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是否願為保台犧牲生命?”台媒最新民調出爐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2:30:03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2:20:05
扯這些核武器有個屁用?如果美國敢用,中國就敢用
-------------
你還要臉嗎?難道不是你自己胡說八道的美國害怕中國動核才不敢武力介入台海戰爭的嗎?你的意思不就是假設中國敢首先對美動核的嗎?中國若不敢首先動核, 美國憑啥要對中國動核?美國的常規武器足夠碾壓解放軍了好嗎!正因為算準了習近平打死都不敢首先動核,所以拜登才敢三次保證用武力保衛台灣好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2:24:01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38:26
幸虧美國的戰略決策層,不你像這樣衝動,會好好考慮考慮那個東南筆尖小島,是否值得美國犧牲那怕一個公民的生命。
------------
你咋知道美國的戰略決策層不會用武力阻止中國?拜登都三次表明會動武,川普也沒拒絕。
說了多少遍,中國打台灣=日軍打南洋=日軍打菲律賓!
中國打台灣本身就意味著中國直接用武力挑戰美國在印太的核心利益!就意味中國要用武力直接打破美國的第一島鏈,最關鍵的,就意味著中國要用武力毀滅美國的高科技業!!!
中國打台灣對美國的戰略打擊遠超當年日本打南洋和菲律賓對美國的戰略打擊!正因為當年日本認為一旦占領荷屬東印度和菲律賓,美國必然動手,所以才先下手為強首先襲擊珍珠港!而五毛竟然還在幻想中國用武力直接打擊美國的核心利益下美國會做縮頭烏龜?這智商還有救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2:20:05
扯這些核武器有個屁用?如果美國敢用,中國就敢用,別老想著核訛詐,是不是明知道美軍常規武器打不過解放軍,就要不講武德出大殺器嚇唬人啊?中國人不吃你這一套。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2:07:32
-----------
五毛的智商真的讓人捉急,竟然以為核戰爭是遊戲打怪一樣的雙方互扔核彈?說了多少遍,中美之間的核反應1分鍾和數小時的差距,就是生與死的差距!就是殘廢和運動健將的差距!就是平民與殺手的差距!就是有和沒有的差距!當部署在中國周邊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都能對中國投射核彈,而中國隻有數量極為有限的東風41和巨浪3才能打到美國,還要飛行數小時時,借習近平100個膽子它也不敢首先對美國動核!
拜托五毛還是醒醒吧,中國的核武器是用來威懾小國和自保的!隻有當中國麵臨滅國戰爭時為了自保才會動用核武器!打台灣,即使海空軍被全殲了+沿海各大港口被摧毀了它也不敢動核,因為動核就意味著麵臨被家門口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發射的核彈打成石器時代命運!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2:07:3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38:26
拜托五美分別拿核武器來嚇人,核彈頭數量再多,毀滅地球一次和十次有啥區別,美國能承受得了數個城市被後檔平的損失嗎?如果真到了互扔核武器的地步,誰怕誰啊,沒有了中國,還要這世界做什麽?
-----------
五毛的智商真的讓人捉急,竟然以為核戰爭是遊戲打怪一樣的雙方互扔核彈?說了多少遍,中美之間的核反應1分鍾和數小時的差距,就是生與死的差距!就是殘廢和運動健將的差距!就是平民與殺手的差距!就是有和沒有的差距!當部署在中國周邊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都能對中國投射核彈,而中國隻有數量極為有限的東風41和巨浪3才能打到美國,還要飛行數小時時,借習近平100個膽子它也不敢首先對美國動核!
拜托五毛還是醒醒吧,中國的核武器是用來威懾小國和自保的!隻有當中國麵臨滅國戰爭時為了自保才會動用核武器!打台灣,即使海空軍被全殲了+沿海各大港口被摧毀了它也不敢動核,因為動核就意味著麵臨被家門口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發射的核彈打成石器時代命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38:26
拜托五美分別拿核武器來嚇人,核彈頭數量再多,毀滅地球一次和十次有啥區別,美國能承受得了數個城市被後檔平的損失嗎?如果真到了互扔核武器的地步,誰怕誰啊,沒有了中國,還要這世界做什麽?別以為美國本土就可以高枕無憂,防空防空,十防九空,最後能有多少導彈能被攔截到,天知道。另外,以防你不知道解放軍除了東風係列導彈,還在試驗亞軌道轟炸武器係統,可以實現全球快速遠程精確打擊。所以,幸虧美國的戰略決策層,不你像這樣衝動,會好好考慮考慮那個東南筆尖小島,是否值得美國犧牲那怕一個公民的生命。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10:19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6:04:54
美國會為了台灣一個萬裏之外的小島,不惜冒著本土被核攻擊的巨大風險去核攻擊另一個(可能不止一個)核大國?
