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快訊!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江澤民逝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彼采荇兮 發表評論於 2022-12-01 05:28:00
中共換屆是洗襪子的過程,不像是投票 是挑襪子的過程,就怕用力過猛把襪子洗出洞。所以不臭就不著急洗唄?胡想著 隔著幾年就 過過水。習就是要使勁洗,(洗淨,熨平)把臭襪子洗的不高興了吧?所以趕快噴。 江把 大 法 洗了。 你看 大 法 在 台灣 美國,味道 衝得很呢,聞得舒服著呢。

gbgdxc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1:13:35彼采荇兮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6:33:33選票製 確實是這樣的,兩堆襪子中先挨個聞聞 挑出臭味小的,然後和另外一堆挑出來的再比一下,這兩雙可能還要說一說臭味大的髒 還是 髒的臭味大。反正總之每隻都要聞過。然後還要說已經挑選過了,所以 不一定是最香的,但一定不是最臭的。(雖然不是最好的製度,但是他是最不壞的製度)
總之要把襪子聞個遍。才能挑出來,看上去特別合理。
=============
嘻嘻,也有挑出最臭的那雙襪子的時候。譬如今天的中共。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21:04:51
表達對逝者的尊重,屬於人之常情。 抒發肉麻的感情,屬於共產黨感情的暴露。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9:42:07
轉: 大批的軍警在上海北京重慶等地毆打抓捕抗議遊行的學生。這本該是我們60,70,80代的家長們應該應該抗爭應該做的事!由於我們的膽怯自私不敢抗爭,沒能給孩子們一片自由民主的藍天!使得孩子們不得不麵對流血犧牲的危險奮起抗爭!我們敬佩學生的勇敢,我們慚愧自己的懦弱!請每一位有良心的中國人每一位慈愛的家長,盡力去保護和救助受難的學生!他們才是民族的希望!
alanzha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9:20:17
江太公曾留學蘇鵝,談笑見 輕鬆畫押做實了割讓上百萬平方公裏黑土地,以寸表鵝帝栽培之謝意,在鵝毛心中流芳百世,永垂不朽。
alanzha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9:11:45
江太公私自劃定國界,送給俄鬼大片領土,把俄中歷代不平等條約永久化、‘合法化’是他外交的最大手筆!無怪乎普丁大帝永遠銘記在心!是鵝毛心中的紅太陽!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4:23:24
江蛤蟆怎麽能和習主席相比較呀,我支持習主席。
attendance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3:14:35
too simple...and too naive, haha!
54188-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2:10:51
“痿-大-的-無-產-階-級-

現在的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共產主義戰士,傑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
哪一個是操尼瑪的--無產階級--;

不貪汙幾個億,不玩弄十幾個女人,都稱不上是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共產主義戰士,傑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1:30:00
包子是爛泥扶不上牆。

包子比起長者差了十萬八千裏去了。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1:24:41
高齡老人白血病,其實是慢性病,可以算作基礎病,江澤民很可以感染了新冠病毒,導致器官衰竭而亡。

gbgdxc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1:03:14
好歹老江弄了個善終。
今上這位,八層是要橫著出去!
gbgdxc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1:01:00
老江這人還是不錯的。
他的思想比較開放,也不熱衷於整人。這些特質在中共官員內不多見。
他任內也幹成了幾件好事,保證了中國經濟正常高速發展。

大家還是把老江和習比較一下吧。反正一般中國人對老江恨不起來。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43:46
坦率地說,如果任何一個美國總統說出老江在視頻裏的那一段話 (當然他們也不會說),可能回來後就會被國會impeach了。:) :)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42:09
善終,不知道習主席有沒有這福氣。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40:35
老江還是有些崇洋媚外,在教訓香港的記者圖樣圖森破的時候暴露無遺。“西方哪個國家我沒有去過?我和美國華萊士談笑風生,華萊士比你們高不知多少。。。。。”俺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視頻。:):)

說穿了,老江崇洋媚外,表示他依然沒有從土共醬缸國的“高人一等、人上人”的等級文化裏脫胎換骨出來,沒有認識到西方文明的本質是人的平等性。隻要醬缸文化中的等級意識不消除,當事人見到洋人時的不自信就會時不時表現出來。
基本算好人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21:43
多虧同行成全,老江顯得英明了很多,希望老江什麽時候把自己選的那頭驢也帶走吧。
xms369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07:29
壽終正寢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05:31
功過是非,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觀點!

我的觀點是,在他們的的主政下,

中國是不是得到好的發展!發展的前景是不是更好了,或者好的能不能持續!

他們遇到的挑戰有多大?怎麽解決!也是個重要的指標!

