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吉利德華人員工錄音公開:我要實名發聲正名!(視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20:11:36
首先,中國政府和媒體有沒有表示過感謝?

不僅沒有,還誣陷別人的首要目的是賺錢。

美國公司做出決定,內部員工意見是很重要的。美國藥廠有很大比例中國員工,NJ幾大藥廠周圍都是華人聚居區。中國員工起到推動作用是完全有可能的。

如果這次別人起心是救命,你誣陷別人是為了賺錢,以後沒人再救你了。
南北交通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9:33:01
你是誰,我大概能猜到,小職員能知道高層決策?撒謊技巧太粗糙!
我所看得清清楚楚的是 趁火打劫,背後捅刀! 這國政府真缺德,真不要臉!
你若真是中國人,請不要再造謠,不要當奴才!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6:58:35
Crazybull,尊重你內行見解。確有人因此破產的。現實是,不是所有的Clinical trials都有機構sponsor。有的甚至未經FDA批準。有的費用藥廠不管,隻能看醫療保險,但有時又是out of network或者不保。因為醫保要保比較有風險的療法,還有liability的問題。有些人想當然覺得clinical trials是別人有義務全部幫報銷了,是個誤會。有時copayment就夠參加的患者叫苦的了。我的point是要有感謝心態。醫生即使收費看病,不是義務勞動,但說謝謝沒問題啊。同理,這事感謝美國人送藥,也不算犯錯誤吧。
Crazybull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6:33:13
底下爭論臨床試驗是否免費的帖子全是錯的,我自己就在管理臨床試驗,可以幹脆地告訴所有人,臨床試驗既免費,又不免費。
說免費,指的是:
1.由藥廠發起或得到藥廠批準合作的臨床試驗用的藥物,是由藥廠免費提供的。如果該藥已經在這種病上獲得批準,而藥廠不願支持這個試驗,那就必須花錢買。
2.由藥廠發起的臨床試驗中,因為試驗需要增加的治療檢驗項目,費用由藥廠支付。
3.由藥廠發起的臨床試驗中,有目前標準治療方案的治療和檢查,藥廠不負責這方麵費用。要保險公司或病人自己支付。
4.參加臨床試驗的旅行住宿費用,大藥廠有時可以提供補助,小藥廠一般不給補償。
所以參加臨床試驗傾家蕩產是有可能的。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5:15:58
臨床試驗的發起人有些是醫生,有些是醫療研究機構如NIH,還有是藥廠。凡是藥廠sponsor的都不會收費,所有的醫療檢查,醫生護士的費用都是藥廠出,還會cover 病人自己的expense之類。 但是非藥廠sponsor的可能收費,特別是醫生自己要嚐試一些治療方法又沒有從製藥廠拿到讚助。
lbrobertca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5:04:43
應該說公司是好公司,也是良心公司。 但當前不收費也是應當的,因為藥品沒有正式上市,其實是拿中國的病人當了試驗品,公司也得了好處,也為沒有為試用新藥而支付費用,如果好用,患者也得了好處。這是雙贏。 如果藥效及負作用得到驗證,藥品上市, 公司肯定會收費的,否則花那麽多錢研製新藥幹什麽。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5:03:49
Smart518網友,請看這段。來自非營利機構。研究費用(含藥費),不必然免費:
As you think about taking part in a clinical trial, you will face the issue of how to cover the costs of care. There are two types of costs associated with a clinical trial: patient care costs and research costs.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4:54:07
你沒有寫錯。我隻是說,我的討論是針對這個肺炎藥。我在一個談論藥試的文章,也可以copy&paste這句"。。。participants will be stuck with big bills if they participate。。。"。是否付費,要看具體的藥。藥的需求和投入,會影響收費與否。許多藥物試驗需求不高,找不到人,要付獎金請患者參加。但對於急需的和投入大的,很難不讓患者支付巨額費用。比如抗癌藥試驗,幾乎全是嚇人的費用。米鍋有些這類患者搞眾籌,就是因為支付藥物試驗。無他,我的觀點是肯定米鍋公司的好意,說聲謝謝錯不了。

