你們反共僅僅是因為中共對你們個別人不好,你們反共是為了泄私憤或滿足個人野心,即使反共破壞了中國的現代化進程都在所不惜,我就反對你們,我相信大多數中國百姓也會反對你們。
旁觀者X 發表評論於 
上了這條船就沒法下了。隻有一路走到黑。一旦下來無數有仇的政敵一定整死他。但不下來也是隨時提心吊膽。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奇經八脈 發表評論於 
就一閑的無聊又想出風頭的精神病老者
競選 發表評論於 
違反憲法的言論,受到憲法關於言論自由條款的保護。例如,毛澤東就強烈要求刪除憲法中設置國家主席的條款,這在當時就是違反憲法的言論。前不久,中共中央就要求刪除憲法中對國家主席任期不能超過兩屆的限製,這也是違反當時的憲法的。這些違反當時憲法的言論,都受到憲法關於言論自由的保護。同樣,呼籲國家主席下台,如果僅僅停留在口頭上,這也受到憲法言論自由條款的保護。
轉帖司令 發表評論於 
這個姓冷的把洋人當親爹樂,自作多情辣。不過就是親爹也會抽兒子大耳刮子的,被洋爹甩個大耳光的感覺一定非常不一樣噠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16:50
所以那時候中共謝罪可能還來得及,現在全球因疫情遭受嚴重損失,中共想認罪也晚了……隻能一條道走到黑了
===
中國何罪之有?時間是最好的證明。當二月份西方都在看中國笑話的時候,自己卻給自己埋下了巨大的隱患。中國壯士斷腕,走出疫情,而西方則陷入空前的災難。

這個事實證明,中國做對了,是美國自己有罪,愧對二十萬冤魂。這就是時間的公正。這個教授沒有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發牢騷,現在的事實證明他錯了,所以他自己隻能認輸謝罪。
SmileLion 發表評論於 
多數是造謠。
如果是真的,此教授應該先試試拉起一個隊伍打敗中共的解放軍再說。
不管內外, 想在中國搞和平演變沒戲。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38:00 但如果你反黨的結果是危害了國家,你就有罪,有罪不是因為你反了黨,是因為你害了國。同意嗎?
===============

反法西斯納粹黨的人肯定也危害了納粹德國這個國,就是你說的“害了國”,請問他有什麽罪?他反德?他反日耳曼民族?

沒有人民授權的政府都是非法的,這是這個世界絕大多數國家的共識,反一個非法的偽政府,何罪之有?
 
