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白宮考慮禁用華為設備 美鄉村電信運營商不幹了(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8:09:24
在realtime system上二十年前美國還有技術優勢,如今不行了,早就不行了。而美國從來沒有過價格優勢。
136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7:23:55
To:fisher6588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7:09:22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3:58:10
中國和美國的地域麵積差不多大,中國擁有4G基站達300萬個,而美國隻有20萬個。可以合理推測,在美國有很多地方,比如偏遠地區或大山裏,是用不了手機的。但在中國,即使在深山老林裏,也照樣可以用手機通訊,因為隻要山裏有一、兩戶獵戶或藥農,華為就會為他們設一個基站。華為產品的成本低隻是其中的一個因素,服務精神是更重要的因素,這種服務精神是西方公司所不具備的。所以這麽多年來,非洲的通訊條件一直非常落後,華為進去後,非洲人現在也開始使用手機了。未來華為在尚不發達地區有著廣闊的市場,美國等五眼聯盟的市場,老實說,隻是小意思,不做也罷。
==============================
這裏要補充一點:中國廣泛的高速無線網絡是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按照國家要求搞的,不是華為。

==============================查看完整評論
fisher6588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7:09:22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3:58:10
中國和美國的地域麵積差不多大,中國擁有4G基站達300萬個,而美國隻有20萬個。可以合理推測,在美國有很多地方,比如偏遠地區或大山裏,是用不了手機的。但在中國,即使在深山老林裏,也照樣可以用手機通訊,因為隻要山裏有一、兩戶獵戶或藥農,華為就會為他們設一個基站。華為產品的成本低隻是其中的一個因素,服務精神是更重要的因素,這種服務精神是西方公司所不具備的。所以這麽多年來,非洲的通訊條件一直非常落後,華為進去後,非洲人現在也開始使用手機了。未來華為在尚不發達地區有著廣闊的市場,美國等五眼聯盟的市場,老實說,隻是小意思,不做也罷。
==============================
這裏要補充一點:中國廣泛的高速無線網絡是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按照國家要求搞的,不是華為。
行道堂主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6:36:18
對付大撒幣獨裁包子帝,就要狠狠打臉!
華為最後會和中興一樣,被收拾的服服帖帖。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5:38:20
為了MAGA,忍著吧,反正川總的手機哪裏都有信號,有問題嗎?
qq669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4:05:00
美國電信公司的公關還沒有到鄉村,還停留在聯邦政府裏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3:58:10
中國和美國的地域麵積差不多大,中國擁有4G基站達300萬個,而美國隻有20萬個。可以合理推測,在美國有很多地方,比如偏遠地區或大山裏,是用不了手機的。但在中國,即使在深山老林裏,也照樣可以用手機通訊,因為隻要山裏有一、兩戶獵戶或藥農,華為就會為他們設一個基站。華為產品的成本低隻是其中的一個因素,服務精神是更重要的因素,這種服務精神是西方公司所不具備的。所以這麽多年來,非洲的通訊條件一直非常落後,華為進去後,非洲人現在也開始使用手機了。未來華為在尚不發達地區有著廣闊的市場,美國等五眼聯盟的市場,老實說,隻是小意思,不做也罷。
Diesel10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2:24:55
美國的設備商多的是,不行還有韓國台灣的,隻是農村網不賺錢,單子小,隻有中國廠家願意做。
重船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2:22:17
goldfishbt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1:42:24
再貴也要換,不把天朝弄死,美國就死。

老弟,別激動,美國,天朝都不會死,太激動了,自己先翹翹了。。。
goldfishbt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1:42:24
再貴也要換,不把天朝弄死,美國就死。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1:03:07
頂住別換!

過兩年#46一上任,華為設備又變回香餑餑。
haagendaz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0:45:10
左臂們少點補貼非法移民,難民幾十億個一千萬也不算啥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0:44:28
我們公司(加拿大)生產設備出口也是退GST(國稅)和PST(省稅)的,很正常嗎。
美國出口也是退稅的。那些傻瓜不懂,拿退稅說事兒。Idiots !
這也是變相補貼企業的嗎,有啥不同。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0:41:25
我們公司(加拿大)生產設備出口也是退GST(國稅)和PST(省稅)的,很正常嗎?

