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兩美軍機墮毀非巧合?軍事專家分析可能肇事原因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15:20:06
尼米茲號雙機墜海,揭示帝國空心化的本質,疲機疲艦疲兵疲國。中國隻需要保持戰略定力,不斷增強自己,美國其敗自現。81192號,請接收美機兩架。

***youtu.be/L87KwBsVm9c?si=FCMvvF6g1e5l-4YZ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15:19:07
這樣的軍盲還吹捧什麽深度廣度?,被意識形態上腦蒙蔽理性思考的偽軍迷而已。說什麽電影裏F14打敗蘇57是美俄實力真實體現,貽笑大方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8:13:41樂樂幽靈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5:02:33

theriver在俄烏開始的時候就一路叨叨,結果一地雞毛。。。
——————————-

嗬嗬,雖然我和theriver網友在某些問題上看法有差異,尤其在對老川的評價上,但實打實說,他在軍事知識方麵的廣度和深度,文學城網友裏可以說無出其右者,連我這個資深軍迷,也自歎弗如,更不用說隻在簡中圈打轉,隻吃官媒或者不著邊際地亂開腦洞大陸自媒體喂料的無毛粉紅偽軍迷了。。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8:13:41
樂樂幽靈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5:02:33

theriver在俄烏開始的時候就一路叨叨,結果一地雞毛。。。
——————————-

嗬嗬,雖然我和theriver網友在某些問題上看法有差異,尤其在對老川的評價上,但實打實說,他在軍事知識方麵的廣度和深度,文學城網友裏可以說無出其右者,連我這個資深軍迷,也自歎弗如,更不用說隻在簡中圈打轉,隻吃官媒或者不著邊際地亂開腦洞大陸自媒體喂料的無毛粉紅偽軍迷了。。。

俄烏戰爭打了近4年,普京死傷百萬,到處找小兄弟們要壯丁,戰術上連摩托車衝鋒隊都上了,曾經擁有裝甲洪流的斯大林的棺材板恐怕都壓不住了,得到了什麽?不過比開戰前多1%的領土。。。LOL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8:02:0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1:11:31 解放軍飛行員的飛行時數比美軍的還多,也不見發生這麽多墜機事故,美軍快趕上三哥了。

——————————————

又一屁三謊了不是?

其一,美軍的年飛行時間還是保持了180小時以上,滿足北約設定的標準;
其二,PLA的年訓練時間在120-150小時之間,離美軍還有一段距離;
其三,美軍的飛行事故很容易被媒體曝光,因為必須對納稅人負責,而PLA飛行員的訓練情況是個黑箱,外人無從得知,公布的寥寥數起也是造成附近民用設施連帶損失後,才被外界知曉。。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6:54:43
有可能美軍官兵對政府欠發軍餉的反應。對到南海軍演沒有興趣了。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6:53:57
有可能美軍官兵對政府欠發軍餉的反應。對到南海軍演沒有興趣了。
樂樂幽靈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5:02:33
theriver在俄烏開始的時候就一路叨叨,結果一地雞毛。。。
不要把同事當朋友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1:55:09
李雋:中共用磁鐵導引飛機墜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8 01:11:31
解放軍飛行員的飛行時數比美軍的還多,也不見發生這麽多墜機事故,美軍快趕上三哥了。
千客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3:16:45
非巧合 - 美軍的超強戰鬥力來自如此訓練。解放軍摔得還少嗎?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3:07:52
訓練強度密度大,實戰模擬度越高,當然出事故的概率越大。。

美軍目前的訓練事故發生率並不見得就比往年高多少,隻是因為關注度高,透明度也足夠,不藏著掖著,再加上某些不願意看到美軍出現在這一區域國家媒體的有意渲染鼓噪,才顯得紮眼。。。

飛行人員比裝備金貴,隻要人沒事,損失幾架這種不算最先進的飛機,真不算多大的事。。
就愛看鬧熱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3:06:15
要是在中美對抗中,美國航母受了傷,中國歡迎美國航母就近到中國船廠修理,免收港口停泊費。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2:47:01
這幾個國家有像樣的海軍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2:46:28
真好意思吹啊,就這幾個弱雞國家,還需要航母?打也門胡賽拖鞋軍都費勁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0:21:15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51:39
某人説“航母是滅國神器”。到底韓戰,越戰,還有他列出的戰爭,哪個國家被航母滅掉了呢?!
--------------
巴拿馬、格林納達、利比亞、伊拉克,這四個被滅掉的政權,哪個不是依靠航母才做到啊?
加拿大goose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2:11:17
所以說核心是現代戰爭,對於有高科技一方來說,一切都是透明的,隻是打不打的問題。真要開戰,是發現即摧毀。更何況,以老美現在的工業能力,敢打嗎?打完就沒了!不是很多人以為的造就行了,錢可以有,設備可以有,熟練的技工哪裏找?美國熟練的造船工人都快沒了!造艦能力(年噸位)是中國的1/200,修船都搞不定,沉一艘就少一艘,培養熟練技工起碼5年,仗都打完了。稀土就不用我說了,什麽尖端武器少得了?

