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有子宮才是女人” 馬斯克的發言引網友熱議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遊客2027 發表評論於 2025-12-15 09:32:18
紅辣椒66 發表評論於 2025-12-15 03:57:09遊客2027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22:20:47 老馬可以做到, 所以才說的這個話。 普通男人又需要老婆工作, 又需要老婆有子宮, 哪個女的會答應
************
女人工作養家就必須摘除子宮嗎?除了個別因為健康問題不得不摘除子宮的,哪個工作女性沒子宮?

---------------------------------------------------------------------

我相信你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仔細看一下我的上下兩個帖子, 我的意思是普信男沒有老馬的財力和能力, 就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紅辣椒66 發表評論於 2025-12-15 03:57:09
遊客2027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22:20:47 老馬可以做到, 所以才說的這個話。 普通男人又需要老婆工作, 又需要老婆有子宮, 哪個女的會答應
************
女人工作養家就必須摘除子宮嗎?除了個別因為健康問題不得不摘除子宮的,哪個工作女性沒子宮?
遊客2027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22:20:47
老馬可以做到, 所以才說的這個話。 普通男人又需要老婆工作, 又需要老婆有子宮, 哪個女的會答應
遊客2027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22:17:57
不用老婆工作, 養得起一個家的才是男人.
日月之行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9:41:00
完全認同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7:35:15
回歸常識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7:23:03
補充:在哺乳動物中,性染色體決定性別也不是絕對的,比如日本有一種叫做奄美刺鼠的齧齒動物,就是常染色體決定的。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7:20:01
@隨便回
所以你也認為存在“先天無子宮的女性”,也認同無子宮也可以是女人,對嗎?

其實性別演化和性別發育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絕對不是簡單的用子宮就可以一分為二的事務。前麵有人提到,用染色體類型來判斷,這固然是一個比用子宮可靠得多的手段,但其實這還是存在著至少兩個潛在問題,一個可能因為嵌合體的存在導致一個個體部分染色體為XX,部分染色體為XY;另一個情況是因為基因突變導致Y染色體上和雄性有關的基因失效(swyer syndrome),從而使得即便是XY染色體型,但依然是女性。

或許有人說,這些是病,這些是極少數。但從演化的角度來看,這些千奇百怪的極少數,就是大自然進行自然選擇的素材和依據。其實每一個人都在某些方麵屬於某一類極少數,有些人屬於身高的極少數,有些人屬於體重的極少數,有些人屬於生存壽命的極少數,有些人屬於的極少數群體也許並不那麽顯眼,但我們沒有人能夠逃過變異。

不要被傲慢而可憐的常識束縛你的視野和胸懷,人類的知識還隻是滄海一粟,請保持人類本應該有的謙虛。
隨便回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5:50:42
你知道她們如果沒有病變或者錯誤是應該長子宮的。先天發育異常不會否定一個人的女性身份。
就像人類通常雙足行走,先天隻有一條腿的孩子,也不會因此被認為不是人。那是發育出了錯,不是本質變化。
同樣,少數先天無子宮的女性,是女性發育中的罕見變異,而不是‘不符合定義的人’。
------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38:48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她們不是女人嗎?
常識,常常是無知和傲慢的見識,不值得倚恃,科學就是在不斷打臉常識中走到今天的。
一支鞋飛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4:22:22
話糙理不糙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4:09:42
馬斯克雖然在某些領域超常,但其實也是普通人偶爾說蠢話。
現在的普遍現象是右派蠢話連篇無法無天,左派上綱上線不許人有缺陷。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3:54:52
和子宮無關。應該按染色體決定。
部分女人因為各種原因子宮摘除,並不會因此就變成男人。
LaoxiangPAPA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3:35:28
不知道有的人就要做雞蛋裏挑骨頭的事,如果你真讚成左媒那套男女不能簡單論斷,那沒什麽可討論的,知道有人會證明有的屎不是臭的!
LaoxiangPAPA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3:31:43
馬斯克說的話,我相信抬杠的人他媽都讚成!
CN1618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3:07:25
吃飽了就不餓。
遠方的風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2:50:46
馬斯克就是閑的無聊。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2:42:24
如果一個女人因為疾病不得不切除子宮,那麽她就不是女人了?什麽邏輯?不如用XX性染色體來定義更科學。心理性別需要心理學有壓倒性理論以後再說。性別定義取決於人類科學接近真理的距離!
啊笨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57:14
馬斯克説的是這個世界的常識。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41:08
funtim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16:00為什麽這麽多鑽牛角尖的吃瓜群眾?
-------------------------------------------------------------------------
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認識到自身渺小,避免用傲慢的常識簡單粗暴地看待這個充滿未知的世界。謙虛讓人類前行,傲慢讓人類固步自封自取滅亡。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20:46

