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山雨欲來:北約30萬大軍向烏波邊境集結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2023-03-28 06:40:00
老毛從沒去過日本,估計他所謂的論持久戰也是抄襲蔣百裏的國防論吧,嗬嗬
紅彤彤的月亮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17:33:16
波蘭可是和老毛子有世仇。老毛子好像和誰也沒有過真正的盟友,都是欺負欺壓人家。中國和這樣的國家結盟,好自為之吧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17:25:40
毛毛不想想,讓惡羅斯得逞,將來它也會聲稱中國的邊界是長城了。毛毛應該同仇敵愾,勸黨媽一舉掀翻惡羅斯,收回故土,豈不中華複興可期乎。嗬嗬。
隨便說一兩句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07:43:14
幾個月前大約已有兩萬波蘭“誌願軍”進入了烏克蘭境內。北約是不會公開向俄羅斯宣戰的,因為俄羅斯並沒有向北約宣戰。那種宣稱北約將與俄羅斯直接對戰的“預測”都是無稽之談。
yaohua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01:31:40
31 分鍾前
市長:俄羅斯軍事首長的車被炸毀
周一早上 8 點 07 分,馬裏烏波爾的一個中央集市廣場發生爆炸,俄羅斯在去年圍困數月後控製了該廣場。 馬裏烏波爾市議會在 Telegram 上寫道。
該市市長 Vadym Bojtjenko 在頻道中說,是烏克蘭抵抗軍戰士炸毀了俄羅斯軍事指揮官的汽車。
- 更多細節將隨之而來,他說。
俄羅斯視頻片段顯示,自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訪問馬裏烏波爾並駕車四處走動以來,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星期。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01:28:05
此千載難逢的機遇是殲滅俄羅斯的時候了。
fguy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00:58:12
公開宣揚打核戰?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3-03-27 00:07:50
世界和平萬歲!烏克拉必勝!
貝爾維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21:55:44
北約敢正麵攻擊俄羅斯隻會有兩個後果,俄羅斯用核彈來維護國家安全,中國參戰避免俄羅斯被擊潰(類似當初抗美援朝)
三州之麋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20:56:00
從TikTok聽證會的氣氛來看,一旦北約擊潰俄羅斯,下一個就是天朝,所以極有可能秘密援俄已經開始,就在北約和波蘭磨刀霍霍積極備戰時
crazy_man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20:55:00
才30萬,太少了。300萬才行。
Jiajia28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8:08:18
最喜歡Deepspace-01 & Theriver1 的評論, 頭腦清楚,有理有據, 知識淵博!
麥蔻裏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7:18:02
為侵略者背書,到底有什麽利益回報?還什麽百年大局,共同推動,就為這?中方的核心利益是領土和生存空間,你捫心自問,是美吞並了你一寸領土了嗎?不是,是惡俄吞並遠東155萬平方公裏的領土,有種,就讓俄把吞並的領土吐出來。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6:49:49
嗬嗬,這有點像是,西班牙的鬥牛。

