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特朗普聯大發言:聯合國必須要求中國為其行為負責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家園賞花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20:46:48

當初中國在自己封城封航的情況下, 為什麽卻不停航國際航班, 還讓大批中國人流散到世界各地, 而且施壓別國, 不許別國停航

美國疫情控製好不好是美國自家的事, 隻有美國人民才有權利問責。中共就不同了,武漢是新冠發源地, 中共當然有責任向世界人民道歉, 接受各國派遣專家調查責任。

lue96500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7:21:03
糊塗了吧,去發表競選演說嗎?那裏沒票。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6:11:53
每人發一個包子和一碗熱乾麵。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5:20:57
美國疫情最大的責任人是川普。
firecar2005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5:06:00
不管怎麽說, 就算美國疫情再不好, 這開始中國沒有停國際航班這點確實說不過去
AmigoMio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33:00
***********youtube***/watch?v=d86DRn7T098&t=279s
這個“盎格魯•撒克遜計劃”是Project Avalon的Bill Ryan 10年前在油管透露的,這個計劃在當時看來非異所思,但現在重溫這個視頻,針針對目前已經發生和正在發生的事件,令人毛骨聳然。裏麵的時間線雖不太正確,但事件的順序很吻合。 詳情請看以上視頻。
簡要: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將要發生,這是已經被計劃了的,它將是核武和生物武器的戰爭。
-計劃是從以色列對伊朗的打擊開始。伊朗或中國將被挑釁而報以核武器回應。經過簡短的核交火,將會有停火。
-在核停火期間,是有計劃的生物武器的秘密釋放。起初 ,這些目標針對的是中國人。我們的情報提供人令人心寒地告訴我們,"中國將感冒"(China will catch a cold)。生物戰將會進一步擴散到西方。基礎設施將被嚴重削弱。
-在此之後,一個充分的核交火將被觸發:"真正的"戰爭,造成大麵積破壞和生命損失。通過這些聯合的計劃,實現使人口減少50%的計劃。 真正的目標是成立後災難世界。 為確保控製者想要的這一個"新世界"
-誰是繼承地球的"正確"人選?白色人種。 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麽這個項目的名稱是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因此,這成為了中華民族的種族滅絕計劃的理由──因此,新世界是由"我 們"繼承,而不是"他們"。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32:22
至今世界聯隊與新冠打了三節比賽,第一節中國差,第二節美國輸,第三節中美相互指責。那麽第四節呢?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28:04
這麽淺顯的道理經過鮑威爾教訓後,彭佩奧算是懂了一點,所以對閆立夢遞上的實錘興趣缺缺。這個世界上有些人的實錘就是看你不順眼,拿錘子就打。中國人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有些人是道不同惡錘相向。
@@@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14:08
如果你claim故意縱火就得實錘了,就像加州Oregon山火,沒有抓到人之前也隻能懷疑有人縱火,抓到人之後才能讓人信服是人為縱火。你得抓出某個或者某些人身上帶毒並且同樣的毒沒有發生在第三或以上個國家,否則就是失火。
henri745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19:42
這種腫桶,美國之恥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09:32
這是出口轉內銷間接說給美國內民眾聽的吧。裏邊事實錯誤邏輯混亂,國外的人眼睛雪亮,估計不會受蠱惑。
xinxin76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3:08:30
新冠肺炎是武漢最先爆發的嗎?不一定,很難判斷。
watcher2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54:33
麵對美國右翼選民可以這樣胡說。但到聯合國也這麽說就太丟人了。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49:48
舉日本南韓為例,他們為什麽沒什麽損失?
比如你家著火,你鄰居沒事,隔著兩條街的一戶人家向你索賠,說都是你的責任,你服氣嗎?有道理嗎?
====
著火和故意縱火是兩回事,法律責任,輿論承擔方麵也不一樣。
xuerengui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49:25
VOA擺明了是假新聞。通篇幫川普造謠,最後一小節提到中國。媒體要不偏不倚才叫媒體。否則隻是傳聲筒,造謠工具。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49:00
eyeyama ,知道美國為什麽走下坡路嗎?主要原因就是象你這樣濫素質的垃圾來的多了,整體上降低了人口素質。試想一想,連自己的祖宗國你都不放過,惡言惡語,你說你這個人的素質得有多低!我們雖然出了國,也沒必須惡毒攻擊自己的祖國,我們做的是增進中美友誼,而不是當一個惡人。
watcher2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48:51
中國從來就沒有切斷過國內航班。隻切了武漢的航班。川普切斷對中國航班其目的隻是想打擊中國經濟。當疫情在歐洲爆發時川普的切斷航班的動作要遲緩的多, 為什麽?
Bolton_北美01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34:26
這斯今年二月還在說“China did good job!",幾個月後為了掩蓋自己沒有球本事抗疫又大肆抹黑中國,這瘋子的話不知道還有誰信!像極了祥林嫂,受到刺激反反複複就那麽幾句話.
崔澍泉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31:29

