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華裔女生引毛語錄 主張政治暗殺遭肉搜 網:遣返她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5-09-19 00:03:55
其實,這個學校和她的老師問題比這個女生更為嚴重。

美國應該立法,禁止宣傳共產主義違法和鼓吹暴力
Mary888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12:41:36
左右都有言論自由,那麽言論自由的標準是什麽?是想說什麽就說什麽?那時濫用言論自由!

符合國家《憲法》規定的言論,就有最大的自由!西方國家的《憲法》都高舉耶穌基督,那麽《聖經》就是言論自由的最大標準。

但是,要知道耶穌基督傳福音,有陌生人用他的名頭傳福音,門徒阻止,他卻支持,因為他說:不抵擋我的,就是幫助我的。所以對別的宗教的言論,隻要不是極端的,也要寬容,並且告訴他們正確的上帝知識,讓他們自覺放棄祖先流傳下來的虛妄宗教,這需要神的愛,神的忍耐,這是個信徒客觀救人、主觀成聖的過程,靠著耶穌基督的恩典!
不可以使用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10:43:59
本來就是極左的學校,調查一下她教授背景。她有個猶太裔馬克思主義者的教授Marc Belcher
當年反越戰的嬉皮士左,今天讚美中國文革、稱自己為中國政府的朋友、並熱愛古巴獨裁者卡斯特羅——這位Oberlin大學冠名教授,也是該校東亞研究係負責人的Marc Belcher,跟在蘇州的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學有密切合作,一起發文章出書。
君子羊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9:29:59
那個大學藝術類專業擅長, 中國留學生多半都有半獎或全部獎學金, 你家人出錢出力邀請客人吃住你家, 你家人被殺她還幸災樂禍, 除去忘恩負義不仁不義, 還有狼心狗肺吧! 不打出去,等著殺你全家????!!!!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9:13:33
“不是每個人都應享有言論自由,有些人其實應該害怕在公開場合發表意見”。

--------------------------------------------------------------

這不就是MAGA現在的觀點嗎?發表對查理何克不屑的言論就要被封殺。這是美國副總統親自鼓勵大家做的。 極右天天抗議所謂cancel文化,你有記得奧巴馬,拜登等等什麽時候鼓勵大家封殺別人言論的?
亙古未見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9:11:42
是不是罪,看這個國家的刑法典或判例,不同的國家是不一樣的。
dadong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8:46:12
美國言論的最佳注腳
雲上的熏衣草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6:34:30
不知道實行暗殺的那個人是不是學生,但也是年輕人,也是思想幼稚。他造成實質傷害前大概率也是有這些極端言論的。

----------------------------------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2:17:49第一她是學生,年輕自然思想幼稚,隻是言論極端而並無實質損害;第二她自己主動撤下視頻,量已經意識到不妥。樓下要喊打喊殺舉報那些人,真是噁心的人渣
pennsylvanian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4:12:22
Oberlin是全美文理學院左派中的左派。這個學校曾經因為學生和校領導因為所謂“種族歧視”迫害當地一家烘培店被法庭重判2000萬美元的罰款。有這樣的學校老師出這樣的學生一點都不奇怪!可憐學生的父母辛辛苦苦花錢把孩子送到美國以為孩子在接受什麽特別高級的教育,沒想到隻是在讀毛選,成為一個開口就是毛主席說的紅衛兵!
難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3:43:00
18歲以上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AA369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1:18:54
蠢!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2:17:49
第一她是學生,年輕自然思想幼稚,隻是言論極端而並無實質損害;第二她自己主動撤下視頻,量已經意識到不妥。樓下要喊打喊殺舉報那些人,真是噁心的人渣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2:15:40
樓下要去舉報的人渣,想想你小時吃屎那一刻你父母可能威脅要打死你,甚至扇你一耳光,是不是你該舉報父母虐待了你抓他們去坐牢呢? 更遠一點,你是不是希特勒時代要緊跟元首所以舉報行為不端的猶太人最終讓猶太人送進焚屍爐? 是不是毛臘肉時代要舉報右派份子以顯示自己政治立場明確,結果害那可憐人家破人亡呢? 這種舉報無疑是奴性基因顯現,腦殘而愚蠢
晶體管發射極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58:00
生理年齡是個成人,心理年齡社會年齡都屬於一個三歲小孩,都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麽,會有什麽後果,對他人對社會有什麽影響
沒事逛逛88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25:55
這個女生是黨員嗎,還引毛語錄,就差直接喊暴力革命打倒美帝國主義了
不懂裝懂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23:15
如果是公民,照例辦。
不懂裝懂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20:42
遣返她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04:15
美國內戰後期,北方軍隊進入南方,見白人男性就殺,有的南方村莊被殺得隻剩白人女性和黑人。
這怎麽說?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01:11
這個女性什麽話表明她主張政治暗殺?
毛澤東暗殺誰了?

