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張文宏:別為美國人幹著急 他們能從容應對(視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0-03-08 07:58:31
美國至少比中國早半年得新冠,一直從容應付。
4657238
發表評論於 2020-03-08 07:27:47
你得看看他們都測了幾個人。剛開始沒有接觸史是不給測的,除非你ARDS 了。那就已經離死不遠了。現在也不是有症狀就測。還不建議戴口罩。應該把川總和CDC的人都不戴口罩送感染的船上去。
gxy99
發表評論於 2020-03-08 04:15:09
哦,是的,美國從容應付,一年的流感季節隻死亡1.6萬人,美國習慣了,現在新冠才死幾個人,你們急什麽?
soldanella
發表評論於 2020-03-08 03:31:42
完整的視頻裏,張醫生最後說了,這個病毒,對於美國來說,是輸入性的。對中國來說,是原發性的。還沒說完,記者就慌忙大叫,打斷了張醫生,然後說我們的時間到了,就到這裏。
大家可以去看原視頻。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2020-03-08 03:19:40
千萬別管他們。我們有的是親戚朋友要照顧。
來自北美的蛇
發表評論於 2020-03-08 00:15:00
自由的國度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23:58:36
嗬嗬,其實不止張文宏,天朝權貴們,都明白這一點。
張文宏和天朝權貴們不一樣的地方是:
張文宏不是權貴圈裏的人,木有欺騙天朝愚民維穩的責任,不知不覺,實話實說廖。
想不開1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22:38:21
張醫生拎得清
topkings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9:42:48
美國再次偉大,無需擔心,trump會連任,10天後看療效。請繼續!嗬嗬!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8:48:43
說的好!
ld545888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7:29:17
過自己比蜜甜的日子,好好感恩,真的不要為美國人捉急。中國喜歡抄,也不要罵美國不抄中國,美國就是笨不會抄。
好奇心想象力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56:49
這個病毒是生化泄漏,是被武漢病毒所研究過的病毒,根本不能拿它跟流感比。這位醫生是在避重就輕。
好奇心想象力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53:08
中國政府的輿論攻勢很強,顛倒是非的能力登峰造極。其它國家都懶得理了,跟中國輿論辯是非真實被它繞死。在正直的醫生也會在這個體製內妥協,看著吧張醫生很快會胡說八道的。
好奇心想象力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50:12
一萬六千人流感死亡是流感迸發症,直接因為流感死亡的人數不到100人。而且流感沒有肺損傷,這個新冠病毒肺部感染不可逆,而且有反複發作。這位張醫生也開始信口開河了。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45:13
這隻公知了又叫了
haley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35:44
沒人戴口罩,看到戴口罩的人我們都繞著走。除了幾個大城市之外,人口密度很低,也沒有必要帶。即使是沒有covid-19 的時候,超市門口也有用來擦推車的消毒紙巾,每個self-checkout 都有hand sanitizer. 這就是一個習慣問題。另外,政府也不會隱瞞。各州宣布緊急狀態也能從緊急資金中拿到跟多的聯邦資助。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25:14
相反加美醫生喜歡讓病人"扛"。發燒感冒就給點"太能諾",還不許蓋被子。久而久之,這裏的人都因此練的個人免疫力巨強。所以加美政府才能這麽有信心,這麽大鬆心。
連溫哥華這個華人紮堆的地方,現在也沒幾個人戴口罩,誰戴誰被鄙視。
yhr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21:27
張醫生是個明白人。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19:05
國人有一點小毛病醫生就愛進行過度治療操作。動不動就打點滴,上最強抗生素,結果真的厲害點病毒來襲,就無藥可吃,無抗生素可打,隻能等死。
不知這是不是武漢疫情死亡率高居不下的真正原因。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6:04:05
目前CDC的規範是如果有症狀,除了不上班,也不能去醫院,否則可能感染過程中的人。也不要檢測,如果發燒四天後還不好,通知醫院。
但你無法像中國那樣人盯人地監督可能的患病者,也不能像新加坡那樣對知道自己生病還隱瞞的人判刑,紐約的報道是有一個出租司機染病後堅持拉客導致很多人被傳染。
而不拉客他就掙不到錢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5:58:43
美國這種體製存在一個threshold,一旦被感染人數跨過這個門檻,一切醫療條件就失去意義,大家隻能聽天由命。而在這個門檻裏是可以對付的。
美國做不到中國那種舉國體製,藏富於民在這種情況下毫無幫助,導致各人顧各人遠離集體的現象。
很容易可以看出對於對抗疫情,政府的作用是指導意義,而不是具體實施。如果病毒傳染過了門檻,私營企業不會也無法執行政府的訂貨要求,這是不能強迫的,也不存在共產黨員必須上那種概念。
至於豬流感,如果考慮重症病人的話,就是住院的26萬,死了一萬多,大致4%的死亡率。
豬流感的特點是潛伏期短,因此相對容易隔離。
從今天對grand princes上的四十幾人的測驗來看,50%的感染率,那麽前麵已經下船的2500多人就不排除可能有10%的人已經傳染,一周前200多可以傳播病毒的人在舊金山城市裏經過是什麽概念?這些人目前還沒有過潛伏期,自己也不知道。
我現在就在舊金山裏,今天進城的路上明顯不堵車了,bay bridge甚至沒開meter來規範車流量,第一次在這種時間裏看到。恐怕是人們盡可能減少入城的機會。
西瓜好吃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5:55:26
說得對!!
