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共到底蠢不蠢?習近平似乎有被迫害妄想症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atoms2me 發表評論於 2020-07-14 09:18:41
不是包子有, 14億人中有13.5億有這毛病。

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幾十年不中斷的恥辱仇恨教育,沒幾個人能逃脫被“弱肉強食,全世界都欠我們的” 謊言洗腦的命運。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0-07-14 07:17:58
這種“被迫害妄想症”是黨刻意灌輸給中國老百姓的,目的是煽動全民仇美仇外,企圖讓中國人有“這個黨再壞,也是為了中國不被帝國主義侵占”的錯覺。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7-14 03:51:27
別的都無關緊要,關鍵是中國又有了皇帝了啊!雖然改名叫萬歲,改名叫一尊,那破壞力可不比皇帝差呀。尤其是終身執政,老年癡呆皇帝的破壞力是可以毀滅國家的。當年毛澤東連話都說不出來還一句頂一萬句,結果中國差點沒像蘇聯那樣。難道中國就避免不了被人禍害嗎?
Enlighteni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4 01:12:54
鑒定“追求永生”:
此人混淆是非,愛地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囯,勝過天國。“追求永生”是假,誤導蒼生是真,警惕此人的説教。 因爲經上告誡我們:“有一條路, 人以為正, 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鑒定完畢。(不再參與討論)。
ttlm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22:33:57
請問“追求永生”,你認為美國和中國,那個是以基督教精神立國的? 你更支持哪國?
Enlighteni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22:29:34
再囘“追求永生”:引用你的原話“所以中國的人情政治,不能不能說人類生存的高超智慧,跟這個比,所謂的原則真的那麽重要?而且原則也不是隻有一個,...所以說,人情練達即文章。” --- 本人在現實中已經走過了盡頭,當然知道信基督的人在今世已經有了永生,關鍵:你把人情政治,特別是中國特色的“人情政治”看成如此“高超智慧”,就知道你的“世事洞明皆學問”的學問的根基是什麽了。你的幾個貼文看多了,隨你的特色“中國的人情政治”吧,隻是要知道:那種人情政治是以否認基督爲前提和基礎的,結果隻是通向.....。
三哥NB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8:49:04
MD,就這麽蠢搞得某些人夜不能寐,胡話連篇,再不蠢你們還不直接死去了。
HL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8:16:56
國安法已實施近半月,香港股市幾乎天天漲,這說明了香港商界是歡迎國安法的。事實上,做生意肯定要在一個安定的環境中,有哪個國家在打打殺殺的環境中經濟起飛的?我相信,國安法實施後,香港一定會更加繁榮。
荒山撿石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5:32:30
你配說這話?爬回你的地下室去!
chichimao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54:26
沒錯!美國最狹隘的就是凡是技術高超的一點的東西就禁止出售,唯恐被人學了去;華為的東西高級中國都很大方沒有限製出口,他們又翻臉禁止自己人購買,這就是開自由貿易的曆史倒車,可見美國從精神到實際的沒落。
..................................................

人家花大錢硏究出來的,
不在乎被人學了去? 不讓你仿造 就是狹隘? 沒聴過這麽不要臉的,可說是嘆為覌止了

華為很大方沒有限製出口?
手機是華為發明的?怕萍果學會做手機,還是華為手機已經供不應求 全世界搶購了?

自由貿易?
中國年年出超,不是賺人家錢.難道是免費送去救済美國不成? 美國抗議 要求平衡.就是從精神到實際的沒落?

顛倒是非,悪人先告狀.臉皮之厚 確是領先世界了
To_Me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42:58


包子是文革時被中共迫害成了迫害狂,中共的罪虐呀,嗬嗬


zhou_laoshi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9:57
theriver1 的評論很到位。 習此人“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謀大”,不容有識之士,近皆宵小之徒,謀屬雞鳴狗盜,怎能不蠢?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8:14

