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FBI:中國的商業間諜活動儼如癌細胞轉移(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21:55:32
FBI也好,CIA也巴,最喜歡神經過敏,弄袋洗衣服當化學武器
OpenMinded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9:57:34
強盜邏輯 - 活該你搞研發, 我就偷了你怎麽樣, 我發展比你快吧, 誰讓你慢慢搞研究哩?
OpenMinded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9:55:00
人家真誠合作, GD在後麵拆牆角, 傻子也要反抗啊! 否則真被吃憋了。 就是偷了別人東西還罵人家蠢。
136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9:34:08
FBI是什麽東西?一個大姑娘(章瑩穎)光天化日之下,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估計是把所有翻牆動作都算商業間諜了吧,嗬嗬。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6:44:03
寫得好,很中肯。FBI在參院的這個聽證確實會誘導美國大眾對中國來的移民更加不信任。法律是法律,但犯法的人畢竟是少數。合法的偏見歧視對大多數人影響更大
-----------------------------------------------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15:19

我同意,那不是好話,減少福報。真心道歉,對不起。希望大家拋開我的惡意或者善意,關注事實。我做風險管理一直相信一句話: the fact doesnt care your feelings. 對risk management來說,我所提到的完全符material risk的定義。我們應該考慮。我相信你沒有做壞事FBI不會隨便找你麻煩,但如果這種觀點被美國大眾接受,其影響比FBI廣泛的多。華人在職業中的透明天花板就會更低,機會會更少,融入本地地文化會更難,會更加被邊緣化。這不但會影響的到我們而且會影響我們的下一代。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人,你應該評估以上risk對你及家... 查看完整評論
------------------...  查看完整評論
r41866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6:07:21
難得的理智評論!反共我沒有意見,但是華人之間還反來反去,跟著一堆種族歧視分子拍手叫好,對自己的母國還恨之入骨,那就不是我們華人該有的態度了!如果中國真的變成美國的敵人,華人肯定是沒有好果子吃的。
==========================================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15:19

我同意,那不是好話,減少福報。真心道歉,對不起。希望大家拋開我的惡意或者善意,關注事實。我做風險管理一直相信一句話: the fact doesnt care your feelings. 對risk management來說,我所提到的完全符material risk的定義。我們應該考慮。我相信你沒有做壞事FBI不會隨便找你麻煩,但如果這種觀點被美國大眾接受,其影響比FBI廣泛的多。華人在職業中的透明天花板就會更低,機會會更少,融入本地地文化會更難,會更加被邊緣化。這不但會影響的到我們而且會影響我們的下一代。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人,你應該評估以上risk對你及家...  查看完整評論
山地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4:49:53
商業間諜大家都有,如果中國的商業間諜像癌症,那美國的也是。美國人甚至用5眼情報網對5眼國搞商業間諜,在才是最無恥的。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3:41:09
知道厲害了!
大玩家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3:12:14
華人就那麽幾個, 還倍受歧視, 相互現在還鬥得你死我活。這個民族沒有出息了。
大玩家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3:10:30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56:25
確實,最難受的是在高科技,科研,醫療等方麵的華人同胞。整天受這種輿論影響,人家很難不帶有色眼鏡看你。我們華人應該做的,第一,不要太貪心,以免被TG當槍使。對於害群之馬要打擊。第二,不要接受別人對我們的歧視,不要跟在無業白垃圾屁股後麵搞本土主義。沒有全球化你怎麽來美國的?美國如果大搞本土主義,你家黃皮小孩後代還有立足之地嗎?

====================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28:33 在美國大公司工作這麽多年這種隱形歧視見的太多了。你們不要和我鬥嘴,我真心希望你們的運氣比我好。我現在隻希望我的股票往上漲。臨結束分享一個我的體會,希望對大家在職場中有幫助: 當你覺得你周圍人際關係簡單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人家還沒有帶你玩呢。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31:40
中美貿易糾紛,有幾點大家要認識清楚和形成共識就可以解決了,目前有兩個最大的正義,一就是全球化,二就是普世價值。全球化使得包括中國、印度等亞非拉第三世界國家超過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擺脫了貧困,同時也幫助發達國家打開和培育了更大的市場,是民主和商業文明的力量。二就是中國接受普世價值,融入世界文明體係,盡快轉型進入民主法製社會,使公民享有政治權利,經濟上要國退民進。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28:33
在美國大公司工作這麽多年這種隱形歧視見的太多了。你們不要和我鬥嘴,我真心希望你們的運氣比我好。我現在隻希望我的股票往上漲。臨結束分享一個我的體會,希望對大家在職場中有幫助: 當你覺得你周圍人際關係簡單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人家還沒有帶你玩呢。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28:14
您的中文閱讀理解能力堪憂,我看了都替您捉急。

