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官媒祝賀麥克尼爾摘金:坦然麵對那道劃痕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NSRW304 發表評論於 2021-07-29 01:00:29
非常喜歡她,強大到驚人的後程爆發力,很強的意誌,決賽的時候,最後10米,她還在第四,硬生生衝到第一的位置。那一場覺得張雨霏已經很厲害了,但是她更好
神龍擺尾 發表評論於 2021-07-28 02:39:00
有愚昧的政府,愚昧的政策,自然少不了愚昧的國民,悲哀!擁有五千年文明史的民族墮落至此。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23:14:00
親生父母不會自責而跳樓吧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7:05:00
中國媒體最近對加拿大一百多年前的土著兒童事件窮打猛追,要替人家爭公道,盡管加拿大政府社會早已經公開道歉補償。自己的屁股還沒擦幹淨,這還是近二三十年的事。照遠不照近,照他不照己。
MSSH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2:08:00
販賣棄嬰的某國政府,就一十足的人販子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2:02:37
中國親生父母遺棄了她,加拿大父母領養她,並把她培養成奧運會遊泳冠軍。為她祝福!
brokerbro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2:00:22
很對這些收養棄嬰的西方父母欽佩。不可否認國民的素質有待提高。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1:15:44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53:48
有人說,鄧小平時代的規模性棄嬰是中國傳統的重男輕女文化造成的。這簡直是胡說八道!那完全是強製性計劃生育造成的!毛澤東時代怎麽就沒有這樣的棄嬰?
================
毛澤東時代沒有棄嬰?放屁!
毛時代棄嬰更多!我下鄉的村子就有幾戶人家把生下幾周的孩子,用破布卷巴卷巴放到城市飯店門前離去!
不光有大量棄嬰,還有易子相食呢!
毛佐淨是些沒人性的東西!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1:15:14
這個女孩子運氣真好, 希望美國加拿大多多收養多做好事,才能抵消教堂和戰爭造成的罪孽。 世界和平最重要,不是每個女孩都有這樣好運氣的。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1:14:48
中國女孩子運氣真好, 希望美國加拿大多多收養多做好事,才能抵消教堂和戰爭造成的罪孽。 世界和平最重要,不是每個女孩都有這樣好運氣的。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1:02:43
感謝江西人當年棄養這個女嬰,感謝共產黨放棄對這個女嬰的撫養,你要是不離開中國現在你就什麽都不是,如今離開中國了你什麽都是了。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臉麵在全世界的垃圾堆裏都能找到。
zxche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1:02:15
講好中國故事,別講露餡了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1:00:12
chacobatres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43:00 我認識一對美國年輕夫婦, 他們自己有一個女兒, 去中國福利院收養一個兩歲男孩, 男孩是裂唇,嚴重, 過了兩年又去中國收養了另外一個男孩, 孩子手臂有殘疾, 頭被睡扁了,麵部看著也變形, 這是一對虔誠的教徒,我在看餐館,當時看到很震撼, 說心裏話我做不到。就是這些美國人的大愛才給了這些被遺棄孩子一個溫暖的家。

----------
的確是這樣,這些美國人太偉大了!我們真的做不到。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53:48
有人說,鄧小平時代的規模性棄嬰是中國傳統的重男輕女文化造成的。這簡直是胡說八道!那完全是強製性計劃生育造成的!毛澤東時代怎麽就沒有這樣的棄嬰?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45:37
@ williamsteng

把鄧拖出去槍斃12次?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42:22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38:03 問題是黑人和印第安人的社會問題並未解決,依然處於社會底層,依然貧困,依然缺乏基本安全。
你美國社會的治理並不成功,你坦然什麽?
————-
胡錫進因為祖國今天強大了、富裕了,站在不同高度上了,所以可以坦然麵對過去的劃痕了;那麽依此邏輯,過去的三年大饑荒、十年文革動亂等各種天災人禍都可以坦然麵對了,我們就是這麽過來的,咋地?

----------
那你說說,先怎麽麵對鄧小平這個所謂法治的年代所造成的上千萬女嬰被遺棄或者溺殺?怎麽麵對鄧小平造成的六四呢?
LAOK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40:00
環球時報說的挺好的!要真誠祝賀人家奪金!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39:10
“中國網上對重男輕女又發生新一輪的聲討”?

