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若開戰炸不炸中國港口?美軍官提“可修複式打擊”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LLFDD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7:05:39
不要跟著這些不著調的“美軍軍官”的所謂美中一旦開戰就如和如何的假設瞎起哄。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6:53:49
天朝給你發人民幣,敢做不敢當的軟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6:43:24
對,我是駐文學城的間諜說客加聯絡人,請馬上給我打錢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6:27:04@朝路青,很多是翻牆的中共間諜加說客。ajaychen-2024;西岸-影。其他的再多幾次就能看出來。你們這些職業奸息在被別人識破之後還有多少欺騙性?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6:27:04
@朝路青,很多是翻牆的中共間諜加說客。ajaychen-2024;西岸-影。其他的再多幾次就能看出來。你們這些職業奸息在被別人識破之後還有多少欺騙性?
Oba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4:02:58
先不說在中國近海的實力強弱,光是衝突規模能不能按預想那樣控製住這一項,就不是美軍敢輕易嚐試的。科技圍堵與經濟製裁可能隻是唯一可行之道。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3:29:15
很好,既然是兵棋推演,那有沒有推演出解放軍是如何反製和反擊的,推演的戰場的預設是什麽,雙方的作戰參數如何?你總不能假設對手就站著哪兒不動任你打吧?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0:47:38
這位美國軍官的主張簡直讓人笑掉大牙,估計是DEI政策選拔出來的聖母軍官。一旦開戰了,還怕重創全球經濟??一旦開戰了,就是你死我活的人間地獄!雙方都想著要盡快置對方於死地!隻有雙方實力差距極為懸殊時強者對弱智才不會斬盡殺絕!而對於兩強對撞的國家級戰爭,“消滅敵方的所有戰爭潛力”從來都是雙方的最高優先級戰略目標!根據美軍的兵棋推演,台海戰爭一旦爆發,美軍的任務首先是斬首行動:中南海和位於北京海澱區金山(又名大昭山)地下3百米深的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妥妥地將成為美軍首輪打擊目標!而位於南京的東部戰區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和位於寧波的東海艦隊司令部和東部戰區海軍作戰指揮中心將同時遭到毀滅性打擊!
斬首行動結束後就是在各大港口外大規模布設水雷封鎖中國的整個海岸線,就像1950-1953年美軍與國軍采取的行動一樣!同時劃設台灣海峽為禁飛區!凡是膽敢飛入這一區域的解放軍戰機將被迅速擊落,所有駛入台海的登陸和補給艦隊將成為美台空軍和潛艇部隊的重點打擊目標。與此同時中國各大火箭軍基地和雷達站,以及東部戰區各大軍用機場都將遭到毀滅性打擊。如果此時中國還是拒絕停戰,美台聯軍必然會逐步打擊中國三大海軍基地和各大港口設施,就像美國和以色列打擊也門胡塞武裝占領的各大港口,以及烏克蘭消滅俄羅斯黑海艦隊和打廢塞瓦斯托波爾一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3:24:43
這位,以防你不知道,美軍屌炸天的NGAD六代機F47就有類似殲20的鴨翼布局,那你說它的RCS值比殲20F22以及中國六代機相比又如何?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1:21:1
------------
拜托這位吹牛大王別再出來騙人了好嗎?你吹牛也得吹得靠譜一點吧?隻有軍盲才不知道殲20的鴨翼布局是隱身能力的最致命之處(否則殲35為啥要取消鴨翼布局?),再加上失敗的尾噴口設計,導致殲20的RCS值(雷達反射橫截麵)竟然隻有0.01-0.05平方米,相比之下,F35的RCS值為0.0015平方米(高爾夫球大小),其隱身性能比殲20高了10幾倍!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1:21:18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0:43:56
而美國目前還沒有可以發現中國殲20的技術,殲20的雷達反射麵比F22的十分之一都小,小於鳥,今年殲20機隊穿越對馬海峽事件是國際軍事大事,最先進的美國薩德係統也沒能發現。
------------
拜托這位吹牛大王別再出來騙人了好嗎?你吹牛也得吹得靠譜一點吧?隻有軍盲才不知道殲20的鴨翼布局是隱身能力的最致命之處(否則殲35為啥要取消鴨翼布局?),再加上失敗的尾噴口設計,導致殲20的RCS值(雷達反射橫截麵)竟然隻有0.01-0.05平方米,相比之下,F35的RCS值為0.0015平方米(高爾夫球大小),其隱身性能比殲20高了10幾倍!而F22的RCS值為0.0001平方米,比殲20高了100多倍!所以法國達索公司老總才敢當著印度總理莫迪的麵吹牛說,我們的陣風戰機的隱身性能與殲20相當,都是0.01-0.05平方米。
另外美國如果像你胡說八道的“沒有可以發現中國殲20的技術”,那美國是怎麽知道殲20的RCS值是0.01-0.05平方米的?說了多少遍,2022年佩洛西訪台20小時後中國搞的圍台軍演首次出動了大批殲20,結果被一架美軍RC-135電子偵察機探測出殲20的RCS值是0.01-0.05,結果第二天美軍印太空軍司令就高調宣布:中國的殲20不足為懼!正因為如此,美國才多次拒絕台灣購買F35的請求,理由就是搭載電子吊艙的F16V足以探測和攻擊殲20了!