根本問題不是還出在禁售上嗎? 要說不講理,有什麽比得上無中生有侵入伊拉克殺死薩達姆?薩達姆不是好人死就死了,美國沒有根據侵入一個主權國家不可否認吧?華為違反他們的規定該罰不也罰了嗎?怎麽擴大到全麵貿易戰?現在華為最大的問題就是美國不讓華為的產品和技術進入美國,對吧,這個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美國禁售花樣繁多,不僅卡外國,本國的廠商也卡得要死要活的,你想想眼看大塊市場提供大塊利潤在那裏,就是不讓你出售,好似真的生死存亡一樣,實際上沒有那麽回事,比如5G,限製了半天,反而被超了,你說美國資本家賺大利潤的機會,豈不是給生生給搞死了?而且這種影響是深遠的,人家投資賺不來錢,哪裏有積極性去搞,政府又不會給你補償。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41:09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20:35
我說老兄,你怎麽知道我“隻”追求今生?你難道是提倡基督徒對社會上的是非不聞不問?我說人情高於那些把叢林法則放到社會要高超,更是高於殺了那些香港禍亂分子和台獨,這有什麽不對嗎?當然這是比較而言,聖經的原則信耶穌得永生這是絕對真理,你可以脫離現在討論的問題說這個,我支持你,但是你也不能說隻有你的方法正確,不食人間煙火吧。你願意的話用我筆名搜索一下,你可以看到我很多關於信仰和生命的討論,歡迎提意見,深入討論。給你提一個建議,追求永生是從今生開始的,不是脫離今生。一個有秩序的社會是神的旨意,有利於神的目的實現。你看到這裏的人包括發文的人和跟風的人唯恐天下不亂,把自己認知的一知半解當作真理,哪裏有那麽回事。

Enlighteni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57:50
看名“追求永生”似乎有基督教的影子,但從言論看,追求的隻是現實的今生。
“...所以中國的人情政治,不能不能說人類生存的高超智慧,跟這個比,所謂的原則真的那麽重要?而且原則也不是隻有一個,..." 建議:或改筆名,或改換門庭;當然,若能名副其實-追求永生(不帶引號!)最好。敬畏真神,認識耶穌就有永生。沒有原則,把中國的人情政治當作“人類生存的高超智慧”絕對誤導一個人的人生!!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33:55
習近平犯的不隻是被迫害妄想症,更多的是“威信喪失恐懼症”。他太想建立“豐功偉績”了,因為他自己心裏很清除,取消任期限製,是要在黨內遭到人人唾罵的,這是他用自己的威信壓上的最大最危險的賭注,如果他在兩年後的10年任期期滿之前沒有任何拿得出手的顯赫政績,他敢繼續占著元首位子就是真正的不要臉了,屆時黨內一定會對他群起而攻之,那樣他的下場就會很慘。問題是,好大喜功的習近平為了提高政績而折騰出的每一個“改變現狀”的點子都變成給自己挖的坑,南海種島、2025製造計劃、一帶一路、人民幣國際化、複辟計劃經濟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複辟黨政合一製度、城鎮化運動...,習近平的每一個點子最後都搞成了爛尾工程!其黨內威信的喪失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危機地步,此時香港爆發的反送中運動,讓急急如驚弓之鳥的習近平感到是國際和黨內在聯手搞他,如果他不全力反擊,他在黨內將徹底威信掃地,所以哪怕犧牲全國的經濟,他也在所不惜了。國安法就是習近平孤注一擲的最後賭注,如果再賭輸了,兩年後他可就真的沒臉再做下去了。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2:28:08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中國都做得很好
西方不但前者沒做好,還不讓他國防自己。
P152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2:24:09
文章分析的有一定道理,中國已經精準考慮了西方可能有的“直接”反應,並做好了準備,但香港問題絕不僅限於香港,最大的損失實際上是信譽的喪失以及由此帶來的長遠的,難以估量的影響。
香港之前,疫情中中國的一些做法已經引起對“中國的崛起是否像其宣稱的那樣是和平崛起”,“中國的崛起會不會
對世界有威脅”等等的憂慮,在香港一意孤行的做法,對世界來說,證實了人們的擔心。
日本,東盟,印度,澳洲等近鄰的反應看似與香港無關,很難說不受香港處理方式的影響,還想腳踩兩隻船的德國逐漸明確了態度,英國在重新考慮是否用華為5G,美國兩黨在中國問題上更加一致,即便是俄國,雖然窮但在文明民主等問題上,還是甩了中國不止一條街,畢竟普京還是公民投票選出來的,他要修憲還是要有公民投票來決定,哪怕是走過場,想想俄國會怎麽看香港的事情?

