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習近平講話:決不搞西方憲政及司法獨立(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gunit 發表評論於 2019-02-22 14:53:43
屁民又被十九大講的什麽“依法治國。。。。”騙了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9:29:18
私法毒立就是私法市場化,發綠論斤賣,有錢有發綠,沒錢滾一邊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9:27:02
都說私法獨力好,
唯有黨爭少不了,
奧巴法官姓民主
共和法官靠川普

連高遠大法官都是襠的喉舌和打手,還奢談私法毒力?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7:53:08
"說得好!堅決抵製西方的司法獨立。防止中國式的科米和羅森斯坦。一心一意搞建設!"
-----------------------------------------------------------------------------
經常念叨"左左""右右"的親共華人們是為著同一個目的: "堅決抵製西方的司法獨立".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6:04:49
有人說我們現在走的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不是共產主義,那中共是不是要改名?!不能掛羊頭賣狗肉,對不對?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都本身就是全盤西化介紹進來的,好不好?中國人成立一個真正中國人的,和德國蘇聯無關的中國黨派,估計沒人反對?

再說說要真說現代意義上的社會主義,可以向北歐學習,人家是全民福利,所有公民,包括官員資產全部公開,中共敢這樣走真的社會主義道路嗎?嗬嗬,估計現實不大可能。我們也不勉強。我們也不是說一定要走北歐路線,隻是中共也不要掛社會主義名義,其實還是走半封建主義半資本主義的權貴路線。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6:02:49
中共老是拿全盤西化來說事,好像走全麵民主就是數典忘祖,就是忘了或者亡了中國人民的根。其實從中共至愛,全世界人民都證明了是行不通的的馬列主義共產黨思想才是真正全盤西化,甚至包括佛教,也是西天(印度)取經而來,並不是中國的本土宗教,中國本土應該是道教。

中共一方麵徹頭徹尾的執著信奉行不通,包括前蘇聯,紅色高棉,中共土改文革的大清洗為代表的隻有階級鬥爭,(紅色高棉當年也是打著自給自足的標語,不但沒有飯吃,連藥都沒有(委內瑞拉現狀也是如此),西方人自己都不信的來自德國和前蘇聯的馬列共產主義,一方麵把六四或者任何意圖深入意識形態的全麵民主視為全盤西化的洪水猛獸,隻能說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文盲笑話
河東獅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3:59:05
習近平下一句話應該是:

走好中國特色司法獨立的路雖然很長,但我們一定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homedeco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2:09:35
怕司法獨立了七常委都要被起訴了
如今1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10:14:26
“決不能走西方“憲政”、“三權鼎立”及“司法獨立”的路子,又稱中國是“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的政治製度。” --- 這樣的話連我一個政治小白都看出矛盾之處,一個領導人居然這麽打自己的臉?
To_M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9:02:29


堅決擁護封建資本包子主義 !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7:07:08
西北大傻了無新意、毫無創新、又撿起臘肉的破爛貨,你應該開宗明義說“俺們眼下是封建主義末期、中國人民愚昧混沌,中國人民喜歡皇帝,我不能辜負人民對我的期望,一起權利屬於13億人民,我代表了人民”。簡單清楚明了,堵住了西方的嘴。搞西方民主,中國人民不答應!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3:49:13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製度是完美的,司法獨立的國家可能會有弊端,可對於司法不獨立的國家,那就叫暗無天日!

一個眼前的例子:打著“維護社會治安”的旗號,給每個人安裝兩個攝像頭,但結果卻是一到他們涉案了,攝像頭、硬盤立刻聽黨的話壞掉!

司法不獨立的國家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國家

-------------------

Primacy of party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3:40:04
這下好了,外企該全部撤退了。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2:49:54
太謙虛了,隻要做全球的引領者,人家三胖早就當上了全宇宙的引領者了!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2:41:24
其實,我們必須實事求是,在中國,現在一般的司法判決都是法官個人說了算。隻是對於涉及到國家安全和政治的案件才會又上級和黨委說了算。 因此,對於普通老百姓,中國的司法還是比較獨立的,盡管還是有腐敗、人情、和關係的因素存在著。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2:35:45
在中國就是共產黨領導一切。就是說司法獨立也沒有人信,不如不說。