========
smart518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49:53
@薑小牛 這句英文是從關於病人是否要為臨床試驗付費的問答中copy paste過來的。跟research直接關聯treatment或procedure一般病人都是不用付費的。像你要試驗一種藥有無療效,那麽這種用來實驗的藥物絕對是免費的。至於其它費用另當別論,有時可能還需要付給病人一定的補償費用。
Deeee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4:31:48
不要幫助白眼狼!
smart518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49:53
@薑小牛 這句英文是從關於病人是否要為臨床試驗付費的問答中copy paste過來的。跟research直接關聯treatment或procedure一般病人都是不用付費的。像你要試驗一種藥有無療效,那麽這種用來實驗的藥物絕對是免費的。至於其它費用另當別論,有時可能還需要付給病人一定的補償費用。
white_lily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45:28
在美國收不收費是分別根據每個病人情況而定的,因為當小白鼠是有風險的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41:18
你這句英文說的不是事實。用英文穀歌"do patients pay for clinical trials",信息一大堆,你精通英語,自己去讀吧。有些clinical trials免費,但很多必須付費。美國醫保不錯,有不少clinical trials是醫保cover的。總之,不對美國說"謝謝"就對了。還有那些把別人的藥叫做"廢藥"的,不知啥心態。美國口罩還是廢口罩呢,不捐給疫區,在商店大多滯銷。

======
smart518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18:52
所有新藥的臨床試驗,製藥公司都是要付費的。沒有哪個團隊會給你免費做臨床試驗的。對於病人來講,the clinical trial will often cover the costs of the research treatment or procedure。
white_lily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41:12
前麵用的藥,比如前三個月不用付費,如果有效,後來就要收一定的費用了
white_lily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37:28
一般情況下,clinical trial 開始是免費,等到在一定時間範圍內有效果,就要付費,如果無效不用付費,這是美國一般情況下的做法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19:55
馬列子孫奴役的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的毒瘤。
smart518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3:18:52
所有新藥的臨床試驗,製藥公司都是要付費的。沒有哪個團隊會給你免費做臨床試驗的。對於病人來講,the clinical trial will often cover the costs of the research treatment or procedure。
thetruth111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56:25
中國的700多三期臨床實驗完全有資格注冊體外實驗的專利。沒有這三期實驗,Gilead 這藥就是廢藥!!

又一個巧合。美帝發明病毒,投放病毒,然後又用自己研究的藥賺大錢。哪裏有這麽便宜的事。美帝有遭報應的時候!
thetruth111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52:47
"吉利德的第二期臨床試驗在美國已經失敗,卻要到中國來做臨床三期試驗,中國的樣本大,是個理想的試驗場。沒有這個試驗場的資料,它就是個廢藥。
待到試驗結果出來,專利申請談判落幕,流行病已經結束。

治療病人要緊!疫情不等人!必須改變思路,中西醫結合,利用現有資源和社會力量控製疫情,康複病人。

等SARI 過去,國家必須著眼未來可能的生物戰和其它突發公共災難,著手研發下一代藥物。

"
gunit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52:02
瑞德西韋(remdesivir)其中remde這是個歐美人的姓氏,真是中國研製的怎麽會用這個名字。
thetruth111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52:01
"《中國科學報》:您如何看待中國人申請瑞德西韋發明專利?

周舜泰(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博士):如果想把專利留在中國,當然是個很好的事情,不會受製於人。

但這次專利是證明體外細胞實驗有效果,如果進一步申請專利,必須有臨床數據,而且聲明這個藥不可能用於掙錢。

對於這種急性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這些藥物即使是有專利,也不能不給別人用。如果申請專利後,在緊急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時藥廠限製別人使用,我認為是有倫理問題的。

瑞德西韋是小分子藥物,小規模合成並沒有什麽難度,分子式也早就公布了。之前二期的臨床試驗是失敗的,如果沒有在中國這次上馬三期臨床,這個藥基本就相當於“廢藥”。

我認為緊急情況下國家應該強製仿製,並且用仿製藥救人。例如泰國、印度、南非這些國家也強製仿製抗艾滋病的藥物,因為他們說這些藥都是救命用的,這種行為反而會逼迫公司開放專利。

