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方就烏克蘭問題決議草案投棄權票 大使說明投票立場作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仟仟 發表評論於 2022-10-02 00:10:02
中共實際上就是支持普京, 反對國際社會裁施俄羅斯。但它還知道一點兒廉恥, 所以也不敢公然站在侵略者一邊。

當年中國被日本侵略時, 你要求國際社會主持正義製裁日本, 要求美國幫助中國抗日。現在輪到人家烏克蘭被侵略, 你卻說什麽"製裁施壓、拱火澆油和集團對抗,不會帶來和平,隻會讓形勢更加惡化"。中共這種行為要是做人就是標準的人渣。這個政府真是所有中國人的恥辱。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21:48:21
總投棄權票,滾出聯合國吧,
羿射九日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9:45:05
聯合國已經被玩兒壞,離解散不遠了。
法老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9:22:28
第四條明顯拉偏架,失去了中立立場。
藍天翔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8:49:54
貌似公允,心懷鬼胎。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8:45:00
應對得體。沒有蘇聯老大哥猛對西方,現在中國,包括在西方華人都成被打擊的對象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8:44:01
中國國家利益第一,這是最佳選擇!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8:22:55
哈哈哈,沒想到,連二刀流這一向頭腦清醒的人也加入了。北約為什麽又一次拒絕了烏克蘭?不是還是怕萬一普金真瘋了怎麽辦?道義上講任何國家都應該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中共也不例外。但是,但是中共和普金,說的難聽點那是兔死狐悲,說的好聽點那是唇亡齒寒。無關對錯,隻是現實。

至於南京大屠殺,無論如何無法苟同那隻是一起無關痛癢的曆史事件。抱歉了,在這一點上作為一個華人實在無法理解你們的高論。你們無非是認為中共如果不支持烏克蘭,南京大屠殺也就不過而而了。對不起,雖然已經過去80多年了,我依然覺得對於華人而言是不容忘卻的。就如同猶太人至今要追殺納粹至死一樣,中國人其實是太沒有血性了。
stevecanada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7:32:38
其實就是誰也不想得罪,賺錢引進技術目前還是需要歐美,因為新冠被扣上了世界公敵的帽子,好不容易等來老毛子蹦出來搞事把世界第一惡人的名頭摘了,自然感恩戴德,加上毛子有石油和其他資源,也不能得罪。棄權是最佳選項
二刀流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6:25:40
樓下還知道珍珠港?那知不知道二戰前美國還是孤立主義了,當時美國除了生意來往,並不支持開戰任何一方,日本為什麽會轟炸珍珠港,就是因為美國對日本的禁運已經弄到日本不得不冒險賭一把了,無論參戰各方都巴不得把美國卷入戰爭,無論什麽目的。所以才有珍珠港事件爆發中日雙方首都都爆發大規模慶祝活動的奇觀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6:17:09
哈哈哈,瞧您這氣急敗壞的。南京大屠殺就僅僅是一個曆史事實嗎?再說了,如果那樣的曆史事實在你的眼裏隻是抗日神劇裏騙人的事情,烏克蘭在你的眼裏就是不得了的事情了?南京大屠殺是有很多證據的,在你的眼裏是如此的無足輕重,你讓人相信你對於烏克蘭的泛濫的同情心能有多少不是裝出來的?

另外我有那一句話說了烏克蘭不值得同情,俄羅斯的侵略不應該受到譴責?裝X不要裝過了頭。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事情你又知道多少?你知道的又有多少是真的?我從來沒有說過中共應該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不要覺得自己占領了道德製高點就什麽都是對的。

這是國際政治,不是光有同情心就能解決問題的。您那麽熟悉抗戰史,應該知道倭寇一開始很多物質是美國人賣給他們的。那是利益。倭寇不傻到去炸珍珠港,美國會和倭寇開戰嗎?中日戰爭全麵爆發難道是中國人的錯?當時倭寇在中國的土地上已經N多年了。最煩你這種洋人的事就是天大的事,中國的事就不是事的洋奴了,裝X也得有所節製。