中國在習近平的領導下到底會怎麽走,我們現在不知道,還是觀察一段時間吧。其實,關鍵還是經濟,老百姓隻要有錢賺了,司法獨不獨立他們的確是不關心的。

這就是中國的現實,反毛反共反華三反分子動不動就說中國這類人是豬,問題是,如果他們能夠掙錢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有什麽不好?你問問美國人,如果他們能夠迅速持續得提高他們和他們孩子的生活水平,他們很可能也希望成為你們嘴裏的豬。問題是,他們現在連做這類豬的機會都沒有。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19-02-19 01:52:38
其實黨內的“高崗”不止一個,而是很多。這些“高崗”也沒有因為高崗搞腐敗身敗名裂就自己主動收斂。照我說,葉劍英也是一個“高崗” 。高崗功勞很大,主席很器重他;葉劍英救過中央,功勞也很大,主席還感謝他。但葉劍英是公子哥兒,風花雪月不斷,換老婆太多。這個比高崗還不像話,高崗是不合法玩女人,是純道德問題,而葉劍英是合法玩女人,把道德問題遮蓋起來了。葉劍英離婚了多少次,他自己都記不清。1957 年黨校輪訓,他愛人也在黨校,是我的同學,她姓趙,那時還很漂亮,他就不要她了,葉向真就是她生的,她那時就大罵葉劍英“老不死的,老東西,玩弄婦女,老不正經,好話說盡,他很會……”。還有很多難聽的話!葉劍英家裏沒有全家福,後來離婚,也亂搞,大概是糊塗了。總理卻是支持葉劍英的,這是為什麽,我是有點不理解。
Gong-Ray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23:46:00
惡習當誅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21:19:39
zfy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09:41
中國人民唯一的希望
就是習近平讀稿的時候突然腦溢血
嘎巴1下嗝屁
-----------
西方古老的傳說詛咒別人死的自己先遭大難。
nip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20:30:09
"法官有成千上萬,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隨意判決,天下大亂", 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如果法官判決有問題,可以上訴,一直可以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聯邦最高法院擁有憲法的最終解釋權。憲法作為法律體係的基石,隻有“修正案”,而不能改變原文,而且“修正”程序異常困難。200多年來,也隻有27條“修正案”。
xz10620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20:29:18
希特勒當年的法庭也叫人民法庭。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20:11:29
中共是“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的政治製度”,不同於西方,自然也就不能照搬西方......
人民是個什麽東東?不就是黨代表人民嗎?習代表黨,全國聽他一人的,他沒有任期限製,他不就是變相的皇帝?中國在倒退。
符洪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9:54:57
人民選舉
符洪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9:54:36
人民幣選舉是為人民服務的根本保證
符洪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9:53:49
富強、公平、民主、法製、科學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9:29:05
說得好!堅決抵製西方的司法獨立。防止中國式的科米和羅森斯坦。一心一意搞建設!
Richard505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9:26:00
作為太子黨和趙家人代表,理解你對民主憲政的抵製,但別忘了沒有永遠執政的黨,你自己不知趣就等著被人民推翻吧
flashston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9:16:32
就好像鑽石有不同成色一樣,獨裁的權力也有高低之分。
金三胖原來對習頗有微詞,頂著不來中國朝拜,等著習下台。習改了憲法後,金三立馬慫了,一下子來了三趟。
習心裏一定在想,小子,以為我是個任期製的老大,現在服了吧!
食髓知味,習在追求絕對權力的路上是不可能回頭了。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51:00
這個不敢苟同。 每個社會, 隻要有憲法和法律,就需要有解釋憲法和法律的部門。 肯定不能由行政部門解釋。 剩下由立法機關和法院, 相對來說, 由法院來解釋更合適, 法律解釋涉及很多的法律技術,法律就幾條, 但現實生活千奇百怪,要把法理適用到具體生活,法院在裁決案子的時候就需要解釋法律。 再說, 美國實行的是判例法, 低級法院要服從高級法院的判決,所以不會出現"法官有成千上萬,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隨意判決,天下大亂"的局麵。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17:50
依法治國可以搞,司法獨立絕對不能搞。法律的最終解釋權給法官的話,法官有成千上萬,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隨意判決,天下大亂了。如果法律最終解釋權(或決定權)在中央政府的話,社會會穩定很多,畢竟政府隻有一個,一年直接幹涉法律也不會太多。美國就是個例子,法官治國,訴棍幫凶得利,社會空轉。
springdal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44:35
習痞子忘記了,馬列共產邪教也是西方的。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37:21
習近平 : 中國要做全球治理變革的引領者
真是有謙虛之美德
支持,應為:我要做全球治理變革的引領者
zfy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30:47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17:50
依法治國可以搞,司法獨立絕對不能搞。法律的最終解釋權給法官的話,法官有成千上萬,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隨意判決,天下大亂了。如果法律最終解釋權(或決定權)在中央政府的話,社會會穩定很多,畢竟政府隻有一個,一年直接幹涉法律也不會太多。美國就是個例子,法官治國,訴棍幫凶得利,社會空轉。
-------------