關於64,腐敗,等等隻能其次!

如果從上述方麵看,鄧最重要,奠定了中國發展的基礎,
江其次,在64後,堅持了發展的路線不變,胡溫蕭規曹隨也不錯,但作用小一些!
習和前任不同,因為碰到美國的嚴厲攻勢,他的應對,很多人批評很多!
結果怎麽樣,還未蓋棺,無法定論!但估計評價不是很好!
作為最高領導,他的格局和眼光都有問題!
趙登禹路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10:04:46
為存身為求榮而鑽營,終於成了大人物。而今開始下落,回歸為小型過客了。
破棉襖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36:27
江蛤蟆知趣,自己死了,省的習總親自下手,真是中共的好黨員,黨性強。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33:20
Jiang Zemin's interview with Mike Wallace was embarrassing for Jiang as all of Wallace's questions were pointed and direct at the dictatorship that Jiang couldn't defend while he spoke highly of Abraham Lincoln's Gettysburg Address.

Nevertheless, the fact that Jiang was willing to face such tough questions was commendable. Xi Jinping would never want to do the same.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31:22
江老一路走好。

來自基層,十年巔峰,功大於過,輝煌人生。

題外話:民主與專製的本質區別。

民主產生的緣由是幾個勢均力敵的人同時下場,又同時不想拚個你死我活,所以隻能在共識的遊戲規則下,和平共處。倘若任何一個主要玩家不同意,民主就不能達成。

獨裁的緣由,因為不能容忍權力均攤,所以必須一家獨大。至於如何實現一家獨大,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不管打服、壓服、說服,不改變本質。

以為這種製度上的本質不同可以嘴裏說說就可以選擇,是你想多了。
minhangcom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17:52
這就是胡說,沒有邏輯,且不說程度也是一種不同,
常常是碼農把多交點稅說成是被宰,也不想想自己的所謂高薪是怎麽來的,自己努力的成分10%最多了,參見和其他地區同樣人群的差額!


海鮮火鍋2021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6:31:40
你說得好像印度人不是待宰的羔羊似的。告訴你,無論在哪個國家,隻要你不是那些頂層的1%,都一樣。隻是被宰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bashfulx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17:18
江氏二十年的實質執政,造成了習近平薄熙來的反彈
注冊怎麽這麽難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15:59
老江和老鄧一樣都是功大於過,這兩任總體還不錯。鄧背負有64罪名,而江造就了江時代的全麵腐敗,其最後的最大敗筆就是推了習近平這麽個草包上台、讓中國社會全麵倒退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9:08:14

總之,高層的醫療條件特好。
人人活到九十幾。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42:32
大清朝曆代皇帝也沒有發動群眾鬥群眾吧?兒子揭發母親反對毛主席,把親媽送上刑場吧?這類事情共產黨,包括前蘇聯的都可會幹這活兒了!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39:34
中國宣傳人還是黑社會,丐幫,問題是人家是嗎?另外為啥他統治期間,人體器官買賣最嚴重?!他兒子做了N次換腎大手術,腎源是怎麽回事?為啥他統治後期,好幾個做器官移植的大醫生都跳樓自殺了?!美國啥時候民主黨把共和黨黨徒給摘腎了?!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36:20
是在不行,請國民黨回大陸解決一下過度防疫以及經濟的問題吧。。。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36:12
江主席走好!

在土共黨畫的圈圈範圍內,江澤民作為總書記,已經做到了極限。江時代的民主自由空間,是土共73年執政時期的最寬鬆時期之一。不可能要求江澤民推倒共產黨,建立三權分立的民主製度。俺始終堅持這樣一個觀點,中華醬缸國真正文明水平的提升,必須是和平式和循序漸進式,任何製度性的突變,都是醬缸國缸民喜歡的各種“加速”中的一種,欲速則不達。

法X功,據俺所知,當時在中國,已經是超出當時憲法範圍一個形似丐幫的獨立組織,裝神弄鬼,很象過去的太平天國,義和團,小刀會。。。。。。

俺說的懷念八十年代的寬鬆政治氛圍,當然包括江澤民的執政時代,隻不過那時俺離開了土共國了。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35:22
台灣不講英語,國語水平甚至高於大陸人,民主運行得也不錯,實話實說!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34:18
他統治時代也許是中國人最自由的時代,同時也是中共最腐敗的時代,壞事他也沒少幹,比如對法輪功人員的殘酷鎮壓,朱令案等。當然,那也是祖英最紅的時代!
字母有大小寫之分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26:15
習謀略初現:前天抬走麵癱懾團派,今天鏨蛤蟆壓魔都,明天就要揮長鞭而禦宇內,怎是一個厲害了得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23:51
樓下的意思就是中國人從基因到血液,隻適合專製製度。台灣人,新加坡人跟大陸人不是一種人嗎?
ROUTARD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23:00
江開啟了中國最腐敗的時期。不知道習會不會反腐反到他兒子和親戚頭上。

