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金燦榮:解放軍可在幾小時內摧毀美軍東亞全部軍事基地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ParamusNJ 發表評論於 2019-08-10 05:15:47
金教授信口雌黃,還有那個張維為,用一個假教授換來一個真教授,都是網紅泡沫
基多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13:37:00
北京暗箱操作謊言治國以是常態,現在再加上吹牛威脅,來凸顯習近平新外交思想的厲害-這個金燦榮好像是從精神病醫院逃出來的- 滿腦子的世界大戰景象- 更像金三胖的核武恐嚇……原來都姓金- 習胖金胖一家親!
chichimao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11:46:19
給金大將說個笑話

解放軍加薪一倍 可以打台灣

解放軍加薪兩倍 可以打日本

解放軍加薪三倍 可以打美國

解放軍照現在 隻能回家被老婆打




chichimao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11:42:21
sigmazao

金的吹牛 和中國核心利益有啥關係?

難道為了“中國核心利益” 解放軍就像吃了大力丸,如同義和團吃了符水一樣?天下無敵了不成

我看你也吃了狂牛吧?



Gong-Ra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11:11:00
邪惡中共隻有這類叫獸有市場
speedwa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10:57:00
查查這家夥有沒家人在境外定居?
sairenrou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9:47:53
要是真的打起來,台灣隻要向大陸東南沿海一帶大城市(上海,杭州,福州,廈門,廣州,深
圳....)各發幾個導彈打倒幾棟樓,作為大陸經濟支柱的房地產立馬垮台.
zhshqg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9:35:24
打!堅決打!問題是:1:戰場是選在橫店還是中山影視?2.任務交給八一廠還是華誼兄弟
?3.導演選馮小剛還是張藝謀?4.攻堅戰到底用不用吳京?
kokuhorose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9:34:00
這位金教授是生怕台灣人民對中共不夠離心離德,美國的鷹派不夠強硬,中國威脅論不夠甚囂塵上,中國夢不夠宏大敘事,領導人的腦子太理智……

和平日子過太久了,天天雞鴨魚肉茅台酒,肚子撐的難受,必需得動動嘴。
st1025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9:30:44
嗬嗬。金燦榮說的有一點道理,當年日本就是用突襲的方法幾乎毀滅珍珠港的。

隻是美國被攻擊之後的反應,金燦榮就沒辦法控製了
田丁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9:27:51
一個不懂軍事的人在吹噓戰爭,講的都是外行話,不可笑嗎?他在台灣問題上,二年前,他告訴聽眾“因為台灣青年已經不認可中國,今後二年武統可能極大。今年初,他回答提問時說,21世紀了要和平解決。現在又在講貿易戰問題時有意拉到美國要打台灣牌,講了這一通話。他出爾反爾,為什麽?其實他隻是一隻鸚鵡,有人叫他說什麽,他就出來說什麽。所以戰略忽悠局政委的名聲很恰當,這講話目的還是威脅台灣,政治效果是想阻止蔡英文上台,還是‘神助攻’(已經通過香港事件及停止‘自由行’幫助蔡英文選情已經拉平韓國瑜),幫助蔡英文繼續執政,以此作為調動民意的工具,則請各自分析了。
HYSY981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7:28:00
好熱鬧,大家七嘴八舌的。中國人關心中國事,可以理解。假洋鬼子們熱烈發言,毒運功也踴躍表態,還有好多吃瓜的群眾默不作聲。
northbigrock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7:11:40
莽夫,蠢夫當教授,當政. 隻看局部軍事. 不看整體軍事力量,能源供應,政治,經濟,和國際環境. 國內形勢嚴峻至極,對台動武而轉移矛盾也有小概率可能性. 受苦的是普通百姓和現在跑龍套的.
ChineseCit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6:49:48



如果你要台灣人接受中共管治,你先回去大陸再說!




假書生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6:37:39
台灣問題不要著急解決,現在就打沒有懸念,但會留下許多問題。中國越來越強大,回歸是早晚的事,還是順其自然好。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6:30:18
“解放軍可在幾小時內摧毀美軍在東亞全部軍事基地”的結論,我同意。從能力上來說,沒有問題,主要是“下決心”的問題。但是金燦榮說,要打敗台灣軍隊、收複台灣,我則不同意。因為根本就沒必要花這麽大的力氣去“打敗台灣軍隊”,隻要數十枚導彈,甚至隻是火箭彈,打掉台灣的發電廠,在台灣地區造成斷電、及接下來的斷水、斷煤氣,讓台灣人吃沒得吃、喝沒得喝、拉沒處拉,不出一星期,台灣就會派代表來北京商談“和平統一”事宜。解放軍隻需和平登島,收編國軍即可。屆時,美國人賣給台灣的所有軍事裝備、為台灣培訓的所有軍事人才,皆為我解放軍所有,美國人在東亞地區現有軍事裝備和技術,皆為我解放軍所掌握。美國將不得不再花幾千億美元,甚至幾萬億美元,來進行全麵的技術升級。這樣,拖也把美國拖垮了,所以,對美國人來說,一旦中國收複了台灣,最明智的選擇,就是進行戰略收縮——放棄東亞,承認中國在東亞的主導地位。
Kurve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6:05:59

