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機艙廣播“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 國泰機長證實已離職(視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dorothy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13:06:04
習大大說香港大部分人是好的。壞人隻是少數。不給 “香港人加油“,難道要給一小撮壞人加油? 要些人明顯是低級紅高級黑,打紅旗反紅旗!!!!!

胡大大任上被豬手下欺負,還好有習大大上台後為他解氣。習大大取消任期製,這樣的豬人鳥氣要忍受到何時啊。
pants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7:47:48
勒瑟
藍色晶體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6:46:32
思蜜達, 你思了嗎? 你沒思的話說明中共還挺仁慈的嘛。嗬嗬
Lion's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5:16:17
不再回憶那漸行漸遠,終將沉淪的異鄉。
思蜜達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5:03:10
順中共者活,不順中國者為暴民,怎麽說都是暴民,不接受任何反駁,讓你全家死的很難看。
moonunit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4:58:09
不提國家政治,這個機師違反的是職業道德,每行每業都有職業道德規範,作為機組人員,不應該在飛機上發表這個言論,這樣代表航空公司,不是個人。其他航空公司雇傭這人也要小心了。在哪裏言論自由也不是絕對的。
船頭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2:44:31
英文倍兒溜,中文小學程度。結論是:建議應該去大英帝國謀職。
dashJim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2:05:09
香港人民無論在89六四還是在98年大洪水、汶川地震時期都情係大陸,慷慨解囊,提供了大量幫助,因為他們很多人的祖輩都來自大陸,血濃於水。現在香港人民處於危難之中,大陸民眾也應該給予支持。香港人民爭取的是人權、法治,這不也是大陸民眾追求的嗎?大陸人民被中共奴役迫害,難道也想看到香港人民被它奴役嗎?香港人民反對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共暴政!在反抗中共暴政上,香港人民和大陸人民應該心連心。中共稱反送中民眾的訴求是“港獨” ,汙蔑他們“反中國”,完全是謊言,千萬不要上當!

=================
謊言?汙蔑?請解釋下到處揮舞美國國旗和多次講下,扔掉中國國旗是什麽意思?
bayroam 發表評論於 2019-08-21 00:44:54
50多年來,香港人民喝的水吃的糧食全部來自大陸,難道他們不該捐點錢嗎?

-------------------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3:51:22
香港人民無論在89六四還是在98年大洪水、汶川地震時期都情係大陸,慷慨解囊,提供了大量幫助........
dust2013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3:45:43
@天眼裏人
解雇的原因並不是“因言獲罪”。而是公物私用,特別是散播敏感的政治言論。如果在飛機上有人強烈反對該政治言論,如果引起飛機上麵的騷亂,航空公司是有責任的。在飛機上將這些話的確非常不妥。解雇是對的,否則再出現幾次難保不出事。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2:36:29
又是因言獲罪!中共瘋了,隨便說句話就丟工作,都不用寫下來,也不用焚書,直接就解雇。現在的中國比秦朝都不如,是中國有史以來最黑暗,最封建的時代!快完蛋了!
fourwaves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1:56:01
香港被蹂躪成什麽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來沒有去過香港,好奇香港被蹂躪與港英時比較有什麽不同。
聊聊看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1:32:41
My foot.
JackSF96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1:25:00
Folks let’s support and fly Cathay
一樣的月光777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1:24:11
香港被蹂躪成什麽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年從日本回國想先去香港玩幾天,去看看這東方之珠的魅力,然而給我的印象就是:髒、亂、差。天氣也又悶又熱,人行道上都是地攤,垃圾到處都是...
穀惠子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1:22:42
有點感動。有一種讀小說最後一課老師靠在黑板上說,“同學們,下課了”;看電影永不消逝的電波李俠拍出最後一行電報,“同誌們,永別了"的感覺。盡管時代不同理念不同追求不同,但有些東西是相通的。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0:42:00
公道自在人心,幾百萬的香港平民百姓的和平遊行抗議反對送終,證明上海幫搞的送終暴政就像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
紅塵道士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0:34:00
\u9999\u6E2F\u6CA1\u6709\u4E86\u767D\u4EBA\u6E2F\u7763\uFF0C\u9999\u6E2F\u4EBA\u5F53\u7136\u88AB\u7CDF\u8D31\u4E86
Woody2007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0:24:00
明顯的感覺到,在這篇文章的留言中,許多支持這個國泰機師行為的人,其實是沒有在美國的正規公司或者政府機構的工作經驗,他們沒有受過每年最少一次的雇員行為守則的訓練,所以他們始終不明白這個國泰飛行員到底做錯了什麽?