蔣介石連小蘿卜頭都不放過,算什麽?

FBI多次想暗殺卡斯特羅,怎麽說?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9:49:16
從此以後,迫在眉睫這個概念成了造謠煽動是否受第一修正案保護的界限。
你在劇院亂喊有炸彈,不受言論自由保護。
法律依據就是這個判例。
這個女生顯然沒有造成迫在眉睫的威脅,所以他呼籲恢複政治暗殺的言論理應受保護。當然,如果她是外國人,政府驅逐她也是可以的。要是美國公民,政府是拿她沒辦法的。
pop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9:42:40
當年白人民兵組織公開呼籲武力推翻政府,發小冊子什麽的。
官司上了最高法院。判決說隻要不存在迫在眉睫的威脅
,這樣呼籲暴力的言論也受憲法保護。
這是個很著名的判例。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9:31:14
道不同不相為謀
老同盟II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9:13:58
如果是紅脖子紀念、舉報還有利益緣由!你黃陂蝙蝠去搞舉報,先把皮洗白了,不然純粹就是神經錯亂,要不壞至極!你們以為積攢了幾兩銀子數畝薄田,就在美帝成功改換門庭也姓趙了!在這幫家夥眼裏你也配姓趙!
kingdale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9:11:01
如果是她在研究的課題裏麵的材料,拿出來講,不能當作是她個人的觀點。但現在這個社會環境,有口說不清,嗬嗬
LiveGood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8:37:02
長劍倚天不敢發聲了
左岸右岸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8:24:21
這樣的人為什麽還生活在美國?真是個奇葩貨色!
辛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8:20:24
以前美國是可以這樣說的,現在不行了
辛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8:15:25
這女生隻是講話講觀點,並不是真去做吧
辛民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8:13:57
美國現在說話需要政治正確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7:42:24
搞人肉搜索網爆,就是網絡法西斯
山海間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7:15:02
極左為暗殺歡呼,不是惡毒就是恐懼。科克死在辯論中。他這些年深入數百所大學,與各種學生、教授論戰,轉變了無數人的思想。采用的無非是最文明,最普通的辯論方式,你不同意他的觀點,可以與之辯論並戰勝他呀。這是基本的民主和文明方式。民主社會用的是選票和辯論,專製社會才用子彈和毒藥。口頭辯不贏就用子彈、毒藥、監獄解決。這是墨西哥、俄國、巴西的政治。本來青年人是他們的基本盤,現在被科克逆轉了,這是極左仇恨和恐懼科克的最根本原因。
傑瑞王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7:09:00
“言論自由“!此處該有掌聲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59:50
是時候舉報 長劍倚天 讓她早日過上國內的幸福生活

1-800-CALL-FBI (1-800-225-5324)
tips.FBI.gov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47:42
不是中國人那麽就學校開除吧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36:46
中國學生不會引用毛主席的思想了,我舉得是美國左派教育出來的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35:48
有人說是國際學生,有人說是很小就來了,也有說是這裏生的,
我感覺不像國際學生,中國學生哪有這麽傻的?當然奇葩到處有,誰知道。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31:59
該女生這樣的恐怖言論在當代社會確實危險。現代民主製度已提供表達與改革的渠道,暴力革命隻會破壞秩序,加深對立,因此大多數的政治暗殺都是不可取的。

安重根刺殺伊藤博文也是政治暗殺,但在當時的背景下,日本法西斯肆虐亞洲,被侵略被壓迫的國家刺殺日本鬼子是正當的民族解放鬥爭。這類行為與今天民主國家中的暴力行為不能混為一談。

毛澤東思想在中國曆史上曾有影響,但在西方社會往往與極權和暴力聯係在一起,早就臭大街了。文明國家法治社會有公平合理的製度解決矛盾,暗殺是不可行的暴力行為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31:12
真如此,支持禮送出美國。
野彪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17:14
華裔又不是中國人,怎麽遣返啊?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6:14:01
暴力革命解放了多少人???
沒說死亡了多少人麽?
20世界最大的兩個毒瘤之一共產主義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49:52
怎麽聽起來這門課是在宣傳紅色革命,大學裏麵這種左派課程還有多少?

