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國各州確診激增 川普:99%病例“完全無害”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lue96500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22:14:13
這話說的,估計自由時報也不敢信吧
LexusOnly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21:26:54
老實人天天胡說八道有什麽問題嗎?
基因組DNA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20:41:28
關於疫情的可能起源,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這個視頻***youtu.be/d86DRn7T098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8:47:22
這麽一個選舉年,兩黨爭著把美國搞垮。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8:45:40
川普徹底沒譜了。
Mike和我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8:11:37
你應該問問蘑菇頭,為什麽所有的事情他都要麽搶功,要麽甩鍋?顯然蘑菇頭對總統權限缺乏了解。


Yangtsz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2:34:53
樓下兩位提的問題很好。顯然你們對美國的政府職能,總統權限缺乏了解。
如果可以使用Google的話,可以自學一下。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7:20:10
覺得TRUMP雖然說實話,但是他的一係列對外政策其實都沒有起作用,比如和中國的DEAL等等,其實和OBAMA的TPP來說,他的一係列DEAL都是瞎折騰,東一榔頭西一錘子。遠遠沒有OBAMA的遠見。拜登肯定沒什麽能耐,但是美國也許需要一個不折騰的總統,也就是拜登。TRUMP對疫情控製先不說,因為給沒人發200美元,3億人口也才6千億,根本不到一萬億,更不用說許多人都根本一分錢拿不到。那麽憑什麽FED印發3萬億,而且要再印2萬億,這是要搞垮美元的節奏。不能這麽胡搞。我覺得是時候停下來,說我們不折騰了,讓經濟貿易正常運行,通過新的貿易協定來製約不公平競爭,而不是一係列毫無意義的買大豆的承諾來保護美國利益,這太小兒科了。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7:06:14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considers a positivity rate above 5% to be cause for concern because it suggests there are more cases in the community that have yet to be uncovered.

Ten states averaged double-digit positivity rates over the past week – Arizona (26%), Florida (18%), South Carolina (17%), Nevada (14%), Alabama (14%), Texas (14%), Mississippi (13%), Georgia (13%), Idaho (11%) and Kansas (10%), according to The COVID Tracking Project"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7:04:56
"Miami Beach's coronavirus hospitalizations have doubled in the last 14 days and hospitals now have 158 people on ventilators, up from 64 two weeks ago"

--mayor, Dan Gelber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7:03:03
"ICU's 100% percent . Texas Medical Center - largest in the world"
公道者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5:19:03
發病率高,死亡率低,輕症多的話,實際上是走群體免疫,應該是好事。這樣就不用擔心第二波,也不用隻指望疫苗,何況疫苗有多靠譜還不知道。
優閑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5:08:16
川普恐怕偷著樂呢,死亡人數有80%,是吃福利的低收入黑人和非法移民,這給國家省了多少錢啊,美國的赤字又減少上億啦!
公道者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4:59:46
前兩天報到,現在的發病年齡50%左右在20-35歲(遊行年齡)無症狀者占20-30%
連加州的醫院都有許多空床位,醫院呼籲讓該去看病的人去醫院看病(應該是小病及慢性病),看來重症不多,現在平均4.5%是初期老年人死亡率高,現在遠低於這個數字。新增病例增加而死亡率下降(7月3日新增病例5萬多,死亡616人), 有啥恐慌的?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4:46:02
99%病例“完全無害”:

老川應該得之整整一百次,
然後。。。。。。
soleil2002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4:45:00
既然無害 那就去台灣好了。
小皮匠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4:10:58
說的不錯嗬 。如果真的如此想,川總何必天天讓手下靠近者測試?小毛兒你本人是否也敢不戴口罩去酒巴開派對?老人的命不是命?太過份了!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46:25