老人新ID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5:48:11
難道對老美來說死一兩萬人者了無所謂嗎?
soleil2002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5:44:00
不語圍觀,與我何幹?
firemoth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5:40:00
不用為老美擔心,但要防老美倒灌病毒
十具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5:20:54
網上有一篇文章“Containment is futile”。其實到了一月中旬,一切都太晚了。等事情過了之後,再做對比研究,辯論哪個方案性價比更高吧。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45:14
數字上目前也是,目前歐美加起來感染了8,9000人,其中意大利將近6000,死亡270左右,這其中意大利就占了233人,而意大利人的死亡人數的平均年齡據說是81歲(目前數據)。所以民眾目前也並不恐慌。
張醫生也是在美國呆過,所以對美國的醫療係統比較熟悉。所以既然現在武漢病毒已經傳到國外去了,我們也可以看看國外的醫療係統是如何應對的。還是那句話,不比不知道,光是嘶吼厲害了我的國,意義並不大。前期掩瞞疫情,後期拿醫生人命來堵疫流,居然還要人民感恩戴德。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44:57
這個武漢病毒肯定是比流感更厲害,要不全世界也不用那麽多航空公司停飛,學校挺課,到處都是新聞,各國政府也是比較緊張。
但確實歐美人並不是很怕,周街都沒有人帶口罩。比起中國來,一個是普通民眾也有足夠多信息來了解現狀,政府反對派天天在找政府不作為的麻煩,媒體不斷的報道,所以不存在中國信息不透明帶來的恐慌和不信任。還有就是確實歐美的醫療水平確實要遠高過中國,當地人也還是普遍信任自己的醫生水平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35:00
\u4ED6\u5C31\u662F\u7ED9\u4E2D\u5BA3\u90E8\u6363\u86CB\u3002
DIY新手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33:39
讚 有水平 人家有GOD來bless 特效藥也拿到手了 人家皇上都不急 你們能幹啥呢?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32:00
張醫生的意思是先關心關心你們自己中國人。美國人不用你操心。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29:33
終於看到一個思維正常的中國人!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4:01:58
張文宏應該講的是反話,因為他知道,中國政府1月3日就通知美國這個疫情了,可美國政府什麽也沒有做,導致現在疫情爆發。不死個上萬人,美國政府是不會重視的。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57:29
用不了多久,這次疫情會導致美國死的人會遠遠超過中國死的人。美國根本就無法像中國那樣封市封社區。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43:53
從容個P!紐約確診病例每天倍數增長,州長今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然而所做的隻是追蹤,追蹤...
newsbbs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38:50
這個病毒傳播的快,得病的人多。
病人基數大,就算死亡率低,按最後的死亡人數算,也是很多人了。
美國3億人,任其自然的傳播,假設最後隻有10%得病是3千萬人,1%死亡就是30萬人,就算0.1%死亡也是3萬人了。所以,控製病情傳播是最重要的。但美國人不在乎,對他們來說,封城、不出門、減少出門都不可能。
怒放的小蘑菇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33:38
高級黑?
AreyouOK?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20:20
Yeah, don't worry about us. We are usually advised by the doctors to take a cold show for the fever from the cold... ...
小山初築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20:00
不過這個視頻把他後麵的話掐了,他後麵說的是對比中國的情況,哈哈哈…… 中國的官媒最喜歡做這種藏頭露尾的事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17:11
要是習總也打電話給川普:你們才100多不同擔心,相信美國有最好的醫生最好的準備,對美國這也就是個小甲流,先觀察二個月再看看。
你們是不是會轉而支持習總?
小山初築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17:00
誰也不能否認,美國有頂級的醫療團隊,有最好的科研人員,有完整的醫療體係,有足夠的監督機製,還有足夠的錢,如果這樣的美國不能從容應對,那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能從容麵對。所以張文宏說的就是這個意思,不用過度解讀。他和大多數美國人一樣,信任美國的醫療體係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13:40
諷刺都聽不懂,還忙著捧臭腳~~~
xiaofriend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07:00
28000住ICU,16000死亡,這是什麽醫療技術?不要黑米國,要實事求是。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01:19
張醫生也是中共黨員吧。
xiaofriend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3:00:00
是文宏嗎?不在一線查房,現在成了國際評論員了? 你了解美國嗎? 報多少有多少,不抱就沒有。看來張文宏對米國不了解。
oueeii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2:57:57
覺得張醫生說的很實在。美國CDC對這次病毒檢測範圍調整有點晚。但總體防疫對策應該是適當的。其實就像對於一個病人,不治不行,過度治療意味著過度的成本,而且不見得效果最好。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2:55:04
這個是高級黑,巴不得美國倒黴
小二黑-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2:53:09
中國每年流感死亡八萬以上,卻從來不向公眾報告,天天拿美國流感說事就是居心不良!!每一個到美國的中國人都深有感觸,一到美國感冒和發燒就明顯減少,一回中國就容易生病。按照比率中國比美國得流感的人要多得多!
cc077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2:52:00
不用上班嗎?整天出來講話
soldanella
發表評論於 2020-03-07 12:51:59
口罩都被我們買走了...LOL
覺得張醫生一直在間接地鼓勵中國的社會恢複到疫情前的正常運作,
頁次:
1
/2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50
, 共
82
分頁: [
1
] [
2
] [
下一頁
] [
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