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西方譴責暴力聲音越來越多 美前警長:港警很克製(視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thetruth111
發表評論於 2019-11-16 08:00:57
鬼子們現在著急了,因為它們的利益開始受傷害了。 哈哈,晚了,Jeannie is Out of the Bottle
港燦好好鬧,沉默的大多數港巴是最受傷害的。活該!
長得像暴龍
發表評論於 2019-11-16 07:29:00
這幾個人都不知道是誰......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9-11-16 07:03:07
這些隻是個別的“西方”人,而且是住在香港的“西方”人,不作數的。西方的主流媒體和精英們,還是在繼續讚美香港暴力,稱讚這種暴力是爭取“民主自由人權”。對於這一點,西方人是不會改變的,當敘利亞爆發內戰,幾十萬平民遭到屠殺,幾百萬平民成為難民,他們不也繼續讚美那樣的內戰(暴力)嗎?他們不但讚美暴力,而且還直接出人出錢,去支持、升高這樣的暴力。如果中國也像敘利亞那麽弱,美國軍隊、西方軍隊早就也到香港來了,不殺它個幾百萬中國人,他們會收手?但是,中國不是敘利亞,不會讓他們為所欲為。照當年跟著撒切爾夫人來中國的英國將軍的說法,都是“該死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讓他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所以他們也隻能去忽悠一些不諳世事的香港年輕人,上街頭搞搞打砸搶燒那種不入流的暴力活動,他們真能拿起槍杆子鬧革命嗎?真能拋頭顱灑熱血,為真理而把牢底坐穿嗎?不能!看看他們那批人吧,連個麵罩都不敢拿下,比上海灘的青洪幫還不如,還“普世”呢。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19-11-16 02:03:53
嗬嗬,中共找個鎮壓占領華爾街運動的警長,替自己撐腰。
除了證明北京權貴和華爾街大鱷,合穿一條褲子,還能證明什麽?
證明“不忘初心”嗎?這個初心,究竟是個神馬玩意兒呢?
至少,這個初心,和草民木有一毛錢的關係。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9:24:19
歡迎美國前警長赴港指導警察工作。
言言要說話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9:06:59
下麵的 我 西雅圖市委常委 我你是人還是鬼? 香港的黑衣暴民,用刀刺警察脖子 用刀刺議員,用汽油燒自己的同胞,外國人美國人都看不下去,黑人暴徒這樣你還覺得他們很克製了?你應該會到你的地獄裡去,你不配做人。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8:49:26
中國比美國民主多了,不管從暴力機關來看,中國還允許一國兩製,美國要所有國家搞一種製度(除了王室國家),否則就暴力相向。
shuangxihe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7:23:29
那是因為槍都在警察手裏,如果在暴徒手裏,警察沒槍,那看看多少警察已經犧牲了;
暴徒克製怎麽會四個暴徒毆打一個小女孩,還要人性麽?你給解釋下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6:20:08
香港示威者相當克製了,這麽久了,死過一個警察嗎?死的都是示威者,而且死因非常可疑。
aaron1970s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4:57:44
這些暴徒們,不是不敢動你們,隻是現在還不是時候,真到了點,讓你們知道什麽叫秋風掃落葉。百十萬人想翻十億人的天,這就是沒數,走著看。
mengye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4:34:29
香港警察連大陸城管都不如!應該讓大陸來管教香港人如何做人的時候了、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4:28:35
連老川都不支持香港廢青,
可想而知蟑螂有多令人討厭。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59:28
西方人不喜歡中國變富強,這是真理,但西方左派以及普通人更崇尚文明理性,反對仇恨暴力。
這些不是國境這樣寫中文讀中文的反華蛆能理解的。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36:18
那是,當年你黨媽對抗國民黨也是走的一模一樣的路線。先去把黨媽的曆史好好讀一下,學習一下黨媽之前搞各種學生運動,農民運動的激昂發言。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20:33 123,不可能,街頭運動從來就是無節製的,最後暴力收場,哪裏都是一樣的,多看看曆史吧!
