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找到了!近距離射擊高中生的鎮暴警察被曝光(圖/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牢騷太勝防腸斷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14:47:00
中國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更加接近於民族的偉大複興。現在的中國,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改變得了中華民族前進的步伐。
牢騷太勝防腸斷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14:45:34
國家也好,民族也好。誰有能力,誰得民心,誰能代表。看看現在的中國。中國的團結程度前所未有。14億人緊密團結一起,才能幹出現在的好成績。難道非得讓躲在國外的幾個見不得的人的蟑螂老鼠來代表中國嗎。難道隻有讓蠢才代表中國才叫民主嗎? 不,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才是正確的。世界都應該學習。這樣世界才能有發展。才不至於倒退。
牢騷太勝防腸斷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14:41:29
當時中國共產黨跟國民黨相對抗,如果國民黨有能力就不會敗,如果國民黨得民心就不會輸,如果國民黨有能力,也不至於後來把亞洲四小龍的台灣搞成現在這個奶奶樣兒。這一切都說明了,隻有共產黨的領導才是正確的。
牢騷太勝防腸斷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14:38:32
共產黨成立的新中國。也就是救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走到現在的發展地位,是他讓世界認識了中國。讓世界老大的美國都已經感到老大地位不保。中國改革開放40年的發展是全世界最最了不起的發展。沒有哪個國家有如此快的發展速度,沒有哪個國家在70年裏可以把自己建成世界強國。這個中國共產黨做到了。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11:58:59
求仁得仁
1passby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06:48:42
老黃說的民主自由的國家包括現在的伊拉克吧?美國為它們強送了民主。

開槍還是挺管用,那些蒙麵的,立刻作鳥獸散。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03:58:06
什麽時候中國共產黨政府,一個黨可以代表全中國,代表中華民族?代表中國幾千年的文明?!批中國一個黨,就是逆全體中國人民? 現代文明社會,哪個國家的黨,執政或者不執政,敢斷言自己的黨就是國家,國家就是自己的黨?!敢斷言對一個黨的忠誠,要高過對整個國家和民族的忠誠?

中國幾千年,曆經多少朝代,多少執政者,你還能忠於哪一個? 你忠於的執政者下台了,更替了,你就不做中國人了?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03:54:11
什麽時候批一個執政黨就開始變成否定一個民族,否定一個國家?就是不愛國,不愛這個民族?中國二千多年,更朝換代多少,從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照你這麽說,大家都要誓死效忠中國第一個皇帝秦始皇,堅定不移的維護秦路線,因為你批判秦始皇就是批判全中國人民,就是不愛中國,不愛中華民族?所以大家集體愛國的結果就是大家現在還停留在秦國時期?當年共產黨推翻執政黨國民黨,又算是什麽呢?

真的嗎?還好中國人民沒有那麽愚蠢,曆史篇章翻開一篇又一篇,中華民族也得以不斷往前走。那些勇於結束和批判奴隸社會,封建社會,帶領中華民族往前走的,才是真正的對中華民族有貢獻的人,真正的愛國者。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16:04:48
To 老黃123: 既然你把中國什麽都否定了
虎翼 發表評論於 2019-10-05 01:20:13
新聞自由多麽重要,一切都很清楚!
漢武盛世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22:16:00
救治後直接進監獄。兩人一起。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16:04:48
To 老黃123: 既然你把中國什麽都否定了,說那個人就是反對暴政反對獨裁反對黑警如何正義,那麽為此而犧牲,都是死的光榮,別說隻是負傷了,還不是笑的大牙都露出來?還在那裏叫苦叫屈幹嗎?本來就是死得其所,傷是大賺的初心嘛。
wbd001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14:27:24
讚警長,該開槍了
尊重你的意見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13:09:33
警察開槍時,中槍的,蒙著臉,手持鐵棍襲警,誰知道他是學生啊,
即便他一邊拿著學生證,一邊襲警,警察就可以不管嗎?明天我就拿著學生證去揍你
怎麽有些人是非不分,無恥到極點
waterloo6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12:40:40
據報導,其後多人被指加入對警方施行暴力,「警署警長曾家輝出於擔心自己安危,因此對曾誌健開了一槍」。