把蠻牛溜夠了,溜累了,溜暈了,傷得差不多了,瞄準要害,一劍斃命。這裏,蠻牛變大鵝而已。

這也是一種策略:中俄朝伊新獨裁軸心國,還未成型,先做掉那個落入陷阱的,剩下的就好對付廖。

難怪鵝粉們背祖忘宗滴為侵略者續命,包括南京大屠殺的日寇,都成了它們的爹。



那夜的雨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6:33:04
非要綁定邪惡軸心,習已經走上了不歸路了。
麥蔻裏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6:09:00
北約東擴論是無稽之談,北約沒有強迫烏加入北約,而是烏自願加入,二戰期間,烏曾與俄並肩作戰,像親兄弟一樣,抗擊納粹,為什麽烏卻要在北約的保護傘下,而不願意在俄的保護傘下?北約是一個防禦性組織,北約沒有發動過侵略戰爭,吞並主權國家領土,而惡俄正相反,打著反納粹,反貪汙旗號,發放侵烏戰爭,導致烏冤魂遍野,瘡痍滿目,這居然說成是北約及美為始作俑者和烘火。與侵略者沆瀣一氣,才是拱火,幫助被占領和弱勢的烏克蘭人民是滅火。惡俄的霸淩行為,遭到世界上141個國家譴責,難道這不是事實嗎?
StayStrong21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5:13:00
不明白為什麽俄羅斯還不炸掉第聶伯河上的橋梁。從北到南一共也沒有20座。烏克蘭自己炸了南麵的幾座以抵擋俄羅斯對赫爾鬆右岸的補給。
七戒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4:39:07
三十一萬中共解放軍已經齊集珍寶島一帶,全部換上了俄軍軍服,隻等習主席一聲令下,就會開赴俄烏前線!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4:30:56
@theriver1 自己看吧(希望文學城說到做到:“請注意發評論用字文明,任何叫罵,粗俗,髒話的評論都會被立即刪除!”
“April 2008, when NATO promised to consider Georgia's bid for membership.”

The Republic of Georgia declared its independence in early 1991 as the Soviet Union began to fall apart. Amid this backdrop, fighting between Georgia and separatists left parts of the former South Ossetian Autonomous Oblast under the de facto control of Russian-backed but internationally unrecognised separatists. In 1992, a joint peacekeeping force of Georgian, Russian, and Ossetian troops was stationed in the territory. A similar stalemate developed in the region of Abkhazia, where Abkhaz separatists had waged a war in 1992–1993. Following the election of Vladimir Putin in Russia in 2000 and a pro-Western change of power in Georgia in 2003, relations between Russia and Georgia began to deteriorate, reaching a full diplomatic crisis by April 2008, when NATO promised to consider Georgia's bid for membership.

jw2009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4:25:33
波蘭很清楚,一旦普金拿下烏克蘭,接下來的一定是波蘭,車臣的那個卡達若夫也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3:51:13


俄烏戰爭愈演愈烈。不是好兆頭。戰爭沒有正義與邪惡,隻有生存與勝者為亡。美國和北約人民自己也要想清楚,這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是否值得。和平是否是一個可以隨時丟棄的廉價裹腳布。人類在脆弱的核武器時代叫囂戰爭,是否有意義。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3:36:50
格魯吉亞有親俄反俄兩派,北約卻要吸納格魯吉亞,那不是擺明要挑事?
烏克蘭也是,打壓烏東俄羅斯人,排斥俄語,搞顏色政變,戳俄國熊眼珠子。
我們也許不是太了解俄羅斯,但我們了解中美關係,中國從來沒有想要與美國為敵,包子苦口婆心勸特朗普拜登:“太平洋夠大,容得下中美兩國共同合作發展”,全當耳邊風。是美國妖魔化中國,不斷挑釁,關係才搞到今天這樣,台灣快要成第二個烏克蘭
京城老炮1950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43:55
評論精辟!+1000 波蘭和北約的正規軍早已經參戰了,否則烏軍哪兒來那麽多正規軍?
============================================
2023-03-25 13:17:34 by 西岸-影 幾周前美國一個前情報上校在接受NPR訪問時說有兩萬波蘭正規軍換了烏克蘭軍服加入戰爭,但沒說是否已經用在了前線。川普時代的防長幾天前也公開說目前有接近兩千美軍特種部隊在烏克蘭戰爭中死亡,這些軍人是以誌願軍名義進入戰場的,但實際上是成建製的美軍。而且沒人相信那些操作海馬斯和遠程西方火炮和防空導彈的士兵是烏克蘭人。俄軍不久前用六顆匕首導彈摧毀了北約在烏克蘭的司令部,大量北約軍官被擊斃,是很多國際媒體報道的。烏克蘭已經征兵十輪,據說開始了第十一輪,每一輪在十萬人以上,標準已經降低到了16-65歲,這是烏克蘭官方的命令。這說明烏克蘭已經無兵可征,也意味傷亡巨大,否則不會這樣征兵,需要大量有訓練的北約士兵就是大概率的。烏軍從征兵規模和過去的正規軍數量來看,應該已經有至少接近兩百萬軍隊,而俄國始終在烏克蘭保持大致20萬的軍隊,全部是拿錢的誌願兵和雇傭軍,但1000多公裏的戰線上隻有巴赫穆特這一個熱點,偶爾有俄軍在其他方麵火炮打擊的消息報道。這說明烏軍目前隻能照顧巴赫穆特戰場,無暇他顧,基本是強弩之末了。看到的報道是巴赫穆特戰鬥烏軍投入了32個旅,全部被打殘,如今又投入了12個旅,還在城外觀望,大概是下一次大反攻的預備。烏克蘭戰爭今年會結束,因為美國不可能繼續軍援,但在此之前會有一個惡戰,北約爭取麵子上好看。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40:56
不是為了打烏東,而是趕司機下車
或者直接搶方向盤。。。基輔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39:00
烏克蘭總統作為三軍統帥敢訪問激戰中的前線,慰問士兵。這份guts沒得講,烏克蘭軍民必誓死奪回被占領的家園。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38:46
波蘭最近之所以高調擴軍備戰,並大力顯示卷入俄烏戰爭的決心,不是真想派兵,而是為了對白俄施壓。因為普京一直在竭力逼迫白俄參戰,隻要白俄參戰,俄白聯軍就能直接繞道白俄西部直接進攻利沃夫,從而徹底掐斷西方對烏克蘭的援助通道。而這是波蘭最擔心的,俄白聯軍一旦攻打烏克蘭西部,不但烏克蘭危險,就連波蘭都肯定要直接卷入戰爭。因為白俄一旦參戰,波蘭才真正到了生死存亡的態勢了。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26:50
@theriver1 @令胡衝
同意,不是俄羅斯要動烏克蘭波蘭,而是華約解散之後,北約卻繼續東擴,擴了波蘭立陶宛等還不夠,還要擴到俄羅斯門口的烏克蘭格魯吉亞,現在卻倒打一耙。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22:12


