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震驚!伯克利大學爆發衝突 血跡滿地 多人被捕!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needwait..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3:51:02
最先動手的是垃圾
有門部關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3:33:30
沒事。mostly peaceful.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1:15:16
左派一向是崇尚暴力的,從馬列主義就是暴力的提倡者。當講道理講不過人家時,左派動手是必然的選項。所以隻要是左派當權,用暴力來鎮壓反對者就是它們的手段。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1:11:00
嗬嗬你的邏輯實在混亂,真的嗎?向反對師生們有備而來噴射胡椒水是誰幹的?你別再狡辯了,嘛嘎分裂就是有你這樣的愚鐵粉斷章取義拉偏架誤導令人越來越反感,你也甭斷章取義胡亂分析,這是警察的活,由不得你按著你的敘事方式來猜對錯。而且既然要跑別人家地盤宣講不同理念是自由,那麽反對也同樣是自由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58:00
蘋果網友十分脫離生活。警察當然誰打架就抓誰,不管以什麽理由打架。前麵說過了,當右派進場時看到聽到自己被罵成納粹法西斯時,先動手打人是有極大的可能的,會被警察逮捕,但是錯應該在罵他為納粹的一方。
糖醋鯉魚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53:42
美國社會分裂是常態,在美國任何地方都可能會有衝突。。。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44:34
密林深處這邏輯真感人,原來警察是不判別對錯隻負責維護秩序,那他們憑什麽抓人?為什麽要抓這四個?你可真樂死我了!還有,你哪裏看到我說警察抓了右派就是右派的錯?我始終說因為你把事情隻說對你有利的一半,明顯斷章取義的誤導,你挺川挺成了你最恨的媒體樣,哈哈,所以人性大多數都差不多,隻挑自己喜歡的說喜歡的聽,所以你也甭嫌棄人左媒,半斤八兩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29:17
樓下的五毛,西岸-影可以閉嘴,沒資格在這挑撥是非,挑酗。回家領你那五毛去吧。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13:00
蘋果網友,不要偏激。 現場有人大喇叭叫罵右派是納粹,抗議的標語口號也寫滿了法西斯納粹。演講會參會人員進入時,看到和聽到自己被罵成納粹法西斯,不會開心的。你IJ沒有邏輯,覺得警察也抓了右派就是右派的錯,要懂的警察的責任隻是維護秩序。不是判別對錯。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06:13
美國還有沒有言論和集會自由?如果還有,為什麽左派總是理直氣壯地去砸別人的場子?就因為伯克利左派人多,就不允許右派踏足?左派盡是崇尚暴力的極端偽善之徒。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20:02:00
這有點像武林高手踢館,自侍武功高強,要把對手打得心服口服。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9:54:26
@密林深處,我需要拿證據麽?用最簡單的邏輯就能指出你的漏洞,我沒像你那樣講繪聲繪色的故事,我隻講邏輯,你要證據去問警察拿,不然警察幹嘛把支持者給抓了?這麽簡單的邏輯不需要我一次次給你複述了吧?你既然隻講好右派的故事,那我就告訴你你這是和你罵的左媒一樣的斷章取義誤導。你怎麽知道是左派先喊納粹了?你在現場看到聽到全程了?跑人家的地盤還罵伯克利師生安提發倒是大夥兒都實實在在看到了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9:49:00
尋釁滋事
mvh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9:46:10
左b都是虛偽暴力分子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9:25:37
伯克利自由派與共和黨保守派的比例是20:1,這種環境下進行這類活動客觀上是挑釁,當然就會有麻煩。
這種事在伯克利不是第一次了,川普第一屆的時候也發生過,最後學校取消了活動才平息了學生的憤怒。
畢竟那種攻擊貶低不同意見類型的語言的講演是公開的挑釁,目的就是為了引起衝突。你在自己群裏是一回事,在大眾下就是另一回事,這屬於常識性問題。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9:18:44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8:32為什麽把我的回複刪了?有錯麽?太天真了看到血流成河是安提發單做的?密林深處隻說了一半的對自個有利的事實,按你們這麽說,警察幹嘛四個人裏有支持的也有反對的?這麽簡單的邏輯你們看不懂?而且我不相信反對者都是安提發,師生都是安提發,可笑麽?這種說辭隻會製造更多的對立
=============
蘋果網友,把你的那一半對你有利的事實說出來不就行了吧。
沒人說師生都是安提發,但是有安提發在場鼓動。警察是來維安的,誰打架了就逮捕誰,不是來判斷誰是正義和不正義的。左派已經在場將右派喊成納粹了,對立是左派造成的。
梁琥珀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9:14:16
伯克利一向是年輕人最進步思想的搖籃,極右跑那裏去演講期望什麽?鮮花和掌聲?一群高中畢業的人跑去和最聰明的年輕人辯論。還好不是在Utah,動手不動槍。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8:54:41
政治不政治的,大學生可是有選舉權的。
shiren1818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8:24:54
血染的風采。
勤懇兢業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54:09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4:24我認為TPUSA今後會去更多類似伯克利這種極左多數大學,這裏的年輕人是最需要拯救的
---------
They should go to place like Utla where people carry weapons
方玉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47:59
學【校】是學習的地方
方玉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46:14
學習是學習的地方,搞政治的還是到政客成堆的地方比較合適。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24:56
無論如何,暗殺和暴力是錯的。有理講理,暴力報複是犯罪。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21:03
樓下說是垃圾活動的自己就是垃圾。
chunping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9:24
垃圾活動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8:32