最搞笑的是,對馬海峽不就是日韓之間的海域嗎?那是國際最繁忙的海域,穿越那裏有啥了不起的?你咋知道美國人沒發現?
milkywayguy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1:12:13
所有關於美中對抗的評論都不著要點!
美中不會輕易爆發熱戰,因為不是中東衝突不是俄烏戰爭。一旦熱戰完全不可避免,那麽衝突的形式將是全新的。
衝突將由美國主導,中國是一黨製一人製的完全獨裁國家,美國一定會采用必殺型的忽然斬首行動來啟動熱戰,如利用中國的全國政治大會、全國慶祝大會進行確定的一鍋端。做法肯定會受到全球譴責,但問題已解決,又會實質譴責什麽?而且一旦中國的頭被滅,其餘的立馬聽話。而美國是民選國家,斬首對美國不適用。
中國知道這是自己的嚴重缺陷,但也無可奈何,改變不了。
如果美國下不了這個狠心,跟中國就不要熱戰!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0:47:38
一位陸軍國民兵軍官主張不宜全麵摧毀港口,而應採取“可修複打擊”,暫時削弱中國的海運能力、避免重創全球經濟
--------------
這位美國軍官的主張簡直讓人笑掉大牙,估計是DEI政策選拔出來的聖母軍官。一旦開戰了,還怕重創全球經濟??一旦開戰了,就是你死我活的人間地獄!雙方都想著要盡快置對方於死地!隻有雙方實力差距極為懸殊時強者對弱智才不會斬盡殺絕!而對於兩強對撞的國家級戰爭,“消滅敵方的所有戰爭潛力”從來都是雙方的最高優先級戰略目標!根據美軍的兵棋推演,台海戰爭一旦爆發,美軍的任務首先是斬首行動:中南海和位於北京海澱區金山(又名大昭山)地下3百米深的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妥妥地將成為美軍首輪打擊目標!而位於南京的東部戰區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和位於寧波的東海艦隊司令部和東部戰區海軍作戰指揮中心將同時遭到毀滅性打擊!
