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商務部長:中國52%高關稅 北京大部分自己吞下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9-13 16:33:13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20:35你小子十天裏也就有一二天還算正常,這幾天月亮稍微圓點你又抽過去了。LOL
-------
你還是說的不準確, “西樓月如鉤” 這個黃川粉一天也沒有正常過
Oba 發表評論於 2025-09-13 05:15:42
西**鉤就是給狗雜,別慫,既然高關稅讓美國贏麻了 那就再接再厲 150%的關稅再加回來就是了。
sysyphe 發表評論於 2025-09-13 00:00:06
這個構想不錯
就是這個“亞非拉市場”的油水有多少? 中國電動車橫掃非洲?那裏有充電樁嗎?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56:56
以後美國市場就是美國車,中國市場就是中國車,日韓市場就是日韓車,歐洲市場就是歐洲車,亞非拉這些不生產汽車的國家,都是中國車。
sce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20:10:02
“盧特尼克卻強調,美國消費者並未因政策而明顯受害,”, “總統在為美國下一盤大棋,而其他國家則多為短期利益打算”。瞧瞧,老床在為美國民眾爭取長期利益的同時,短期也沒吃啥虧。阿肯色的農民丟了中國的訂單、床總的補貼再不到就要破產了,這貨要是讓他們碰到會把他給爆菊了。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20:02:29
部長應該說關稅是美國人付的,對中國沒有影響,這樣又得實惠又不傷中國的麵子,雙贏。
這部長情商有點兒低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56:56
是呀時代在變,如果日本韓國的汽車賣不到美國,這對中國是好事,論性價比沒人比得上中國。日本韓國汽車在美國賣不動,那他們的營業額利潤就會大幅下降,就沒有錢去投資新能源車。

在亞非拉市場,中國不論油車還是電車性價比都是最高的,更多的銷量更多的利潤,從而更多的研發,這是正向循環。

以後美國市場就是美國車,中國市場就是中國車,日韓市場就是日韓車,歐洲市場就是歐洲車,亞非拉這些不生產汽車的國家,都是中國車。


==================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21:23

時代在變,政策也在變。
左派綏靖政策全線失敗。
俄羅斯?法西斯?對美國來說已經是no body了。
那些個核武器能不能從發射井打出來都是問題
中國不一樣。是從軍事到製度到經濟全方位的對手

任何想要跟中國搞眉來眼去的國家比如韓國
都可以滾蛋。
投資不投資不那麽重要
沒了韓國車可以買日本的
要皮卡美國自己造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21:23
時代在變,政策也在變。
左派綏靖政策全線失敗。
俄羅斯?法西斯?對美國來說已經是no body了。
那些個核武器能不能從發射井打出來都是問題
中國不一樣。是從軍事到製度到經濟全方位的對手

任何想要跟中國搞眉來眼去的國家比如韓國
都可以滾蛋。
投資不投資不那麽重要
沒了韓國車可以買日本的
要皮卡美國自己造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15:24
歐洲除了英國指望不上了,亞洲就看日本的
400年來英語國家沒有輸過
不服就再幹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06:39
美國不僅白人其他的人種也不會自願放棄第一的生態位置
one sunrise one sunset
對很多移民來說 沒有任何退路別他媽的想著回去還能養老過好日子
嗬嗬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04:06
奧巴馬遣返移民並非最多
川普本屆已經超越
而且遣返絕對數量沒有意義
要看相對的增量
左逼也可以說拜登遣返了很多
但是實際效果就是進來的遠超過出去的。
現在美國內外交困實際非常危險。
相持階段可能沒多久,利用這個時間發展自己的工業
培養人才是王道。
否則別管武器多先進,轉化不了產能白費。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8:00:31
你這就是靜態看問題
當時的美國和現在美國不同的處境
小布什的時候美國全方位領先
某國還在吃土
現在中國已經找到了民主製度的弱點
如果繼續小政府美國所有先進領域都會被東大胡蘿卜大棒方式逼著美國資本家出讓技術
美國高科技企業在中國幾乎全線潰敗
並非技術問題完全政策問題
如果不利用國家優勢進行反擊 沒有企業可以逃脫。
川普的大政府非民主黨的大政府
川普的大政府是投資建設扶植企業
民主黨的是發錢搞福利
很明顯美國現在不是發錢福利可以解決的問題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56:47
如今再說這個還有意思嗎?美國自己的統計是93%的關稅是美國人承擔。
再說,看看美國市場價格的上升幅度也知道是為什麽,據說連沃爾瑪都漲價一倍左右。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41:08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16:28
誰他媽的付關稅也是進了美國政府手裏
--
據我所知,共和黨的理念是小政府,支持自由貿易,不是錢都摟政府手裏。共和黨甚至比民主黨更支持非法移民,所有大赦都發生在共和黨時期,奧巴馬是遣返非法移民最多的總統。