這話也有一定道理。不是沒有道理。但人家敢事事都預測,敢當半仙,這就不容易。如果其它網民都像HighEnd之流一樣,全部精力和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半仙身上,全力以赴攻擊辱罵半仙,除此之外一句人話都不會說,一個預測也沒有,一點自己觀點沒有。那你說,我們老板姓更信長劍這樣事事預測的半仙,還是更信HighEnd之流的網絡打手?有選擇嗎?

要不然,寶刀您老也出來走幾步,不去攻擊長劍,而也來試試長劍的事事都敢預測的路數,看看是不是很容易?:)


-----------------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20:25一個人對發生的每件事情都預測,最終必然有能正確的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18:02
上周,波蘭駐法國大使揚·埃梅裏克·羅希謝夫斯基表示,一旦烏克蘭軍隊在烏戰中不利,波蘭軍隊就會立即參戰。
---------
我不認同波蘭大使的表態。事實上波蘭總理已經否認了波蘭大使的言論代表波蘭政府。原因很簡單,波蘭的安全態勢遠未到生死存亡的危機形勢。畢竟波蘭是北約成員,有美英直接保護,美國最精銳的兩個師-第82空降師和第101空突師都駐紮在波蘭最前線,美國更為波蘭撐起了強大的核保護傘:全世界最先進的戰術核彈(300至5萬噸級當量可調的B61戰術核彈)和愛國者3反導係統都部署在波蘭。而波蘭自己在兩年後將擁有北約規模最大且裝備最先進的陸軍(500輛射程150公裏的海馬斯,250輛美軍最先進的M1A2 SEPV3型主戰坦克,200輛豹2A5主戰坦克,250輛豹2A4主戰坦克,500輛性能接近豹2A4的韓國K2主戰坦克,近5000輛裝甲車),加上波蘭的北約第四大空軍(30架F35+50架F16),俄軍即使打敗烏軍也是絕對不敢動波蘭的。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14:55