玄野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33:37
美國也是好人難做。偏袒哪一方都會帶來嚴重問題。各打四十大板,這群愣頭青先殺一下再解決另一方的事。而那一方是問題的症結所在。估計那個法律得先撂一下了,但最終肯定會通過。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23:04
香港特區政府應該把香港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幾十年來,香港幾大財閥壟斷香港房地產和重要經濟命脈,老百姓沒有感受到政府對普通民眾生活的關心,這一點,港府應該改進,應積極爭取與民眾的對話,以贏得香港人民的信賴。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20:33
123,不可能,街頭運動從來就是無節製的,最後暴力收場,哪裏都是一樣的,多看看曆史吧!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14:34
香港暴力到底是誰的錯,是誰先搞出一個送終條例,激起民恨?是誰遲遲對港人應有的民主普選權力遲遲不予任何理睬?是誰先派出福建黑幫?是(偽)警察還是示威者先濫用暴力?
如果中國政府是個把國家利益放在黨派利益之上的有作為的政府,如果港府是真的民選,替香港人說話的政府,而不是一味仰中共氣息,香港問題早已經解決,這些暴力也都不會存在。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13:42
中共的意識形態,可能不受美國人歡迎。但中美之間除了一些經濟上的糾紛和問題之外,中國共產黨從來沒有主動和故意損害過美國的利益。相反,中共的高官還有很多中國老百姓,都是親美的,不然的話,這麽多中國人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美國來念書? 肯定是親美的。
mudanxianzi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11:57
繼續鬧,同學們,把香港炸平吧,反正在30年會從小漁村再造一個繁榮。哎,死活就是弄不到一塊兒,幹脆分裂,人家願去哪裏隨便去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08:51
找這麽多人造勢幹嘛?給國內圈民看,國際輿論的導向,準備做啥呢?
不用裝了,也不用花那麽多錢來請人燒包,當然國外言論自由,想說啥就說啥,你在紐約街頭一站,隨便喊個口號,都有人馬上出來表示讚成,隨便說個話題,都有大把人加入這個話題來發鬧騷。如果中共就拿這些不著邊的東西來糊弄大家,營造氣氛,隻能是獨裁統治下的大笑話。包括之前nba總裁明明已經說了支持莫雷,中國國內報紙還顧左右言其她,逼得人家非得公開說,有人說我不支持,但我確實支持莫雷。
不用造氣氛了,如果中共真的敢於動手,馬上全世界民主國家都會官方表態,這個國際氣氛造不造都會昭然如揭。
EbbFlow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04:58
香港總督(簡稱港督),是香港英國殖民地時期(1842年-1997年),由英國派駐香港的英王代表,共曆28任。1941年─1945年另有2任總督,皆為日本人,簡稱“港督”。早期總督都是由英國殖民地部(後稱“外交及聯邦事務部”)的官員出任,1871年以後總督大多是外交官出身(麥理浩勳爵是第一位);最後一任港督彭定康則是政治家,曾任英國保守黨主席。
權力編輯
1843年,《英王製誥》頒布,宣布設置香港殖民地。英王是香港的最高統治者,總督則是英王的全權代表,兼任駐香港三軍總司令。總督權力極大,主持香港的行政機關行政局和立法機關立法局,並委任兩局的議員。直至1991年立法局才第一次以直選選出部份議員。在1985年前,港督除委任立法局所有議員外,局上所討論的一切議案或法案最終需要得到總督同意並簽署才可通過。換言之,總督在所有議案上也有“最終否決權”。香港最高行政權在於總督會同行政局,而行政局與立法局有別,全部議員一直由總督所委任。兩局在總督施政上,隻會擔任顧問及輔助角色。而總督亦為立法局(至1993年止)及行政局主席。
第一代移民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3:04:54
那個Worley就是一個證鹽蝦
老168遊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57:15
文章觀點在理。
建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招聘些記錄優良的美國退役、退休警察加強港警力量。
暴徒一定聞聲命逃。
huhuyoyo2525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55:00
Worley, 97之前香港哪個港督是香港人,哪個是香港人選出來的?