斬首行動結束後就是在各大港口外大規模布設水雷封鎖中國的整個海岸線,就像1950-1953年美軍與國軍采取的行動一樣!同時劃設台灣海峽為禁飛區!凡是膽敢飛入這一區域的解放軍戰機將被迅速擊落,所有駛入台海的登陸和補給艦隊將成為美台空軍和潛艇部隊的重點打擊目標。與此同時中國各大火箭軍基地和雷達站,以及東部戰區各大軍用機場都將遭到毀滅性打擊。如果此時中國還是拒絕停戰,美台聯軍必然會逐步打擊中國三大海軍基地和各大港口設施,就像美國和以色列打擊也門胡塞武裝占領的各大港口,以及烏克蘭消滅俄羅斯黑海艦隊和打廢塞瓦斯托波爾一樣!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0:43:56
這就是為什麽美國要求一旦開戰,中國不能攻擊美國本土,要求中國給出保證。
這是開玩笑的水平了。
美國如今隻剩下開戰一條路,可是在太平洋地區空軍是1:12低於共軍,海軍是1:5低於共軍,這是去年底五角大樓公布的數據。
而更嚴重的是中國目前有四種發現隱形機的技術,理論上任何美軍隱形機在太平洋地區起飛十分鍾後就成為共軍的靶子,這也是美軍自己的評估。而美國目前還沒有可以發現中國殲20的技術,殲20的雷達反射麵比F22的十分之一都小,小於鳥,今年殲20機隊穿越對馬海峽事件是國際軍事大事,最先進的美國薩德係統也沒能發現。對馬海峽是美日韓三國嚴密監視的地區,防空區重疊,號稱沒有飛行器不被發現。
中國幾天前報道召回了預備役,這可是老兵,三十歲上下。
九三閱兵後美軍已經沒有了與中國開戰的勇氣,至少軍隊沒有,畢竟武器落後中國至少十年。
今後十年,中國最大任務是防止美國走到戰爭。如今透露的155計劃,要求中美勢態對調,等於比中國2035提前了五年。
沒有把握是不會製定這種目標的,也是因為川普加速了美國的衰敗。
sunsetocean
發表評論於 2025-10-23 00:12:28
美國人還挺“謙虛”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2:53:37
這種打法永遠打不贏。還會讓閑的蛋疼的人沒完沒了的鬧騰。
真打起來就要狠沒有餘地,使用致命武器&以最快的速度置對方於死地。
隻有不惜一切的速戰速決才能拯救生命,讓剩下的人有機會重新來過。
任何戰爭都是殘酷的,說什麽都沒有用。
Lincoln2020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2:03:48
共軍登島後,毒蛙媒體,上報的人員不用油鍋炸?美軍官提“可修複式油炸”
Bluelight漲停突擊隊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1:31:59
做夢的
加拿大goose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1:20:25
@朝露青
身在哪裏和立場或者事實沒什麽關係吧! 這立場決定腦袋的思維。。。。。。。
大家隻是說自己的意見和看法,難道在海外就不能說事實或者真相,就不能就是論事說兩國戰爭能力,經濟規模,武器水平,就不能說某一些美國弱的方麵和中國強的方麵?非要按立場胡說八道或者說你願意聽的?難道你隻聽得進MAGA嗬嗬,我是完全理解不了你的思維方式。
---------------------------------------------------------------------------
朝露青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01:00這些身在美國支持中共的都是些什麽存在?臥底?翻牆?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01:00這些身在美國支持中共的都是些什麽存在?臥底?翻牆?
Dwclys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1:15:00
台 毒 媒體隻配被川普踩在腳底。
加拿大goose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1:13:12
很多網友還是很聰明的嗬嗬,中美怎麽可能打核戰?除非川普瘋了,即使他瘋了,手下軍人也不會同意他打核戰的。想想上次某個美國將軍(名字我記不得了)自己打電話給中國國防部說美國軍隊不會對中國動武。核戰一開大家全玩完,所以即使要打也隻能是常規戰爭。
常規戰爭就是打工業能力,現在常規武器不說老共已經領先(我不多說,其實這是事實了,我怕引起很多恨中者看不慣,所以說平手或中國略落後,滿足他們脆弱的優越感),即使說平手,第一波進攻大家差不多武器拚完,接著造,就看誰後勁大。美國造船能力現在基本廢了,關鍵是熟練的產業工人沒有,這才是最要命的,你不可能幾個月內就培養出來!而且越是先進的軍工武器,重稀土需要量越大,美國近幾年都搞不出來,飛機掉一架就造不出第二架,軍艦沉一艘就沒法造第二艘,你說如果馬上開戰誰會贏?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36:50
美國需要用中程導彈才能打到中國本土,而中程導彈昂貴,美國也沒有多少。與其攻擊中國港口,不如封鎖主要水道,隻要沒有船能夠來往中國和它國之間,港口用處不大。不過美國絕對沒有能力登陸中國本土,甚至艦隊很難靠近中國,也就是說中國巨大的工業能力不會受到大的影響,這場仗會打很久。最後,看的是兩國人民的忍耐力,兩國都不會有必勝的可能。
至於台灣和琉球群島會被中國占領,甚至菲律賓也可能一樣。中共會不惜一切代價這麽做,隻有這樣,才能讓美國的打擊群遠離中國海岸線。