美國出口也是退稅的。那些傻瓜不懂,拿退稅說事兒。Idiots !
紅塵道士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0:13:00
據說川普已經找到了Melania的後門
獨孤鶴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10:01:13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2:41
老川會允許你用華為產品,但必須明確告知你的所有客戶,他們已經被中共習近平全方位監聽監視了
===================================================================
山寨棱鏡而已。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9:29:31
西方不是最講證據嗎?查了10多年了,華為的設備遍及全球,一個竊聽的例子都沒找到,老美著急呀
老林溝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9:27:53
華為是私企。出口退稅是國際貫例。中國企業稅高,自然出口退稅高。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9:20:40
我是客戶,管它是誰補貼,隻要我使用方便、快捷、質量穩定、價廉物美,何不樂其成?聯邦政府怪事
referenc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9:17:15
美鄉村電信運營商一點常識都沒有,要通過電信設備收集一點信息那是太容易了,美國政府就是這麽做的,像棱鏡什麽的。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9:07:57
對那幾個專門抹黑中國的,真沒必要搭理他們,根本就不是正常人,估計是大記員的寫手,把文學城搞的臭哄哄.
山之城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58:33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32:42
中國政府補貼華為20%到30%已被廣泛報道。就別再遮掩了。國際上新聞不被管控,中共現形了還不承認。哈哈哈。
-------
什麽廣泛報道?還有主流媒體報導中國的主機板有米粒大小的間諜芯片呢,抹黑誰不會?
華為的設備集成度比對手高多了,成本自然底,十年華為就最先開始使用SingleRAN技術,不懂別BB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57:01
作為對等報複,土共應該同樣禁止政府機關采購美國企業的產品,比如禁止購買微軟的視窗,改用紙和筆辦公,政府禁用波音的飛機,領導們改坐高鐵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43:19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2:41
老川會允許你用華為產品,但必須明確告知你的所有客戶,他們已經被中共習近平全方位監聽監視了
證據呢?華為監聽的證據呢?
在美國,你不用華為也是被監聽的,但不是被中國而是被美國監聽……而且,他們也需要監聽,不然怎麽發現那些要搞破壞的人?你回到中國,即使不用華為也是會被監聽的.....和華為沒有關係,和國家安全有關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09:12
美國當年為迎頭趕上日本的半導體業,也曾有過國家補貼,都是一個道理。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06:23
也許說的出口退稅,這也隻是國家稅收損失而已,哪有20-30%這麽高呢?
X723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04:52
用倒貼的辦法低價搶市場又不是什麼新發明?貪便宜到後來怎麼死自己都會不知道!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04:25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54:31
回 —— Deepspace_01 “華為設備比市場價便宜20%到30%,差價中國政府補貼。你以為中國政府在學雷鋒嗎?”
———————————————————————
錯!
華為比別人便宜
不是因為政府補貼
===================
他們要自己騙自己,你何必和他們多費口舌呢?中國政府花這麽大的價錢來補貼華為,中國政府自己的運營怎麽辦?這用腦子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不可能的事情,他們卻在反複1000遍。納粹的宣傳部長戈培爾說謊言說千遍就成了真相。嗯,的確有道理,成了他們自己腦子裏邊的真相。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8:01:13
致下麵幾個反華的: 如果中國對高科技企業的傾斜補貼或扶持,那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國家科技底子太薄,整體素質落後,這樣做不是醜事兒。看看美國和發達國家對奧運獎牌的獎勵,恐怕不到中國的零頭,也是這個道理。

關鍵是:中國的這些科技有沒有真如美國指控的那樣做些不光彩的事兒?所以,美國要徹底扳倒華為,應當拿出證據,讓全世界覺得美國說的有理有據 - 就像斯諾頓那樣。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54:31
回 —— Deepspace_01 “華為設備比市場價便宜20%到30%,差價中國政府補貼。你以為中國政府在學雷鋒嗎?”
———————————————————————
錯!
華為比別人便宜
不是因為政府補貼
而是得益於規模經營
規模越大、產量越大,成本就越低!
華為越做越大,成本自然越來越低。
別的廠商做不出華為的規模
當然不可能做出比華為成本低的產品
楓橋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48:00
同意 *summer*
季襄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39:00
這還是自吹自擂的市場經濟嗎?倒像蘇聯一樣。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32:42
中國政府補貼華為20%到30%已被廣泛報道。就別再遮掩了。國際上新聞不被管控,中共現形了還不承認。哈哈哈。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32:24
美國不用華為厲害國應該高興才對,就讓美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吧,讓美國用更貴更慢的通訊設備有什麽不好?應該是皆大歡喜的局麵,不懂為什麽氣急敗壞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27:01
回 —— 國境之南 “這話真搞笑,“在公開場合”你要都能看到華為做錯了什麽,那華為水平就太差了吧”
———————————————————
那你就說個不搞笑的?
華為設備服務170多國家30多年
加上不用華為的美國
至今沒有一例真實的涉及安全威脅的案子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24:03
他還補充說,“我從未在公開場合看到華為做錯了什麽。他們(聯邦政府)最好能拿出可信的證據,而不是散布恐懼心理。”
======================
美國的科技如此發達,何不就試點某個鄉村電信的所有華為設備,把任何間諜軟件硬件公布於世?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21:43
回 —— Deepspace_01 “華為設備比市場價便宜20%到30%,差價中國政府補貼。你以為中國政府在學雷鋒嗎?”
———————————————————————
錯!
華為比別人便宜
不是因為政府補貼
而是得益於規模經營
規模越大、產量越大,成本就越低!
華為越做越大,成本自然越來越低。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16:04
長痛不如短痛,應把華為徹底清除出美國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12:40
華爾街日報已經成了大外宣了。哈哈。這些資本家就心疼在中國投入的錢。誰讓他們太貪婪沒有戰略眼光呢? 快抽身吧。再晚更丟錢。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8:05
華為設備比市場價便宜20%到30%,差價中國政府補貼。你以為中國政府在學雷鋒嗎?
紅塵道士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7:00
美帝真弱雞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4:29
“我從未在公開場合看到華為做錯了什麽。他們(聯邦政府)最好能拿出可信的證據,而不是散布恐懼心理。”
================

這話真搞笑,“在公開場合”你要都能看到華為做錯了什麽,那華為水平就太差了吧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2:41
老川會允許你用華為產品,但必須明確告知你的所有客戶,他們已經被中共習近平全方位監聽監視了
rty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2:37
If that happened then China can pretty much ban all electronics from US with few exceptions. National security. Perfect reason. Used to be Chinese government patented action and now US government pirated.
majia01 發表評論於 2019-02-12 07:02:00
農村包圍城市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5, 共45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