大洋洲20191011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41:28
worley
到你的小弟弟沙特阿拉伯、卡塔爾、科威特。。。去看看。
====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36:18
除了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哪個國家的市長不是老百姓選舉產生的?哪個國家的議員不是老百姓選舉產生的?
除了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哪個國家有遍地的上訪的訪民???
中共獨裁集團該倒台了。獨裁集團都會倒台,時間問題而已。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36:18
除了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哪個國家的市長不是老百姓選舉產生的?哪個國家的議員不是老百姓選舉產生的?
除了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哪個國家有遍地的上訪的訪民???
中共獨裁集團該倒台了。獨裁集團都會倒台,時間問題而已。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34:28
對五大訴求,為什麽裝聾作啞?香港人要求你落實中英聯合聲明裏答應的雙普選承諾,有錯嗎?你大陸警察去那裏打死人不算暴力,港人砸爛東西算暴力?
大陸警察在醫院裏對一個受重傷躺在病床上,毫無行動能力的示威者,瘋狂毆打,完全就是想要打死他的樣子,這個示威者有沒有被打死大家不知道,但這段視頻全世界都看見了。
一開始香港人完全是和平示威,他們的要求非常合理,可是不僅他們的要求受到無視,還遭到中共警察的毆打,暗殺。這才有了後來的暴力示威情況,而且示威者的暴力程度遠低於警察的暴力。按照香港法律,這些人都不是警察,隻是穿著香港警察的衣服,他們是大陸武警裝扮的,法律上根本不享有警察的特權。他們沒有警號,沒有委任狀,他們暗殺示威者,完全不用承擔法律責任,他們是有組織犯罪集團。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34:06
中共獨裁集團真夠不要臉的,胡編美國新聞。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28:53
美國這次背了黑鍋。
gunit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27:18
現在中國官媒隻提暴徒,從不敢提人民訴求這部分,嗬嗬
wallingford1964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23:32
所以這幾天才開始升級暴力, 因為他們知道隨著越來越多的外國學生開始撤離香港, 真相就會在全世界慢慢的揭開, 這些親身經曆這次亂局的外國學生們的說詞是最有說服力的。 也難怪這二天暴徒們和美國國會都開始著急的原因!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18:02
希望雙方妥協。
香港警察的日子,確實不好過。
年輕人要求直選市長,為了目標,不惜經濟代價。他們本來就沒有財產,所以比不過中老年人。思維不一樣。
看看美國大學校園的那些示威即可。若你是一個出了名的保守人士,你敢去像Berkeley那樣的校園裏演講??你的行程若公開,即使是在不對外的私人會議上做演講,都會有人扔汽油彈。
紅塵枉死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12:47
@connsfinest 重不重要是另一回事 說都不讓說 道路以目 這說不過去吧
connsfinest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08:52
政治從來就是齷齪的。如果有誰認為民主的偉大就在於捍衛不同意見的發聲的權利,那隻是因為他發的聲根本無足輕重。一旦有足輕重,可不就紅塵枉死。。。在哪裏都是一樣。
------------------
紅塵枉死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04:20
美國也是有共產黨合法存在的 民主的偉大就在於捍衛不同意見者發聲的權利 希望南航的那位副教授能一切平安吧
紅塵枉死
發表評論於 2019-11-15 12:04:20
美國也是有共產黨合法存在的 民主的偉大就在於捍衛不同意見者發聲的權利 希望南航的那位副教授能一切平安吧
頁次:
1
/1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35
, 共
35
分頁: [
1
]
港燦好好鬧,沉默的大多數港巴是最受傷害的。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