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說柯克“活該” 亞裔醫生辭職 舉報他的護士被辭後複職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明月清風伴我行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1:13:32
當初那句著名的普世價值,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現在怎麽說呢
needwait.. 發表評論於 2025-09-18 00:36:57
護士做的對。
可以不同意他的觀點,但是絕對要譴責暴力。
生意不錯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3:52:07
醫生自己開個診所賺得更多, 現在又出了名, 財運來了擋不擋不住啊.
RN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20:21:59
民主黨當政時,也有許多人因政治不正確的言論而被辭職 。這次是政治暗殺,任何具備真正民主思想的人都應該譴責這種犯罪。
霧蒙蒙雨霏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9:26:36
ABC剛剛通知其旗下的大牌脫口秀演員Jimmy Kimmel,ABC將立即無限期的停止他的節目,因為他在最近的一次演出中對Charlie Kirk的暗殺案說了不應當說的話。Jimmy Kimmel可能是美國最著名的前三名脫口秀演員。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8:33:00
美國人有兩件事不願談,收入和政治。girlfriend可以談,和中國人相反。
wfucku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7:52:09
都和中國文革差不多了,世界本就是一家
Life_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5:15:08
首先我是堅決反對政治暴力的,因為觀點不同就殘忍謀殺一個活生生的人,任何一個正常社會都不能容忍。 但平心而論,在公司公開場合表達政治立場違反公司的 code 是應該要被HR 約談警告的,醫生和舉報護士都應該同樣處罰, 這樣才能杜絕變成一個更對立和分裂的社會
zhongguoren8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4:20:12
美國左B思潮洶湧,早已不是20年前的燈塔和價值觀。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4:11:02
@棕熊,美國人需要槍保護家園。沒有槍要跟強國似的安防盜門防盜窗嗎?美國這木製建築防盜門窗怕也不管用。槍隻多了,擦槍走火的也多。現在禁槍隻能禁守法公民的槍,禁不了強盜的槍。
花開花落總有詩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4:08:48
這不就是讓群眾都群眾嗎?左右都一樣。都心懷鬼胎。
hiccup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4:02:16
@北緯60度的棕熊:
雖然你說“不作評論”,但是你的傾向其實很明顯:你試圖把控槍的問題和政治謀殺的問題混為一談。

