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環時連署“德特裏克堡溯源新冠” 自曝二度遭網路攻擊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Smileymoon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11:33:08
一個如此不要臉的政府,真是讓全世界的人恥笑!
mark999_2020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9:02:28
為什麽美國遮著德特裏克堡不敢談,心裏沒有鬼才怪。
BigAppleBoy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7:30:43
"環時說,展開連署簽名是中國網民的神聖權利"
-----------------------------------------------

中國網民有沒有“神聖權利”聯署要求中共開放黨禁報禁?
基因組DNA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7:22:28
身正不怕影子斜,心裏沒鬼查查怕什麽?
showers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7:20:06
中國人越來越不要臉了
八哥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7:16:45
追到底,不許拿來底下做交易逃脫罪責。 不追到底的是孫子
thumpup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2:24:36
中共想炒德特裏克堡,但不會成功,因為太扯了,那裏的實驗室和新冠病毒沒有任何關係,新冠病毒隻有中共國的實驗室在研究。中共在武漢爆發疫情後第一時間派自己首席生化武器專家陳薇去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請問為什麽?國際上都要求世衛到中國去調查,而不是到美國,如果真像中共所說和美國實驗室有關,世衛為何不要求到美國調查呢?唯獨中共在喊調查美國,玩得太突兀了。全世界都在看它演,越演嫌疑越大,所以現在世界越來越聚焦到它的軍方實驗室。

zhongxin889 發表評論於 2021-07-26 00:18:43
美國人害怕,又是網軍,又是網絡黑客。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23:35:35
太不給力,全體中國網民強烈抗議,為什麽不用無人機攻擊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22:56:14
牆國應該開放網絡,讓自己的人民看看聽聽美國是如何洗腦的,不要捂著自己人民的眼睛和耳朵,自說自話。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22:10:00
叼盤環時可以啊,自編自導自演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21:56:02

叼盤新角度
聯署偽訴求
螻蟻感覺好
阿貴心勁牛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21:48:16

譚書記相信聯署的群眾還是相信病毒學家呢?

SV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21:46:00
黨國自曝無賴嘴臉!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51:24
過幾天即使中共宣布武漢從未發生過新冠病毒大爆發也不會令人驚訝
baiden_北美101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47:49
以下是關於這個冠狀病毒的特性和來龍去脈最準確的描述,基於我家和朋友家和至少3名網友的同樣病例的事實.
鑒於很多五毛拿意大利/法國等國家在早於武漢大爆發的本國血液樣本檢出過冠狀病毒陽性抗體以甩鍋歐洲.
這些陽性血液,歐洲的科學文獻有報道,是事實。是因為:這是第一代老冠狀病毒的感染.現在新老冠狀病毒在同時流行
2003年的sars老冠病毒cov-1根本沒有消失,其實早就傳播全球17年了!!更厲害的新冠cov-2是舊冠的人工功能改進型,
由於不讓post web link, 請把網址鏈接中的dot換成 . wenxuecity dot com/news/2020/11/21/10084137.html
2002年底sars在廣東爆發,傳遍全球,共有8439人得病,逾800人死亡,2003年夏sars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曆史上從來沒有過如此厲害的病毒半年就自己消失的.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持續2-3年造成全球17億人中的5千萬-1億死亡,
後來應該是群體免疫了,基因不好的都死了.病毒毒性代代減弱,不再致命,看這youtube dot com/watch?v=vJRUKRbnrX0
(注意第一人留言說"我也是突然劇烈咳嗽長達近2個月,自療,中藥,櫃台非處方西藥的各種方式均無效.終看西醫處方抗生素
3、5 粒/一天一粒, 緩解。但第三個月便突然發現嗅覺突然失靈了。至今未能恢複。2013年初1月至3月發生的。求解" )
2003年的sars也不可能幾個月就消失。隻是幾代後病毒毒性減弱,弱化的sars-cov-1 A型病毒早已經在全球傳播開來.
我為什麽現在這樣懷疑呢? 首先聲明本人家族無任何哮喘氣管過敏等遺傳疾病.本人所掌握的醫學知識堪稱半個醫生.
我在廣州曾經生活了12年,2003年的11月,也就是致命sars疫情"結束"後不久。我經常去廣州文衝船廠和廣遠船廠幹活
有一次我跟一個老外機務主管(他的病毒可能從船廠員工那裏傳來)僅僅聊了幾分鍾, 1-2米的距離,他不停的幹咳。
幾天後,我突然爆發劇烈咳嗽。每隔幾秒鍾就要咳。少痰,不發熱,不疲勞,不頭痛,晚上躺下比白天坐著咳得厲害
我活了30幾年來從來沒有經曆過這種極其劇烈的咳嗽,整日整夜地咳,咳得肺都要出來了.一星期之後咳嗽慢慢減弱停止。
5個月後2004年4月我坐了18小時飛機移民加拿大蒙特利爾,旅途很勞累,剛住在朋友家裏第二天這種劇烈咳嗽又無端爆發了
整晚地咳,有少許膿痰,一星期後咳嗽慢慢減弱停止。2004年10月飛回廣州,旅途勞累.咳嗽又發作.打吊針,吸霧化才好.
這種咳嗽2004年初就傳給了我的老婆和女兒。老婆和4歲的女兒也咳嗽,但是沒我的厲害。女兒肺炎住院過一周。
2019年新冠後我意識到我家得的應該就是cov-1。2004年以後,我觀察到很多廣州人都在幹咳。sars之前沒有這種現象。
感染後根據個人免疫反應不同有兩種症狀:1>劇烈咳嗽一周後會消失,勞累會複發 2>無劇烈咳嗽期,隻成年累月輕微幹咳
一廣州朋友的女兒也那時得過肺炎低燒住院,剛打電話問了他母親為何在2008年左右60來歲就突然去世?她以前身體挺好的
他說是咳嗽,心肺功能衰竭,肺纖維化!天了!典型的sars症狀!廣州鳥政府17年來一直在隱瞞偶發的弱化版sars肺炎病例. 操!
我想從2003年到現在至少50%廣州人已經感染了弱化版的sars-cov-1。這也就是冠狀病毒同一個的“祖先”版本
2015年我坐大巴溫哥華到洛杉磯沿線7日遊,每天坐車8小時.前4天不咳嗽,後半程很勞累,咳嗽又爆發,休息一周後平複正常。
2019年6月一位住richmond的朋友經過日本旅遊回大連探親.他說在日本下飛機後爆發了劇烈咳嗽.少痰,發燒7天,吃西藥無效
3星期後自愈。他說以前從沒經曆過這種劇烈咳嗽,很奇怪。他在飛機上或在richmond已經感染了?sars-cov1 or cov2 ??
還有一溫哥華認識12年的朋友.最近3年每次見到他,注意到他總是偶爾幹咳,就跟2004年後大部分廣州人的幹咳症狀一樣.
我本人在2019年12月底的某一天,我從Ferries下班回來,下午就明顯感到喉嚨不舒服,意識到不妙,似乎感染了什麽.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46:11
“ 環時說,展開連署簽名是中國網民的神聖權利”