st1025 發表評論於 
沒被關進去,就謝主隆恩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dada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41:08 文風和文貴一路,可惜沒錢。年紀又大,還是個公的,文貴肯定不感興趣。
============
文貴肯定對你感興趣,因為你年紀又輕,是母的。
scbean 發表評論於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38:00
回應scbean, 西門橋,海外風景線:那個人是反體製的,這你們應該是同意的,對吧?有可能動機是好的嗎?應該不會,你想,他都和班農郭文貴站在一起了,怎麽還會對中國好的動機呢!反黨是大罪嗎?當然不是。但如果你反黨的結果是危害了國家,你就有罪,有罪不是因為你反了黨,是因為你害了國。同意嗎?
===============
嘿嘿,故意混淆黨和國的界限,別有用心。
陳詞濫調,手段忒陳舊啦!
山地 發表評論於 
沒有國家更好,前提是美國先開始。
xdada 發表評論於 
文風和文貴一路,可惜沒錢。年紀又大,還是個公的,文貴肯定不感興趣。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回應scbean, 西門橋,海外風景線:那個人是反體製的,這你們應該是同意的,對吧?有可能動機是好的嗎?應該不會,你想,他都和班農郭文貴站在一起了,怎麽還會對中國好的動機呢!反黨是大罪嗎?當然不是。但如果你反黨的結果是危害了國家,你就有罪,有罪不是因為你反了黨,是因為你害了國。同意嗎?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美國憲法規定美國是資本主義社會,保護個人財產,也規定美國是民主製度,任何試圖推翻美國社會體製的行為都會受到法律製裁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12:00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01:51
大陸憲法哪一條規定了“聯邦製”,如果在美國鼓吹公有製,下場如何?
===========
中國憲法哪一條規定不能討論“聯邦製”?在美國鼓吹公有製毫無問題,還有美國共產黨
—————————-
美國憲法哪一條規定不能討論公有製?哪一條規定不能用社會主義製度代替資本主義製度?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神馬聯邦製,直接五馬分屍,把中國大卸八塊,各自獨立絕對是中國人民之福!
看得穿 發表評論於 
你就讓他加速,讓他掉懸崖,捉什麽急咧
小八臘子2 發表評論於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35:00
笑死了!戈爾巴喬夫都會從棺材裏爬出來,抽這些退而不休好事者一個大嘴巴。
============
他還沒爬進去呢,你進去看過了?
看得穿 發表評論於 
與虎謀皮,鏡花水月,書生意氣,精神可嘉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01:51
大陸憲法哪一條規定了“聯邦製”,如果在美國鼓吹公有製,下場如何?
============
嘿嘿,大陸憲法沒說搞資本主義,毛LBYD一薨,咱立刻開始搞資本主義建設。如今,你習大大又開始搞壟斷資本主義了。這些都是大陸憲法不允許的吧?你毛爺爺知道了一定會再氣死一回。哈哈哈哈
ActRiot 發表評論於 
聯邦製的美國,幾年前倒是很快就宣布H1N1,但沒法實施任何隔離措施,讓病毒從美國流向了全世界,逼得WHO宣布pandemic,還好那個病毒不厲害。

這次pandemic,紐約是重災區,可因為聯邦製,無法對紐約封城,結果病毒從紐約蔓延到全美國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5:01:51
大陸憲法哪一條規定了“聯邦製”,如果在美國鼓吹公有製,下場如何?
===========

中國憲法哪一條規定不能討論“聯邦製”?在美國鼓吹公有製毫無問題,還有美國共產黨
錦西 發表評論於 
“我們沒有一個朋友,,。”為什麽?你得先問問你這個教授是怎麽當的??書,是怎麽讀的?早幹嘛呢?。現在結果就是這樣,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個理兒都理不順,一個人大的,你教什麽授予學生?想什麽呢?你還當什麽教授??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31:05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2:59典型的要推翻大陸憲法,符合美國法律定義的“煽動顛覆政府罪”。
=================
請問違法了大陸憲法哪一條?
—————————-
大陸憲法哪一條規定了“聯邦製”,如果在美國鼓吹公有製,下場如何?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樓下這個相信事實就是八戒嘛, 語氣也一樣的, 嗬嗬。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36:50如果中國在疫情之前實行聯邦製的話, 那麽現在的疫情可能與美國還嚴重
==========

如果沒有中共的專製打壓,新冠就不會蔓延全球
scbean 發表評論於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41:01
DJY泡製的破玩意兒,文中閉口不提冷傑甫也曾“寫信”給胡錦濤要搞所謂的邦聯製,可笑至極。
================
太監奴才就是看著封建帝王製度順眼!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這年頭,不會反黨反革命,根本沒資格當真正的共產黨員。
duty 發表評論於 
DJY泡製的破玩意兒,文中閉口不提冷傑甫也曾“寫信”給胡錦濤要搞所謂的邦聯製,可笑至極。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6:00

自己還覺得在體製內,而且動機還是好的,這未免太自作多情了吧?說的東西沒有一點點體製內的人所應說的,徹頭徹尾的親美親台反共反體製,堪比Pompeo,班農,郭文貴。
.............................

王明、張國濤、哪個不是反體製的共產黨員?