按中美之間這種科技戰和關稅戰的激烈程度,以前的話一定早打起來了,戰爭不可避免。但為什麽美國沒打,大家自己去品!不打,美國還能虛張聲勢當一陣子名義上的老大,續一段時間命,美國真打了,立馬變成二流國家。
獅馬鶴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2:05:03
必須撈出來,並對在公海亂丟垃圾的氓流罰款,如果發現這些破船還運送有毒品可以直接炸了。漂亮國已經帶頭示範在公海上擊斃罪犯是正當執法。
加拿大goose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1:57:45
樓下一些人思維還停留在幾十年前嗬嗬

在中國目前這種空天一體係統作戰體係麵前,美國航母隻能是對付小國而已了。低軌偵查衛星也不是當年的了,而是實時成像ai分析了!以前沒有ai,所以不可能人工處理海量的數據(照片),現在都數字化ai化了,不需要那麽多衛星在軌,幾十分鍾飛過某海域(空域)一顆就行,因為航母太大,定位容易,關鍵速度不快,你說ai判斷幾張照片裏哪裏航母在哪裏是不是非常容易!在現代偵查體係下航母真的無所遁形,樓下一些人對軍事發展真的很無知。中國還有無人潛航器(國慶閱兵已經展示)的網格化巡航和高空無人預警機(無偵9)的網格化巡航,都是無人係統ai管理的,真要動手,2,3千公裏外甚至更遠距離高超音速導彈飽和攻擊就過去了,根本不會發生二戰才有的航母和艦載機對決。有槍為什麽還要用刀?
獅馬鶴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1:53:45
還有人提出一種可能,丫把竊聽裝置或遙控裝置放介倆貨身上墮海,‘另類坐灘’滴幹活,意圖不軌,良心大大的壞了。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20:21:15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51:39
某人説“航母是滅國神器”。到底韓戰,越戰,還有他列出的戰爭,哪個國家被航母滅掉了呢?!
--------------
巴拿馬、格林納達、利比亞、伊拉克,這四個被滅掉的政權,哪個不是依靠航母才做到啊?
朝鮮戰爭初期若沒有美軍的航母戰鬥群,韓國早就被朝鮮給滅掉了好嗎!哪裏有後來的釜山防禦圈和仁川登陸?!沒有美軍的航母戰鬥群,陸戰一師早就在長津湖被9兵團的4個軍包餃子了好嗎!
越戰就更不用說了,把北越硬生生打到巴黎的談判桌上服軟(同意南北越劃北緯17度線停戰)的是誰啊?當然是美軍航母戰鬥群對河內和海防的狂轟濫炸啦?!至於北越在美軍撤走一年後突然撕毀巴黎合約滅了南越,那是北越自己背信棄義,和美軍扯不上半毛錢了。而且南越政府能在滅國前的最後一刻逃出生天,靠的還是美軍航母戰鬥群!
至於海灣戰爭、伊拉克戰爭、兩伊戰爭中為各國油輪護航、打擊胡塞武裝,哪次不是美軍航母戰鬥群先打頭陣?就連2023年12月把寧波港發船的中國貨輪馬士基杭州號從胡塞武裝手中解救出來的不還是美軍艾森豪威爾號航母戰鬥群嗎?!關鍵時刻哪兒有戰狼吳京的影子?隻有美軍航母戰鬥群好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56:33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08:06
航母在低軌衛星下也無所遁形。航母這樣的龐然大物,怎麽“潛伏”?隻能用電磁電子幹擾
------------
五毛軍盲又跑出來秀自己的無知了。凡是低軌衛星一定非地球同步衛星,凡是地球同步衛星必須在距離地球35,786公裏的軌道上,比近地軌道高了近20倍!而且還必須是在赤道上空。
馬斯克的星鏈能用低軌衛星,是因為人家數量多,幾萬顆衛星把地球都包起來了,所以才能做到任何一地上空1000公裏都有顆衛星。你不會蠢到為了監視航母也發個幾萬顆低軌衛星吧?星鏈衛星是用電磁信號傳輸的,加上地麵有發射終端,所以成本很低。你要能看到航母必須用昂貴的超高分辨率的光學望遠鏡,能搞幾萬顆嗎?而且近地軌道的衛星壽命隻有幾年,壽命一到就要墜入大氣層燒毀,你每隔幾年發射幾萬顆昂貴的光學遙感衛星就為了監控航母,是不是腦子被門夾了?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51:39
某人説“航母是滅國神器”。到底韓戰,越戰,還有他列出的戰爭,哪個國家被航母滅掉了呢?!
清泉出山濁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49:58
美國海軍“杜魯門號”航空母艦的兩架戰機在中東執行任務時墜入紅海。張軍社認為,當時美軍麵臨胡塞武裝的打擊,胡塞武裝多次發射導彈逼近美國海軍在紅海的軍艦,美軍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操作失誤在預料之中。

