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抗戰大閱兵:俄軍會在天安門前共同受閱?(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肌肉熊 發表評論於 2015-01-28 21:15:46
敢情法國年年都大閱兵所以不算是民主和現代化國家啊

東山風景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8:37:33
這得糟塌多少糧食?全世界閱兵的國家就是這麽幾個,沒有民主國家和現代化國家,當然,一些民主和現代化國家在曆史上也閱過兵,但是不能經常化,不能換個領導就閱兵,要我說就是不自信。一些軍事強國,一些說打就打的國家,一些周邊小國都不敢占他的島嶼和在與他有爭議的海域鑽石油的大國就不搞閱兵,比如美國。
及夫 發表評論於 2015-01-28 11:20:35
什麼時候中華人民共和國成了戰勝國?
飄過的雲 發表評論於 2015-01-28 11:17:50
俄67……請問你現在身在何國?為什麽離開中國?你的名字有個俄字,是表示你親俄嗎?那為什麽不移民去俄羅斯?
東山風景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8:37:33
這得糟塌多少糧食?全世界閱兵的國家就是這麽幾個,沒有民主國家和現代化國家,當然,一些民主和現代化國家在曆史上也閱過兵,但是不能經常化,不能換個領導就閱兵,要我說就是不自信。一些軍事強國,一些說打就打的國家,一些周邊小國都不敢占他的島嶼和在與他有爭議的海域鑽石油的大國就不搞閱兵,比如美國。
lewinsky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8:17:01
第一方隊可以是印度的駱駝隊~~
沈成涵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8:16:40
“國民黨才是抗戰主力。但曆史和政治曆來是成王敗寇。”

----真正的高級黑,直說某黨的的世界觀、曆史觀都是胡說八道要來欺世盜名的。不愧為X糧黨的地下工作者。
沈成涵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8:13:38
如果中國要慶祝,第一方隊應該是國軍,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和蔣介石的頭像!

但是,雖然抗戰勝利和共黨沒有太大的關係。隻是沒有國軍,還有美軍。中國不可能現在還是日本人的天下。

沈成涵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8:09:43
如果中國要慶祝,第一方隊應該是國軍,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和蔣介石的頭像!

但是,雖然抗戰勝利和共黨沒有太大的關係。隻是沒有國軍,還有美軍。中國不可能現在還是日本人的天下。

大炮一響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7:32:15
抗戰勝利和共黨沒有一分錢的關係。沒有國軍,中國現在還是日本人的天下。