江做的好事就是加強了軍隊的建設,讓中國今天有底氣對付美國。
節度使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17:03
江澤民是個開明的領導人,比現在的那個知青強多了。
zhanglao9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11:06
江文帝掌權的時候,大家都嘲笑,也被罵。到美國來訪問,成群結隊的人去江帝的酒店通宵達旦喊口號,不讓人睡覺。幾十年後,才知道江文帝的偉大,是個長者。但是現在對待習武帝,又犯同樣的錯誤。幾十年後,大家也會恍然大悟,原來習帝雄才大略,是秦皇漢武那樣的偉人。這不是拍馬屁,拍馬屁要用堯舜。
zhanglao9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10:57
很多人看問題,非常狹隘,糾纏民主和專製的標簽,看不到事情的本質,比較膚淺。其實民主和專製,都是老祖宗定的,我們後人完全沒有辦法改變,因為各自的配套文化和傳統,到我們這個時代,已經深入國民的基因。在美國搞專製,在中國搞民主,都是非常幼稚可笑的事情。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05:05
老江當時為什麽被罵的那麽凶?
1。 主要是這些紅二代看到江山落到外人手,內心不平衡,挑動,使壞。否則這謾罵能如此在大陸肆無忌憚?
2。 鎮壓了法輪功。 本人對法輪功無觀點。但想想當時能到天安門靜坐,換上習包子還不得槍斃,難以想象。所以也是老江趕上了。
3。 東北人恨他可以理解。這改革開放肯定有犧牲品。
總之,別指望中共體製下那個領導人能好到哪。 老江算最寬鬆開放的了。 比那個小學生,任性,胡來強太多。
unanimous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03:27
這些中國領導人,沒有一個是中國人民的選擇, 老百姓被迫接受他們,受他們的管製,逆來順受, 有的善良點,於是人民能過點舒心日子,遇上惡毒的,就咬牙忍著,在美國,四年一大選,還有希望,在中國,習皇帝到死了都在寶座上,國內同胞真倒楣,任重而道遠, 海外華人也倒楣,回國也得提心吊膽,在微信裏說了點話,他們不喜歡, 在機場就抓起來當了人質
蕙田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8:02:53
稱習為武帝是高級黑!秦皇漢武都是暴政,窮兵黷武,一個是短命的王朝,一個是最後分裂成三國。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52:06
沉痛悼念長者,討伐盜國賊包子!
lurenjia2014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47:49
看來一個領導人的任內表現,和他本人的人生經曆有很大關係。比如老毛,一生幾乎沒有出過國,整天讀的就是中國古代的四書五經之類的東西,所以他的政治智慧,是從中國古書裏來的。鄧小平,年輕時去過法國勤工儉學,開了些眼界,知道了資本主義怎麽運作的,所以搞個改革開放。老江,去過前蘇聯,會說俄語,英語很一般,學生時代就開始玩政治,所以對政治的了解比較透徹,手腕也比較專業,眼界開闊,麵對華萊士還能講幾句英語,背上幾句英語,很不錯了。他還是一個開明的人,長相也挺洋氣的,不比當時的那些香港領導人差。
怒客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47:01
與當下的這位草包比起來,中共的其它領導人都讓人懷念了。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46:30
江澤民作為六四最大的得利者,不給六四翻案的決策者,法輪功的終結者,海外的民主鬥士該不會把江封為最民主,開放,英明的中共領袖吧?這樣容易人格分裂呢。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43:00
我就擔心一尊也這麽長命。包子還是趕快永垂不朽吧。
內褲超人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42:00
製度隻有兩個選擇:要麽民主要麽獨裁專製。後者的曆史教訓還少嗎?所以樓下批評懷疑民主製度優越性的人,你們是那個監獄的?
lurenjia2014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38:09
老江不錯了,教訓香港記者的那些話,真的是薑還是老的辣,一句都沒說錯。如果像戈爾巴喬夫那樣,對美國軟蛋,就會有俄羅斯今天的結局。老江比戈爾巴喬夫還是智慧好多倍。
kdgirl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37:18
江還是有兩刷子的。估計是被笨蛋氣死的。
秒秒 發表評論於 2022-11-30 07:35:03
中國最有魅力,活力的領袖。最民主自由的領導方式。宣傳方式。和世界其他國家最接軌的一屆。
敬佩。請安息吧。
頁次:1/4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84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