我反對川做的事情,都是因為他破壞了保守派的傳統理念。搞得不倫不類的。二禿子不招人待見不是因為他禿,是因為他滿嘴跑火車,比如說幾十萬人排隊要買金毛卡,比如說關稅是黨國吞下。加關稅會破壞美元地位,這就是為毛以往的政府不敢如此普遍的加關稅。美國經濟總量的滯漲完全不能用收的那點關稅彌補,反而會推高赤字和弱化美元。弱化美元是川的一個目的,為了讓美國生產,這個沒有問題,問題是你做得太急,什麽都沒準備好,還沒有建成完整產業鏈,等於做了無用功。除了他賣幣賺錢,他沒有給美國人帶來更多的工作和更多的財富。最近失業率暴增,就業人口暴減,川川還在甩鍋給拜登,我不知他好不好意思甩四年阿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30:17
這裏的黃川粉嘴裏都對中共打打殺殺的,實際幹的都是幫中共的活兒,十有八九都是偽裝的五毛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25:02
一般商品不可能有很高的毛利,如果售價$10的小商品生產商還要交$5.2的關稅,除非當地賣家納稅,基本上隻有轉售到其他國家才能生存。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24:25
西樓月如鉤,你個不倫不類的極左五毛+黃傳粉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20:35
你小子十天裏也就有一二天還算正常,這幾天月亮稍微圓點你又抽過去了。LOL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16:28誰他媽的付關稅也是進了美國政府手裏
你個傻逼還不明白?就是要歧視外國商品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17:48
有那麽蠢的政府貼錢給企業做倒貼本生意?俺看最多就是出口退稅啥的,免了部分所得稅而已。估計也隻有那些又愚又蠢的黃傳粉會那麽想。LOL

晚春就是牛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55:40>>中國出口美國的商品絕大多數利潤在20%以下,你52%的關稅北京怎麽吞?

...設立專項扶持資金,對受關稅影響較大的企業給予直接補貼,幫助企業渡過難關...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16:28
誰他媽的付關稅也是進了美國政府手裏
你個傻逼還不明白?就是要歧視外國商品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14:15
你們這些蛆就不要搞了
傻逼你管的真他媽的寬
中國是不是52%高關稅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13:16
屎拓蛆又開始噴屎了
華人網五毛一致認為是maga自己人內哄
你們這些傻逼蛆真以為正常人會信
信尼瑪逼

