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特朗普召開記者會 發表對全國重要演講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泰涼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15:43:27
哈哈哈哈!
懷舊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9:19:30
@akuan 你就沒有被洗腦?被一個騙子騙和被一群騙子騙有什麽不同?發生在你周圍的事難道還需要媒體你才有判斷?臥龍先生身居隴中而知天下,在今天的時代裏還是用腦子比較好吧!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9:01:30
孤獨求敗:且不說你知道的是不是事實,告訴你部分事實而不告訴你全部就是欺騙的一種,而且是最隱蔽欺騙性最大的一種!這正是中共欺騙大陸老百姓的手段!
請想一想,如果共產黨沒有隱瞞什麽或欺騙什麽,她為什麽要壟斷新聞媒體不讓別人說話?這是再簡單不過的邏輯了,可惜大陸被洗腦洗傻的人太多,被人耍的跟猴似的,實在可歎!
看看美國,持各種立場的新聞媒體都有,觀點各異,這種情況下任何人任何黨想要騙人有多難!這個道理小學生的水平就能理解了吧?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8:20:47
樓下,這不是鎮壓,這是對抗無政府暴力!
請想一想,美國人抗議了嗎?遊行了嗎?示威了嗎?新聞報道了嗎?
是的,這些在美國都是有保障的。美國不能容忍的是在給你這麽多渠道幫你伸張正義,你卻要打砸搶,這當然是不能被允許的!
中國則不同,中共可以讓你消聲(因為她控製全部媒體),她也可以讓你變成罪犯(因為法律是隨她改的),所有這些都是侵犯憲法規定的公民權利,所以那個所謂的國安法是公權力濫權,中共暴政!
把香港之事與美國此次事件相提並論隻能說大陸十四億人被中共洗腦洗得愚民遍地!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8:03:54
美國社會,民眾有言論自由,有新聞監督,如有不平可以訴諸法律,最不濟民眾手裏還有選票,可以讓違背民意的政府下台。在這種情況下社會矛盾有無數渠道可以紓解釋放,所以基本上找不到理由證明使用暴力合理!換句話說,使用暴力是應該被禁止的!
中國情況則根本不同。中國如有不公,政府可以逼你閉嘴(媒體都是政府的),法律也是政府的,她隨便改,你分分鍾就可以變成罪犯,所以求助法律也未必解決問題,你更沒有可能因為政府不尊重民意而要求她下台。所以中國這種體製就是高壓鍋,沒有釋放社會矛盾的機製。社會矛盾走到極端最後就是暴力抗爭!
樓下有人說美國雙標的是太不了解美國與中國的區別了。簡單說,美國是你有無數辦法解決矛盾,所以你沒有理由使用暴力。而中國是一切都是政府控製,如遇政府不公,你除了暴力抗法基本上沒有別的辦法!!!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8:00:44
樓下孤獨求敗:
你所知的香港基本是共產黨宣傳的。如果想要客觀,你最好先向共產黨把新聞自由言論自由要來!
共產黨不給你這些自由是有原因的:因為好騙唄。
你看美國,各方麵報道都有,這樣公眾才能相對客觀地看待事實。
To_Me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7:58:57


89年64學生愛國運動沒有侵犯別人自由,反腐改革,堅決支持 !
中共軍隊用坦克,機槍對付學生市民,是國家暴力恐怖活動,堅決反對 !


彼采萍兮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6:45:47
支持鎮壓“我要攬炒”,如果不和“我要攬炒”割席,就一起武力鎮壓。
“隻有廣場血流成河的時候,全國的人才能真正擦亮眼睛。”
“下一步作為我個人,我願意求生下去。廣場上的同學,我想隻能是堅持到底,等待政府狗急跳牆的時候血洗。”
To_Me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6:43:59


和平情願堅決支持,這是自由人權;
暴力恐怖堅決反對,這是侵犯他人自由,應堅決鎮壓。 支持老川!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5:00:01
美國社會,民眾有言論自由,有新聞監督,如有不平可以訴諸法律,最不濟民眾手裏還有選票,可以讓違背民意的政府下台。在這種情況下社會矛盾有無數渠道可以紓解釋放,所以基本上找不到理由證明使用暴力合理!
中國情況則根本不同。中國如有不公,政府可以逼你閉嘴(媒體都是政府的),法律也是政府的,所以求助法律也未必解決問題,你更沒有可能因為政府不尊重民意而要求她下台。所以中國這種體製就是高壓鍋,沒有釋放社會矛盾的機製。社會矛盾走到極端最後就是暴力抗爭!
所以,樓下有人說美國雙標的是太不了解美國與中國的區別了。簡單說,美國是你有無數辦法解決矛盾,所以你沒有理由使用暴力。而中國是一切都是政府控製,如遇政府不公,你除了暴力基本上沒有別的辦法!!!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4:57:06
樓下,這不是鎮壓,這是對抗無政府暴力!
請想一想,美國人抗議了嗎?遊行了嗎?示威了嗎?新聞報道了嗎?
是的,這些在美國都是有保障的。美國不能容忍的是在給你這麽多渠道幫你伸張正義,你卻要打砸搶,這當然是不能被允許的!
中國則不同,中共可以讓你消聲(因為她控製全部媒體),她也可以讓你變成罪犯(因為法律是隨她改的),所有這些都是侵犯憲法規定的公民權利,所以那個所謂的國安法是公權力濫權,中共暴政!
把香港之事與美國此次事件相提並論隻能說大陸十四億人被中共洗腦洗得愚民遍地!
老幹媽2017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2:04:08
“以後6/4就“天安門”和“華府”一起紀念,真是患難夫妻。”