-----------
拜托五毛真的別再拿核武器來嚇人了。美中之間的核力量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別說核彈頭數量天差地別(5000對600),投送能力更是天差地別。美國的俄亥俄就在中國的家門口,一個齊射一分鍾內就能把整個華北地區變成石器時代!而中國要打到美國,無論是東風41還是巨浪3,都要飛行數小時,中間早就被無數宙斯盾2、標準3、愛國者3和薩德組成的三道反導網攔截了。借習近平100個膽子它也不敢對美國動核好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28:44
另外為啥本人最近重新把中共國稱為共匪國?因為最近習近平的國師金燦榮竟然一次次恬不知恥地叫囂“解放”台灣後怎樣瓜分台灣的財富,怎樣把台積電等一眾高科技企業搶到大陸!在其帶動下,一眾專家露出了無恥的匪徒嘴臉,甚至有專家提出把台灣變成農業國,還有專家提出“解放”台灣後用台灣女人解決中國的光棍問題。如此赤裸裸的強盜邏輯,不是共匪國還是啥?!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15:37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00:06
民調和網上的評論如果能作準的話就不需要軍隊了。
-----------
重要的不是民調靠不靠譜,而是敢不敢做民調。為啥中國到現在也不敢真正做民調查查有多少人願意為攻打台灣而犧牲?一個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流氓土匪國,有啥資格敢挑戰人家的民意?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10:19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6:04:54
美國會為了台灣一個萬裏之外的小島,不惜冒著本土被核攻擊的巨大風險去核攻擊另一個(可能不止一個)核大國?
-----------
拜托五毛真的別再拿核武器來嚇人了。美中之間的核力量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別說核彈頭數量天差地別(5000對600),投送能力更是天差地別。美國的俄亥俄就在中國的家門口,一個齊射一分鍾內就能把整個華北地區變成石器時代!而中國要打到美國,無論是東風41還是巨浪3,都要飛行數小時,中間早就被無數宙斯盾2、標準3、愛國者3和薩德組成的三道反導網攔截了。借習近平100個膽子它也不敢對美國動核好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1:00:06
民調和網上的評論如果能作準的話就不需要軍隊了。40%的青鳥說他們願意為台獨犧牲生命?黑熊部長老曹自己子女都送去美國。真打起來槍炮一響,跑掉一大半。大陸願意為統一解放台灣而犧牲的到底有多少比例,你有全國統計數據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0:16:1040.8%願意犧牲已經是夠恐怖了好嗎,大陸願意為攻打台灣而去犧牲的有4%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0:57:24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0:35:22
“弱肉強食”恰恰正是現代國際慣例——以哈,俄烏,美國對世界,皆如此。
-----------
五毛又來偷換概念了。隻有俄烏戰爭是弱肉強食,以哈和美國對世界可不是。沒有哈馬斯滅絕人性的恐怖襲擊殘殺1200國際遊客(連嬰兒和手無寸鐵的婦女的不放過),以色列會剿滅哈馬斯嗎?以色列對待哈馬斯,和中國對待東突有區別嗎?
美國用關稅為手段追求是貿易平等(互相沒有貿易逆差),和你胡說八道的弱肉強食是一回事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0:49:2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6:04:54
美國會為了台灣一個萬裏之外的小島,不惜冒著本土被核攻擊的巨大風險去核攻擊另一個(可能不止一個)核大國?...大清施琅時水師是木板軍艦,不也照樣跨越台灣嗎?...解放戰爭時老蔣說“長江天塹固若金湯”一樣。
--------------
五毛還要臉嗎?為了舉例竟然把施琅都搬出來了,你咋不說施琅以台灣為基地多次攻占廈門,多次攻打福建浙江沿海?施琅本來就是鄭成功手下的一員猛將,他叛變投敵降清,在鄭成功死後反過來殺自己人有技術難度嗎?台灣不是被大清滅掉的,而是被自己人滅掉的好嗎!問題是,那時的台灣是鄭成功的兒子鄭芝龍的天下,可現在的台灣是全台灣人民的天下,既然民調90%的台灣人不願被共匪統治,還有可能再出第二個施琅嗎?
