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央治港政策須全麵改變 莫等香港“自我革命”(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pants
發表評論於 2019-09-11 07:08:58
現在中央被月娥賣了
隻能順水推舟讓臭港爛透
人人捂鼻的時候
收回來整治就好
VitoColione
發表評論於 2019-09-11 06:37:47
香港的民主運動,最終將成為內地民眾爭取自己權力的榜樣。中共最怕的恰恰是這一點,但其結構特點導致中共的必然做法,又恰恰促發了這一點。
中共違背自然的天生秉性或特點,導致了一種特有的現象:在關鍵時刻,它越怕什麽什麽就越來,它越想什麽什麽就越遠離它。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2019-09-11 06:04:00
極端貧富分化的地方是厲害國。看看農村裏的留守老人和兒童,城市裏的低端人口,去感受一下他們的生活。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1 04:57:58
普選的動因是什麽?是因為民眾認為經濟發展沒有惠及底層的他們,所以希望選出能讓自己也分享發展紅利的人!
說來說去,還是利益分配不均的問題,在香港這個極端貧富分化的地方,如何讓普通民眾分享利益蛋糕,靠現有的體製很難進行自我改革,讓民眾擁有幸福感。
普選的目的無非就是這些,但普選能達到這個目的嗎?我看是不可能的!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3:47:04
看了下這三點意見,看來香港市民還得上街。這三點意見,和香港市民的5大訴求,完全沒有關係。香港人要的是普選,政府願意給的是錢。政府已經把全中國老百姓栓錢眼裏了,然而,香港人不吃這套,香港人要的是權。拿錢收買香港人,能有效嗎?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2:32:09
美國搞亂阿拉伯國家,製造大量的難民,很大一個目的是把禍水和難民引入歐洲,製造歐洲各國之間的矛盾,歐盟的最終目標就是歐洲統一為一個國家,統一貨幣,憲法,軍隊,但是統一的歐洲會威脅到美國的地位,也影響北約的存在,美國可是北約的老大啊。像這次美國就極力支持英國脫歐也是這個道理。
還有樓下的18
美國要是最慷慨的接受難民,那為什麽還在美墨邊境修隔離牆。阻止大量的墨西哥窮人和南美偷渡大軍?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2:20:34
DD181
你好,很高興我們有相似的觀點,剛才那個評論我說的太多了,已經發不了貼了。
我和你差不多,六四的時候剛上高中。現在我們對六四的看法是完全一樣的。
我覺得我們最主要的是都用辯證的眼光看問題, 不要被一些極端的,時髦的思想所蠱惑。要保持自己的判斷能力,這是最重要的。還有我推薦你也可以看看油管上金一男將軍的演講,說的也挺有道理。您要是喜歡張維為教授的發言,也會喜歡金一男的。
DD181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1:50:15
pasadena18 你去過阿拉伯?大家可以發表不同的觀點。但是請不要叫罵,或使用粗俗的髒話!
pasadena18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1:18:40
DD181, 一看你就在按照黨媽媽給你的教材在讀, 你連阿拉伯都沒去過, 就信口開河。 難民潮是過去因為國家被獨裁者控製, 出不了國。現在有機會當然向好地方去。
美國是世界上對難民最慷慨也接受難民最多的移民國家。
你這種無毛, 一講話就會露餡。
DD181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0:58:04
六四時我在大陸讀高三。我沒參加遊行,但去看熱鬧了。當時覺得民主自由挺好啊?這和五四運動有什麽區別?之後也一直不明白鄧小平為何要平定學生運動?這次的香港運動被說成顏色運動。於是我上YouTube看了一些阿拉伯顏色革命的視頻,台灣的著名主持人文茜在節目裏提高阿拉伯之春讓這些國家的百姓現在生活得還不如從前!這也是為什麽歐洲現在出現了難民潮,都是阿拉伯之春的惡果!不顧別國文化習俗背景,美國ClA強加民主人權給他國。結果造成內戰和大量難民。但是西方尤其是美國敞開胸懷接納這些難民了嗎?至少美國這個始作俑者沒有。美國地大物博,資源豐富。人口隻有中國的三分之一左右,完全有能力接受難民如果真心關心他國人民的民主人權。讓他們享受美國的民主啊!這難道不是CIA努力推崇的嗎?
