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國會聽證會:眾院議長佩洛西這樣談六四屠殺(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tutu64 發表評論於 2019-06-06 10:25:25
他們感到恐懼,這是因為天安門真相威脅著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的合法性。”
RanoP 發表評論於 2019-06-06 01:36:58
六四民運分子最大的貢獻就是給美國提供了炮彈。長期領飯票看來沒問題。我們還得出份子錢。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19-06-06 00:54:31
替64開槍辯解, 就是替恐怖主義提供依據.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19-06-06 00:50:40
蓄意襲擊平民或非戰鬥人員以恐嚇而達到某種目的, 是恐怖主義的特征.
nip 發表評論於 2019-06-05 08:24:09
同樣的地方走出來的人,有的成了英雄,有的成了鷹犬,人格高下而已,無他。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2019-06-05 02:03:32
既然六四鎮壓中共做對了 那就應該每年由中共來主導一場慶功演唱會嘛。
一九十一者 發表評論於 2019-06-05 01:36:17
凡是美國反對的事,說明中國一定做對了!
美國反對越利害,說明中國做的越對!
暴利 發表評論於 2019-06-05 01:05:20
最可恨的是王丹柴苓舞兒開戲這幫男女流氓 逍遙海外 消費64
這些渣渣都應該被五馬分屍 淩遲
hotplay 發表評論於 2019-06-05 00:48:09
到底我沒經曆64,你讓我該信誰?有些點我同意:就是學生當年願望和行為都是為了國家好,人民好,而他們也遭受了被開槍射擊。這個事本身我覺得是政府的錯,政府應該勇於承認錯誤!但是,有幾點我也不認同:”學運領袖“為什麽沒有和同學共生死!而是逐個外逃?(王丹除外)而且逃跑的計劃不可能是一兩天做好的!當年柴玲錄像(應該是德國采訪)說到”我親眼看到3000人死在我麵前“時,我不能信,因為這是不可能的。前陣又有10000人死,還什麽廣場積血幾寸厚,這都成了發愣功了,你讓我怎麽信。當年在廣場上獻身的學長們,包括一直在國內抗爭到死的劉曉波,我佩服!逃跑的,然後直到現在躲在國外說評書的,我鄙視。你們沒有資格說六四!
TAWA 發表評論於 2019-06-05 00:17:05
三十年了,世界人民對中共的暴行一直沒有忘記,中共鎮壓六四的罪行一定會得到正義的審判!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3:27:54
感謝美國!
Gong-Ray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2:03:00
方玉你是人嗎?
方玉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1:55:45
30年後的今天再看六四,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事實證明中國就是做對了。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1:33:21
中國政府知道自己做錯了。不然也不會害怕
老百姓談論此事。越是怕的事就越會躲避。
polarzone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1:13:00
\u8FD9\u4E2A\u8001\u5973\u4EBA\uFF0C\u628A\u81EA\u5DF1\u7684\u5DE5\u4F5C\u641E\u597D\u5427\uFF01
ShalakoW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0:51:10
不知道是誰的妙計,去年召開了"世界政黨大會", 中國共產黨總書記在會上還提出建議,要讓這個大會持久化,連續化,但未贏得任何反響,今年就悄麽聲地不提了,說明"世界政黨大會"終於在一屆之後就善終了。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今年編出個"世界文明對話大會", 趕在"六四"前又隆重了一次。明年還能變出個什麽新花樣?
中華文明中共有三十六計,或能管三十六年的熱鬧
尊重你的意見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0:40:17
我在廣場, 她沒資格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0:38:20
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可絕對不是最公正的國家。帶著有色眼鏡,隻打擊自己看不上眼的事物。
樓下朋友說的對。美國越用六四來反共,越說明六四中共做的對。
美國絕對不配做世界老大。
方玉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20:19:31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這樣談六四屠殺, 越說越證明六四中國做對了, 完畢。
老鍾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9:53:00
“六四屠殺”是民運及西方的謊言,六四對暴徒暴亂分子的鎮壓也是不得已采取的。請用事實說話才是今天百姓希望的。
愛琴海岸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9:43:44
桃花村的女人: 你的英文真不錯, 讓我馬上想起了劉欣。 遺憾地是你沒有意識道共產主義恰恰正是一個宗教 (religion). 大家應該想想為什麽一個世紀以來共產黨國家越來越少,越來越孤立, 民主國家越來越多, 有著“正義”的中國政府以及北韓為什麽會搞網絡封鎖,閉關自守,透明不是可讓大家更清楚各麵之詞, 明辨是非嗎? 難道身在海外的你們很希望看到一個封閉的中國?

樓下的很多爭論都是片麵的觀點, 抓住一個片麵之事或隻攻擊對方的短處, 或強詞奪理, 或轉移爭論要點, 這就是為什麽所謂的辯論從來都是毫無意義的。

桃花村的女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4:00:45



>國境之南: 自己看看什麽叫“法西斯主義”,別在這裏丟人了!