funtim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16:00
為什麽這麽多鑽牛角尖的吃瓜群眾?是男是女,由出生那一刻醫院裏的出生證明上的性別為準,可以嗎?後麵你說你是阿貓阿狗都可以
===========
醫院會犯錯的,有假陰莖之類的個案存在
funtim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16:00
為什麽這麽多鑽牛角尖的吃瓜群眾?是男是女,由出生那一刻醫院裏的出生證明上的性別為準,可以嗎?後麵你說你是阿貓阿狗都可以
就愛看鬧熱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09:30
堅決支持,有過或曾有過子宮的,才是女人。有或有過前列腺的才是男人。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1:07:15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59:22
是否石女,女性都有可能天生無子宮,但就石女的定義而言,指的是陰道封閉。
-----------------------------------------------------------------------
抱歉,我並沒有討論石女的定義,我隻是說“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我隻是曾經看到存在這樣情況的病例報告,如果有誤請指正。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59:22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56:54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49:40
石女說的是陰道是封閉的,並不是說沒有子宮
---------------------------------------------
我的原話是: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如果您確定石女不存在天生沒有子宮的情況,歡迎提供資料指正。
===========
是否石女,女性都有可能天生無子宮,但就石女的定義而言,指的是陰道封閉。
老雷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57:02
有睾丸才是男人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56:54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49:40
石女說的是陰道是封閉的,並不是說沒有子宮
---------------------------------------------
我的原話是: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如果您確定石女不存在天生沒有子宮的情況,歡迎提供資料指正。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50:36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49:40
石女說的是陰道是封閉的,並不是說沒有子宮
----------------------------------------------
我的原話是: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49:40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38:48
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她們不是女人嗎?
常識,常常是無知和傲慢的見識,不值得倚恃,科學就是在不斷打臉常識中走到今天的。
============
石女說的是陰道是封閉的,並不是說沒有子宮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38:48
石女,有可能是先天沒有子宮的,她們不是女人嗎?
常識,常常是無知和傲慢的見識,不值得倚恃,科學就是在不斷打臉常識中走到今天的。
壹邊形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32:05
馬斯克說錯了 工程師缺乏生物學常識 性別由性染色體決定 女性是 XX
funtime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20:00
他是回慫加州州長連這個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華人在Toronto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12:51
馬斯克說得對,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你要變性那是你自己的事,人們不該歧視也不該鼓勵。民主黨的大力支持對社會造成很大的危害,尤其是青少年

From 花的世界

+ + + + + + + + +

Common Sense reviewed.
BBQ2004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10:10:00
說的對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9:58:25
孩子應該是自然受孕的產物,而不是實驗室做出來的。他的孩子有多少是實驗室出來的?!對這類雙標的人,有什麽可挺的?!
Wodebiming98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9:35:15
挺老馬!說的是生來有子宮的是女人,有病切除子宮兩碼事兒,別瞎抬扛
花的世界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9:24:00
馬斯克說得對,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你要變性那是你自己的事,人們不該歧視也不該鼓勵。民主黨的大力支持對社會造成很大的危害,尤其是青少年。
談今論今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9:20:48
對的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50:36
頂老馬, 正常人
還有沒被注冊的用戶名沒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49:30
隻要不搞政治,馬一龍還是個正常人lol
smallCrab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47:53
這事上支持馬斯克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34:38
變性不是問題,成年後都是自己的決定。但不能強行讓別人把他們歸為女人,可以給個別的的名字,ladyboy不是很好嗎?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33:19
生物學上本來就是如此,千百年來人類社會也是這樣認為的
現在左左們在很多事物認知上已經是非人類
cutepp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30:07
變性人,同性戀,都是妖孽。投胎搞錯了
player2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02:00
很多男人沒子宮 ,卻思維行為和女人無異,比如中國古代一直領先 近代才落後這種無能無恥 臭不要臉的 阿Q行為
xidada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8:00:00
男變女 不是真正女人
citybiker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7:59:03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7:47:00馬大俠說的是基本的常識!有子宮是指與生俱來的,與因病做了子宮切除的並不矛盾!
=========
其實正反兩方心裏都知道他要表達什麽,但有的人就是要咬文嚼字,搬弄是非。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2-14 07:47:00
馬大俠說的是基本的常識!有子宮是指與生俱來的,與因病做了子宮切除的並不矛盾!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7, 共47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