話隻能說到這個地步,再往下說就很不好聽了。
秦城典獄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0:21:00
Go, Hong Kong!
聊聊看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20:12:07
香港人的苦日子要來了。
KINGTIE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54:17
這個機長知道後來有人會被打嗎? 他怎麽能保證那天示威者不會打人? 如果那天有人聽了他話結果被示威者打了,他負責嗎? 還有人為這種話洗地,笑死人了。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53:51
飛機是公司財產,駕機時是在工作,而且是人命關天的工作,這機長的行為不管在哪兒都是違規違法的!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46:48
香港的法製建設已經是一團糟,如果專業素質再大幅下降,就真沒什麼希望了。

國泰開除此機長,這種做法才算規範。
suamigo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42:10
謝謝!香港加油!
medigogo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39:00
叫中國加油應該沒問題
baobabs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26:00
香港加油!
老澳門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20:16
香港人好樣的!為了自由敢於抗爭,比豬圈國被洗腦順民強多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11:48
中共不死,文革不已,有良心的人都被迫害,除非同流合汙一起禍國秧民
Woody2007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08:00
如果他不是自己辭職,國泰必須開除這個機師,不是他的政治取向,而是他的行為違反職業守則。
他在飛機飛行途中廣播一些和飛行無關的話,如果引起不同意見的乘客,甚至其他機組人員的不滿,發生爭吵,會影響飛行安全。
他在廣播中說機場的示威是和平的,乘客可以和示威者談話,但同一時間,機場上發生示威者群毆老年乘客的事件。這班飛機的乘客可以控告航空公司的。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05:59
好像地溝油是日本人發明的,後來傳入台灣,前兩年康師傅在台灣還因為地溝油被罰了款吧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9:03:42
國泰鬼佬機長貪得意玩鐵達尼號船長上身,現在一定很後悔。
唐神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51:00
文攻武嚇!
cn_abcd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47:38
作為個人有自己的政治信仰自由,但不應該和職業、職務掛鉤,不應該以公司名義增加政治活動
CavalierH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39:31
美國要是哪個機長在機艙廣播的時候,來一句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左棍一樣會要求航空公司開除他。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39:00
港人真是中國人的良心。上帝保佑香港!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30:06
個人覺得別的行業沒事兒,但是機長就算了。萬一再碰上幾個乘客是激進派,打起來誰對全體其他乘客的安全著想?特殊職業不能談論敏感話題,和米國規定老師不能在課堂上將政治觀點宗教信仰強加給學生一樣。
randomspot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26:44
開除/停飛是必須的。
立場不重要。 在這個敏感的時候, 即使機長說支持港警,反對暴力遊行, 也應該被立即開除/停飛。 這都會無端增加飛行的危險。是沒有職業精神的表現。
墨跡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15:23
這跟文字獄有關嗎?有沒有良心跟接著公共平台發表自己個人的政見有關嗎???

白宮發言人會在新聞發布會時說過“白人加油,白人至上”這種話嗎???