======================
Huiren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05:02 回dumbttt:
支持你的切割行動,從今天開始,在自己的腦門上,衣服上,任何顯眼的地方清楚寫著:“我與土共沒有任何關係,你們要清理華人,不要來找我!”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26:25
黃川粉強烈要求對華裔的歧視和偏見要再猛烈一些!如果雇主要求黃皮的上班要搜身,以保證沒有偷東西,他們估計會主動讓人查P眼,以證明自己清白。 你不偷東西,人家怎麽會懷疑你?雞蛋裏挑不出骨頭,不做虧心事,就不怕搜身查P眼,對吧?

=========================
avbbg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0:16:31 不用裝好心提醒別人了。不做虧心事,不怕FBI敲你家的門。美國回中國的機票很便宜的哦,你自己想賴在這兒別拿任何主義做借口。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04:41
太快進步有時候不是好事

紮紮實實的慢慢進步才能持久!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2:03:53
你們說得都對,中國不需要快速的趕上美國
中國需要的是,紮紮實實的一點一點進步,那樣才有希望!
可以多花錢買一些有技術,但是效益不好的國外公司。這樣可以更快在技術上取得進步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46:00 靠剽竊和抄襲長遠看來是沒有任何希望的 一旦發現沒什麽可以抄襲的 你的增長也就到了盡頭 從這一點來看 中國其實跟日本最後的結果差不多 甚至可能不如日本的地

ILoveMaine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15:53 說得好, 十二分的同義十二分的同意。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16:03
中國應該對於人類 有貢獻!而不是人類的 害群之馬!
不能夠專門搞破壞, 不擇手段僅僅為了自己利益, 危害世界文明。
如果做馬? 就要做 千裏馬!做不了千裏馬,也不能夠做害群之馬。
如果做人, 就要做一個對於社會, 對於他人 有價值, 有貢獻,有意義, 受到人們尊重...  查看完整評論
瞎扯淡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33:48
sideline2018 看你老三老四的,究竟懂還是不懂?
瞎扯淡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30:45
"你以為你在這罵兩句中國你就不受牽連了? 自己有空學習一下當年的麥肯錫主義是怎麽回事。",老套,又用麥卡錫加二戰時日裔集中營來嚇唬嚇唬。再遠點就是種族隔離黑人和屠殺印地安人嚇人。要談麥卡錫,先談斯大林毛澤東的階級鬥爭和黑五類掛牌坐飛機遊街。說集中營的話還要談談安徽白毛嶺和甘肅的勞改營。
大米袋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09:11
稍微高級一點的機電產品,都是中國產。想偷還用到美國來,典型自己瞎自己。
Wenosoul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07:51
孟晚舟如何相信加拿大和美國的司法公正,即使出現問題還可以不斷上訴,直到解決,隻要有錢,er孟晚舟最不缺的就是這個,再說她還可以要求賠償!?看見群裏常有人像是支持孟晚舟,可是一出口就“弱女子”,花木蘭年代歧視女子就該休矣!這到什麽年代了,大男子主義那麽強!?孟晚舟可不是什麽弱女子,就憑她在自家的公司裏毫無飛揚跋扈,默默工作20年,就憑知道FBI盯上了還敢加拿大來兜一圈,...
Huiren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05:02
回dumbttt:

支持你的切割行動,從今天開始,在自己的腦門上,衣服上,任何顯眼的地方清楚寫著:“我與土共沒有任何關係,你們要清理華人,不要來找我!”