你一個蛆 這事就是左逼幹的沒跑了
你個傻逼萬聖節穿川普衣服那是多恨川普
我們maga幹不出這種事的
你個傻逼加智障

第一我就強烈支持關稅 幹死你丫的
你丫餓死美國人啊
第二強烈支持驅逐非法移民
你個傻逼老子能選一天就不會投民主黨
誰他媽的幹你主子厲害我選誰
你個傻逼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08:40
你小子整體罵關稅了?老夫不常來這裏,沒記得別人在罵關稅呀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19:06如果不吞,為啥五毛之蛆整天罵關稅啊。
現在墨西哥也開始收關稅 你說怎麽辦吧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50:08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15:29
別擔心你黨收入多少了
以後沒有全球化
---
不知道我川在推全球化的幣?
百家爭鳴1956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50:00
這兩個是矛盾的呀。美國本土製造上升,關稅收入肯定會下降。更不要說成本上升對消費的抑製。 如果本土生產就能讓國家富有,那朝鮮和60,70年的中國應該是最強大的國家。沒有對外貿易
haohao88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41:18
事實說明一切,看看接下來物價是否上漲,就知道誰在付關稅了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30:07
中國付美國進口關稅,相當於說這位部長在用自己身體做代孕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15:29
別擔心你黨收入多少了
以後沒有全球化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最近趕緊驅趕各種五毛蛆要緊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10:27
晚春就是牛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55:40
>>中國出口美國的商品絕大多數利潤在20%以下
---
20%那是暴利,我黨企純利撐死5%不能再多了。你要知道我黨各項稅費是相當的酸爽的,畢竟社會主義國家。毛利20%還差不多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09:05
二禿子說的好,如果wmt漲價就多出來的部分就讓二禿子付錢。
晚春就是牛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55:40
>>中國出口美國的商品絕大多數利潤在20%以下,你52%的關稅北京怎麽吞?

...設立專項扶持資金,對受關稅影響較大的企業給予直接補貼,幫助企業渡過難關...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19:06
如果不吞,為啥五毛之蛆整天罵關稅啊。
現在墨西哥也開始收關稅 你說怎麽辦吧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17:05
中國出口美國的商品絕大多數利潤在20%以下,你52%的關稅北京怎麽吞?賠錢出口啊?再信口雌黃也不能這麽整吧
huanghe20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13:08
美國老百姓腦殘啊,這麽容易騙。不過這商務部長這麽騙自己的國民,不地道啊
nnwh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41:00
這家台灣媒體胡說八道,美國的物價這兩年漲得很凶,他可能隻在那個島上沒來過美國;如果中國政府真的自己吞下那52%的稅,中國對美國的出口應該不會減少那麽多,腦子是進水了才會這麽說,有人信嗎?
nnwh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38:00
這家台灣媒體胡說八道,美國的物價這兩年漲得很凶,他可能隻在那個小島上沒有來過美國政府,如果真的自己吞下那52%的稅,中國對美國的出口應該不會減少那麽多,不知道他連腦子是進水了是什麽樣?有誰會相信你說的呢?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37:56
大家一致同意美國商務部長就是一個liar,無論是否舔美。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30:00
講故事,中國商品的稅前毛利超過50%?開玩笑呢,有10%已經不錯了,還吞下,做全球的雷鋒啊。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27:19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59:54感覺有點癡人說夢的感覺,事實上中國進口幾乎所有的產品已經暴漲
++++++++++++++++++++++++++
連不是中國來的貨物都漲價了,也説是因為關稅!
煙雨江南春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24:27
汽車已開始漲價了,Toyota Highlander2026新車base model漲價$5000,幅度約為12%,這就是關稅的結果,這位部長自欺欺人呀。
關鍵字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21:45
美國商務部長是個liar! 我自己的經曆, 中國工廠和出口商一分錢關稅都不承擔! 全部是美國這邊的進口商承擔的。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20:09
部長大人這樣說,大家就放心了,不會漲價了
roy191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17:07
"總統在為美國下一盤大棋,而其他國家則多為短期利益打算"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11:00
美國贏了,再次偉大了。根本無需同其它國家和經濟體談判,由元首川普直接說一個數字,反正是其它國家和經濟體承擔……
assked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09:15
莓果商務部長的蠢話,莓果人也不信……莓果的物價漲了多少了?還不是小漲,都是大漲!
矽穀碼工頭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07:43
說的沒毛病呢,東西沒漲價, 海關猛收錢。 誰付不是一目了然。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04:49
綠蠅新頭殼狗嘴裏能吐出象牙?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02:43
川普移民金卡賣的咋樣了? 從春天就有幾十萬排隊等待購買的富豪們,為美國國庫貢獻了多少$$$$$$$$$$$$$$$$了,3月22日 魯特尼克:“一天就賣出了1000張”
???
luting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59:54
感覺有點癡人說夢的感覺,事實上中國進口幾乎所有的產品已經暴漲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55:00
這個商務部長打架厲害。如果你不自行消化,他就一拳頭打過來。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9, 共49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