再說了,7月26之前香港機場也就一次靜坐示威,但香港市區大大小小由和平示威演變為暴力示威的事件還少嗎?民陣,港媒再加上被洗腦的港燦真的是鴕鳥來的,以為頭塞土裏就可以掩蓋自己是暴徒的真相?整天糾結警察為啥發那麽多催淚彈,也不撒泡尿自己看看都做了點啥。
不是我說什麽,你去查查看由於非法示威被防暴警察打爆眼球的事件還少嗎?就港燦這些作風,不說放美國,歐洲,就放韓國好了,你試試看,給你留一個眼珠算是客氣的了。知足吧~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13:29
國泰有3000員工參加了遊行示威, 這裏麵有多少有過暴力行為,有多少人平常就有明顯的思想偏激言行? 做為航空公司,這些都是安全隱患。 國泰曾多次以保護隱私為由拒絕有關暴力事件的調查與采訪, 但對員工的違紀違法行為卻輕描淡寫。
德州土老冒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8:00:42
瞧,我說得沒錯吧,這才幾分鍾,文字獄這就出來了。“香港加油”也成了反動口號。

還唐三藏呢,拉倒吧,一肚子壞水,別汙可這個名字。
--------------------------------------------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46:19 不要狡辯了,"香港加油"和"光複香港,時代革命“一樣,都是今次港燦遊行示威暴動的標誌性口號之一
davidin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59:29
我說的意思是在7月26號之前,香港機場並沒有暴力事件,所以他說的話根本就是事實,不是在支持暴力,根本不存在職業操守問題。你摸著自己的良心問問,如果他公開反對香港市民上街,會不會被離職?這無非就是公司迫於政治壓力,辭退了他。你有啥職業素養啊?良心沒有的人,豬狗不如!不是說你喔。

====================================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54:18
davidin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35:34 你自己去看看,7月26號之前,香港機場有安全問題嗎?

———————
開車注意安全,就因為沒出車禍,就可以說開車絕對安全?
如果你這樣為其辯解,隻能說你好不在意職業操守,職業素養這個些
德州土老冒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57:05
共產黨就是這麽個政權,你可以閉嘴過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想進步,必須拋棄自己的理念,匍匐在黨的腳下。當然這對於不在官場的,還不要緊。最關鍵的,假如你表現出和官方意誌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它會把你搞死。假如現在是清朝,它的文字獄會比乾隆更厲害。當然現在隨著時代的進步,殺頭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它會在文明能容忍的最大底線裏對你進行迫害。

順我者活,逆我者死得很難看。
oztang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52:52

慶豐不識字,何故亂打褶?
德州土老冒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50:03
共產黨取得政權後,胡適到了台灣,胡適的兒子還留在大陸。共產黨曾經和胡適的兒子聯係過,希望讓他把父親勸回來。我忘了他兒子是拒絕勸父親,還是勸了也沒用,總之胡適沒有回來。後來,大陸的報紙發動了對反動文人胡適的批判,胡適留在大陸的兒子也在報紙上發表文章,批判胡適。胡適看到了他兒子的批判文章,說,在大陸,他兒子連沉默的權利也沒有了。

這個事情的邏輯是一樣的。當共產黨瘋狂咒罵香港的時候,哪怕是溫和一點的論調,顯示出似乎有這麽一點同情,它都難以容忍,必要懲之而後快。就別說像美國這樣跟川普公開唱反調了。

在自由土地上的華人,應該很清楚,讓共產黨這麽個政權把它的理念推向世界,是多麽可怕的一件事情。
腦子不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49:52
同理可證,”中國人加油,萬事小心“ 一樣是有政治傾向的,一樣應該禁止上任何公共交通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47:41
就是廣播的最後幾分鍾沒蹦住,夾帶了私人感情和個人立場。

但做為特殊職業者,必須保持中立,特別是上班時間。

開除沒毛病。培養一名香港籍飛行機長不易。可惜了。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46:15
誰有膽,盡管去坐國泰航空,趕上機長罷工,就直接去了天堂了。
老大粗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42:07
“香港人加油” 錯在哪裏? 香港人應該是指愛中國、愛香港的絕大多數香港人吧?要他們加油維持秩序,加油反對暴力,加油堅持一國兩製沒有什麽錯啊。
“萬事小心” 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說“萬事粗心”就有問題了。
德州土老冒 發表評論於 2019-08-20 17:41:02
機長是非常溫和的提醒。就如同在不好的天氣下降落,告誡旅客,如果你看到風太大,請盡管放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實際上就是這個意思。

基本上沒有什麽政治意向。隻是提前給乘客打個招呼。

香港加油!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96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