=======

這是要笑死人的節奏嗎?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45:51
環時連署 扶共滅洋
baiden_北美101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44:53
果然第二天咳嗽發作,有黃色膿痰,這次咳嗽持續3-4周,以至肺部有濕羅音,吃了10天羅紅黴素才好轉。sar-cov-2 ??
也許我已經有的sars-cov-1抗體有助於抵抗cov-2不至於重證?? 如果這樣的話,那很多廣州人有cov-1的抗體是因禍得福了。
今年有30%的同事時不時地幹咳,以前從未見過.其實應該是已經感染了,輕症而已.有些人會是超級傳播者,大部分人不是。
2020年9月我去測了核酸陰性,核酸檢測就是個笑話,時陰時陽,假陰性太高,根本不準.中國後來提倡的肛門檢測是有道理的.
我在網上也看到英國的一個科學家研究報告,發現有多個版本的cov。他說“早期版本的cov已經全球傳播了十數年".
scmp***/news/china/science/article/3077442/coronavirus-pathogen-could-have-been-spreading-humans-decades
我估計第一代弱化的cov-1和弱化的MERS冠狀病毒可能早已廣泛的傳播於全球。全球這幾年一些肺炎病例很可能是cov-1感染
我估計全球大城市10-15%人經過17年傳播已感染了A型cov-1,新冠比舊冠毒性強5-10倍,血液檢測抗體會是一樣,無法區分開
我認為這個病毒像乙肝.切記!一旦感染終身帶毒.它是一種首先寄居於氣管支氣管,引起幹咳,慢慢就感染到肺的慢性肺病毒
“痊愈”的其實都帶毒,身體勞累後抵抗力下降再咳嗽,病毒又會傳播.我家都感染17年了,至今複發了4-5次,無法痊愈.
說明這種RNA病毒的有效疫苗很難製造,目前那些傳統疫苗的效果都一般.即使打疫苗後,也會感染,隻是減少重症而已.
現在的這個新型cov-2可能是2015年武毒所石正麗提供百種蝙蝠病毒給美國北卡大學,教授Baric玩玩基因編輯技術人工改進
病毒.毒性更強,更多刺突,傳染性更高。他們聲稱“很好地感染了實驗老鼠的肺”。自然界有肺的動物可能大多都會被感染
nature***/articles/nm.3985 這就是2015年他們合作在自然雜誌上發表的合成功能增強型蝙蝠病毒的論文
ishare.ifeng***/c/s/v002Wc023jf0DoXM2TBkDj3YF3jzWY4fzncn-W-_i3XvmCAo_
dy.163***/article/FBPK70FS053296CT.html 和 med.china******/content/pid/158414/tid/1015 合作者石正麗有沒有
從北卡大學得到了這個病毒樣本呢? 我猜 "有". 還可能泄露了 boxun***/news/gb/pubvp/2021/03/202103010132.shtml
因為泄漏的病毒跟實驗室的病毒基因應該99.9%相同.不然為什麽這麽怕檢查?當時就檢查不是最好的自證清白的機會嗎??
這也是為什麽英裔國家科學家老是說病毒沒有人工合成的痕跡(幫中國?奇怪吧!),而俄羅斯印度的科學家說有人工的痕跡。
這也是為什麽開始時政府總想隱瞞什麽,訓誡醫生,銷毀病毒樣本.軍管武毒所,頒布生物安全法,收取武漢公務員軍人護照
1月3日就隻通知美國(沒通知世界上其他任何國家,包括國內自己)美國馬上斷航。國內反而不知道怎麽回事,還開萬家宴
後來中美兩國互相摔鍋,川普不得不暗示說“我和習主席都知道病毒哪來的".據信美國福齊領導的組織一直在資助武毒所
的冠狀病毒研究。最近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問到要不要中國賠償新冠損失時暗示:拜登政府不太會就疫情責任懲罰北京.
新冠病毒完全就是傻B科學家作死搞出來的,"美國合成,武毒所泄漏" ,兩國責任 55開46開37開都行,抓幾個責任人坐牢.
關鍵是這個罪責太大,賠不起。中美都不承認,現在全部的黑鍋都是中國一個背上了,麻煩大了。不如捅出去算了。
我的一些白人同事也看了nature雜誌上發表的那個他們聲稱“功能性改進了蝙蝠病毒”的論文,他們也都意識到是這麽回事
其實全球大多數政府也都猜到是這麽回事.土共政府再捂著又有什麽意義呢?應該捅出去,如果美國人知道是美國教授合成的
對中國人的仇恨應該會減輕一些,又何必捂著呢? 再看看總結 :wenxuecity dot com/news/2021/01/17/10243931.html