冤有頭、債有主。
事有因,物有屬。
刁近乎,必賠償。
散毒者,世界誅!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31:27
事實就是事實,我喜歡說事實

因為這些東西無可辯駁!

光以意識形態,喊口號發帖的,不值一提!

寰宇plus戰情室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26:53
1. 武漢開始的, 要調查到底病毒怎末來的, 老共如何處理的
2. 老川如何處理的, 大家一目了然, 他心裏很憋屈,大選年
3. 老美為什麽控製不好疫情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26:39
別的不說,就說戴口罩這事,簡單的小事吧

戴不戴,感染率差好幾倍,一天好幾倍,這麽久下來差多少?

如果一開始就戴普遍戴口罩, 美國的感染率和死亡率可能隻有現在的十分之一

美國的原因,大體上事自己的問題!

作為旁觀者,我覺得中國有隱瞞的各種責任,但美國的防疫不力,自己要占大頭!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18:44
eyeyama,那隻能說明你和國境之南屬一丘之貉,都不是什麽好東西,惡毒攻擊自己的祖宗國,在洋人麵前豪無尊嚴可言,讓人厭惡。
==============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11:40
非常認同“國境之南”的觀點。因為,1.熟知國人的天性。2.中國大部分人的價值觀是扭曲的,隻為個人利益著想,從不考慮別人和社會。3.專業精神和工匠精神十分差勁,在滿分十分裏隻占2-3分。所以出問題毫不奇怪。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11:40
非常認同“國境之南”的觀點。因為,1.熟知國人的天性。2.中國大部分人的價值觀是扭曲的,隻為個人利益著想,從不考慮別人和社會。3.專業精神和工匠精神十分差勁,在滿分十分裏隻占2-3分。所以出問題毫不奇怪。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09:19
國境之南,看到你這賣主求榮的嘴臉真讓人惡心。
===========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41:20
那些舔著臉在這裏罵川普的人,請你們回答幾個問題:

1.這次武漢肺炎疫情是不是從武漢首先爆發並傳遍全世界的?
2.疫情爆發後中共國政府是不是采取了和對待sars疫情一樣的掩蓋做法,並抓了吹哨預警的8個醫生?
3.你中共國疾控中心是不是在去年12月就掌握了幾百個人傳人的病例,但直到鍾南山1月20日去武漢之前你都一直對民眾撒謊說“不存在人傳人”?
4.當美國、歐洲采取斷然措施,撤僑斷航的時候,你的發言人是不是在指責美國“不厚道”,是不是要求意大利立刻糾正錯誤,複航?
5.疫情爆發後中共國政府是不是封城武漢,但允許帶毒者飛遍世界?
6.疫情爆發後中共國政府是不是銷毀了各醫院的病毒樣本,並讓防化兵陳薇少將接管武漢病毒所?