是的,不遠的將來,在中國
法官這個職位將來必定由人工智能代替
完全按照司法程序和法律進行審理和定罪

當然
領導關注的案子另說
嗬嗬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17:50
依法治國可以搞,司法獨立絕對不能搞。法律的最終解釋權給法官的話,法官有成千上萬,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隨意判決,天下大亂了。如果法律最終解釋權(或決定權)在中央政府的話,社會會穩定很多,畢竟政府隻有一個,一年直接幹涉法律也不會太多。美國就是個例子,法官治國,訴棍幫凶得利,社會空轉。
zfy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16:03
中國人有個特點:事兒沒輪到自己身上就跟自己沒有關係

這種文化土壤最適合聖君這玩意兒生長了

zfy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09:41
中國人民唯一的希望
就是習近平讀稿的時候突然腦溢血
嘎巴1下嗝屁

zfy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06:59
la_don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16:16
習是毛之後最邪惡的領導,可他有沒有老毛的威信和智慧。
-----------

威信這東西是可以養成的:胡蘿卜+大棒
智慧這東西是現成的:

第1步:給百姓小恩小惠,並利用反腐打擊瓦解政敵以集中權力,初步端起聖君的架子
第2步:拉起思想大旗,樹立思想標杆(其實是怎麽說都有理的廢話,關鍵是解釋權在誰手裏)
第3步:挑動群眾鬥群眾,增加百姓的不安全感以增強對“明君”的依賴性

這些都是千年積累的智慧-帝王術

現在又有人工智能大數據的技術工具

再過最多2年,習近平想不當聖君都難嗬嗬




maina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05:00
雖然不喜歡但還是要支持。世界不應該是千篇一律的,民主的精髓就是選擇的自由,既然可以選擇自由的自由,當然也應該可以選擇獨裁的自由。盡管世界上大多數人會選擇自由,但總會有一部分人喜歡獨裁的,得給這些人有個去處。這就好比大多數人喜歡自由戀愛不等於無人喜歡被包辦的婚姻一樣。幸福的包辦婚姻事例也比比皆是。
jinzhe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8:03:26
張勳複辟而已,辮子長不了。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58:54
習近平估計自己都弄不懂自己在說什麽,若是這樣,無知者無畏!!!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55:53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5:20:18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製度是完美的,司法獨立的國家可能會有弊端,可對於司法不獨立的國家,那就叫暗無天日!

一個眼前的例子:打著“維護社會治安”的旗號,給每個人安裝兩個攝像頭,但結果卻是一到他們涉案了,攝像頭、硬盤立刻聽黨的話壞掉!

司法不獨立的國家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國家
---------------------------------------++1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52:59
說得有點經典!!!!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3:36:11
習包子一臉猥瑣相,玩女人,吃特供,搞假博士,送孩子到敵對國美國讀書,家族腐敗。一旦司法獨立,他第一個進監獄。這種垃圾,真實惡心。在這種垃圾治下的,隻能是個垃圾國家。
zzoorrrroo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52:53
反中必須挺習。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42:39
看來離朝鮮不遠了
Mbtech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28:01
習大撒幣是我檔幾千年才出一個的撒幣!
智者不惑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17:54
請看2017年舊文《習近平是毛澤東第二,還是蔣經國第二?》,歡迎留言,謝謝文學城,謝謝大家!

h t t p://b l o g.w e n x u e c i t y.c o m/myblog/72155/201708/32499.html
la_dong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16:16
習是毛之後最邪惡的領導,可他有沒有老毛的威信和智慧。獨裁最大的惡果就是說你行你就行,不然習從哪個角度講都沒有做領導人的本事。不過也好,他會加速共產黨的滅亡,拭目以待吧。
DZ1020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15:53
現在的中共政權多爽
想貪就貪 想封就封
想讓誰閉嘴就讓誰閉嘴
完完全全是一幫皇帝控製國家各個命脈
司法獨立等於讓特權階層去死
包子當然痔死不會同意的

parisunshin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05:00
禍國殃民的共產黨其實就是邪教,中國人民應該清醒了,推翻打倒共產黨中國人民才會有真正幸福國家才會富強,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才會放心和安寧。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7:00:00
把女兒搞進哈佛。虛偽的包子
dreamstory 發表評論於 2019-02-18 16:51:04
完蛋了,一旦習規定自己的權利超越法律,下邊億萬百姓的生存哲學迅速回到以“抖狠”“誰關係後台硬”為行為準則價值觀。 整個國民素質令人擔憂,大量巨嬰國人民還會到國外堅持他們不遵守規則的國民思維習慣。 文化災難。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36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