她表示,當時這個課是跟中國革命有關,“我們這個月所有閱讀數據,在討論暴力革命如何解放了數百萬人,解放女性,那天我們閱讀內容是跟民主專政有關”。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44:58
遣返把 別mj我受不了跑美國歌頌共產主義的
滾蛋早滾早好
goodmum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44:00
凡是要女走的,但是老beyond,人家英語都比你老人家好,老人家在中國不敢說,怕因言獲罪,以為西方也是
West-East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40:18
”大學女生,犯一點事“,這大學女生是個白癡。這個時候說這種話,還引毛語錄,有點犯賤。
”亞裔麵孔“,這話,白人黑人這時說,都是自找麻煩。
”無法理解那些黃皮川粉“?你很理解:走線偷渡,非法入境,DEI,變性人去禍害幼兒,男遠動員打女,,這些不奇葩?
僅是”黃皮川粉“,川普能上大位?川普這次是美國人絕對票大贏。
動不動就”黃皮川粉“,你才是隻會罵”亞裔麵孔“,歧視華人的窩裏踹。
--------
dancing_今宵:一個大學女生,犯一點事,就要上綱上線,看到是亞裔麵孔就要遣返。這些言論正說明了亞裔在美國的不易麽,也說明了為什麽那麽多ABC要選民主黨。
民主黨有很多問題,但也實在無法理解那些黃皮川粉,這是非常奇葩的一群人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32:28
讓這個老B滾回去
West-East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28:46
鼓勵暴力,支持謀殺,在美國是罪!
Encouraging violence and supporting murder are against the law, specifically violating criminal statutes related to solicitation, incitement, and aiding and abetting. While freedom of speech protects abstract advocacy, it does not protect speech that incites "imminent lawless action
鼓勵暴力和支持謀殺是違法的,具體而言,這違反了與教唆、煽動以及協助和教唆相關的刑事法規。言論自由保護抽象的倡導,但並不保護煽動「即將發生的不法行為」的言論。

Is it a crime to encourage violence?
Yes, inciting violence can be a crime under federal and state laws, but it is only criminal if it falls under specific legal definitions, such as the Brandenburg test used by U.S. courts to determine when such speech loses First Amendment protection. Incitement to violence is not protected if the speech is intended to produce, and is likely to produce, imminent lawless action.
鼓勵暴力是否構成犯罪?
如果煽動暴力的言論旨在引發或可能導致即將發生的違法行為,則該言論不受憲法保護。

法盲們,學點法律吧,別哪天把自己搞進去!
------
四國迷:因言獲罪,這情景不應發生在美國…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27:07
殺人沒有討論的餘地這還需要討論?
該不該暗殺希特勒?
因為希特勒已經是希特勒

你怎麽知道除了希特勒之外別人會成為希特勒?
你覺得查理是我覺得不是
他不管做什麽都隻是查理
這個女粉紅趕緊遣返把
我要給他們寫郵件了
Richard505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24:00
垃圾,美國簽證官是吃shi的嗎?什麽人都放進來
West-East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20:43
所謂的言論自由,不要忘了,民主的基石法製!是在守法的框架下才有的”自由“,是在不危害他人的利益 不危害社會 不違反法紀的前提下的才有自由。
華人有時吵架,激動時用語”我打死你“,都是可以報警的。有時還會被定人身威脅罪。
沒有行動?你現在上大街去說要幹掉誰,你去試試,不是罪?法盲一個的屎,別出來胡說了。
美國是一個言論自由,可以擁槍的國家。能在二百多年成為世界第一強國,是它的製度:民主+法製, 法製!
---------
相信事實:支持或反對都是言論自由的一部分,隻要她沒有付諸行動,那就不是罪
chunping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18:49
不難過本身沒錯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4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