我們國內也應該通過類似的法律,在這種緊急的公共衛生情況下強製仿製藥物。 "
topten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47:05
這個劉茜在說什麽? 網上都在指責武漢病毒研究所, 沒有人指責你的公司。 怎麽弄得好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CN1618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44:31
造一段這樣的所謂電話錄音再放到網上,零成本。動動手指尖分分鍾搞定的小小把戲,足以把水攪渾,讓人們在網上恨不能掐個你死我活。。。

鼠年以來發現零成本製造驚天大禍的節目可是越來越好做了。真是隨便一個小醜都可以翻天如翻手。唉!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40:54
外交部認為這不是實質性的幫助,武漢正忙著注冊專利。
簡單得很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40:18
讓Gilead占了道德高點了。
中國政府在封城前為什麽不能站在道德高點承諾政府會為自願留在城裏的各種自謀生路的攤販和打工者提供生活補償呢?其實現在也不晚,可以高呼一聲政府講為自願暫緩回城的人群提供經濟補償。政府也不缺錢,把從隨便哪個貪官那裏沒收的拿出來可能就夠了。大概黨和政府不知道什麽是道德吧!
Squirtle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30:00
我懷疑這女的到底是不是珍珠的員工。她說的這些內容沒有新東西,新聞上早都播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23:03
嗯,明白了。是鍾郭幫了米鍋大忙,是米鍋公司占了鍾郭的便宜。所以不用感謝米鍋公司,真相是米鍋公司必須謝恩。米鍋公司花巨資研發了藥物,免費是必須的,賺利潤是不對的。雖然藥物試驗很多不免費,這家公司免費不是愛心,所以不必感謝。你是這意思了,謝謝教誨。

======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07:22
和吉利德合作的不是patients,是中國的科研單位,按理,吉利德應該付給中方合作單位費用,並可能簽署了分享合作成果的協議。
Axyzxyz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18:21
謝謝zhou Wen.
城裏有很多能人。我看到大凡是真的討論與科學有關的事情時 大家都是心平氣和有理有據的。
亦中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17:15
她想說Ebola也是RNA病毒。
垢房者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13:00
別太在意,大國雄起就是吹出來的!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對,是倒數第一吧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04:43
這件事本來就是一個互惠的事,是人類世界在威脅麵前應該做的攜手合作,但卻被一些賣人血饅頭的炒作成一方對另一方的恩惠,其目的不過就是想多賣幾個人血饅頭,做賣人血饅頭生意的不是愚昧就是沒有良心。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00:24
根據中國國家藥監局藥品審評中心(CDE)刊登的告示:“2月2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潛在有效藥物瑞德西韋臨床試驗申請已經獲得受理,注冊企業為吉利德科學與中國醫學科學院藥物研究所,美國吉利德科學公司為中國患者提供瑞得西韋,試驗期為2月3日開始,到4月27日結束。”
2月2日才剛剛獲得藥監局受理,2月3日才開始試驗,怎麽可能1月27日就送到中國了?本文小編完全是在造假!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00:22
Ebola是絲狀病毒,不是冠狀病毒。

公布藥物結構式是申請專利的必要條件,不是幫助別人,否則不能批準授權。

現在免費提供不等於以後是否收專利授權使用費,每一例授權都要雙方協商。協商費價、時長,轉讓等等,直到二十年後專利失效為止。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2:00:06
按這位懂得報恩的網友的觀點,免費似是必須的,好像美國公司還必須謝恩可以提供免費藥物了。我再說一遍,藥物試驗不必然給你免費的。越是需求急的,越可能不免費,而且可以貴得要死。自己搜一下"do patients pay for clinical trials"就會明白到底是不是美國人該謝恩了。