俄羅斯不也是這麽想的嗎?華約解散了,北約持續東擴。烏克蘭被顛覆成反俄惡勢力。北約隻講實力,不講契約。

---------------
麥蔻裏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10:03
西方不會以犧牲烏而換取惡俄的暫時停火,綏靖安國不是路,惡俄隻講實力,不講契約,現在西方正在做的是製止擴張,否則侵略還會再現。波蘭人長記性,很清楚惡俄是什麽玩意,惡俄不除,就不會有永久和平
麥蔻裏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2:10:03
西方不會以犧牲烏而換取惡俄的暫時停火,綏靖安國不是路,惡俄隻講實力,不講契約,現在西方正在做的是製止擴張,否則侵略還會再現。波蘭人長記性,很清楚惡俄是什麽玩意,惡俄不除,就不會有永久和平。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20:25
一個人對發生的每件事情都預測,最終必然有能正確的
她說菲律賓跳了美國船
她說日本在和美國演戲和中國真合作
她說韓國也在和美國演戲和中國真合作
她說整個歐洲除了英國等少數國家,包括德國法國等都隻是在應付美國
去年俄烏戰爭開打,她說俄羅斯都打進基輔了
去年佩洛西飛台灣,她信誓旦旦佩婆不敢落地,打個電話了事
去年台海風雲後,她信誓旦旦自那以後,中國不會允許美國戰艦再靠近台灣海峽
幾乎所有中美相關熱點事件,她全部有預測,而且全部是中國贏
所以伊朗和沙特的那種預測在她就是必然的
就像她現在又在預測俄烏5月份就會以中國建議為模版談判一樣
所有的東西都預測必然會有正確的時候,擲硬幣還有50%的正確率呢
由於她的“預測”是屁股決定腦袋,準確率會低於自然發生率50%
所以她所謂的“預測”正確就不是什麽背後邏輯支撐的結果
我也可以預測,中國一定還會再進世界杯決賽圈一樣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04:03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06:59

斯基垂危盼軍援,
兵駐波蘭不向前,
道是聯盟遙助火,
燃燒烏國盡狼煙。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04:03



長劍有時候比我們看得都準。前一段他說,中國正在促成沙特和伊朗和談。我對此嗤之以鼻,認為那都是細枝末節的東西,對中國沒有價值。中國更重要的價值在於解決每年百萬人口失蹤販賣問題。但事實是,長劍說的是事實,我說的是價值觀。