在美國,這幾個"多人"和中槍者都將斃命。
guo35140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9:04:37
英雄警長!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7:07:42
說過了,你們說的背景,包括不能蒙麵遊行,都是建立在一個民主自由,獨立法治的國家,一個總統都可以被彈劾的國家,一個可以用自己的選票來表達自己意見的地方,一個分分鍾有反對黨在看你是否犯錯,在這樣的法律保障體係下,可以盡量做到公正執法,而我們現在麵對的是一個獨裁政府,是一個獨黨大過法的地方,是一個沒有法治,人權保障的國家,這沒有可比性。

就愛西湖龍井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3:36:56
另外,加州的警察麵臨這種情況一定會開槍,而且一定是開兩槍。
CCCowboy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6:54:28
什麽叫獨裁?什麽叫民主?你們不清楚最近5屆美國總統裏的3屆總統得票都是低於50%的嗎?(得票超過50%的候選人卻沒有當選)這就叫所謂的民主是吧? 另外,北美幾千萬原住民有邀請過這些歐洲的殖民者來強占他們的家園宗族滅絕他們的祖先嗎? 你們什麽時候給這片土地上的真正主人民主過? 所以,在你們把北美歸還給原住民之前,你們沒有任何資格高談闊論任何民主或者獨裁這樣的話題,你們的行為已經證明你們完全不配談這些東西! Stop being hypocrites already! BTW, how dare you ask me to go back to China?! Chinese did not commit genocide against native Americans here. All these atrocities had been commited by your ancestors. So if anything,it is you who should go back to Europe!

newtux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0:22:01 嗬嗬,談什麽real man. 既要支持獨裁,又要要做加拿大人。回去中共領導的大陸好了。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還有必要辯論嗎?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CCCowboy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9:23:57
像‘國境之南’之類的喪心病狂的反中蛆真是非常讓人惡心!我也是加拿大人, 國境之南你告訴我你在加拿大的地址,我來找你麵對麵的討論,現場全球直播,中文英文仍你選!Let's discuss these issues face to face if you are a real man!
skyhorse91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4:29:19
支持警察持槍自衛,建議下次瞄準心髒打,說不定能打死中共臥底。
就愛西湖龍井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3:36:56
老黃123是在混肴視聽。香港現在發生的已經不是示威遊行。這是赤裸裸的暴動。示威者是拿著標語喊口號那叫示威者。拿著鐵條打人,打警察,扔汽油彈那叫暴動者,是刑事犯罪。到現在一沒看見香港的警察有一次去用暴力對待合法的示威者。那鐵條和汽油燃燒彈去襲擊警察這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是最高級的襲警行為。就以美國加州的法律來講。不管是鐵棍還是木棍拿來打警察,都被看做是以致命武器襲警。木棍是一樣可以打死人的好吧。另外,加州的警察麵臨這種情況一定會開槍,而且一定是開兩槍。因為他們的處理程序就是這樣,萬一一槍打不到,警察自己還是會麵臨被襲擊的危險。另外,香港一部分人提出的五項訴求,隻是他們希望達到的願望。並不是要挾別人必須接受的法條。不能因為其他香港人不同意或是政府不同意,你就有了違法鬧事的理由。反送中的這些人不是要追求的是民主法治嗎?那至少應該自己不要違反刑事法律吧。至少應該不要打人放火砸東西吧。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2:57:26
不要看斷章取義的看今天的暴力,你要看今天的暴力是如何發展的,香港警察一開始就被國內和港府裹挾,站在示威者的對立麵,本身已經過度使用警力,後來又有國內福建黑幫毫無顧忌的加入打人,示威者再加上真假警察,真假暴力示威者混淆視聽,不反抗怎麽辦,難道就隻能挨打?!