nanoptics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6:05:00
羞為中國人,這群侮辱祖宗的畜生!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4:06:10
原來南京大屠殺是因為中國軍人殺日本僑民。哈哈哈,這曆史捋的真是順那。你要不要說滿洲國其實是日本領土呢?抗日戰爭中國失去七千萬人口,原來是罪有應得的。美國人開通駝峰航線原來是在幫助壞人。這腦回路,真不是蓋的。
四月如風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3:26:06
中共的行為,秉承抗戰時圍觀國軍與日軍決戰時的一貫態度,絲毫沒變!一副隨時準備占便宜的的醜惡嘴臉!
——————————————
+1000000!
gnyd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3:17:49
恭喜俄羅斯!祝賀俄羅斯!澤雷死雞敬酒不吃吃罰酒,隻有死路一條。請廣大網友去網上看莫斯科紅場上的盛大慶典--四地並入俄羅斯!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2:59:56
中共國在聯合國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除了搗亂就是混淆視聽的和稀泥。
showers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2:58:54
為啥中國總是幫流氓俄羅斯?
Young10987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2:53:47
事實是北約有沒有東擴,有沒有威脅到其他非北約國家的安全?
Sharonsharon1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2:37:49
這麽多年中共還是用這套岡顧事實說辭方法來混淆視聽。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2:34:33
錯!習近平思想的中心就是集中力量辦壞事,從不辦好事。
xiaoxiao雨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1:38:31
this is wrong representation of chinese feeling towards invasion, especially china was once invaded by other countries.
潛伏999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1:36:00
如同小偷對法官發表聲明:我永遠都秉承著不違法的原則
LaoG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1:26:31
Haha, mei mao bing! mei xia ci !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1:01:00
策應來了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46:25
這件事在俄羅斯讓這四個州公投以後,棋局就基本上走死了。當然我們也不清楚是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停火。中國為什麽不能調停雙方,一定有原因。其實表麵上中國和俄烏都有還行的關係。勸俄羅斯撤軍,歸還4個州,居民有想入俄籍的自由入俄籍,承諾烏克蘭的安全,烏克蘭也承諾不謀求加入北約,隻入歐盟來尋求經濟發展。但是顯然這事是做不成的。隻要不打核戰爭,大家不過是供應鏈斷了,慢慢再建,通貨膨脹了,慢慢就習慣了。
rain77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46:22
安理會投票已經被俄羅斯一票否決,應該投一次不允許一票否決的權的決議-就是在俄烏問題上是否應該剝奪俄羅斯的一票否決權!
奧斯卡2022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44:48
上中學的時候,校長就給我們講過中美蘇三角關係。中美現在交惡,責任全在美方。自打川普上台,為了轉移國內矛盾,就一直找中國的茬。拜登上台後發現川普的策略可以愚弄美國民眾,就繼續使用。中國本想在阿拉斯加會談跟新政府合好也沒搞成,這才和俄羅斯走近。美國完全把三角關係搞砸了。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35:42
嗬嗬,兲朝騎牆立場明確:普京打贏了那4個州就是俄國領土,打輸了就是烏克蘭領土,咱們專門捍衛“領土主權不容侵犯”,不管誰贏,兲朝贏二次。
問題是,如果台灣也來個公投獨立,豈不是中共被“請君入甕”,搬石砸腳了麽?
肚皮舞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30:47
既然中方說各國主權、領土完整都應該得到維護, 那麽請回答一下, 那四個洲到底是哪國領土?
鍾安山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29:19
美國花了這麽多錢,也聯合了北約甚至日本,澳大利亞等一切可以聯合的力量,到頭來還是讓俄羅斯拿走了烏克蘭四個州,想不通美國這牌是怎麽打的。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29:00
我勒個去,一個用中文的人居然可以喪心病狂到說南京大屠殺也是國家利益。侵略軍在已經完全占領了南京以後以各種令人發指的手段屠殺30萬手無寸鐵的平民以及放下武器的士兵,連這樣的事情你都敢拿出來說,你就不怕遭報應?
Young10987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28:42
其實吧,等文革時期出來的一批主政人下去了,下一代的人上來後中國會是一個全新的社會。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27:15