如果中國要慶祝,第一方隊應該是國軍,高舉蔣介石的頭像!
萬馬奔騰1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5:57:02
諸葛亮舌戰群儒啊。
好樣的,挺Heaven +1.
xincaige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5:25:21
經濟移民不是政治難民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3:00:57
回 —— 爭鳴百家100
---------------------
幾百萬台灣人住在大陸,他們都是逃離民主的台灣投奔共產黨了?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2:39:30
回 —— 爭鳴百家100 "俄67,我還有一個問題:你為什麽逃離你可愛的祖國,離開你的黨媽媽?"
-------------------------------
你能不能有點現代民主思維?遷徙自由是基本人權,人住在什麽地方不是住?住在國外就是“逃離可愛的祖國”?如果你這個狹隘的論點可以成立,那麽,幾百萬台灣人住在大陸,他們都是逃離民主的台灣投奔共產黨了?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2:21:14
俄67今天舌戰群儒。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1:53:03
謝謝俄67的坦誠。
xincaige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1:26:55
抗日之功在於全民犧牲與奮鬥,蔣介石是全民抗日的領袖,中共也參與了抗日。
台灣應該紀念蔣介石,而不是大陸。因為大陸政府推翻了蔣介石的統治。就這麽簡單。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1:23:04
俄67,我還有一個問題:你為什麽逃離你可愛的祖國,離開你的黨媽媽?你準備將來送孩子回中國留學嗎?
飛一拍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1:17:02
普京太狡猾!這事不是好事!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0:55:17
俄67,共產黨腐敗,你不能否認吧?在中國的民主黨派沒有共產黨這樣腐敗,你不能否認吧?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0:51:58
回 —— vaio2014 “國民黨打跑日寇。共產黨邀請俄軍入侵東北幫自己搶地盤。”
------------------------------------------
不懂曆史的,真是會搞笑話。
蘇軍對日作戰是羅斯福提出,蘇、英、美三國協議的結果,與延安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0:35:24
回 —— 爭鳴百家100 “共產黨八路軍在抗日戰爭中,打了哪些戰役?死了幾個將軍?”
---------------------------------
問共軍在抗戰中死了幾個將軍是一個非常荒唐的問題。
你們這些人,隻承認左權一個是將軍。不過是步國民黨的後塵,撿國民黨的口水。
在國民黨和你們看來,楊靖宇、趙尚誌這些都不是將軍,他們犧牲了都不是共產黨在抗戰中犧牲的將軍。
國民黨裏麵,歸順的土匪統領幾百號人槍也可以是將軍。共產黨裏麵,統領千軍萬馬的薄一波也不是將軍,粟裕也不是將軍。如果、萬一,他們犧牲了,自然都不是共產黨犧牲的將軍。
勸你跳出國民黨的狹隘曆史觀,客觀一點看中國人的抗戰曆史吧。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0:26:09
回 —— supernova13 “X糧人士說得沒錯,國民黨才是抗戰主力。”
-------------------------
能不能跳出黨爭的小格局,從中國這個大格局看問題?
抗戰是中國人打的,中國人是抗戰的主力!
中國人紀念抗戰勝利,名正言順,理所當然!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0:21:26
回 —— 爭鳴百家100 “……共產黨用暴力分裂國家,顛覆政府,這點你不能否認吧?”
-------------------------------------
1,同盟會用暴力分裂國家,顛覆政府(大清),這點你不能否認吧?
2,國民黨用暴力分裂國家,顛覆政府(北京),這點你不能否認吧?
3,後來國民黨自己被顛覆了,這不過是四分五裂的近代中國一個循環而已。
勸你對中國近代史還是要好好讀一讀。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10:02:40
俄67,現在的共產黨背叛了馬列主義,背叛了廣大人民的利益,允許資本家入黨,成了利益集團,你不能否認吧?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54:05
俄67,共產黨用暴力分裂國家,顛覆政府,這點你不能否認吧?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49:20
俄67,“你黨”的詭辯法太卑鄙、太下流!

“抗戰紀念城已經建了” -- 誰建的?
什麽叫“有人要搞什麽烈士墓”? 看清楚是“恢複衡陽保衛戰烈士墓”沒有?此墓誰毀的?
...此墓及墓碑毀於1959年,烈士骸骨掩埋於今衡陽市氣象台張家山觀測站草坪之下,至今五十五年。

“烈士,是有特殊含義的在中國,國民黨的將士是否能稱為烈士,我看暫時還實現不了。除非台灣回歸!
這是政治議題,不是建個墓就完事兒的事情。” -- 你TM的是中國人嗎?
hwang63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48:52
"名將之花凋謝在太行山上“。 這是誰幹的?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39:27
俄67,我問你,共產黨八路軍在抗日戰爭中,打了哪些戰役?死了幾個將軍?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26:35
俄67,睜大你的“黨眼”看清楚了:
2015年一月五日,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湖南省委員會,建議打造“衡陽抗戰紀念文化名城”, 其中提議:恢複衡陽保衛戰烈士墓。
文中說明:“1946年2月,第十軍預十師師長葛先才在蔣介石授意之下率人專程來衡,耗時三個多月,蒐瘞烈士忠骸三千餘具,在張家山集體營葬,建為烈士公墓,並舉行了隆重而盛大的祭祀典禮。此墓及墓碑毀於1959年,烈士骸骨掩埋於今衡陽市氣象台張家山觀測站草坪之下,至今五十五年。”