金燦榮所說是針對美軍的軍事設施,你說的是美國針對中國人口密集的民生城市,你以為美國人敢這樣幹麽?還是你希望美國人這樣幹?
=====================================================
ChineseCit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5:06:14

你可能說的也對,但是美國潛艇幾個小時就把北京,上海變成廢墟!


Kurve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6:02:58

這就是告訴美國不要參與到台灣問題中來,一旦有軍事問題,中國有能力同時攻擊美軍在第一島鏈的軍事設施。美國需要考慮是否有必要為了台灣,賭上在第一島鏈上的所有軍事設施,以及其他方麵的重大後果。
小小葉蟬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6:00:29
壇子裏軍盲太多,金說的是事實,今天在中國周邊,老米贏的可能性是零,因為基地和航母都不再靠得住。老米早就知道也接受,所以十幾年前就開始把重心從日本轉到第二島鏈。等TG隱轟首飛,更是想都別想了。

TG不是沒有能力,是沒有膽量,不管是道德和曆史層麵還是儒家的借口,真的是不敢,將熊熊一窩的問題。這兩天對旅遊稍微有點限製,但鬧的就好像天要塌了似的,就這氛圍還打仗還梧桐?非常看不起外膠布和鍋台辦,台海問題上沒vision沒膽量,隻會每天對付混日子。
Twinlight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5:41:09
跟當年日本叫囂“三個月滅亡中國”如出一轍
ChineseCit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5:11:46



美國不想卷入戰爭,最好辦法就是幾艘核潛艇台灣!




ChineseCit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5:06:14


你可能說的也對,但是美國潛艇幾個小時就把北京,上海變成廢墟!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4:38:35
一群被煽動起來的民族主義分子
你或你的兒子,
報名參加對台搶灘突擊隊了嗎
你想到一旦打起來
主戰場一定在中國
絕不會在美國
炸彈會落到你老娘頭上嗎
黑手高懸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4:18:10
當年希特勒就是這樣狂妄的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3:46:04
格局太小。打美國在東南亞的軍事基地幹啥。既然打,就學日本,直接打美國領土關島,珍珠港。
洛城一郎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3:32:00
這家夥是不是台獨瘋子派過來的?
lcxml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3:04:33
戰爭自古以來都是一個經濟現象。
當積極發展遇到瓶頸的時候, 往往戰爭就開始了。 這是人類社會的現像, 過去存在, 現在,將來都存在。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2:35:26
一場貿易戰,打打錢而已,天朝作為老二實力不濟,被老大暴揍,無力還擊,路人皆知。
這也沒啥,老二不是老大對手,天經地義,理解萬歲麽。
但是,明知不是對手還要動武,那就是找死廖。
錢沒了還可以再掙,命沒了就找不回來了。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2:27:48
老實說,幾小時摧毀美軍基地是可能滴,但是水平不高。
半個多世紀前,亞洲的強國就摧毀過夏威夷珍珠港,比金教授的本事大得多。
但是,摧毀後就萬事大吉了麽?顯然木有。
天朝非海權國家,軍事上也非一流國家,最重要的經濟金融技術產業都撣胸露腹在沿海經濟區。
若是大美帝國全力來戰,炸爛了沿海地區,天朝還有銀子往戰場裏砸麽?
美帝不會參戰?
以前,也許不會。因為那時候天朝不是美帝首要對手。
現在,一定會。因為天朝是美帝頭號對手已經寫在國家戰略裏,沒事兒也要找茬幹仗呢。
何況金教授送上來個有把兒的燒餅呢。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2:16:00
這隻是假設美國軍事幹預中國武力收回台灣,曆史上美國從來沒有在無把握的情況下發動軍事攻擊,最大可能就是再加幾個百分點的稅。
timray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1:56:47
讓全世界見識見識包子的人類共產體:)
DZ1020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1:28:55
摟著幾個奶的趙國將軍們你們聽到了嗎?
金教授說你們幾個小時就能轟平美帝
這是真滴咩?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1:14:00
解放軍有這個能力,金政委沒胡說,至於能不能真的發生,那要看美國阻擋中國的統一大業到什麽程度,非要踩紅線那一定會發生。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0:57:46
不知道現在的中共領導人是不是都像這個人一樣瘋瘋癲癲的,如果中共政權的人都是這個智商,這個國家有啥武器都沒用,他們自己就把自己打暈了。
南小街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0:34:26
金燦榮教授,聽了你的理論:三張王牌打贏貿易戰.我很受鼓舞,我還以為導彈就不用了呢。