病毒實際上具備了乙肝病毒和艾滋病病毒的特性與功能,又能以流感的方式大範圍內傳播,即使是宿主通過治療恢複了健康
病毒可能還會終身寄生在宿主體內,等到各種條件具備的時候,它將再度生機萌發興風作浪.(也就是我家的例子:勞累後複發)
10年後最終全球幾乎100%的人都會得這個乙肺,變成流感常態化,幾乎無人可以幸免。折壽至少5-10年。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08:23
看來這武漢病毒起源是中共脖子上的絞繩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02:52
1992年,俄羅斯向波蘭轉交了一套絕密檔案,包括1940年3月5日《蘇共中央關於槍決1.47萬名波蘭軍官和1.1萬名波蘭公民的決定》。記錄裏顯示,斯達林在蘇共政治局有關處理被俘波蘭軍官的報告上落筆簽名,同意報告中的建議,簽名的還有伏羅希洛夫、莫洛托夫、米高揚、加裏寧和卡岡諾維奇。

在秘密報告中,貝利亞(蘇聯內務人民委員部長)建議,按“特別程序”迅速審理,對被俘波蘭軍官處以極刑。秘密文件裏寫到:這1.47萬名波蘭軍官屬於軍事上的敵人,還有1.1萬名波蘭公民大部分是企業主、貴族、農莊主,屬於階級敵人,他們都應該被無產階級消滅的。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00:25
一點兒不奇怪,美國有全球最領先規模最龐大的網軍,幹這種事情是小菜一碟。
東方明珠中國風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9:00:00
以其人之道
commonpeople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53:00
荒唐,荒誕,荒謬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47:43
全世界一臉懵逼:這是哪跟哪啊?
注冊很麻煩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43:49
這世界沒有道理可講了嗎?難道要靠胡攪蠻纏嗎?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43:24
自娛自樂,沒人理他。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39:00
中共真以為隻要蠻不講理賊喊捉賊就可以逃脫病毒泛濫的責任? 太低估全世界人民了!
唯一妙想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33:00
哈哈哈哈哈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26:00
荔芝1113:中國政府這一招早就看過了!義和團不就那麼做嗎?萬一外國人追究上來,馬上可以切割,把胡錫進推出午門斬首!
吃飽了找事幹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24:01
中國無賴碰瓷橫行不是沒有道理。胡錫進也想按鬧分配。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21:00
“環時說,展開連署簽名是中國網民的神聖權利”。是嗎?告訴我中國網民過去什麽時候聯署過?台灣人不是說也是中國人嗎?那為何他們也公投決定未來時中國口誅筆伐?
加拿大草根一枚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13:37
玩過家家那, 這麽大的事,為什麽中國政府不出麵?,讓一個新聞媒體亂叫喚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8:07:00
環時應該首先聯署:「武漢病毒研究所撒謊!病毒是來自自然」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7:56:00
我的同事看見中國政府冤枉美國軍人播毒的新聞,都對中國十分反感!
beijingconnection 發表評論於 2021-07-25 17:47:16
哈哈。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6, 共36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