最搞笑的是拿長江天塹為例。綿延數千公裏,寬度隻有一公裏的長江隻能擋住古代軍隊,能擋住現代軍隊嗎?要舉例也得拿金門舉啊,為啥距離大陸隻有10公裏的金門島,土共就是拿不下來呢?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0:35:22
“弱肉強食”恰恰正是現代國際慣例——以哈,俄烏,美國對世界,皆如此。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22:00:17
海峽兩邊一邊一國,早已經是曆史事實。所謂的有爭議要解決,是匪共為了霸占台灣故意製造出來的歪論,是弱肉強食的土匪邏輯,不符合現代的國際慣例。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5 00:16:10
40.8%願意犧牲已經是夠恐怖了好嗎,大陸願意為攻打台灣而去犧牲的有4%嗎?!
以前看到網上點讚數萬的一條評論:“打台灣?讓享受免費醫保和養老的公務員去犧牲吧!憑啥要享受了沒我們的份兒,要犧牲了想起我們平民百姓了?天底下哪兒有那麽便宜的好事?”
一個全民擁有醫保、老保和選票的堂堂的富裕文明的民主國家,憑啥要被一個隻有一小撮人享受醫保和老保,大部分人都被剝削被割韭菜的流氓共匪國統一?!
一個全民失業率僅有3.45%的欣欣向榮的現代化國家,憑啥要被一個僅6億城鎮人口就有18.4%失業,剩下8億農民自生自滅的悲慘之國統一?!
一個年輕人隻要想結婚就能隨時結婚,不需要為高不可攀的彩禮、五金、房子、車子而發愁的正常國家,憑啥要被一個年輕人普遍找不到工作買不起房子娶不起老婆,以至結婚率和生育率狂降至疫情前正常水平的1/3的,擁有恐怖的3億男光棍和1億大齡剩女的光棍之國統一?!
sevenfish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22:38:16
“ 弱肉強食的土匪邏輯,不符合現代的國際慣例。” 哈哈哈哈

-----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22:00:17
海峽兩邊一邊一國,早已經是曆史事實。所謂的有爭議要解決,是匪共為了霸占台灣故意製造出來的歪論,是弱肉強食的土匪邏輯,不符合現代的國際慣例。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22:00:17
海峽兩邊一邊一國,早已經是曆史事實。所謂的有爭議要解決,是匪共為了霸占台灣故意製造出來的歪論,是弱肉強食的土匪邏輯,不符合現代的國際慣例。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9:15:49

你的台獨定義是什麽?台灣從中華民國中獨立出去,改名台灣國? 還是保持現狀依然是中華民國,拒絕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省?

=============================================================================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59:32搞台獨就會讓中國抓住把柄武統,美國也會不滿台灣理虧,還願意幫你打嗎?
bluey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8:59:36
40%講能為台灣獻出生命的也是打打嘴炮而已哈
fguy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8:40:08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6:04:54
美國會為了台灣一個萬裏之外的小島,不惜冒著本土被核攻擊的巨大風險去核攻擊另一個(可能不止一個)核大國?連俄羅斯這樣的殘血國家它都不敢動,更別說更強大的中國了。大清施琅時水師是木板軍艦,不也照樣跨越台灣嗎?現代的戰爭,武器裝備甚至不需要有真人照樣能殺人,所謂台灣海峽是難以逾越鴻溝相當於法國二戰時說“馬其諾防線固若金湯”,解放戰爭時老蔣說“長江天塹固若金湯”一樣。假如台獨真實現法理獨立或者部署核武器,而中國政府還無動於衷,那才是亡黨亡國,被人民唾棄。所以,徹底廢除台獨綱領,放棄勾結外國勢力,承認中國的宗主國地位,才是兩岸和平的唯一路徑.
~~~~~~~~~~~~~~~~~~~~~~~~

講得很好!