中國現在貧富差距是很大,這是個嚴重問題。中國政府應該解決,否則會影響國家穩定。但有一點必須明白,香港的暴動有英美的黑手。在中美大戰之際,中國人應該團結一致對外,不要做美國的幫凶。自己家的問題協商解決,不要被美帝離間!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0:57:58
大陸不收香港的稅是剝奪了香港的生存空間,應該向大英帝國學習,多收香港的稅,多給香港生存空間。
pasadena18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0:34:45
這篇報道是懶婆娘的箍腳布又臭又長, 香港的今天就是共產黨要剝奪香港人的生存空間, 而做的一係列亂港行為。
中華民族的不畏強暴的精神經過70年的共產黨統治, 已經被閹割的差不多了。
從這次的全民香港居民, 特別是青年學生的不畏強暴,而奮爭, 中華民族還是有希望的。
seawood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9:19:00
應該盡快通過大陸香港隔離法案,確保一國兩製。禁止大陸人赴港旅遊,禁止大陸企業進入香港,禁止大陸音像製品進入香港,關閉口岸。等等,堅定地實行隔離政策,避免矛盾。
孤島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9:13:12
首先解聘外籍大法官,聘用本地法官。外國籍不得當選政府議員。
hkhawaii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8:44:09
實踐證明一國兩製行不通。一國一製是出路。
randomspot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7:47:03
別的先不說吧,這次反送中鬧出的風暴, 中央政府比較理智, 可以說在保證香港大多數人基本生活和安全的基礎上, 做到了最大限度的理智, 給予了示威群眾的最大自由。 甚至可以說給西方國家樹立了一個理智控製大規模人群示威的典範。
lllwww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7:22:52
一個彈丸地方有一二百萬外籍人口。必須對外籍人員的行動有明確的規範
Melbournerose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6:48:31
@ 世界之央
言之有理!
可是怎麼細化、具體化成可行的行動方案呢!現在港府束手無策,中央政府好像也是投鼠忌器。香港社會沈滓泛起、群魔亂舞,良莠裹挾,香港的沈淪可能不是以一個星期一個月來計算的。
magnet3304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6:48:24
香港版的五四青年學生愛港運動,保衛家鄉的熱血青年。
北京的掌控對香港土族來說就是外來勢力。
並且黨媒大外宣已經把中國等同於中共了,成功的把國家和政黨的概念混為一談,中國人這一感念已經等同與中共黨奴,趙家家奴這些感念了。
香港五四青年是外爭“港”權,(要求市民普選) 內除港賊(比如中共指定的月俄港首)通過開展演講、抵製中共滲透、發行愛國網站刊等活動,非暴力形式。暴力形式包括武裝起義,三把菜刀鬧革命。
摯友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6:43:33
二十多年後把香港變成一國一製是不是我們政府要的?別瞎起哄。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6:25:58
中共既要考慮自己利益又想控製香港,這本身就很難兩全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6:12:34
“中央必須拋棄消極的「一國兩製」心態,建立一種積極的「一國兩製」心態和認識”
—————————————————————
這是自香港騷亂以來看到的
最具積極意義,最具戰略眼光的一句話
誠然,”一國兩製”是一個全新課題
沒有先例可循,沒有絲毫經驗
不論從中央到香港,都在摸著石頭過河
希望經過這次騷亂
能夠徹底改變
對香港“撒手不管”的“高度自治”
轉變成為在“高度一國”之下的“高度自治”
sanpablo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59:41
造反有理,革命無罪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50:18
中央必須拋棄消極的「一國兩製」心態,建立一種積極的「一國兩製」心態、、、
===
這個總結說得對極了,中國不是沒有在香港實施一國兩製,是實施得太好了,完全放手不管,好在香港隻是一個彈丸之地,不管在經濟上還是日常生活上都嚴重依賴內地,中國政府可以利用經濟製裁、控製入境等許多手法嚴厲打擊港獨和港獨的支持者,比如禁止在蘋果日報做廣告或有任何聯係的商家和個人進入內地,在香港取得的經驗對將來治理地域更大、人更多、經濟更能獨立的台灣會是非常寶貴的,希望將來統一台灣後,不會再出現香港這種亂局。
tx_rangers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26:58
Lol, 一百萬都上街抗議了你還說是少數。你要多少才算多數?全七百萬包括老弱病殘少,家裏工作走不開的都得算上要一起上街?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24:19
嗬嗬,當年抗美援越,中國的底氣就是:隻要北越還有200萬人口,美國就不可能勝利。
結果,中國賭對了,賭贏了。
造化弄人,今天的土共,麵對的是700萬人口的香港。
玩硬碰硬的手段,警察鎮壓“暴徒”。
能夠比得上當年美帝對北越,B-52鋪天蓋地的地毯式轟炸麽?
tellmey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22:56
參加示威的也就1百多萬?
tellmey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09:44
高傲自大
tellmey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01:53
低估了香港人的力量
頁次:
1
/1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29
, 共
29
分頁: [
1
]
隻能順水推舟讓臭港爛透
人人捂鼻的時候
收回來整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