毛澤東認為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認為習仲勳是反黨分子,四人幫認為鄧小平是走資派還在走,鄧小平認為四人幫是反革命集團。反共反體製,是共產黨體製成員的最大特征之一。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如果中國在疫情之前實行聯邦製的話, 那麽現在的疫情可能與美國還嚴重
scbean 發表評論於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6:00
自己還覺得在體製內,而且動機還是好的,這未免太自作多情了吧?說的東西沒有一點點體製內的人所應說的,徹頭徹尾的親美親台反共反體製,堪比Pompeo,班農,郭文貴。
================
“反共反體製”?
你還認為反黨是大罪嗎?文革餘孽一塊!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笑死了!戈爾巴喬夫都會從棺材裏爬出來,抽這些退而不休好事者一個大嘴巴。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2:59
典型的要推翻大陸憲法,符合美國法律定義的“煽動顛覆政府罪”。
==============
哈哈哈,大陸憲法?
LBYD毛潤之曾說:我就是禿子打傘-------無法無天!
他還說過:憲法是弄給外國人看的,我治國不用憲法!
hppyny 發表評論於 
中國還是有明白人的。專製統治者總是目空一切,對內壓製對外擴張,隻能得逞一時,早晚要被推翻,不是被壓迫的本國人民推翻,就是被壓迫的外國人民推翻。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2:59典型的要推翻大陸憲法,符合美國法律定義的“煽動顛覆政府罪”。
=================

請問違法了大陸憲法哪一條?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6:00自己還覺得在體製內,而且動機還是好的,這未免太自作多情了吧?說的東西沒有一點點體製內的人所應說的,徹頭徹尾的親美親台反共反體製,堪比Pompeo,班農,郭文貴。
===========

按照您的理解,體製內應該是一言堂,根本不能有不同意見咯?那就讓這個體製見鬼去吧
東方明珠中國風 發表評論於 
聽了他的建議那才是萬劫不複,永遠當美國奴才的命。
行者一路歌 發表評論於 
James張21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21:02
Gohedgehog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13:39
這才是中國的有識之士的見解。中華民族的複興不應該隻看著是一黨一派甚至一個人的意願,更應該是兩岸民眾的共同願望和行動。梧桐台灣的成功的必須前提是,台灣政府軍隊民眾均完全放棄抵抗,否則,武統的過程和後果是不可想象的,更是沒有哪個組織和個人能夠承受這一切。也許你可能武裝毀滅了台灣,但你將變成嬴政第二。是好是歹將由曆史評說。
===================
+1000
---------------------------------------------------------------------------------
+1001
FCKCCP 發表評論於 
過不多久 冷教授就會嫖娼被抓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自己還覺得在體製內,而且動機還是好的,這未免太自作多情了吧?說的東西沒有一點點體製內的人所應說的,徹頭徹尾的親美親台反共反體製,堪比Pompeo,班農,郭文貴。
piniu 發表評論於 
他跟汪洋有多大仇?
包子在中國已經不可能被中共自身的汰換機製換下來。所以,大家都坐穩了等著一直加速直至同歸於盡吧。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典型的要推翻大陸憲法,符合美國法律定義的“煽動顛覆政府罪”。
 
James張21 發表評論於 
Gohedgehog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4:13:39
這才是中國的有識之士的見解。中華民族的複興不應該隻看著是一黨一派甚至一個人的意願,更應該是兩岸民眾的共同願望和行動。梧桐台灣的成功的必須前提是,台灣政府軍隊民眾均完全放棄抵抗,否則,武統的過程和後果是不可想象的,更是沒有哪個組織和個人能夠承受這一切。也許你可能武裝毀滅了台灣,但你將變成嬴政第二。是好是歹將由曆史評說。
===================
+1000
lio 發表評論於 


讓沒槍杆子的向拿槍杆子的說你給我下台?

 
海外風景線 發表評論於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0-09-17 13:58:39那時候美國和西方的疫情還沒嚴重爆發,現在他的信應該反過來要床鋪下台謝罪了。嗬嗬
===========

所以那時候中共謝罪可能還來得及,現在全球因疫情遭受嚴重損失,中共想認罪也晚了……隻能一條道走到黑了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