就憑一個胡塞軍,能夠嚇壞杜魯門?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35:31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6:49:14
航母是二戰的產物,但是戰後80年,航母從來沒有機會證明能夠在大規模海戰中發揮作用,尤其是麵臨導彈,無人機威脅情景下。
------------
五毛的無知簡直讓人笑掉大牙,二戰隻是證明了航母是全球大洋上的霸主,而二戰後的80年證明了航母不但是海洋霸主,還是滅國神器!凡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流氓侵略者,滅掉它們的主力之一就是航母戰鬥群。朝鮮戰爭和越戰,30%的功勞都是美軍的航母戰鬥群,海灣戰爭和伊拉克戰爭,40%的功勞都是美軍的航母戰鬥群,利比亞狂人卡紮菲說白了就是被美軍和法軍的航母戰鬥群滅掉的,沒有美軍的航母戰鬥群,駐紮在敘利亞代爾祖爾旁邊的一個美軍三角洲遊騎兵排就要被一個營的俄羅斯瓦格納特種兵滅掉了,正因為有了美軍的航母戰鬥群,全裝甲的瓦格納部隊才被反殺!說白了,美俄曆史上唯一的一場戰鬥,一個營的俄軍裝甲部隊竟然在敘利亞內陸腹地被美軍航母戰鬥群消滅!你說航母到底有沒有用啊?!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08:06

航母在低軌衛星下也無所遁形。航母這樣的龐然大物,怎麽“潛伏”?隻能用電磁電子幹擾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7:19:00luting: 你說得對!隻要航母的位置被暴露了,就很容易受到攻擊;但核動力航母,一般都潛伏在大海中數月遠離海岸線,要找到他的位置是很困難,而且也有整個戰鬥群作保護。所以如果不是核動力的,在實際海戰中基本是廢物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07:42
軍事專家宋忠平則指出,“美軍長期以所謂“航行自由”為藉口,在南海頻繁炫耀武力...美軍人員做賊心虛,怕遭到中方反製,精神高度緊張時極易出現操作失誤,從而導致事故發生。”
-------------
中國的著名軍事專家宋忠平現在是越來越不要臉啦,他的意思就是美軍被解放軍給嚇尿了。哈哈,簡直是在肆意侮辱讀者的智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05:33
有的,英阿馬島海戰。有航母,有超音速戰機,有導彈,有潛艇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6:49:14航母是二戰的產物,但是戰後80年,航母從來沒有機會證明能夠在大規模海戰中發揮作用,尤其是麵臨導彈,無人機威脅情景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9:03:43
其實是飛行員在鬧餉,每年一萬億美元軍費,竟然發不出軍餉,
辛民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8:37:27
笑話拜登的時候吹牛吹得不得了。現在也出問題啦
辛民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8:36:25
川普領導軍隊不行啊. 跟拜登當年撤兵差不多丟臉。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7:19:00
luting: 你說得對!隻要航母的位置被暴露了,就很容易受到攻擊;但核動力航母,一般都潛伏在大海中數月遠離海岸線,要找到他的位置是很困難,而且也有整個戰鬥群作保護。所以如果不是核動力的,在實際海戰中基本是廢物!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6:49:14
航母是二戰的產物,但是戰後80年,航母從來沒有機會證明能夠在大規模海戰中發揮作用,尤其是麵臨導彈,無人機威脅情景下。
洗金岩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6:29:41
內部搞破壞
Zhisou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5:58:39

事故保密工作還是中國做得好。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5:17:32
夠搞笑的。目的是向中國顯示軍力,結果變成向中國展示墜機,而原因竟然是被胡塞武裝的拖鞋軍給嚇的。這邏輯也真是沒誰了!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4:32:00
隻要有人買單,人沒死就行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5-10-27 14:10:38
還是害怕中國,導致出錯,情有可原。該負責的是那些要求他們到中國搞事的官員。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6, 共36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