當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是”的時候,川普要求你中共國為其行為負責有問題嗎?不應該嗎?
3DMan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2:09:00
必須除鬼,什麽是鬼? 鬼就是馬克思說的那個幽靈。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45:47
美國這次的確損失最大,但那不是美國的錯,病毒不是來自美國,美國政府也沒有掩蓋疫情,川普早期的疏忽大意很大程度是中共國欺騙造成的,中共國承認從1月3日就開始向美國通報疫情了,但通報的卻是“不存在人傳人”這樣的謊言!

一場火災下來,是應該向縱火犯追責,還是向損失最大的那一家追責?這根本就不應該成為一個問題!
一支鞋飛了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22:00
天天甩鍋,有意思麽?看看現在已經多少人被感染吧。。你但凡要點臉,也該把自己的責任承擔起來,為什麽現在所有發達國家,就美國控製不住疫情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16:22
特朗普在聯大發言基本沒人聽,說給國內白右聽的,可悲呀!
halifax_ns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15:02
中國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成眾矢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22)日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上發表談話,強調人類正在同疫情進行鬥爭,各國要加強團結、同舟共濟,反對政治化、汙名化,中國永遠不稱霸,不擴張,無意跟任何國家打冷戰熱戰。他並宣布將向聯合國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人道主義應對計劃再提供5000萬美元。

五毛們看看,習一尊已經主動要求先賠5000萬美元,他心裏沒鬼,怎麽會主動賠錢?
Paenia1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14:48
特朗普沒本事,隻想甩鍋騙選民。
FactCheck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09:56
Agree. I would like to ask the same question: how many people left China holding foreign passport? how many holding chinese passport ? If those holding foreign passports want to leave, can they be rejected ?

I remembered two incidents during the early stage of WuHan lockdown:
1. there was a delay for clearing a charted plane from Taiwan, a huge complain by then.
2. the passenger planes leaving WuHan were cut down significantly and only left after midnight (can't recall clearly). of course, there were many conspiracy theories...


難得糊塗一次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36:33川普是外行說內行話。許多國際旅客拿了簽證進入中國。中國沒有權利阻止他們回國的。
jeffthetiger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1:06:29
牆國掩蓋導致武冠蔓延不是川普失職導致美國人大量死亡的借口。
在同樣情況下,為什麽德國、奧地利、丹麥、挪威、芬蘭、瑞士、葡萄牙、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萬人武冠死亡遠遠低於美國?更不用說日本、韓國和台灣了。
我讚成對牆國追責,同時也讚成對川普追責。
halifax_ns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59:28
康教授在路德時評解讀閆博士報告指出:新冠和SARS都是用RBM的置換。也就揭露了另外一個真相:SARS並非來自自然,和新冠用是同樣的手法、同樣的位置、同一群人的傑作!

SARS和新冠病毒的帳要一起和中共算一算
直待淩雲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52:52
如果當初把所有國際航班都停了,估計鋪天蓋地的人權棒子人道女表子早把中國砸倒了。當時誰能料到這個病毒這麽厲害?把一個14億人口的國家與世界徹底隔絕人類曆史上從來沒有過,這個決定是那麽輕易能下的嗎?現在都事後諸葛亮了,當時有任何人,包括川普,提出過中國應該斷絕國內外一切交通嗎?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48:51
"我們將戰勝病毒,我們會打敗病毒,我們會為疫情畫上句號。”
在追求光明未來的同時,必須追究川普的責任,比如“在疫情早期,禁航中國,但容許毆州民眾搭飛機來美,影響美國,進而影響全球。“川普為了自己呼吸的順暢,堅決不戴口罩但他卻要求周圍人統統戴上口罩,把自己鎖在安全盒裏並表現自己在鐵桶陣裏的勇氣。”。以及“川普與實際上遭川普控製的美國cdc,錯誤地宣稱這是大號流感,沒有症狀的接觸者不需再進行病毒檢測"等。要求聯合國必須要求川普為其行動負責。
CN1618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45:58
必須抓緊時間了,也許真的來日無多,美國人的臉丟一次少一次。
難得糊塗一次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36:33
川普是外行說內行話。許多國際旅客拿了簽證進入中國。中國沒有權利阻止他們回國的。
Blueskyheaven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33:33
武漢一月爆發新冠病毒,中國生化專家陳薇2月份就搞出疫苗來了,神速!網上有文有圖證明。 解釋一下,研究的生化武器?
presto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26:55
中國和美國講話風格就是不一樣。中國是不講事實,一直給別人帶帽子,這麽多年了還是一樣。
看極光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22:09
中共2月時就說有疫苗了,網上有圖片還有陳微親口證實的視頻為證。 從拿到病毒基因樣本開始到完疫苗的生產最快也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也就是說中共去年就已經知道這個病毒的基因樣本了,怎麽來的? 解釋一下吧!
PFWL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21:16
有些人還在做夢美國換了領導就會饒了中共國放毒的罪了。全世界遭受這麽慘痛的損失,無論是那個國家都要追究中共的責任。
halifax_ns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21:09
真相就是要說,多說,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邪惡。