這個實在高,以後咱就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了啊,老特與老習,還挺上口。bugs on the same str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學城現在每天要逛個七八次,每天笑的肚子疼不行啊。
zhichi 發表評論於 2020-06-02 01:35:01
樓下有些人睜眼說謊,已經有多少商家受損害了,要鎮壓的根本不是和平示威的是那些打砸搶的。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57:58
港版國安法是中共暴政,實質是剝奪憲法規定的公民權利!
在美國,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結社自由等公民權利都是有保障的,這是防止公權力濫權的製度保障!
而中國,像國安法這種,是不讓你自由說話,不讓你集會抗議,這是公權力濫權,政府暴政!
把香港問題與美國這次事件相提並論隻能說:大陸十四億人在中共洗腦下愚民太多!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53:33
美國社會,民眾有言論自由,有新聞監督,如有不平可以訴諸法律,最不濟民眾手裏還有選票,可以讓違背民意的政府下台。在這種情況下社會矛盾有無數渠道可以紓解釋放,所以基本上找不到理由證明使用暴力合理!
中國情況則根本不同。中國如有不公,政府可以逼你閉嘴(媒體都是政府的),法律也是政府的,所以求助法律也未必解決問題,你更沒有可能因為政府不尊重民意而要求她下台。所以中國這種體製就是高壓鍋,沒有釋放社會矛盾的機製。社會矛盾走到極端最後就是暴力抗爭!
所以,樓下說美國雙標的是太不了解美國與中國的區別了。簡單說,美國是你有無數辦法解決矛盾,所以你沒有理由使用暴力。而中國是一切都是政府控製,如遇政府不公,你除了暴力基本上沒有別的辦法!!!
思龍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43:25
以後6/4就“天安門”和“華府”一起紀念,真是患難夫妻。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40:00
任何美化香港暴力,任何香港騷亂區間死亡者,都是偽善,欺世盜名……
金秋天天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39:01
七部,你敢以上帝的名義說事,你必遭上帝懲罰和詛咒。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34:00
不管是香港還是美國的示威者都不能和6/4的學生比,一個月北京沒有警察執勤,學生不光要示威,還要維持城市的治安,6/4前一個月,不光沒有一家商店被搶,北京的普通犯罪率降也基本是零,誰說中國人素質低?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1:01:57
拿香港抗議和美國相比的簡直搞笑
上街毀公物,砸警車,堵交通,燒國旗...這些都可看成抗議,抗議有和平和激進
但隻說一點:
香港抗議一年了,有幾家商店被洗劫?
美國短短一周之內,多少商店被洗劫?
香港人的抗議是政治訴求,和平抗議幾個月後才陷入混亂
而美國那些打砸搶從第一秒就和悼念死者無關,隻是在消費死者
equestri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54:17
講的好!!! 美國左派在毀掉這個國家, 洗腦我們的孩子。一定要用我們的投票來說話, 教好下一代不被liberalism 左右。
平安215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46:49
沒有暴動,隻有暴政,這些示威是對老蘑菇頭暴政的絕望呐喊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44:58
支持川普!支持中共!
二手車二手車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35:15
川嫖一定要整出一個比六四更大的動靜,對恐怖份子開槍,一定要比中共更狠點。奶奶的,中共怎麽不學一招呢? 當年咋不說恐怖分子呢?中共應該馬上敞開國門,歡迎美國革命義士。歡迎美國人民為了自由而起來戰鬥。
別太當回事兒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32:55
好自由呀,開著奔馳寶馬打砸搶。好自由呀,多在地下室說別人是懦夫。好自由呀,同樣的行為在自己的國家是暴亂,在香港就是美麗的風景線。傻叉和雙標被美國演藝的淋漓盡致!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26:00
港版國安法是中共暴政,實質是剝奪憲法規定的公民權利!
在美國,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結社自由等公民權利都是有保障的,這是防止公權力濫權的製度保障!
而中國,像國安法這種,是不讓你自由說話,不讓你集會抗議,這是公權力濫權。
大陸十四億人在中共洗腦下愚民太多!
missC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25:22
支持川普
加國紅楓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18:14
支持川普
July_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18:14
“沒有安全就沒有未來” -- 這就是為什麽剛剛14億中國人讚成必須立一個“港版國安法”。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14:57
美國社會,民眾有言論自由,有新聞監督,如有不平可以訴諸法律,最不濟民眾手裏還有選票,可以讓違背民意的政府下台。在這種情況下社會矛盾有無數渠道可以紓解釋放,所以基本上找不到理由證明使用暴力是合理的!
中國情況則根本不同。中國如有不公,政府可以逼你閉嘴(媒體都是政府的),法律也是政府的,所以求助法律也未必解決問題,你更沒有可能因為政府不尊重民意而要求她下台。所以中國這種體製就是高壓鍋,沒有釋放社會矛盾的機製。社會矛盾走到極端最後就是暴力抗爭!
所以,樓下說美國雙標的是太不了解美國與中國的區別了。簡單說,美國是你有無數辦法解決矛盾,沒有理由使用暴力。而中國是一切都是政府控製,如與政府不公,你除了暴力基本上沒有別的辦法!
行者陌言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07:46
Law and order!
總統應該製止搶劫燒殺. 做的正確! 全家還投你的票.這次抗議完全 政黨被綁架引向危險的歧途. 某個政黨太邪惡.
狼的傳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01:58
今天是六月一號. 美國的暴徒還沒有停下來的樣子. 再過三天是六.四