現在有人違反了聯合國憲章,侵犯了別國主權, 那為什麽不譴責該人呢?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23:51
中共的行為,秉承抗戰時圍觀國軍與日軍決戰時的一貫態度,絲毫沒變!一副隨時準備占便宜的的醜惡嘴臉!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20:56
我說美麗呀,小糞青說話要有依據,我哪一句話說俄羅斯不入侵烏克蘭,俄羅斯也會燃戰火的?不過看來你也不是完全不明白,起碼你知道有北約這麽個組織。去了解了下北約是個什麽組織,再查一查什麽是古巴導彈危機,再複習下中國人說臥榻之側豈容他人安睡是什麽意思。

我自認不是個極端的人,隻是在試圖理解這些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國家利益麵前永遠都是公說公有理,不是簡單的對錯,而是利益,利益,利益。多動動腦子再來噴。
eurostar_019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17:00
現在中國把美國打伊拉克的事情拉出來說事,當年中國在聯大表態的時候也沒投反對票啊,現在拿這事來罵美國能給你自己臉上貼金嗎?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12:57
美國打垮薩達姆,占領伊拉克全境後,沒有讓伊拉克公投加入美國。後來中石油中海油在伊拉克賺的盆滿缽滿。有一點你到說得對,中國騎虎難下,俄羅斯困熊尤鬥。下場都好不了。

Follow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08:00 當年的美國入侵伊拉克,中國就是棄權。現在的形勢與當時有差異,但也有些類似,無關中國核心利益。騎虎看熊鬥,沒有什麽不可以。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11:49
哎,很多人,包括我,也希望中國能是一個民主體製,老百姓能有言論自由,國家能三權分立,政黨輪替。遺憾的是現階段一點可能性都看不到。前蘇聯的崩塌讓中共更加不會做政治改革,現在連經濟改革都要開倒車了。十年前你能想象中國又出現語錄本紅寶書嗎?能想象又有人被稱為英明領導嗎?看到這一切,吃驚之餘,就是無比的遺憾。中國的國運也許就到這了。
美麗泉水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07:18
說了半天全是胡說八道。俄羅斯不入侵烏克蘭,哪個國家敢把戰火燒到俄羅斯頭上?
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中國首鼠兩端,大家會看到結果的。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46:58
zeroLux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10:05:12
中共這種蛇鼠兩端的騎牆派
envy4525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57:13
通過烏克蘭這件事情上,沒有國家會信任中國這種國家了。
望鄉客人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53:34
太極高手啊!
eurostar_019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51:00
中共是擔心自己統治權利完了吧?如果中共完了,中國人民一樣也能過幸福生活,這難道就不能是選項之一嗎?這難道就不可能嗎?
侃就侃一侃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46:58
這件事情上,中國是真的難。支持俄羅斯並吞烏克蘭領土吧,台灣怎麽算?不支持吧,俄羅斯完了,下一個是誰?地球人都知道的。不過話說回來了,支持烏克蘭的那些人,原因和目的也不見得單純。裏麵一定有深層的利益。軍工複合體,醫藥複合體,石油美元複合體,普通人根本不可能真正了解真相。這種事我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時間也許會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麽。也許永遠都不知道了。人是PP決定腦袋,誰說在國家層麵不是一樣的?表麵上是非分明的事,暗地裏暗流湧動,這在國際政治中就是個常態。

中俄會真的結盟嗎?其實也很難,相互其實是各懷鬼胎的。中國忘記了沙皇以及蘇聯對中國的傷害了嗎?顯然沒有。中國敢在是非如此分明,起碼是表麵上無比分明的情況下公然支持俄羅斯嗎?顯然不敢。俄羅斯真的放心中國嗎?絕對沒有。俄羅斯人對中國人並不友善。

國家利益麵前,根本不需要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蛋,有一個算一個,哪個沒有以國家的名義幹過壞事?
eurostar_019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32:00
合作無上限?無禁區??!這 就棄權啦?這自己給自己耳光扇的,啪啪的呀!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31:36
不痛不癢的話說了也沒用,聯合國以後就不要讓這種空洞發言浪費各國的時間了。
佚名未名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31:15
大國擔當!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24:15

下次就輪到台灣公投了
老大粗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22:34
中國應該說俄羅斯舉行公投已經仁至義盡了。相比之下,當年奪走中國數以百萬平方公裏土地時什麽公投都沒有。我們也沒有抱怨。烏克蘭應該知足了。
whsueh 發表評論於 2022-10-01 09:10:09
說了等於沒說。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3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