----------
這是強製性計劃生育造成的,是鄧小平時代造成的,毛澤東時代怎麽沒有重男輕女?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10:38:03
問題是黑人和印第安人的社會問題並未解決,依然處於社會底層,依然貧困,依然缺乏基本安全。
你美國社會的治理並不成功,你坦然什麽?
————-
胡錫進因為祖國今天強大了、富裕了,站在不同高度上了,所以可以坦然麵對過去的劃痕了;那麽依此邏輯,過去的三年大饑荒、十年文革動亂等各種天災人禍都可以坦然麵對了,我們就是這麽過來的,咋地?美國和加拿大早就富裕發達了,為啥還要揪住上百年前屠殺印第安人、奴役黑奴以及寄宿學校的無名屍骨這些曆史的劃痕不放呢?為啥不能像胡錫進那樣坦然麵對呢?
麥克老狼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9:25:09
親生父母很快就會跳出來認親的。。。 等著看戲吧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9:13:19
麥克尼爾奧運摘金撥動了很多中國人的這根心弦,我們沒有必要因為這些感慨而不自在。中國社會今天站在了與過去不同的高度上,。。。。。。。。。
----------------------------------------------------------------------------
腦子挺清楚呀, 不是一直在譴責加拿大100年前原住民寄宿學校的事的嗎?怎麽就不今天站在了與過去不同的高度了? 計劃生育政策的失敗以及對人傷害承認過嗎?敢承認嗎?

跟加拿大人比愛?差到姥姥家了!
newbigman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9:10:47
以下是從中國領養一個女童的費用。
中國獲利$15000
===

China Adoption Fees Overview
Holt Application $300
Document Processing Service (optional) $750 (optional)
U.S. Processing Fee $3,500
Program Fee* INCLUSIVE: orphanage fee (approx. $5,700) and all adoption-related expenses in China $15,000*
Post Placement $2,400 – $2,800
dropfro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9:08:03
很多基督徒的愛真是活出神的愛來了,他們去中國或者其他國家領養棄嬰,很多自己已經有好幾個健康的孩子,而且家境一般,卻願意付出許多,去領養那些殘疾的棄嬰,這要花很多很多時間去照顧! 這真是基督的大愛!

而我們中國人領養孩子一般是自己生不出來,領一個,而且最喜歡是健康的男孩。我們中國人對社會的愛心和責任心這多年已經快速進步了,不過自我感覺與西方這些國民的平均水平還有巨大的差別。
fancyorange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9:03:00
真是啥都能自我讚揚一番,既要那啥又要立牌坊。重男親女遺棄女嬰和計劃生育有密切關係。這些被遺棄的女孩子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已經沒有吃飯吃不飽的問題了
NSRW304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47:38
她隻有一對父母親,就是那對收養她的夫婦,她親生父母在棄養她的時刻,就已經什麽都不是了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45:02
計劃生育政策產生於鄧小平時代,事實證明並不是恰當的政策。是時候該停止這種不人性的政策。
若平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6:44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23:00
應該叫被祖國販賣。當年中國賣掉一個女嬰給外國人至少獲利上萬美元
==========================

這些先被父母拋棄的嬰兒,不是單單的被祖國販賣,更是被其祖國 拋棄性地販賣。這就好像以前賣廢品那樣,讓上街收破爛的人來到門前 雞毛鵝毛豬骨換火柴 一樣 ,將遺棄品販賣
注冊怎麽這麽難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5:20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12:13中國的國民教育將來會比美國更成功。
美國的衰敗,一個重要起因就在教育。
----------------------------------
你們五毛就不需要關心美國的教育問題了。記住,沒有中國地球照常轉
小皮匠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5:05
我接觸過不少收養中國孩子家庭。男孩幾乎都有殘疾,嚴重唇鄂裂較多。女孩大都正常。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6:57
普通父母以血肉之親養育自己的孩子,這些特殊的父母卻是以靈性之愛來養育這些殘缺的靈魂,完成神的重托。所以他們的成功率異乎尋常的高,更何況,這些有信仰的人大多收養的是有殘疾的女嬰
jinzhe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3:41
棄嬰出口搞了40年啦 誰搞的知道不 搞了多少知道不
二刀流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2:41
中國福利院就是合法的人販子機構,明碼標價收養費,最極端的還有2011的“邵陽孤兒”事件,計生辦直接去居民家裏搶孩子送入國際收養渠道,中國是世界孤兒收養輸出國前五名之一,別不好意思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1:57
國家是時候立法防止國民棄嬰。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20:18
這個事就是要大讚領養這些孩子的父母。沒有他們,很可能這些有天賦的孩子沒有機會成功。培養一個體育娃付出很多。同時,中國的下一代也在茁壯成長,怎麽知道的?沒有1米8都混不了娛樂圈了。稍微留意一下某個劇男一到男五的身高,就知道90後00後明星跟以前比有啥不同。
注冊怎麽這麽難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19:13
中國政府現在也來跟著蹭熱度,當初收外國人收養人費用的時候可不是這麽想的
行者陌言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18:37
棄嬰一方麵是政府政策造成、 也和百姓極度貧窮有關, 養不起. 我們大院去內蒙的知青, 他們說在70年代初期的大青山一帶的革命老區後山, 棄女嬰非常平常,一些人家直接就溺女嬰.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應該不會再有了.
gdx2015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12:21
《環時》,打call是什麽意思啊?中文報紙出現call,是中文字不夠用了嗎?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12:13
中國的國民教育將來會比美國更成功。
美國的衰敗,一個重要起因就在教育。
jinzhe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09:24
還有,現在中共對那些持外國護照的華人都不發簽證。轉內銷有點麻煩。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08:58