兩岸統一,終將到來,這是曆史的定局。數十年的對峙,在曆史長河中不過一瞬。
任何逆流而動的行徑,都注定是徒勞的。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8:36:50
我也支持,如果他們有這個本事反攻大陸的話。

正人堂主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8:21:23現在沒人做反攻大陸的民調了麽?在大陸做的話,估計90%支持哦!
正人堂主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8:21:23
現在沒人做反攻大陸的民調了麽?在大陸做的話,估計90%支持哦!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8:05:53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24:32台灣的盟友多還是大陸的盟友多?這個世界,畢竟奉行“民主集中製”的寥寥無幾!
盟友情報共享。對方有飛行器過來,或者運兵船過來,嗬嗬,分分鍾知道。
台灣海峽是個填不滿的大坑,誰的命不值錢誰就往裏麵掉!
+++++++++++++++++++++++++++++++++++++++++++++++
“盟友”多?連合法外交關係都沒有,也算盟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7:34:38
大陸發生這個概率比台灣小很多,當然也會有一點犧牲,但是單憑草莓軍的能耐,少太多。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7:01:35同樣你在大陸做個民調“是否願為打台灣犧牲生命嗎?或犧牲自己兒女的生命嗎?或轟炸台灣賠上自己的房子嗎?”看看怎麽回答?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7:01:35
同樣你在大陸做個民調“是否願為打台灣犧牲生命嗎?或犧牲自己兒女的生命嗎?或轟炸台灣賠上自己的房子嗎?”看看怎麽回答?
LISP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6:49:12
這個問題應該隻去問年齡合適的男性

犧牲對於其他人來說都是別人的犧牲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6:04:54
美國會為了台灣一個萬裏之外的小島,不惜冒著本土被核攻擊的巨大風險去核攻擊另一個(可能不止一個)核大國?連俄羅斯這樣的殘血國家它都不敢動,更別說更強大的中國了。大清施琅時水師是木板軍艦,不也照樣跨越台灣嗎?現代的戰爭,武器裝備甚至不需要有真人照樣能殺人,所謂台灣海峽是難以逾越鴻溝相當於法國二戰時說“馬其諾防線固若金湯”,解放戰爭時老蔣說“長江天塹固若金湯”一樣。假如台獨真實現法理獨立或者部署核武器,而中國政府還無動於衷,那才是亡黨亡國,被人民唾棄。所以,徹底廢除台獨綱領,放棄勾結外國勢力,承認中國的宗主國地位,才是兩岸和平的唯一路徑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43:00武統十年之內絕無可能,和統不知猴年馬月,愛國賊們別做夢阿Q了。台灣海峽是難以逾越的鴻溝,萬一美日出兵支援,後果不堪設想,亡黨亡政權都有可能,誰敢冒這樣大的風險?!信不信由你:美國下一次可能首先對一個國家使用核武器,這個國家一定是中國。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59:32
搞台獨就會讓中國抓住把柄武統,美國也會不滿台灣理虧,還願意幫你打嗎?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50:08
是。所以賴清德之流不認祖宗的台獨份子可以消停消停,別瞎折騰台獨把好端端的日子毀了。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43:00
武統十年之內絕無可能,和統不知猴年馬月,愛國賊們別做夢阿Q了。台灣海峽是難以逾越的鴻溝,萬一美日出兵支援,後果不堪設想,亡黨亡政權都有可能,誰敢冒這樣大的風險?!信不信由你:美國下一次可能首先對一個國家使用核武器,這個國家一定是中國。況且兄弟操刀,骨肉相殘,實屬冷酷無情、不仁不義,得不償失;況且,台灣人均GDP是中國的3倍左右,在我們有生之年,中國甚至不可能超越,台灣人現在生活的很好,讓他們自己過下去,何必幹涉打亂破壞呢!和平統一是唯一正確選擇;製度不同,和平統一前景渺茫,製度一樣和統才能實現。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42:00
打台灣中共可能亡黨,中國政權可能轉移。中國誰敢出這個主意?!
abcdaren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36:19
放著好好的兩岸和平競賽、各自發展的局麵不好嗎?
為了一己、一黨的私利、功名而把大批華裔青年推入戰爭的絞肉機、互相殘殺???把兩岸百姓毫不容易買到的民房互相用導彈一夕炸爛???
隻有暴君、獨夫民賊才會動這個歪念頭!!!!