川譜不會也等到六.四那一天派軍隊鎮壓吧? 如果那樣, 以後今年六.四有雙重意義了.

jimmyreturns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20:01:03
老床先前就已經授權各州可以調用國民警衛隊,可是一些豬檔州長市長在騷亂麵前顯示出軟弱無能,造成騷亂無法控製。所以老川親自出馬!牛!
二手車二手車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53:00
美國的雙標實在太明顯了,香港暴民街頭打砸搶一句不講,惡意詆毀並出法案懲治香港官員政府做的大義凜然,一副全天下就我最民主自由,輪到自己了,這些抗議的人燒商店警車的人馬上都是暴徒,恨不得開槍殺掉,你大爺的,還要臉不?中共不要臉,你TM更不要臉,中共流氓,你丫更黑,你丫有啥資格整天說別人,就TM一個流氓老大。都一個操行。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28:58
Peterlu8688,你可能也一把年紀了,咋還象小學生幼稚?你移民美國,是民主自由,還是圖他是個發達國家?印度民主自由,你咋不去?
yddjh0033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19:00
川總威武,支持總統!
July_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17:33
看到這幾日暴亂的美國,就想起去年的香港。華盛頓的政客們,可學會了什麽是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做人太損,會遭報應的。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13:59
連李鵬都不如
136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04:49
“保護美國人民”,想問一下,這些黑人“暴徒”是不是美國人民?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9:00:35
支持川普,堅決平息暴亂。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59:37
美國現在有那個議員敢說要鎮壓,或反對鎮壓嗎?一個個的都當縮頭烏龜了。對其它國家的事,一個個倒是義憤填膺的, 不要臉.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53:32
美國現在有那個議員敢說要鎮壓,或反對鎮壓嗎?一個個的都當縮頭烏龜了。對其它國家的事,一個個倒是義憤填膺的。不要臉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48:01
支持zong t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46:00
那個Peter你移民美國是因為中國暴政,不代表千千萬萬的移民。移民美國等國家,有各種原因,有的為了學習而留下來,有的因為賺錢,有的喜歡自由自在,有的逃避責任,所以美國製度有好的地方,但是不是包醫百病對嗎?各個製度都有缺陷,不完美的地方需要各地人民監督政府糾正。
bingwood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44:00
川粉都已思緒失調!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42:00
樓下老幹媽,沒有看香港中文大學學生跟中大校長對話的直播吧?這般孩子根本不明白民主自由是什麽?跟國家主席對話,他們應該先學會跟自己的校長對話。中文大學的大學生尚且如此,那些遊蕩在街道的遊民的素質應該不會更好,你跟他怎麽對話。就算是個別立法議員又怎麽樣?根本不是需要對話,就是給你搗亂,讓你難堪……不要美化偽民主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41:45
很可能滑向內戰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38:58
支持川普,堅決平息暴亂。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34:00
總統是擔心騷亂平息太快,所以出來澆點油而已……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0-06-01 18:29:24
美國這次騷亂與中國1989年的六四性質完全不一樣:

【美國】在警察執法過程中過渡使用暴力導致一黑人死亡,顯然警察沒有殺人的動機,是過失殺人,政府在第一時間就抓捕了涉事警察並控以三級謀殺,即使這樣,還發生放火、搶劫商店的事,大家有目共睹;

【中國】1989年的中國學潮是學生和平請願要求民主自由懲治腐敗,沒有暴力,參加的不僅有學生,還有黨媒等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秩序良好,獲得全國人民甚至黨媒的同情與支持。即使是政府,也表示理解學生們要求反腐敗和民主自由的心情。隻是因為廣場上的靜坐示威學生不願離開廣場,政府出動野戰軍開槍驅趕和平示威學生以後,才發生學生襲擊軍隊的自衛行為。在六四的當天,黨媒的播音員、央視的主持人也明顯是同情學生的,後來這些人不得不離開他們的工作崗位。大家都知道是哪些人,這裏就不細說了。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94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