當然不是在這裏認同以暴易暴,但其實目前的這個局麵,中國和香港政府負了很大責任。其實要平息這種暴亂很容易,答應五點訴求,就香港人最關心的民主自治問題,展開公開流暢的對話,你真的做到有道理了,有人再鬧事,公眾的輿論就在另一邊了

再說遠了,為什麽同樣在國外的香港人的反送中集會,大陸人也去鬧事,結果最後麵當地警察驅逐的都是大陸人?甚至車牌都被吊銷?到底其實誰才是鬧事者?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4 02:55:52
我還真在紐約中央公園看見過,警察和示威者一起走過中央公園,警察和警察,示威者互相都有交談,你可以說是警察維持秩序也好,陪示威者遛彎也好,總而言之,這種和諧是國內看不到的,尤其是無論警察和示威者都沒有什麽政府背景支持或反對。

至於你說的暴力示威,你就不用遠的提西雅圖了,就提最近的巴黎黃馬甲運動吧,警察也用了各種催淚彈之類的,有全巴黎人來對法國警察抗議嗎?沒有吧?人們認為警察維持了秩序,做了該做的事情,同樣,西雅圖之亂的時候,媒體也是批評示威暴力。為什麽,公道自在人心。你做應該做的事情,和有目的的鎮壓,是兩回事。

password?!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2:18:
你在馬路上開party?當年WTO在西雅圖開會時有為將近四萬人前往抗議
我就想笑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2:49:28
讓人想起當年六四那兩個被燒死的解放軍戰士。
願香港警察平安!
password?!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2:18:55
@老黃123: 美國警察會在節日歡慶遊行,重要人物到訪和出殯時開道。你真以為警察閑了沒事陪你在馬路上開party?當年WTO在西雅圖開會時有為將近四萬人前往抗議。當抗議人群升級到暴力行動時,警察使用了催淚瓦斯,辣椒噴霧,橡皮子彈等等,上千人被銬起來(就是前不久香港人捆綁大陸記者付國豪的那種塑料紮帶)扔到臨時調用的公共巴士上。因為拘留所不夠,整車整車地運到老海軍基地關押處理,至少500人入獄. 所以不要誤導年輕人。
赤貧農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1:30:17
支持香港反送中和爭普選的和平行動。隻可惜香港新一代真的沒有民主素養,他們當權也不能對他們有民主期待。普世價值人權的精髓是自我的自由不能以他人的自由為代價。占機場,破壞地鐵,暴力襲擊等行為是現有體製外的暴力革命行為,當不可能要求受到現有體製的法律保護。現有體製的警察必須按體製規則處理。否則是失職。那個受槍擊的年輕人的行為要是在美國,警察絕對不會隻開一槍。
mygloves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1:24:00
\u65E9\u5C31\u5E94\u8BE5\u5F00\u67AA\u4E86\u3002\u652F\u6301
N.Delta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0:36:31
換作美國的警察,地上應該有一大片被拍死的黑蟑螂,膽大妄為的一大推暴徒竟敢棍棒齊下人把執行公務的女警打趴在地上,武力製止,立地正法歹徒完全正確!聲援香港警察!
newtux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20:22:01
嗬嗬,談什麽real man. 既要支持獨裁,又要要做加拿大人。回去中共領導的大陸好了。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還有必要辯論嗎?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CCCowboy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9:23:57
像‘國境之南’之類的喪心病狂的反中蛆真是非常讓人惡心!我也是加拿大人, 國境之南你告訴我你在加拿大的地址,我來找你麵對麵的討論,現場全球直播,中文英文仍你選!Let's discuss these issues face to face if you are a real man!
基多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9:42:55
香港警察的道德水準已經在向大陸公安看齊。法製法治概念日益淡薄。胡錫進之流又在黨報社論中公然鼓吹警察‘立斃暴徒’,為香港警察中的敗類撐腰。北京不講人權也是傳統-因為中國太多的人在義和團和太監們的眼中是奴隸。大陸的義和團大搖大擺的在香港叫打叫殺是以為香港七百萬居民也是奴隸!這個近距離向中學生開槍的警察是香港警察隊伍裏的敗類之最!是爭取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香港人民的公敵!這種警察隊伍中的敗類必須受到香港法律的製裁!為統治者幫腔的是現代義和團和太監幫,他們隻能代表一小撮新法西斯分子!心中向往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中國人都支持香港市民和學生的不畏強暴的示威遊行!把向往一國一製的香港警察統統送給北京去鎮壓大陸的奴隸,對擁護一國兩製的香港警察加強法製法治教育,如此才能做到為人民服務。
waigohcheong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8:53:28
Pylori 一看就是正義之士
國境之南 也是實話 拿錢為人辦事吧
亮油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8:35:37
港仔不妨繼續裝無辜,等待世人同情。幸許混它個列強國會演說,留名青史。
至清無魚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8:28:36
沒爆歹徒的頭,可惜!港警還得好好練習槍法!
jeff2012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8:06:44
怎麽看這些蒙麵的暴徒都不像好人。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7:38:28
快上坦克!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7:34:00
持械襲警,自找倒黴。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7:32:04
蟑螂上街亂竄,踩之居然有錯?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7:14:00
錢班長不愧為班長,有水平 :-)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7:03:00
以後還有人說97後失去了自由,估計就是指蒙麵遊行的自由了
靜安寺的和尚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6:42:00
看看以後還有沒有不怕死的。
Young06120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6:35:01
說警察換了鐵棍的,實在是沒有辦法自辨了就說警察栽贓了?以前不是還是的警察扮的暴徒嘛?現在不說了?
Young06120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6:31:45
回複lonelong:

意思是你拿鐵棍打美警人家不開槍?你試一試?
cityex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6:00:00
鎮壓吧,不是暴亂是什麽?還耍什麽嘴皮子?
方玉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58:51
嚴懲,嚴懲,嚴懲,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一定要嚴懲這幾個畫麵中的襲警暴徒。
以警示和教育不知法不懂法的青少年不要觸犯法律。
以闡明法律法治賦予警察維護治安保障安全的權利和義務。
更要表彰這位香港警察及整個香港警察隊伍的臨危不懼和正當防衛。
伸張正氣, 嚴懲暴徒。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46:00
“空心PVC膠管”?誰會用這個做武器?還不如找根木棍。不信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46:00
這個人完了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45:01
支持曾署長懲治暴徒,維護治安。
pasadena18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41:23
現場視頻看,當時曾誌健手持疑似浮板的盾牌,右手則隻持一支疑似白色“空心PVC膠管”,並非謝振中所指的“削尖”武器。

據立場新聞拍攝的視頻顯示,警方在搜集證物時,一名警察從他處取來一根鐵通放在倒地的曾誌健身旁,而將曾誌健所使用的白色“膠管”推開。對此,網上輿論指警方有栽贓嫁禍之嫌。 大家可以到油管上去看。

firemoth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29:00
信息咋泄露的?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5:24:00
這兩天香港警方士氣大增,是好事,不能老讓示威者欺負辱罵,警方應有執法者的威嚴。
dust2013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4:53:03
共產黨官僚腐敗的確讓人痛恨。但有一點是不爭的事實70年的建設整個國家脫胎換骨,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極大的改善。這就是為什麽中國和前蘇聯的區別。香港的問題的根源根本不是什麽政治問題,試想如果近20年 來香港的經濟蒸蒸日上,哪裏還會有什麽民怨。有很多的原因導致香港的經濟發展停滯。最根本的原因是香港的國際地位慢慢的被上海北京深圳所代替。很多外資公司以前會落戶香港,但現在很可能是北京或者上海,這是大勢所趨,和中共沒有任何關係。香港最需要的就是埋頭苦幹發展經濟,而不是破壞經濟。最好倒黴的是你們自己。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2019-10-03 14:48:28
如果遇到威脅肯定是往要害打,這警長卻是往身體外測打。說明學生根本沒有想置警長於死地。
頁次:1/4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64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