不說是別有用心,至少也是過於幼稚。

控槍的問題確實存在:有了槍,就不可避免會有 gun deaths,就像有了汽車,就不可避免會有 car deaths,這是工具使用所帶來的衍生風險。

但我們現在討論的,是 political violence(政治暴力)。

政治謀殺並不是由槍支本身造成的,而是由仇恨造成的。即使沒有槍,他們如果要殺 Charlie Kirk,依然會找到辦法去殺。即使在控槍極其嚴格的國家裏,政治謀殺和仇殺從來沒有停止過。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4:02:02
@gccard, 那你們那些非法移民為什麽還要往美國跑?少說口是心非的話,美國用不著你來攻擊。
gccard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3:52:58
美國快要和中國差不多了
北緯60度的棕熊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3:45:00
我不作評論。來看看柯克自己是如何評論槍支暴力死亡吧:Turning Point USA CEO and co-founder Charlie Kirk said of gun deaths on April 5, 2023, "I think it's worth it. I think it's worth to have a cost of, unfortunately, some gun deaths every single year so that we can have the Second Amendment to protect our other God-given rights."
yhr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3:43:53
他是DO,不是MD.
yhr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3:29:25
左邪醫生視生命如草芥,連基本的人性同情心都沒有,想想一個年輕無辜的生命被終止,年幼的孩子失去父親,妻子成為寡婦。這樣的人生悲劇我們正常人肯定難受,醫生是救死扶傷的人,不是冷血動物,太low.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3:24:18
說實話,美國並不存在製度上的種族歧視,如果硬要找點,亞裔在高校錄取上可以算是,但是這已經被高院推翻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某些人,特別是民主黨內的某些人,一動不動就拿種族說事,任何的問題都是種族歧視問題,這不僅挑動種族對立,也在騸動對其他人的仇恨。我承認,種族歧視在一部分人心中存在,但是這不是左派右派問題,左派人中有種族歧視觀念的大有人在,我曾經生活在非常保守紅州,如今生活在非常liberal 的舊金山地區,我的感覺,保守的紅州更加包容,更加禮貌,對我這個華人更加友好。
Future203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3:08:36
我就在傳統紅區。工作上的歧視你可以直接和老板談如果有證據的話。在社區方麵, 一開始很有同感。為啥他們不喊我一起開party。為啥他們不喊我一起去吃飯呢? 就是歧視。但是試過主動找他們交流? 後來就熟了變得close了。我後來發現很多是因為不了解他們怕冒犯。如果咱天天吃中國飯,聚中國人,孩子天天爬藤,不參加社區活動,英語不好的話,很難有融入的感覺。咱也沒必要一定融入,你有你的圈子,他們有他們的圈子,隻要大家客客氣氣的就好了。記住你是主人不是外國人。 挺直腰杆。 有人歧視你,就給他點顏色。下次就不敢了。我再說一遍歧視的白人裏左派不少。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53:35
@beixuanlv, 經曆過白人至上。白人如果真和你條件一模一樣,好的工作先給他沒有不服。因為必竟是在人家創建的國家裏,你仍有很多其他的機會。實際上是白人竟爭不過亞裔,在你資曆能力比白人強時,就沒有白人至上了。這時亞裔有優勢。美國職場種族歧視最低,種族歧視犯法。但是如果按民主黨的,他們不敢歧視白人,黑人永遠對白人服氣(他們記得是作為奴隸來的)。民主黨的歧視專們針對亞裔作亞裔細分。那時侯,白人黑人老模穆穆都至上,亞裔華裔至下。你還活得下去嗎?
truth_hurts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27:24
說實在的,在這之前,我真不知道柯克是誰,開始真很同情他的遭遇。後來了解了一些,加上川普政府又打壓不同意見,超出了法律允許範圍,這種同情在減少。
Future203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23:42
至於劫富濟貧,看怎麽說了,作為中產,我沒有覺得BBB 傷害我的利益。我讀了一些,也沒覺得低收入的受傷。但是非法的,四肢健全不幹活的不行。 白等給大家發錢,但是後代們要成倍的還。國家快破產了。BBB 算是一個不錯的法案。 又不太好的地方,可以再修改,至少方向對了。富人可以逃稅,這很難弄。他們都不是paycheck,可以有很多辦法。 看看Bill Clinton 家的女兒,看看Facebook 小劄還有很多左右富豪,都可以成立基金。 所以說說共和黨劫貧濟富是不準確的。
咱們走著瞧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22:00
中國有句老話:寧落一屯,不落一人。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21:38
但是很多人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他們用觀點代替邏輯和事實。 很多人大概沒有在美國保守的地方生存過,看到那些人對外國人的歧視, 我在猶他生活過, 就深有這樣的感覺。
————————————————————————————————————————
beixuanlv
我哪個黨都不支持,我隻希望美國公平。同性戀大麻跨性別合法很惡心,黑命貴邪惡,非法移民應該清除,犯罪分子應該被製裁。但是白人至上,種族歧視,劫貧濟富永遠是醜陋的
Future203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09:08
Beixuanlv, 如果在美國,你必須選一個討厭少一點,至少可以保存實力有提高的機會的那個黨。 放棄不明智。 白人至上種族歧視兩邊都有可能。 是AA DEI 對你和後代有利還是不看膚色看能力對你和後代還有這個國家有利?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06:45
左派如果真覺著言論自由需要維護,那你們為什麽覺著Charlie Kirk的言論自由應該用子彈終結?