Propro1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23:00
隻有豬腦子才會想出開戰
ccpwilldie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22:26
《上報》(Up Media)
成立: 是一家成立於2016年7月的台灣中文網絡媒體,台巴子的新聞也能信,還不如看看英文原文怎麽寫的。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06:06
055相當於巡洋艦,已經快12條了,而且艦齡小於10年。美軍提康級巡洋艦,最早的一條是1983年下水的,起碼有40年了。朱姆沃爾特隻有三艘,而且兩條需要進行改裝才具備發射高超音速導彈能力。除此之外,解放軍擁有至少35艘052D型盾艦,預計建造總數量約為70艘。還有數量眾多(46條)的現代化的護衛艦。航母數量美軍雖然占優,但是在台海南海施展不開。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06:00美軍現役70多艘伯克級還有8艘巡洋艦,中國現役56多艘驅逐艦,主力水麵軍艦不如解放軍?航母大概也不算水麵艦艇吧
朝露青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20:01:00
這些身在美國支持中共的都是些什麽存在?臥底?翻牆?
Wuweixiao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58:00
美國港口不能被炸?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44:11
老美頂多敢跟中等國家開戰,跟聯合國五常國家開戰絕無可能。一幫Idoits在這瞎激動。“轟炸”純屬“上報”在胡扯!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44:10
軍隊也要PPT化了?永遠無敵的存在。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30:20
美國不可能轟炸中國本土的,連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中美直接硬幹都沒破這個紅線。
當然萬一美國敢動手,中國的潛艇可以直接轟炸美國的西部沿海城市,甚至潛伏到東海岸轟炸紐約。
還有我們2025年談論這個可能發生在2035年的事情,要考慮到這10年中國的軍事實力增長。
============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38:00
中國的愛國賊們都是超級阿Q,中國的海空軍根本不是美國對手。美國海外軍事基地遍布世界各地,可以近距離打擊中國東部各地。中國飛機很難飛到美國,非核洲際導彈根本就是一個大炸彈,是性價比極差的東西,打美國也就是撓癢癢。至於說打核戰爭,對中國更不利。美國地廣人稀,中國東部是人口稠密。相同當量的核彈,對中國的損害可能十倍於美國。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25:23
偉大的川總不可能和中共直接開戰,他說得多直白啊
先榨幹賴倭寇,然後如果挑起戰爭,台灣倭寇第一梯隊,菲律賓第二梯隊,日本倭寇督軍,偉大的美軍在夏威夷看衛星直播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23:20
倭寇媒體又胡思亂想,你們家的港口被炸就是炸了,還讓你有修複能力?戰爭是嘴炮?看看烏克蘭吧,別說港口,就是一個高層建築,隻要有威脅,就會被炸成廢墟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13:00
飛機有代差,軍艦就沒代差嗎?代差就意味著天涯六比零,六十比零
seator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9:06:00
美軍現役70多艘伯克級還有8艘巡洋艦,中國現役56多艘驅逐艦,主力水麵軍艦不如解放軍?航母大概也不算水麵艦艇吧?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58:28
其實中國吃定了一打起來就學Gaza當受害者,唯一怕的是政權倒台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50:26
論主力水麵軍艦,美軍不如解放軍,論主力戰鬥機,中美在伯仲之間,論中程導彈,美軍也處在下風。更別說解放軍的各種無人和反無人武器裝備了。打仗還更要看國防工業生產能力,不是拚完手頭武器就打完了。工業空洞化的美國就如一個身披漂亮厚重鎧甲的腎虧男,被掏空的身體根本承受不起這身沉重裝備。美軍占優的是水下潛艇和核動力航母,和很多的核彈頭。但是核彈頭再多,毀滅地球五十次和毀滅一次沒有區別,人命隻有一次。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38:00中國的愛國賊們都是超級阿Q,中國的海空軍根本不是美國對手。美國海外軍事基地遍布世界各地,可以近距離打擊中國東部各地。中國飛機很難飛到美國,非核洲際導彈根本就是一個大炸彈,是性價比極差的東西,打美國也就是撓癢癢。至於說打核戰爭,對中國更不利。美國地廣人稀,中國東部是人口稠密。相同當量的核彈,對中國的損害可能十倍於美國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44:10