應該明白:維持現狀、和平競賽才是全民族的最佳抉擇!!!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32:14
這些“盟友”到真要玩命的時候有幾個敢真上?到時候的全島封鎖,有誰敢送武器進去?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24:32台灣的盟友多還是大陸的盟友多?這個世界,畢竟奉行“民主集中製”的寥寥無幾!
盟友情報共享。對方有飛行器過來,或者運兵船過來,嗬嗬,分分鍾知道。
台灣海峽是個填不滿的大坑,誰的命不值錢誰就往裏麵掉!
dream_pillow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24:32
台灣的盟友多還是大陸的盟友多?這個世界,畢竟奉行“民主集中製”的寥寥無幾!
盟友情報共享。對方有飛行器過來,或者運兵船過來,嗬嗬,分分鍾知道。
台灣海峽是個填不滿的大坑,誰的命不值錢誰就往裏麵掉!
abcdaren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4:14:53
相煎何太急?包子連曹丕的雅量都沒有,還夢想活150???當代曹賊,等著司馬懿來收拾殘局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3:08:49
不會少於60%。而且他們不一定先上,真打起來,無器狗無人機先上,等草莓兵的彈藥打完了,癱瘓了,解放軍才上真人。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1:33:5940%已經是相當地高了。美國有10%就不錯了。大陸5%有沒有?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3:04:55
你開玩笑嗎?烏克蘭在俄烏戰爭前期的民調,願意繼續打俄羅斯的超過60%,最高時超過7成。草莓軍知道兩岸軍力相差懸殊,再加上沒有鋼鐵意誌,美國爸爸又如此不靠譜,這仗怎麽打?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8:56:00如果那認同說的是真話,比例已經非常高了。40%台灣人願意為保台犧牲,那還有誰能戰勝他們!
新質大保健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2:58:23
你還別說,中國農村兵敢去玩命,這是他們的唯一希望
==================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0:02:00
你去問問中國年輕人,有幾個願意犧牲生命?
envy4525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2:32:00
台灣人現在徹底神經了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2:20:57
都是聰明明白人,毫無勝算何必舍命保衛呢?保也保不住。槍一響,賴省長先跑了去日本建立流亡政府。
北美大篷車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2:06:41
建議立刻回中國向習主席匯報你的偉大發現。中國統一全靠你了。

讀書行路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02:00打台灣丟命的概率大大低於守台灣。戰場肯定在台灣,而且大陸不可能跟他們巷戰的。先別說導彈無人機了,僅僅切斷補給線就夠台灣喝一壺的,要是把發電廠再破壞一兩個,馬上就投降。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1:39:43
毫無勝算地跟機器狼對打,當然不願意的居多
還有沒被注冊的用戶名沒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1:37:58
美國希望中國天天喊打,不然台巴子要掙脫他爹的懷抱了,飛機大炮不好銷,台灣政客們也少了個嚇唬百姓的糖衣炮彈。無論如何,打打嘴炮得了,不要擦槍走火,打則兩敗俱傷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1:33:59
40%已經是相當地高了。美國有10%就不錯了。大陸5%有沒有?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1:26:30
靠民調治國也是搞笑, 那一場戰爭是靠民調決策的?民調就是用來宣傳的,對內忽悠人民,對外忽悠老美,你看我們有40%的人願意犧牲, 3000萬的40%欸! 你老美還不支持我?
狄更絲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0:45:00
大陸肯定一水的願意啊。反正自己不用去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10:02:00
你去問問中國年輕人,有幾個願意犧牲生命?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56:00
這數據很不錯了,當年日本人打過來的時候,願意犧牲的也不會超過5%。
Observerx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33:31
無人機時代了還要犧牲生命?
seanie66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14:03
你在文學城發發貼,算是大材小用了。 你應該去做習一尊的顧問。 都把自己當根蔥。

讀書行路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02:00 打台灣丟命的概率大大低於守台灣。戰場肯定在台灣,而且大陸不可能跟他們巷戰的。先別說導彈無人機了,僅僅切斷補給線就夠台灣喝一壺的,要是把發電廠再破壞一兩個,馬上就投降。
glasslake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10:39
可悲,中國無法吸引台灣人加入,唯一能做的就是威脅你會失去生命!
hyperyan 發表評論於 2025-10-24 09:02:04
這是把包子架起來火烤。人都不願犧牲了,你怎麽還不敢打!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9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