沒有遠慮,隻考慮近憂,拿中國的長久國運作賭注,真的符合中國的長遠利益嗎?
zxche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58:57
中國企業的原罪就在於他們的政府是土肥性質,做的再好再守規矩,人們隻要問你尊不遵守中國“國家情報法”, 基本上想趕你出去就已經在理了。
Enlighteni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57:50
看名“追求永生”似乎有基督教的影子,但從言論看,追求的隻是現實的今生。
“...所以中國的人情政治,不能不能說人類生存的高超智慧,跟這個比,所謂的原則真的那麽重要?而且原則也不是隻有一個,..." 建議:或改筆名,或改換門庭;當然,若能名副其實-追求永生(不帶引號!)最好。敬畏真神,認識耶穌就有永生。沒有原則,把中國的人情政治當作“人類生存的高超智慧”絕對誤導一個人的人生!!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13:42
沒錯!美國最狹隘的就是凡是技術高超的一點的東西就禁止出售,唯恐被人學了去;華為的東西高級中國都很大方沒有限製出口,他們又翻臉禁止自己人購買,這就是開自由貿易的曆史倒車,可見美國從精神到實際的沒落。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05:34
樓下提到華為,我也是納悶,西方這次怎麽這麽恐懼華為?奇怪的很,中國也無意占領美國和歐洲,這次技不如人就猛烈打壓?可見西方人的無恥嘴臉也很難看。習皇唯一的缺陷就是太自以為是,可是西方也沒有必要這麽打壓華為呀?所以恐懼的應該是西方而不是中國。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56:32
我隻回答你一次。不知道是你真幼稚還是裝幼稚,你有什麽能力和資格認定別人是小粉紅,難道你是大老黑和你相反的你就想當然那樣叫別人?勸你一句,不要把自己當作一個標準衡量別人,別人什麽樣你沒有能力認定。還有你問的問題,難道你不知道愛國沒國界,即使他真是你猜測的小粉紅,就必須是回去嗎?你這不是幼稚是什麽?倒是你自己,如果你是“大老黑”,倒是應該回去,萬裏以外瞎嚷有什麽用?不想冒犯你,就是按照你的邏輯推論一下而已,以便你少說這樣幼稚的話。


潛水聽歌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42:22
奇怪文學城也有很多五毛小粉紅...不想爭論什麽,沒意義。我隻想問一個問題:為什麽不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呢?
龍樹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39:29
就好像這報在本地有人看似的。。。過去送過ipad,不知道以後送啥。。。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34:44
首先人情無處不在,你以為美國不講人情?沒有的話,老川為什麽冒天下之大不韙放了他以前有罪的幕僚?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最大最深的原則是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個不但體現在他們做事的動力上,而且體現在他們追逐的目的上,就是如果虧錢,就是天大的正義,他們也不會幹。你仔細觀察就明白了。也許不是那麽直接,但是根深蒂固的就是這個,否則它就不是資本主義了。而且似乎講情麵不好,可是不講情麵將原則,那些香港動亂暴徒早就死一百次了,現在不是還好好或者嗎?還有台灣,動用極端手段,早就給摧毀十次了。所以中國的人情政治,不能不能說人類生存的高超智慧,跟這個比,所謂的原則真的那麽重要?而且原則也不是隻有一個,今天按這個明天按那個,十條小命也給折騰光了。所以說,人情練達即文章。

布衣之才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03:11
中國可悲的不是出一個獨裁皇帝,而是中國文化裏缺乏對真理與正義的追求,更多的實用主義,麵對權威的苟且,麵對衝突的無原則中庸。我們中國人把關係、情麵淩駕於真理與正義之上。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26:07
這是一篇謾罵的文章,北京和香港的衝突,頂多是北京和香港互相尊重的問題。
忽然有個歐洲國家出來說他也深深地被傷害了,這很諷刺。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22:45
先放下中庸不說,因為這是一個overloaded詞匯。
政治特別是民主政治的核心是妥協。
對於利益衝突的雙方,每一方都有自己的正義。如果隻講正義,北京早就crush香港了。23條立法,白紙黑字,二十多年前這強製過關了,哪還有現在的唧唧歪歪?
港青不太明白這一點,需要吃一個教訓。