一個小問題,如果中國反擊打用導彈打關島或是夏威夷呢?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39:31
可惜,沒有美爹,台軍沒有這個本事。和解放軍比相差太遠了。
skylight07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53:33樓下,厲害國每天在南海東海台海張牙舞爪,你黨媽敢攻擊台灣,對轟炮彈也必定讓中國火光衝天,讓你父母兄弟姐妹皆亡。當然,你的主子趙家人在地堡裏是安全的,可惜你韭菜無權享受。
kedi888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38:00
中國的愛國賊們都是超級阿Q,中國的海空軍根本不是美國對手。美國海外軍事基地遍布世界各地,可以近距離打擊中國東部各地。中國飛機很難飛到美國,非核洲際導彈根本就是一個大炸彈,是性價比極差的東西,打美國也就是撓癢癢。至於說打核戰爭,對中國更不利。美國地廣人稀,中國東部是人口稠密。相同當量的核彈,對中國的損害可能十倍於美國。
遛遛彎兒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34:38
這是要入侵中國了?有這實力了?
糖醋鯉魚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17:44
狗糧們又在意淫了,美國人現在有啥資本能隨意在中國領空轟炸啊
說真話討人嫌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11:10
尼瑪,就這還慘勝???芬太尼吃多了嗎???
很納悶朝鮮戰爭的時候中國連防空力量都沒有,咋就不去炸上海港呢?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8:04:56
納稅人的錢就是給這幫二比講故事用的?
skylight07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53:33
樓下,厲害國每天在南海東海台海張牙舞爪,你黨媽敢攻擊台灣,對轟炮彈也必定讓中國火光衝天,讓你父母兄弟姐妹皆亡。當然,你的主子趙家人在地堡裏是安全的,可惜你韭菜無權享受。
------------------------------------
毛熊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44:54
任何對中國本土的攻擊都遭受毀滅性回擊。美軍士兵如果不介意父母兄弟姐妹皆亡,可以試著攻擊中國港口。
毛熊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44:54
任何對中國本土的攻擊都遭受毀滅性回擊。美軍士兵如果不介意父母兄弟姐妹皆亡,可以試著攻擊中國港口。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36:00
美軍現在在武器落後的情況下更需要剛鐵般的意誌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26:00
建議炮擊達爾文港,采取打了就跑的遊擊戰術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19:16
別假裝是聖潔白蓮花了,朝鮮就在中國家門前,中國當年已經警告美國了,但是美國佬太過傲慢自大,置若罔聞。以前中國實力太弱,還能在朝鮮和美國打個平手。以中國現在的實力,在中國勢力範圍內敢造次,更不會讓美國全身而退。
maina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07:00@ajaychen 美國是否選擇與中國為敵是美國的事,但美國無法控製中國是否選擇與美國為敵,朝鮮戰爭就是例子,美國並沒有選擇與中國為敵,而是中國選擇與美國為敵。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19:00
small crab: 這就要看看火箭軍,有沒有往導彈注水了?
smallCrab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09:13
小編真有意思,好像共軍炸不了美軍港口似的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07:00
中國主要的軍港和主要的港口,都在不同地點。就算衝突期間軍港被摧毀,也不影響中國戰後重建。
maina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07:00
@ajaychen 美國是否選擇與中國為敵是美國的事,但美國無法控製中國是否選擇與美國為敵,朝鮮戰爭就是例子,美國並沒有選擇與中國為敵,而是中國選擇與美國為敵。
清淡老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0-22 17:01:00
上報腦子進水了,發表這樣的文章
頁次:
1
/2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50
, 共
61
分頁: [
1
] [
2
] [
下一頁
] [
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