強者為王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1:04:06
美國公司之間的偷盜侵權何止萬計?國際間的更是數不勝數。現在Apple和高通就是一個例子。關鍵是要有兩國間的法律訴訟機製。
路過,所以飄過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0:27:24
"最基本的就是,美國會為求目的而不擇手段"
advanceexpress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0:26:37
這種事情是半斤對八兩。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0:23:04
各說各話
avbbg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10:16:31
不用裝好心提醒別人了。不做虧心事,不怕FBI敲你家的門。美國回中國的機票很便宜的哦,你自己想賴在這兒別拿任何主義做借口。
vawong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9:47:24
覺得自己會被美國政府屠殺的,現在完全可以選擇離開美國,放心,美國海關不會阻攔你的離開。什麽時候走上來說一聲哈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54:34 我對中國的很多做法並不認同。這裏隻是想提醒大家,尤其是年輕的,你們應該了解一下曆史上的美國是個什麽樣的國家,人可以變成什麽樣的。嘴長在別人身上,前途是自己的。大家好自為之吧。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9:46:34
隻要有一點種族主義傾向的人,聽完這段話就會記住兩個要點:“中國人”和“癌細胞”。 普通德國人對猶太人的恐懼和厭惡就是通過這種手段,慢慢培養起來的。
vawong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9:44:23
冷戰的大幕徐徐拉開了,一切都剛剛開始,嗬嗬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9:43:16
商業間諜行為肯定是客觀存在的,但現在這樣不斷渲染,會造成美國社會對所有華人懷疑和恐懼的心理,這樣下去肯定會嚴重影響華人在美國的工作和生活。 我們應該做的,第一是和TG劃清界限,堅決不給TG當馬前卒。當間諜的害群之馬隻是極少數,對這些人要予以打擊和譴責。第二是不要容忍或助長對我們華人的汙蔑,也絕對不能像黃川粉那樣給種族主義分子抬轎。
ZoyaWashington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9:18:07
從長遠看美國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與中國貿易清零,老死不相往來。
我愛寶島台灣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9:11:55
孟晚舟事件表明不是中國模仿美國5G技術而是美國擔心被超越後失去這一領域的統治而采取的卑鄙做法
avbbg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56:12
八戒,注意細節:沒有離開,是退休了又被返聘了,人家不想當替罪羊,是他主子在關鍵的時候不認他了,他隻能殉國了。小心你也有一天被主子不承認哦。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54:34
我對中國的很多做法並不認同。這裏隻是想提醒大家,尤其是年輕的,你們應該了解一下曆史上的美國是個什麽樣的國家,人可以變成什麽樣的。嘴長在別人身上,前途是自己的。大家好自為之吧。
lhy86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42:44
無論是人還是國家,不是你有錢別人就會尊重你,還是要做事端正才能被人尊重。大家都努力吧!
lhy86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38:46
八戒努力勤奮的像隻工蜂。覺得八戒挻humble的,從不與人吵,但覺得你也不能逢美必反,還是應該有自己的立場和態度,這樣更讓人尊敬,有力量些。
藍藍馨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35:58
40年前做的蠢事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34:49
現在的世界 因為交通,信息的發達, 人類社會就是一個地球村了!
村子裏麵, 誰家 偷雞摸狗, 坑蒙拐騙, 黑客破壞? 明天全世界都知道了, 沒有什麽信息可以 掩蓋, 可以隱藏!

所以, 任何一個國家, 民族、 還是群體 隻有光明正大,堂堂正正 做人, 做事 才能夠屹立於 生存於這個地球村!
王劍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33:45
結束廢話,轉入正題的廢話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33:26
綁架弱女子,就是FBI“抓間諜”的本事?哈哈哈哈,自己無能,卻隻能靠綁架湊數來“證明”自己?至今FBI也拿不出孟女士到底違反了哪條法律?
ccn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32:02
八戒.奮力回帖,這麽辛苦,提到正處了嗎?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29:51
美國在中國的間諜讓中國一抓一嘟嚕,至今CIA都不知道誰透露的消息,隻能抓一個早就離開CIA的華人當替罪羊,就這本事?

間諜和反間諜曆來都是各個國家角力的重要環節,有本事就拿出實績來證明你的能力,而不是整天沒有任何證據的抓“李文和”。
avbbg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29:32
八戒,你忘了?不是剛抓了一個:孟晚舟,腿上還帶著華為生產的那玩意兒呢。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26:24
世界上各個大國都有間諜在別的國家,美國沒有間諜在中國嗎?當然同樣有啊,否則每年花大把大把銀子養著CIA幹什麽用的呢?

FBI隻會叫,卻抓不著中國間諜,這隻能證明FBI自己的無能。有本事,拿出證據啊,沒有任何證據,隻會哇哇大哭,中國欺負美國啦,有意思嗎?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20:25
一句話,FBI缺錢了
avbbgt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19:23
前幾天不是有一個:何誌平,快判了。何誌平同誌自己都認了,7項罪名!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18:25
中國人,要做一個堂堂正正地屹立與世界之林的民族!

lucia17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16:50
美國間諜全世界都有
相對強度 發表評論於 2018-12-14 08:16:12
你抓到幾個?有幾個判刑了?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5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