這是你說的“自從兩岸和解之後,你能從網上看到的毀壞墓地都已經加以修複並重新建碑!”?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23:11
俄67,你說了半天,反倒論證了國軍抗日。
vaio2014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22:06
國民黨打跑日寇。共產黨邀請俄軍入侵東北幫自己搶地盤。
共產黨雖然沒抗日,可也得邀請俄軍。 理所當然。
heaven_俄67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17:37
希望你以後多核實核實,再反駁!
對了,你自己家的那檔子事,也拿出來讓我們大家給核實一下嘛!既然是革命烈士,怎能讓他連個安息之地都沒有呢?這是光榮的事情,有啥不敢說的!
有些意思了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16:19
抗戰勝利是全中國人民的勝利,人民包括無論是共產黨國民黨民主同盟等等黨派,還是無黨派的老百姓。總在爭誰的功勞又有什麽意思?無黨派的東北百姓在東北殺鬼子是不是比撤退的國民黨東北軍更棒?真正的戰爭不是黨派在和日本人打,而是人和人在打殺,中國人和日本人在打殺!二戰勝利是所有愛好和平的人民的勝利和驕傲!任何一個中國的政黨,不論是共產黨還是國民黨都應該紀念抗戰勝利。
heaven_俄67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15:05
衡陽抗戰紀念城

衡陽抗戰紀念城位於嶽屏公園山頂。是為了紀念“衡陽保衛戰”而建。日軍為了開辟到達越南的陸上運輸路線,在1944年6月22日,傾其所有精銳兵力攻打衡陽,遭到了衡陽軍民的強烈抵抗。該戰役曆時48天之久,史稱“東方的莫斯科保衛戰”。為了紀念在衡陽保衛戰中犧牲的勇士和無辜的人民,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抗日戰爭勝利後次年,1946年12月18日,國民政府主席蔣介石正電令,正式命名在抗日戰爭中損失最慘重、貢獻最大的衡陽市為“衡陽抗戰紀念城”,足以彰顯其在中國抗日戰爭曆史上舉足輕重的地位,顯示了中國人民不畏強敵,英勇奮戰的精神,為中國近代史寫下了光榮與悲壯的詩篇。

衡陽抗戰紀念城的著名景點有:衡陽抗戰紀念城碑、碑上的“衡陽抗戰紀念城”七個大字原為蔣介石題寫,另有一座紀念塔,塔前還有兩座記功亭和一座抗戰牌坊,以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和緬懷抗戰的先烈。塔的西側是一個歐式風格的建築,為衡陽抗戰紀念堂。在紀念堂的西南麵,建有一座軍民人物銅雕,是衡陽本地雕塑家王平的作品。另外,還有和平鍾,抗日文化牆等景點。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9:11:11
這位俄67,能不能改改“你黨”開口就來,撒謊不打草稿的作風?

這是你所說的“自從兩岸和解之後,你能從網上看到的毀壞墓地都已經加以修複並重新建碑!”

做人不能這麽不要臉!

---------------------------------------------------------
Jan 4, 2015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湖南省委員會,建議打造“衡陽抗戰紀念文化名城”
...

二、恢複衡陽保衛戰烈士墓

衡陽保衛戰結束後,衡陽地方政府和人民群眾收殮了部份將士骸骨,先後埋葬在黃茶嶺、接龍山、嶽屏山、肖家山、五馬歸槽等地均有烈士墓葬,1946年2月,第十軍預十師師長葛先才在蔣介石授意之下率人專程來衡,耗時三個多月,蒐瘞烈士忠骸三千餘具,在張家山集體營葬,建為烈士公墓,並舉行了隆重而盛大的祭祀典禮。此墓及墓碑毀於1959年,烈士骸骨掩埋於今衡陽市氣象台張家山觀測站草坪之下,至今五十五年。為緬懷先烈英雄業績,昭揚烈士不朽精神,長樹豐碑,以警來葉,民革衡陽市委建議以如下兩種形式中一種,恢複或重建衡陽保衛戰烈士公墓和紀念碑:一,搬遷張家山衡陽市氣象台觀測站,拆遷周邊民居,恢複衡陽保衛戰烈士集體墓葬和紀念碑,並作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二,與衡陽抗戰紀念城建設規劃合並,將衡陽保衛戰烈士墓重建於嶽屏公園。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56:20
X糧人士說得沒錯,國民黨才是抗戰主力。但曆史和政治曆來是成王敗寇。現在土共如日中天,閱兵當然為土共同時也為大陸利益服務。閱兵好處多多:(1)牢記反法西斯曆史,占據輿論製高點(2)反日鬥爭的需要,顯示反製對美國重返太平洋戰略的決心(3)凝聚人心(4)為慶豐帝立威(5)平民百姓又多了一次看閱兵過癮的機會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55:24

不勞費心,事實全看在願意睜眼看現實、看曆史、看世界的人們的眼裏。汝若有心,可以Google“抗戰烈士墓被毀”,何須勞動“國內的人”?