Fascism isn't just about political system like what you believe. It has even more to do with race and religion.
歐來客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9:09:25

美國政府持雙重標準全球各國無所不知。在古巴之關塔那摩監獄就是一個逃避美國國內之一個海外監獄,用酷刑廹供,不需要審訊,可以無限期拘押,就如人間地獄。
你班綠狗難道扮裝無知 !
美國之國家安全可以為所欲為,淩駕一切國際法規,不需要審訊 !
嬌女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9:02:23
不要追溯到70年前美國政府鎮壓學生那血腥一幕了,看看現在每天的校園槍殺事件吧!自相殘殺比什麽都可怕!所以,管好自己吧!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8:21:56
美國當年“拿著納稅人的錢,不幹好本職工作,不解決美國自身的問題”,卻千裏迢迢跑到中國
幫中國抗日犧牲了今兩千機組人員。 還往日本扔原子彈使日本投降。 沒幹什麼好事。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8:14:25
說什麼都沒用,世界人們看到哪天安門前坦克車隊的畫麵。
共黨就變成臭大糞了。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8:12:47
美國居然有臉,站在道德高處,對獨裁的中共指三道四?美國從屠殺印地安原住民,到販賣剝削黑奴,從殖民菲律賓,到佔領波多尼各,凡是喪盡天良的事,美國從沒有缺席過。而中共呢,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幫,最大地主,利用民族主義,驅使十三億人服從,為其效忠賣命。兩個都不是什麼好鳥。
百姓甲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8:06:00
被利用成了政治工具,是這些人一生的悲哀。死後還要繼續被消費,榨幹最後一點價值,隻能說這些人太悲慘了。
bei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55:44
北京申奧時也如此這般搞過一次,有用嗎?不過是一個臭P。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52:29
假設中國是民主國家,美國當然也不想讓中國超過他。
有那個單位一把手心甘情願讓二把手給換了的?這是人之常情,國之常理。
可美國認可他的競爭對手是個民主國家,而不是共黨國家。
噢維爾的小說“1984”在西方很暢銷,裡邊描述的共黨式獨裁統治,真把西方人嚇著了。
所以美國及西方不想讓共黨統治世界是底線。
小說“1984”是70年前寫的,裡邊描述的情形越來越像今天中共的國內統治。
隻能說作者是先知先覺。世界最好別讓中共統領。


wujiandao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49:26
今天我們好象看不到任何希望,但民主自由的種子已近播下,他們一定會生根發芽。
枚兒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28:52
中國太厲害了!什麽紀念六四,美國就是想推翻中共,六四本身就是這樣,30年來一直都是,特別麵對今天中國的日益強大,美國紀念六四,醉翁之意根本不在酒!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25:53
十年不提,二十年不提,要打壓中國的時候就拿出來了,下次該打台灣牌了,反正不死美國人。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24:18
六四
一個逆曆史潮流
的社會動亂
在曆史記憶中自然褪去
是曆史的必然
民暈、發愣功把
早已在曆史記憶中褪去
的冷飯渣
年年翻炒年年炒
炒不起泡泡還是炒不起泡泡
老大粗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23:40
美帝反對,就說明共產黨做對了。美帝越反對,黨就要殺得越多。
malil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23:06
佩洛西當年正是國會6.4相關法案,包括允許中國留學生留在美國等法案的主要推動者。推動這些法案並獲得通過也使她名聲大噪,躋身重量級眾議員
allen80s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21:12
未來我們也會談論美國對印第安人的屠殺,對墨西哥的侵略,嗯嗯……
一滴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15:07
要是沒做錯事,為什麽要掩蓋?

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不是機器人兒,按程序和指令行事兒。

用掩蓋來阻止人追求真相嗎?用捂著來控製人的思想嗎?
沒見過這麽蠢的!So laughable.
天地過客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7:05:43
中國和平崛起發展壯大令幾個國家和它的政府及其一大群偽君子極度不安而出現虛脫喪魂失智。
隻看不回貼1208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59:00
6.4死者靈魂是不會放過這裏一些洗地的。
nip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49:50
國會山的對麵,就是美國印第安人國家博物館。裏麵有一段克林頓總統1994年演講的片段,“我們的曆史,有過不是讓我們很自豪的時刻,但是讓我們有一個讓我們自豪的未來。”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43:43
路透社記者問:中共對“自由民主的中國”的概念及解說如何?

毛澤東回答:“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是這樣一個國家,它的各級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由普遍平等的無記名的選舉所產生,並向選舉他們的人民負責,它將實現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提出的民眾民治民意的原則與羅斯福的同誌自由。它將保證國家的獨立、團結、統一及各民主強國的合作。

引自《人民網》:
theory.people.c om.c n/GB/16824844.html
marxists.org/chinese/maozedong/1968/2-027.htm
北美_原鄉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29:43
普世價值,顏色革命,全盤西化,三權分立,多黨製等等在中國已經沒有任何市場了,在美國也在不斷地蛻化變質中。
橫流滄海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28:18
回複網友評論 衡山老道 -----------
美國這幫政客,拿著納稅人的錢,不幹好本職工作,不解決美國自身的問題,盡幫他國幹事,這是不是犯了玩忽職守罪?P民對這種爛人有沒有任何發言權?
-----------------

搞不好自己國家,搞爛其他國家也一樣
flygator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20:00
早在64前 美帝在70年代在OHIO 槍殺大學生 為何不提? 屠殺學生當然不對 但是當時情況下 王丹之流 企圖顛覆土共製度 顯然癡心妄想
flygator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14:00
64 如果讓這些乳臭末幹的王丹之流奪權 可以想象一下自由中國之樣子 估計已如人間地獄的敘利亞 利比亞!美帝將失去一個重要的對手 真正做到一極 美帝將在虛偽的麵具下 施舍中國人
動不動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6:02:01
桃花村的女人

有見地!完全支持你!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5:51:41
6/4的流血本可以避免的,要評論是非需要客觀還原很多細節,不容易。

總的來講,1.當時的政府還是欠妥協;2.社會上確有壞人(比如點燃軍車燒死非武裝戰士)利用,鬧事;3.學運領導人故意要吃人血饅頭,等等。
Kaile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5:46:30
自己忘記了,還嫌別人為他們仗義執言是多管閑事。那就繼續殺他們吧!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5:38:32
西門,國南,你們講一講,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MApatriot 發表評論於 2019-06-04 15:38:00
六四是手無寸鐵的大學生對有機槍坦克的襠衛軍一場無情的屠殺。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84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