左派已經淪為民主婊
也淪為言論自由婊
滿口謊言,滿心暴力

子彈根本擋不住真相,反而把黑暗和肮髒暴露在世界麵前,反而喚醒了美歐的若幹億人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2:04:40
@海外野搜,文革有大字報武鬥打砸搶批鬥會遊街抄家關牛棚老子反動兒混蛋株連九族黑5類趕回老家知識分子勞改所改造知青上山下鄉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嗎?張嘴就文革。在美國想安全要守法,非常簡單。不喜歡回天朝去,用不著誹謗美國。
山地羊082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49:37
這種無恥的對於政治言行舉報行為看起來是那麽的熟悉又令人厭惡。厲害國的曆史中,遠的不說,就說文革和八九,無數的卑鄙小人就是靠這種方式贏得榮華富貴而又被正常的人類所不齒。受害者中也包括現在的民運人士。然而,某些曾經被舉報過的知名民運人士也參與到當前的舉報中活動中,試圖在美國搞文革中舉報的那套下作把戲。殊不知,美國是有言論自由的。這篇帖子中提到的醫生是自己辭職,不是被開除的,是醫生不屑於與那些舉報或者支持舉報的為伍。無恥的舉報者包括某些民運人士把腦子中的汙水倒一倒吧。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49:00
美國快要和中國差不多了。
海外野叟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48:00
美版文革轟轟烈烈進行中,莫言政事
helloworld1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43:41
That doctor is stupid, regardless of dislike that person or not, killing an innocent people never should be allowed.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33:03
樓下的見過文革嗎就文革時期?
Toolglutton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30:37
大家以後說話要小心,我們現在處於文革時期。
王豬豬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24:34
這樣搞不好,這不符合基督信仰原則。而且這樣隻會激化矛盾,推人遠離教會。將來左派上台了肯定要報複教會,本來現在教會就式微。
Parkbrooke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20:00
紐約新澤西是左派的大本營之一,遍地都是左棍
小小樹林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15:29
公共場所不要發表任何政治言論,周圍可能有朝陽群眾。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05:34
如果柯克被抬進手術室,而這位醫生又恰好是主刀,估計他是不會救的。醫生起碼的職業道德在他們心中就是一片衛生巾,需要時拿來一用,用完隨手扔進垃圾桶。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05:28
這護士明年不被解職,三年後也會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04:06
護士庫恩澤爾(Lexi Kuenzle)的投訴稱,當時事件發生在患者照護區,得知柯克被槍殺,她脫口說:“天啊,我很喜歡他。”Matthew Jung醫師聞言回應“我討厭柯克,他活該,他應得的”;她回說,“你是醫生,怎能這樣說一個人應該死亡?”據稱之後Matthew Jung邀請在場的數名護士共進午餐,但排除了庫恩澤爾。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1:01:17
既然離職了,可能會拍部電影,
講護士性侵不成,借機報複
zlzly1260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57:00
在公司公開場合表達政治立場違反公司的 code, 是要被解雇的,
lhy86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52:32
很高興看到冷血醫生丟掉工作,這是他應得的。
隻看不回貼1208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51:00
醫院有問題,想一手遮天。
遛遛彎兒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28:47
還是不要公開自己的政治傾向,尤其是公開場合
tianyuan201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27:00
一個天天麵對生命的人這麽說不配做醫生 別的職業沒這麽高要求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26:54
@beixuanlv,民主黨要白人仍至上再加黑命貴老模穆穆至上華裔至下的種族反歧視。民主黨喜歡非法移民,還有各國驅逐的罪犯和難民,通通放進來。民主黨永遠獨裁,你喜不喜歡?
M416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25:53
美國向來講究政治正確,公共場所說話要特別注意分寸,否則分分鍾有麻煩。這個醫生缺乏基本常識。
Propro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25:00
唉,本來就是多付刀叉的問題,碰上小心眼兒的沒辦法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23:47
好怕怕啊。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2025-09-17 10:02:50
醫生咎由自取,以後在有白女的場合,講話注意點。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5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