本人親自站在前輩浴血捐軀的戰場遺址,埋骨之地。民國光複後建的集體墳塋在“解放”後被粗暴破壞,何止是一個英魂不得安息?後人祭奠無處,唯有灑酒於地,淚盈於目。願吾族吾國從今以後,不複有人倫顛倒、是非不分、貽笑外族之恥。
---------------------------------------------------------------------------
heaven_俄67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31:43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19:23
家裏前輩有跟著共黨“抗戰”,遊擊江南,抗戰勝利後而不知所終的;有加入國軍,血戰三湘,英勇捐軀的。烈士墳塋卻在共黨治下被拆被毀、忠骨無存的。
要想收拾人心,先還曆史原形。否則,就還是個“騙”。
===========================================================================
你倒是報上什麽地方和姓名來,我可以請國內的人給你查查,是否有你說的這回事!
我不相信他們的家屬向有關部門反應之後,經過核實,如果如你所說,肯定有回應和安排的!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35:37
俄67,你到說說,中國抗日戰爭死了無數抗日英雄,有哪一個抗日英雄的墓地尚存?
爭鳴百家100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31:03
俄67,你又來了。你父親一個科級幹部,你就敢說你是紅二代。當年日本敗局一定,蘇聯出兵,就是為了l掠奪資源,奸淫中國婦女。現在還邀請普京出現閱兵式,賣國求榮。
睿智與弱智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29:48
沒有說不邀請國軍參加大閱兵,到時候就一目了然了。讓我們等待那激動人心的場麵吧!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19:23
搞政治可以無恥,但不可以這麽無恥!

家裏前輩有跟著共黨“抗戰”,遊擊江南,抗戰勝利後而不知所終的;有加入國軍,血戰三湘,英勇捐軀的。烈士墳塋卻在共黨治下被拆被毀、忠骨無存的。

要想收拾人心,先還曆史原形。否則,就還是個“騙”。
Blank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17:30
這個習胖子,被自己的髒水洗腦洗得真的以為是"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八年抗戰打敗日本侵略者"。這麽得瑟。丟中國人的臉丟到全個地球去了。
heaven_俄67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09:36
台灣邀請啦。至於是否邀請現在的台灣軍隊,我看不會。抗日老兵肯定會邀請。
台灣馬娘娘不會邀請,但是會邀請國民黨黨主席-現在是老朱。
太細節的就不知道啦。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8:07:20
完全應該,氣死汙糞!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7:46:37

貪官要抓
家園也要保
擁有和維護
強大的解放軍
符合國家和百姓的利益

應該邀請對岸國民黨參加
而且應該組建
八路軍方隊
國軍遠征軍方隊
擊敗關東軍的俄紅軍方隊
以表達對老兵的崇高敬意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7:45:47
貪官要抓
家園也要保
擁有和維護
強大的解放軍
符合國家和百姓的理由

應該邀請對岸國民黨參加
而且應該組建
八路軍方隊
國軍遠征軍方隊
擊敗關東軍的俄紅軍方隊
以表達對老兵的崇高敬意
peterku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7:14:02
@傻大目
俄國價值觀和中國一樣?
你是說民族主義,國家主義?

信奉這兩個主義的國家能走到一起?利益能長久一致?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6:50:03
我覺得目前世界上隻有俄羅斯的價值觀和中國最接近,所以兩國走到一起......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6:48:53
聽說要請普金來,看把俄雜給樂的。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15-01-27 06:48:27
很可能到後來成了笑話。 隻有解放軍和俄軍參加。 哥倆一個8年遊而不擊,一個最後幾個月才參加對日作戰。還美其名曰紀念抗日。連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都不敢打出來還紀念個毛抗日。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10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