———-
布衣之才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03:11
中國可悲的不是出一個獨裁皇帝,而是中國文化裏缺乏對真理與正義的追求,更多的實用主義,麵對權威的苟且,麵對衝突的無原則中庸。我們中國人把關係、情麵淩駕於真理與正義之上。
阿寬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20:40
習近平似乎有被迫害妄想症,西方也有被反超的妄想症,比如瘋狂打擊華為,禁止高技術泄漏,封鎖中國大學,現在連抖音都想關了。。。一個娛樂軟件而已。他們想扼殺中國所有的創新,因為在西方人眼裏,創新是他們的事,與中國無關,中國隻能山寨。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18:49
自己看看自己的樣子吧。你們看中國沒按你們的想法做,就怨婦一樣抱怨不休,可是中國做的是自己的內政,跟你們有毛關係?沒有幹涉你們德國或者法國吧?有些人真的連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還在這裏整體喧囂不止。真正蠢的是你們這些鹹吃蘿卜淡操心閑的沒事自找不自在的人。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16:00
包子小的時候,被紅二代們欺負得不輕。
阿寬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14:55
德國之聲和美國之音都是一個貨色。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13:28
保權利,當皇帝,我死後哪管洪水滔天。
ShiMaQian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06:11
立法代表進步。最怕無法無天,老子就是法。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0:01:01
賊抱怨這家不好偷。
West_Eas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46:15
中國沒欺負過德國,卻實實在在被德國迫害欺負過。

不同的是以前德國加入8國聯軍帶上大炮說幹就幹,現在隻能打打嘴炮。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40:58
香港的富人沒事,李超人沒動。其他人都不重要。
畢凡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39:20
漢民族從宋被元滅後,都常常處在被揍的狀態,蒙古人,滿人,俄國人,日本人都過來了。

揍來揍去,心理陰影一代代越來越濃厚,這種集體無意識不是一時半刻能摔掉的。
錦西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35:36
今年這麽多的災,老習正忙著救災,防洪,經濟新聯接,14億中國人的飯碗子,,,。都盼著點好。多關注在海外的中國人,別到時候成了“過街的老鼠”。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29:00
害人多了,自然怕人害自己。這不是精神病是正常現象。而他自己又是貪生怕死之人。他前妻就說他不是理想主義者。
pangpangxiongxio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22:08
“ 摘編自其他媒體的內容,不代表德國之聲的立場或觀點”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20:42
對獨裁者來說統治才是第一位的,經濟是次要的
xpln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14:18
透過有色眼鏡看到的都染上了顏色。其實反過來看更貼切:西方有被威脅妄想症,為此壓製中國,澳大利亞、加拿大都是具體的例子,中國的反製也都是後發而動。事實上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大多數國家都能互利發展。
soleil2002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06:00
嗬嗬 是誰對華為怕得要死 得了妄想症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05:58
這種大外宣的出處,看文風,就知道是邪教媒體製造。
布衣之才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03:11
中國可悲的不是出一個獨裁皇帝,而是中國文化裏缺乏對真理與正義的追求,更多的實用主義,麵對權威的苟且,麵對衝突的無原則中庸。我們中國人把關係、情麵淩駕於真理與正義之上。
輸贏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9:01:32
凡是被洋人老馬忽悠過的
極其蠢加上迫害妄想症
小學生更是蠢不可及
錢花光了
民坑苦了
北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8:59:01
西方總是說三道四的批評大陸,所謂害怕民主。實際上是西方媒體的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恐懼心理太過度了,香港由於國安法經濟會比以前更好,這是沒有問題的。就像97您回歸前,大批香港移民到加拿大和澳洲去,後來又覺得香港經濟比以前更好了,又想回來。這次仍然是這樣的規律,不信就幾年以後看!
輸贏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8:58:33
共產獨裁體製就是一架絞肉機
你不絞死別人
就被別人絞死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8:57:35
中共和川普打的一樣的牌。中共對中國人說全世界都欺負我們,世界上媒體都對中國帶有色眼鏡,世界上有一股反華勢力從中共建國後亡我之心不死。 川普對傳粉說,世界上其他國家都占美國便宜欺負美國,主流媒體都是fake news,美國有一股反川普勢力叫deep state,從川普當選後就亡我之心不死。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8:50:17
不破不立
李新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8:50:00
一派胡言。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08:44:01
你說他是接班人,他說他是掘墓人,俺說他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大寫的人。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