===========
血刀老祖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0:01:00
1. 沒上市,根本不存在免費問題
2. 吉利德沒開始3期臨床是因為沒有病人
3. 藥品申請專利都需要公布結構式。
4. 沒有工藝流程,有結構式也一下仿不出。
5. 現在中國疫情相當於免費提供所有3期臨床所有資源,病人,醫生,場地,科研人員,及所有費用。而且是加急通關。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55:48
2月3日晚7點,一位吉利德公司科研人員在接受電視台采訪時說,1月24日中國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尋問是否有治療武漢肺炎的藥物,FDA從吉利德公司得悉尚在二期臨床試驗的Remdesivir對美國武漢肺炎患者的療效神奇,經中美雙方同意,1月27日,Remdesivir 已登上飛機送往中國。
----------------------------
這段是假新聞,是國內無良小編為了強調“中國主動要藥”這個關鍵問題而故意編造出來的。Remdesivir的首次臨床試驗是在1月26日,發現療效是在幾天後,而這段竟然說FDA在1月24日就“從吉利德公司得悉尚在二期臨床試驗的Remdesivir對美國武漢肺炎患者的療效神奇”?!擺脫,造假也造得專業點兒好嗎?!另外,根據各大媒體信息,Remdesivir 是在2月4日下午才抵達中國,而這段竟然恬不知恥地改成1月27日就已登上飛機送往中國,1月27日又沒有療效都還未知呢,怎麽可能就送到中國去了?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54:22
整篇文章都是胡說八道,我非常懷疑吉利德有沒有這個人,如果有,應該開除。吉利德這個藥沒有上市,根本不可能賣,吉利德自己也沒有條件做治療新冠病毒的研究(美國隻有11個病例),研究這個藥也不是才第一天,該藥的分子結構早已公開,最後說利益,因為中國同意在中國做實驗,該公司股票大漲,說老實話,這樣的機會對任何一個公司來說都是極難得的。我希望這個文章的作者能被人肉出來,我敢保證是一個賣人血饅頭的騙子。
小山初築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50:00
中國政府和中國愚民們這個樣子,以後誰還會幫他們?
Airbus380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44:09
這女的說話口氣讓人不舒服,至少不像一個嚴謹搞科研的人。其它專業方麵的東西不太懂不評論。
溫暖海洋風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42:28
辦公司不掙錢, 誰信啊!
shawnlee88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36:47
For the fiscal year 2017, Gilead Sciences reported earnings of US$4.628 billion, with an annual revenue of US$26.107 billion, a decline of 14.1% over the previous fiscal cycle. Gilead Sciences's shares traded at over $70 per share, and its market capitalization was valued at US$93.4 billion in October 2018.
Gilead是一個近300一億美元的大公司,有好幾千雇員!
KTY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36:01
實名在哪兒呢?
假裝隨遇而安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33:13
謝謝善良的美國人民!白眼狼太多了,太無恥!
Wtp003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28:49
”FDA從吉利德公司得悉尚在二期臨床試驗的Remdesivir對美國武漢肺炎患者的療效神奇,經中美雙方同意,1月27日,Remdesivir 已登上飛機送往中國。”

全是謠言!中國政府發言人嚴正聲明,美國政府從來沒有提供實質性的援助。
zhichi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25:10
搞什麽呀,沒有人指責這個公司吧。
xiaofriend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24:00
再編 一看就是公司掃地的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23:19
我在吉利德工作,我們公司就是n做病毒研究的...但是中國政府就給美國官方FDA要這個藥,說你們這家公司是做抗病毒的,有沒有什麽藥合適?我們就告訴他們了我們這個抗“埃波拉病毒”的藥。
-----------------------
此人完全胡說八道!太TM無恥了!根據吉利德公布的信息,明明是吉利德在1月31日首先聯係中國的,而且是在1月26日臨床試驗治療美國的首例新冠肺炎病人並發現具有顯著療效後才通知的,而此人竟然撒謊說是中國主動要這個藥,如此造假,真把華人的臉都丟盡了!吉利德公司之所以自我推薦采用Remdesivir用於試驗性治療新冠肺炎,是因為Remdesivir針對其他冠狀病毒的有效數據讓吉利德的研發人員看到了希望:“Remdesivir的動物實驗已證明其對MERS和SARS的病毒病原體均有活性。MERS和SARS也是冠狀病毒,並且與新型冠狀病毒結構相似。”總之,是吉利德公司自己做出的決定用Remdesivir來治療新冠肺炎,與中國和武漢病毒所沒有任何關係。
行路有光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19:53
從上到下一片汙濁,中國想不被世界敵視都難
聚曦亭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16:48
錢把中國很多人搞得道德淪喪,臉麵丟盡!
聚曦亭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15:35
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女球迷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09:04
這個女的真的是工作人員嗎? ebola 是絲狀病毒, 不是冠狀病毒
混在江湖 發表評論於 2020-02-05 11:02:51
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個潑婦tech。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02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