沒錯,中國還有貧困和社會保障缺失的問題,還有教育問題。
但是這些都是CCP正在致力解決的問題。

我相信CCP能夠在美國政府解決人民被槍殺問題之前解決棄嬰問題。
———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03:29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19:33
什麽叫“被祖國遺棄”?可笑,是被父母遺棄,祖國幫她找到一個領養家庭。
*******************
如果不是祖國給她的父母造成了貧困的生活, 我想她的父母也不會把她放在醫院嗎門口。

美國被領養的嬰兒,但不是國家行為。
jinzhengping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06:08
對! 動動腦子把出口轉內銷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05:04
棄嬰特別是遺棄女嬰的確是中國的社會問題。即使是麥克尼爾沒有成為奧運冠軍,棄嬰一樣是中國人,社會,政府和國家之恥。

拜登其實可以呼籲中國政府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所謂種族滅絕。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8:03:29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19:33
什麽叫“被祖國遺棄”?可笑,是被父母遺棄,祖國幫她找到一個領養家庭。
*******************
如果不是祖國給她的父母造成了貧困的生活, 我想她的父母也不會把她放在醫院嗎門口。

美國被領養的嬰兒,但不是國家行為。


abraham007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8:10
祝福每一個有中國血統的孩子,不管他們因為曆史原因流落到了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希望他們生活幸福,並為他們的成就高興。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6:57
普通父母以血肉之親養育自己的孩子,這些特殊的父母卻是以靈性之愛來養育這些殘缺的靈魂,完成神的重托。所以他們的成功率異乎尋常的高,更何況,這些有信仰的人大多收養的是有殘疾的女嬰
van1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6:00
中國應該算0.5塊金牌,畢竟是中國種!
tintin9999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5:01
好像隻有中國的被領養長大後參賽獲獎的。
荔芝1113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4:58
關注幾個點,第一,這女孩21歲,是2000年生的。正是中國經濟突飛猛進期間,造就無數富豪大款的年代。第二,外國人到福利院領養孩子是要給當地政府錢的,而且不是小數目,約等於中國政府賣孩子掙錢。第三,當時的計劃生育政策給重男輕女的家庭唯一選擇是生了女孩扔掉,才有機會生下一個。約等於是政府將女孩子拋棄。第四,中國棄嬰為何大量被西方國家的百姓領養?那時候中國富翁已經多得不得了,而西方家庭大多是普通工薪階層。是給西方國家遞刀子,捅出國人無愛心的特征嗎?第五,是否存在賣給外國人貴,賣給中國人便宜的問題?

五毛們,請用強有力的證據駁斥吧!
stillsingle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50:07
比古代和親高明多了,還賺了外匯。
chacobatres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49:00
“離開祖國你什麽都不是” , 真的嗎? 離開祖國你會活得更好,更自信, 你會發揮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潛能。 隻有一種人離開祖國什麽都不是, 那就是黨的書記。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48:12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2021-07-27 07:19:33
什麽叫“被祖國遺棄”?可笑,是被父母遺棄,祖國幫她找到一個領養家庭。
------------------
祖國賺了好幾萬美元。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