還有一次,我和他爭論新冠大賠償的事。我說肯定會被追究大賠償,他說不會,跟我打賭。我很高興迄今他是對的。能拖一年是一年。

通過這兩次事件,我覺得他的話並非完全不靠譜。時候比我強。多數時候比嘲笑他的網民強很多。我們也要學會keep an open mind.
—————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52:14
基輔一分為二,還很可能?
長劍附體了?
馬甲飄飄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02:00
有人認為,波蘭占領烏西,雖有曆史理由,但道義上站不住腳,北約很難支持,烏克蘭人也不願成亡國奴。所以俄波瓜分烏克蘭的可能性不大。最多讓波蘭占點小便宜。
人生隨筆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1:01:44
英美參與的二次世界大戰都大獲全勝,但在局部的朝鮮,越南,阿富汗戰爭中不是失敗就是打平。第三次世界大戰打不起來的,隻要烏克蘭戰爭不大規模燒出烏克蘭領土,大家就是把烏克蘭當練兵場。北約最多是派誌願軍,已經小規模了,而成建製的派誌願軍那-定是烏要被擊敗生死存亡之際,這個不可能發生,俄羅斯打不贏的,最多打幾年相持戰。所以就是打嘴炮意淫一下而已。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54:04
那時候,蘇聯可是對立雙方的香餑餑,都在搶,就和今天的印度一樣!
哈哈哈,曆史多有意思!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52:30
1939年,在德國入侵波蘭19天後,德國一再催促蘇聯入侵波蘭下,因為英法在與蘇聯結盟僵持下,德國已經搶先與蘇聯簽下互不侵犯條約結盟。所以去,蘇聯才入侵波蘭,這是蘇德條約的一部分!
而當德蘇入侵波蘭後,英法對盟友波蘭沒有任何軍事支持。而當時波蘭民眾是熱烈支持蘇軍到來的,視為解放者!
這是真實曆史!
所以,衣承英國的美國,以及北約,是真老虎還是紙老虎,打一下看看嘛!
真想發言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50:13
股票為啥不崩潰呢?
等著呢?
烏克蘭死人,西方現在就是通脹。
如果波蘭參戰,那就是妥妥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啊。
烏克蘭想打,我不想打,拜登想打,我不想打。
大家是想為了烏克蘭陪葬嗎?
拜登比川普更危險
馬甲飄飄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43:00
俄羅斯火箭可以到達月球,卻出不了國境?這不是胡說八道嗎?連金三胖的火箭都已經可以打到美國了。俄羅斯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是反製北約類似部署,因為離西歐距離近,從白俄發射可以減少飛行時間,降低被攔截概率。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41:46
美國國防部算啥,美國總統還說要用金融核彈炸死俄羅斯呢。
實現了嗎?!
內褲超人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41:00
俄國人沒有什麽情誼和信用可講,撕條約是家常便飯。背後捅刀、落井下石更是拿手好戲。可是傻包就是不明白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37:37
美國國防部匿名官員警告過,如果俄國對北約國發射核彈,30分鍾內普金必死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37:09
… 今年可能是烏克蘭曆史上最後一次機會來決定自己命運。搞不好,如果無法和平,可能國內波蘭摘桃子。最後談判邊界很可能把基輔一分為二。如果俄羅斯不想戰爭擴大化,很可能波蘭拿到第聶伯河以西。

人生隨筆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36:47
中國武器現在比俄羅斯強多了,現在是俄羅斯求軍援,中國不同意,時勢倒轉。即使以前,中國低端武器在中印戰爭中也把印打的滿地找牙,冷兵器作戰前幾年也大敗印軍。

###
肚皮舞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09:46:51
"印度在關鍵時刻站到了俄羅斯的對立麵", 對比中國狂舔俄羅斯的屁股。現實卻是印度從俄羅斯的得到的武器等級卻遠高於中國。中國舔俄羅斯的屁股白舔了?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32:09


我們小時候都知道,打群架最容易死人。互相攛掇著,都覺得自己不含糊,最後要麽自己被打死,要不打死了人,好幾個進少管所,毀了一輩子。出來大罵社會:街上混的,球場上鬥狠的,哪有他媽的好東西?春秋無義戰。打仗的好人少。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32:00
對邪惡的軸心 沒什麽客氣的 幹死他們
LAOK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31:00
這文章說明現在俄烏戰爭的局勢不利於烏克蘭。需要北約直接參戰才有可能抵擋老毛子!而且先上前線的將是波羅的海這些小國家的士兵。美國大兵將在最後方!
遠山_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22:49
波蘭敢不敢給毛子對幹不知道。瓜分烏克蘭的想法肯定是有的。波蘭早就想把蘇聯時期被占領的地方奪回來。這回理由充分。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3-03-26 10:19:25
當年抗戰勝利是因為美帝一邊給國軍給養一邊抄日寇老巢。美帝抄日寇老巢是因為鬼子炸了珍珠港。

所以現在先說結論:波蘭和烏克蘭邊境是有機會挨一顆核蛋蛋的。再說分析,俄毛陷入二毛的人民戰爭當中,因為烏克蘭有縱深,補給也源源不斷從北約過來,俄毛想在常規戰爭中取勝比日本鬼子想三個月拿下中國還難,畢竟鬼子武器比當年國軍強。現在是烏克蘭武器比毛子強。打不下來而且會被反攻推回邊境線,丁丁就倆選擇,投降或者孤注一擲。往烏波邊境扔一枚小玩意有汙染但又不至於擴散到烏克蘭和波蘭以外歐洲其他國家是他不投降的唯一選擇。唯一變數就是丁丁在狗急跳牆之前掛了。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8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