隻是我很奇怪,美國就一堆肉,這個話全國的軍人都沒說,怎麽從你嘴裏冒出來了?

你要從軍嗎?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8-05 00:17:00
Williamsteng, 正因為美軍的B2, F22卷入戰爭,解放軍才可能往美軍的東亞基地發射導彈
jessy2018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52:00
說給包子聽到,忽悠一尊,讓皇上高興。
yuentin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43:18
做人還是厚道點好;煽情的話說多了,有點似"八旗"紈絝子弟...。
再來一次吧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31:31
推背圖的預言要實現了
隻看不回貼1208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30:00
一戰爭販子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20:15
”我們的導彈非常厲害,中國導彈絕對世界第一。“

-----------哈哈哈,好像導彈是他發明的一樣!!還“絕對”,普京都笑了!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18:57
我認為,美國不會因為台灣問題和中國開戰,特別是特朗普當選總統的情況下,因為美國代價會太大。但是,目前來說,如果美軍真要介入,中國會遇到許多麻煩,可能真無法那麽容易拿下台灣,因為如果美國的B2隱形轟炸機在F22戰鬥機的護航和預警機的支持下,美國的確可以對中國的登陸船隻進行精確打擊的。現在中國還不是拿下台灣的時候。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17:48
我認為,美國不會因為台灣問題和中國開戰,特別是特朗普當選總統的情況下,因為美國代價會太大。但是,目前來說,如果美軍真要介入,中國會遇到許多麻煩,可能真無法那麽容易拿下台灣,因為如果美國的B-52隱形轟炸機在F22戰鬥機的護航和預警機的支持下,美國的確可以對中國的登陸船隻進行精確打擊的。現在中國還不是拿下台灣的時候。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13:20
二鍋頭喝高了
XM25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12:30
原來還是個人民大學的教授兼副院長。真是砸了人大的牌子了。
天眼裏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06:01
”我們也就用很短的時間,也就幾個小時,美軍在東亞地區所有的軍事基地就會被我們摧毀。“

--------------台灣人民好好的,為什麽非要打人家?能不能先把自己的國家搞好? 香港還沒搞定呢。 你幾個小時還在那裏攻擊美國基地,真要是那樣,隻不過又是一個珍珠港偷襲, 之後美軍幾十分鍾就把你搞定了,還幾個小時?我相信美軍不會給你幾個小時去攻打他而不還手?!重要的不是幾個基地的問題,而是全麵開戰的問題!14億人民的性命在你的眼裏算什麽?是給你的權利大放厥詞?!
直觀看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3:06:00
為什麽會有如此的反人類的言論? 幾個小時內摧毀美軍東亞全部軍事基地? 這是打靶還是打仗? 好吧,被你全毀了,然後呢? 如果你認為就沒有然後了,那好吧。美帝確實是紙老虎,你想怎麽打他就怎麽打,他不敢還手,還手也沒用,打不到你。這種言論隻有四個字來形容,就是歇斯底裏。
19428182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2:46:57
IfI don't care of the ordinary people in Taiwan and mainland China, I will encourage China to try the military action on Taiwan ASAP.Acording today's situation, If the war started, The final result was very clear.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2:22:00
如果解放軍對台灣開戰,美國直接介入使解放軍受阻,那中國必須反擊,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導彈襲擊美機美艦和軍事基地。除非有一方徹底失去理智,雙方不至於襲擊非軍事目標或升級為核大戰。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8-04 22:17:30
台灣收入囊中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收進來了,治理成本是不是現在願意付出的!
這才是中央猶豫不決的根本原因,美國隻是一個觸發因素。
美國如果沒把握好尺度,把中國逼得出手,那隻能拿下來。
其實台獨的標準並不隻是台灣當局宣稱獨立這一個標準,譬如:美國升格中華民國經濟文化處為領事館,即使台當局沒宣布獨立,也視為獨立;再比如,美國在台灣建立軍事基地也視為獨立。。。
頁次:1/4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90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