為什麽把我的回複刪了?有錯麽?太天真了看到血流成河是安提發單做的?密林深處隻說了一半的對自個有利的事實,按你們這麽說,警察幹嘛四個人裏有支持的也有反對的?這麽簡單的邏輯你們看不懂?而且我不相信反對者都是安提發,師生都是安提發,可笑麽?這種說辭隻會製造更多的對立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8:07
TPUSA 的活動會遭暗殺和引起暴力衝突,很危險。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4:24
我認為TPUSA今後會去更多類似伯克利這種極左多數大學,這裏的年輕人是最需要拯救的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7:02:11
樓下的五毛又來混淆視聽。講演者是去挑酗的?去了就是為打架去的?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9:54
所有說TPUSA散播仇恨的,你們自己有眼睛,有耳朵,你們不會自己去看,去聽嗎?謊言隻能騙愚蠢者,你如果執意不去聽,不去看,硬要指鹿為馬,我覺的你也就沒救了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9:01
我能理解大學生偏左,但是大學的職責是讓人能理性的接觸不同的意見和聲音並教育學生做出自己的判斷,現在的大學早已拋棄了自己的職責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7:23
打起來了肯定是抓打架的。一個巴掌拍不響,肯定雙方都有人。可是暴力衝突應該是由抗議者引起的。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6:27
既然你是右派,那就去紅脖子那裏去演講啊,幹什麽跑到藍區找挨揍呢?事實很清楚,這些人就是去挑釁的。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5:25
墨爾本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06:00 沒有完全自由的言論,如果你的言論散播的是對人性和種族的仇恨和歧視,就應該被反對
=====================
我看你根本就沒有去聽查理柯克的辯論。而是采用了媒體的謊話。我聽了不下30次他的辯論。從來沒有發現任何歧視種族和散播仇恨的言論。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4:23
傳播種族仇恨和歧視,民主黨從曆史到現在一直在做。以前蓄奴,3k黨,反對民權法案,到現在反猶,黑人至上,以及對華裔打壓,如果沒有右翼保守派,美國早就成南非了
============
墨爾本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06:00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2:13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16:58@密林深處,你就不用對我下什麽自以為的結論了,我的變化全拜川統領這幾個月的一言一行所致,你光隻說對你認為有利的,卻忘了警察拘捕的4個人裏倆支持者倆反對者,那照
=============
蘋果網友,偏見就是極端的表現。我今天看了一點視頻,下午3點起,抗議者現場大喇叭稱TPUSA是納粹,是非常危險的言論,號召阻止右派演講。這就是暴力的來源。
看不清暴力誰先動手,但是挑釁的責任應該是antifa,我對現場逮捕右派沒有意見。
不要說現場沒有安提發,圓圈中間一個大寫A,就是antifa,現場有這樣的旗幟。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51:07
你天真不天真?警察抓了四個其中有支持的也有反對的,你看到這個血流滿地都是反對者搞的?那為什麽警察要抓你嘴裏的受害者即支持者?邏輯很重要你的明白?太天真還是太雙標?
Sandcity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48:20
liu12345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5:45:07換一個角度,如果左棍在哪裏搞什麽活動,比方說變性,支持恐怖組織,可見保守派去鬧事?可見左棍就是個暴力組織。
------------------------------------
+10000!左棍最擅長的就是唾人口水,打砸搶和暗殺。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44:55
隻是不同意嗎?血跡滿地你沒看見?
=============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5:25:15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42:18
人家來和平辯論的,你殺了人家創始人不說,來辦個活動也要血流滿地,民主黨呀,好歹你的名字中還有民主二字
irisin2021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27:39
為什麽不參加辯論?辯不過就打?
桃花潭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24:33
這種組織不應該進入校園活動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16:58
@密林深處,你就不用對我下什麽自以為的結論了,我的變化全拜川統領這幾個月的一言一行所致,你光隻說對你認為有利的,卻忘了警察拘捕的4個人裏倆支持者倆反對者,那照你這麽說,倆支持者也是安提發理應受到鎮壓?按你的說法,我不得不嚴重懷疑要麽警察亂抓人把支持者當安提發給鎮壓了要麽你在雙標隻說一半你認為有利的事實,你自個挑一個,你深惡痛覺的左媒雙標你這個算不算?不然支持者應該控告警察局申冤,嗬嗬
NeedToSay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11:41
左派搞的更激進一些就是共產主義,共產黨隻相信槍杆子裏麵出政權
墨爾本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6:06:00
沒有完全自由的言論,如果你的言論散播的是對人性和種族的仇恨和歧視,就應該被反對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5:55:59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5:25:15進學校發出不同聲音沒什麽錯,但把不順利和衝突指責對方為安提發就過份了,師生不同意你就是安提發?有什麽證據說反對的是安提發?有這麽亂扣帽子的麽?
==============
蘋果網友變成極左了。你有權抗議,但是你無權暴力阻斷別人的言論。這些抗議者打著antifa的旗子,暴力阻斷右派的演講會,是侵犯言論自由的行為,理應受到鎮壓。
伯克利此類事件已經不止一次了,上次右派演講會,會場遭到砸玻璃縱火,而被迫取消,一名副教授手持自行車鐵鎖將右派打得頭破血流。
liu12345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5:45:07
換一個角度,如果左棍在哪裏搞什麽活動,比方說變性,支持恐怖組織,可見保守派去鬧事?可見左棍就是個暴力組織。
蘋果山莊
發表評論於 2025-11-12 15:25:15
進學校發出不同聲音沒什麽錯,但把不順利和衝突指責對方為安提發就過份了,師生不同意你就是安提發?有什麽證據說反對的是安提發?有這麽亂扣帽子的麽?
頁次:
1
/1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48
, 共
48
分頁: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