閆麗夢博士的揭露中共實驗室製造病毒的科學論文已經一周多了,漩渦中心的武漢P4病毒所至今沒有一個字對閆博士的論文反駁。

閆博士論文絕大多數的引用了中共生化科學家以前在國家期刊上發表的論文,所以這就是中共的生化專家現在不敢反駁的重要原因。

中共的沉默就是對閆博士最好的背書。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18:00
“藍靛廠 嫖總這套說的沒毛病。國內封鎖,國際上隨便飛機飛來飛去,等外邊蔓延了又不讓飛機進來。中國這個雙重標準就是在灶王爺那也說不通。” ———— 飛來飛去的有很多國外航空公司,乘客有很多美籍華人或綠卡人士搶著逃離中國,中國無法阻止。特朗普禁止來自中國的直達飛機時已為時已晚,而且他沒有禁止由其它國家繞道而來的旅客,缺乏基本常識,隻是作秀而已。
新王朝演藝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17:00
頭腦被驢踢了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14:25
在很多問題上,聯合國是有不同看法的。

川總開始嚇人了。

全世界加起來也沒有我厲害,我有最先進的武器。

都被嚇得低著頭,默不吭聲。

hu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09:28
過兩個月下台了,不叫喚兩句還等何時?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10:05:36
川總講話很強硬。

川總在琢磨與大陸在台海地區小規模幹一場?
halifax_ns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09:46:22
閆麗夢博士的揭露中共實驗室製造病毒的科學論文已經一周多了,漩渦中心的武漢P4病毒所至今沒有一個字對閆博士的論文反駁。

閆博士論文絕大多數的引用了中共生化科學家以前在國家期刊上發表的論文,所以這就是中共的生化專家現在不敢反駁的重要原因。

中共的沉默就是對閆博士最好的背書。
Simiguy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09:43:35
"容許民眾搭飛機離開中國,影響全球”,美國等西方國家派專機撤僑
“把國民鎖在家中” - 美國等西方在職責中國不人道
“中國政府與實際上遭中國控製的世界衛生組織,錯誤地宣稱沒有人與人之間傳播的證據”。 對新病毒有個認識的過程。 很多新病毒是不人傳人的。當中國都封城了, 美國CDC還在說沒有證據表明人傳人。
20萬人死亡; 為什麽其它國家沒有這麽多? 美國政府是否需要承擔反人類罪?

麵對新病毒, 已經超出了人類的認知和能力。 中國已經所有國家中做的最好的。 如WHO一開始警告所說,中國封城,封整個國家為其他國家爭取了時間, 但是世界所有國家要重視起來。可惜美國浪費了所有中國為人類為美國人所作的努力。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2020-09-22 09:43:32
封鎖不讓飛來飛去,您說限製民主自由,沒人權。出入自由又說人家散播病毒。您不是已經禁了中國的航班。為什麽美國仍然“世界第一”?這不是胡攪蠻纏嗎?居然還在聯合國大會上這樣講,真給美國人丟臉!中國有中國的問題。但在這個事情上,川總就是耍無賴!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8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