美國每年都有兩百多萬人正常死亡。十幾萬真的不算什麽。再說絕大部分新冠死的都是有各種疾病的老人。為了這個冒著經濟危機的險真的不應該。民主黨是希望美國有經濟危機的。為了把川普。趕下台他們泯滅人性的事都會做
不可告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55:31
隻要這99%的人不傳染他人,不占用醫療資源就無害,否則說這話的就是胡扯。
BKL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55:19
按照川普99%的病例“完全無害”的邏輯,根本防都不用防!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38:05
回複網友評論 慢慢想想 -----------
如果不是總統的責任,那選出個總統當擺設嗎?
-----------------
那你的意思是選出那麽多議員是當擺設的?
ozstart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22:28
望川總以大局為重而退,扶正彭付2020,伊萬卡為副
wanghbhb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22:09
嗬嗬,99% totally harmless.死亡率還有4.5%呢。就是說有3.5%的死亡率都是harmless的。欺負大家都數學小學沒畢業啊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19:51
不靠譜的話鬼才相信,床鋪整天胡言亂語,要美國新冠死人少,前提是大嘴閉嘴。黃川粉記住了嗎:小流感,美國才十幾人,很容易被搞定,4月分天暖和新冠就會消失,複活節就可以全麵複工,夏天就會消失,打消毒劑和紫外線照射殺病毒,xxx是新冠救命藥,疫苗2-3個月內就會有,……,新冠總有一天會突然消失。總算說了一句靠譜的話,卻是100%的一句廢話。
===============

好,希望把川大大的疫情語錄收集成紅寶書,黃皮川糞人手一本,天天學習。
Stareye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3:02:00
那1%有害的也一定是沒有聽總統的話注射lysol加內照紫外線。
mmimissu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2:59:09
能攤上這樣一個總統,真是有福了,嗬嗬。
wumingwuxi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2:43:22
他這不叫無知,是精致的利己者,死的不是他的家人,所以“完全無害”。支持他的紅脖子們或無知,或各有算計,死活幾個支持者並不是問題,活下來的會不會繼續投給他票才是問題。同理,黑人命大者背後操弄者所在意的也並非黑人的命,更別談啥歧視,二者所在意的都是選票,操弄算計的方法方式不同,目的一樣,控製白宮其實隻具表麵意義,兩者的最終目的都是控製金融,有錢就有一切,民主黨肆意擴大社會“福利”,是一種撈錢的手法,共和黨故意減少收入高者稅收,也是一種撈錢的手法,二者所針對者表麵看不同,其實目標全在中產,當中產逐步減縮,平衡不再,雙方必再調整戰術,中產表麵看是二者展拓票源的戰場,其實隻是兩者必須利用的資源。美國政治並非完全失控,精英和華爾街玩遊戲的方式隨著貧富差距增大和富有階層掌控財力的逐步擴大而變化,保持並擴大這種差距被證明有效的就是繼續目前政治態勢,所謂左,右,其表麵的差別,根本無法抹去其背後的目的一致。被操控者自以為自己的選票有效,實際是被賣了還在幫人數錢。所謂沉默的大多數,是政客們玩弄的政治術語,選誰都不能逃脫掌控華爾街背後的精英集團的算計。歐巴馬之所以能上台及上台後所玩的手段,稍細微觀察即知,他不過某利益集團代表而已,川普上台,所玩手法,深究起來,能脫離這軌跡?11月的選舉,誰勝誰負並不會從本質上改變什麽,拜登上,黑人的命不會更加精貴,川普繼續,紅脖子們不會日子比現在有所改變。
7Sle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2:42:42
川普抗疫不利,是鐵定事實。盡管美國聯邦製,但總統協調工作做好了嗎?他管不了州長,總能管好自己吧,他自己都堅持不戴口罩!
方家胡同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2:28:01
搞成這樣,如果不是總統,政府的責任,還要他們幹什麽?
慢慢想想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2:07:00
如果不是總統的責任,那選出個總統當擺設嗎?
Peterlu8688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51:54
罵川普沒用。美國人裏不服管的很多。華人除外。
haley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43:21
Fauci 也就是那麽回事。他的錯誤從一開始還少嗎?Trump封關的時候,他不是100個不同意嗎?
Gates 也一樣,他不也是投了很多不該投的錢嗎?當然Fauci 和Gates肯定是統一戰線呀,因為人家是有利益關係的。

流感疫苗都不是100% 有效,covid-19 疫苗能多有效就可想而知了。群體免疫沒有錯,但是前提是要保護好有基礎病的人;別都像紐約州長cuomo 那樣把covid positive 患者送回nursing home 就沒大事兒。

Yangtsz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41:35
你描述的是中國體製下的行為規則。黨中央要歸零,真的就歸零了。美國總統說的話不是最高指示。美國人在法律框架內,自己想怎麽辦,就怎麽辦。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32:31 醫生專家都滾蛋,最高指示下來了,病毒99%無害,以後數據都要根據這個指示辦。
Yangtsz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36:51
你似乎很情緒化。你應該明白誰染上病毒,誰可以戰勝病毒,不是別人可以決定的。個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盡量保護自己。你要學會接受事實:人類,包括總統,都不是全能的。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20:13
haley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36:35
其實,這麽說並沒有錯。而且那些“幾毛”們還是先去了解一下美國的執政遊戲規則吧。無論你有多恨trump, 也不能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他的頭上。他和你們的習大大不同,他沒有那麽大的權力。他能做的最多的是協調,防疫是各個州政府、縣政府、市政府的事。聯邦沒有那麽大的權力。還有看看o8時代的h1n1,o8 宣布緊急狀態已經是爆發6個月之後了,最後是20million 感染病毒。有人說什麽嗎?沒有。那為什麽現在群起而攻之,還不是trump 在他的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動了一些人的奶酪。

我預測:如果biden 當選,covid-19 在他贏得大選的第二天立馬消失,當然真正的總統也不是biden 而且他後麵的推手。如果trump 連任,covie-19 還會繼續,民主黨的極左還會弄出更多的笑話。
Yangtsz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26:57
不管川普說什麽,人類目前就是隻能與病毒共存。
不承認這個事實,哭鬧叫罵,傷身體,免疫力會下降。
與其關心確診數據,我更關心科學醫學專家的疫苗研發。

而且我可不願意被封堵和電子跟蹤。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11:14
主要是川普領導力太差,支持率極低,這樣個全球性瘟疫沒有全國統一的方案。隻是條會叫不會咬的狗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06:48
折騰了大半年,還是川大嘴有先見之明,病毒就是一個流感嗎!
polaroid2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1:02:31
現在真正影響自由的,就是這個病毒。建國同誌,你在忙啥呢?
tiantiantaba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54:08
一個臭商人當總統真是笑話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50:11
“川普則在白宮演說中表示,美國已學會如何控製疫情,並預測,美國將在年底前得到武漢肺炎的疫苗和解決療法。川普也表示,目前已有將近4千萬人接受過檢測,其中99%的案例「完全無害」(totally harmless)。”

俺支持床鋪務實的經濟政策,但這種事情拿來誇誇其談誤導本來就沒啥防疫覺悟的米國民眾。。。隻怕是會壞事情。。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46:25
美國每年都有兩百多萬人正常死亡。十幾萬真的不算什麽。再說絕大部分新冠死的都是有各種疾病的老人。為了這個冒著經濟危機的險真的不應該。民主黨是希望美國有經濟危機的。為了把川普。趕下台他們泯滅人性的事都會做
Stareye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40:00
防疫無能,又回到大號流感的論調了
fishingworld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31:00
99%的病例完全無害的根據是什麽?
hardfox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28:29
說得不錯啊。目前確診病例隻能代表實際感染人數的大約十分之一, 美國目前近3M的確診也就意味著大約30M的感染人數,也就是說美國全民實際感染率可能已經到10%了。 每十個美國人就有一個感染過病毒,1%的就要300K了,12萬多的確並不嚇人。
RememberMe2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27:49
你為什麽每天都要測試?
kentridge 發表評論於 2020-07-05 10:26:00
光死亡率4點,還不管有後遺症的。咋算的99%沒事。即使如此1%的美國人也是3百多萬了。唉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5, 共45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