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柯克遇刺嚇傻美議員 為保命“活動取消、出門要帶槍”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紅米2015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9:18:29
講演時麵前放塊防彈玻璃屏花不了多少錢。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06:14
而被爆頭的人,即使身上掛滿五六支上膛的大口徑全自動步槍,
被爆頭時照樣被爆頭
ypb00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05:03
暴政加暴民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7:02:24
怕死是沒用的,議員們必須向川老學習,
把自己裝進防彈玻璃籠子裏就好。
二刀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33:51
你們不是號稱日本禁槍麽,日本死於槍案都能有4,5起,這就是說就算就算“禁槍”國家也不能完全杜絕槍案發生,美國每年死於槍的人種自殺通常占一半以上,根據美國的槍支保有量這個數字不算很高,甚至低於車禍數字,你當然看不懂區別,因為真有事,你等警察是來收屍,手上有槍起碼可以保證你有生存幾率,前天加州一幫歹徒搶金店。老板隻花費一發9mm就避免幾十萬的損失,估計你的數學太差,算不出這種成本。
-----------------------------------------------------------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57:41二刀流
你沒上過一天學吧?
安倍是死於槍,但日本每年死於槍擊的人數是屈指可數
2020年 1人
2021年-2024總共不超過5人
日本人口是美國的36%
美國每年死於槍擊4-5萬,
估計你也看不懂其中的區別。好好抱著你的槍吧
chinusa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6:06:08
全篇文章一個字,編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57:41
二刀流
你沒上過一天學吧?
安倍是死於槍,但日本每年死於槍擊的人數是屈指可數
2020年 1人
2021年-2024總共不超過5人
日本人口是美國的36%
美國每年死於槍擊4-5萬,
估計你也看不懂其中的區別。好好抱著你的槍吧
二刀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52:16

這個是真理,沒有獨裁者會支持人民擁有武裝的權利,鼓吹人民放棄武裝換取自由的人,將來一定也會失去自由


-------------------------------------------------------------------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50:29當你知道了憲法第二修正案的重要性, 你就可以分辨不同政治勢力的意圖

如果有人說某政治家是獨裁者, 但是你看到這個人很支持公民擁槍, 他肯定不是. 沒有獨裁者鼓吹公民擁槍. 人類曆史上幾乎沒見到過.

川普是獨裁者嗎

如果有政治勢力企圖收繳人民手中的槍, 這個勢力, 一定是要限製人民和削弱人民的, 甚至有巨大的陰謀在醞釀.

我知道在地球政治的最頂端, 建立NWO全球統一政府的計劃從2008年就開始展開了, 所有才有穆斯林化美歐的大手筆, 收繳美國的5.3億支槍是這個計劃極為關鍵的一環. 難道我們過去10多年沒看到瘋狂的控槍的各種嚐試麽?

收美國的槍的計劃一定會失敗
二刀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48:37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32:10美國如果禁槍, 就會象墨西哥
==
純屬瞎扯。日本禁槍,人家活得好好的。
更何況,川粉無惡不作,混淆視聽。 絕大多數左派隻是要限製槍支,不是全麵禁止。
比如universal background check和禁止攻擊性武器。
這些舉措,你可以不同意。瞎編一個別人根本沒有的立場,然後來指責左派邪惡。
這都他們是吃什麽長大的。
-----------------------------------------------
那安倍晉三首相是死在什麽武器之下的?任何物品都有攻擊性,法國尼斯恐怖襲擊用車造成死人數量遠超過任何一起槍擊案,要不要把車禁止?
二刀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45:58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35:57很少有左派要求全麵禁止槍支。
大部人左派,甚至是大部分選民,隻是要求加強管控。
三天兩頭有小孩子死於槍口之下。尼瑪右派和川粉居然覺得,要每個人都帶槍就安全了。

尼瑪要求小學老師帶槍上課嗎。這些低級生物。

-------------------------------------
數據已經顯示,允許學校校工帶槍的學校,校園槍擊案發生率是零。這證明政策有效。

另外告訴你一個事實數據,美國真正大規模爆發校園槍擊案是1996年後,有個重要的原因,Gunfreezone法律重啟了,這才歡迎壞人來學校幹壞事的法律是原因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40:13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35:57

三天兩頭有小孩子死於槍口之下。尼瑪右派和川粉居然覺得,要每個人都帶槍就安全了。
尼瑪要求小學老師帶槍上課嗎。這些低級生物。
---
哈哈哈,好玩吧,驚喜意外不?
直到某一天,嘭 ~ 一聲, 他們家裏人幸運的走上了柯克的路,他們才會覺得疼吧,如同柯克老婆現在的感受,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35:57
很少有左派要求全麵禁止槍支。
大部人左派,甚至是大部分選民,隻是要求加強管控。
三天兩頭有小孩子死於槍口之下。尼瑪右派和川粉居然覺得,要每個人都帶槍就安全了。

尼瑪要求小學老師帶槍上課嗎。這些低級生物。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33:00
每個人都帶槍去超市,這樣你就覺得安全了。
有病吧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32:10
美國如果禁槍, 就會象墨西哥
==
純屬瞎扯。日本禁槍,人家活得好好的。
更何況,川粉無惡不作,混淆視聽。 絕大多數左派隻是要限製槍支,不是全麵禁止。
比如universal background check和禁止攻擊性武器。
這些舉措,你可以不同意。瞎編一個別人根本沒有的立場,然後來指責左派邪惡。
這都他們是吃什麽長大的。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5:09:37
美國如果禁槍, 就會象墨西哥

1. 墨西哥全國隻有1家軍隊經營的合法購槍的槍店,在墨西哥城的DCAM. 但這完全沒能限製黑幫和販毒集團拿到足夠多的槍; 公民的槍少到一定程度, 就完全沒有了公民作為司法延申的任何效應. 罪犯從槍的數量上占上風, 組織上更占上風.

2. 墨西哥司法不公義, 不保護普通公民, 卻被犯罪集團操控, 這使得即使公民有足夠的持槍率, 也無法達到社會安定.
田子坊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53:59
現在的美國就像墨西哥,墨西哥的政府人員經常被暴屍在街頭,人人自危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50:29
當你知道了憲法第二修正案的重要性, 你就可以分辨不同政治勢力的意圖

如果有人說某政治家是獨裁者, 但是你看到這個人很支持公民擁槍, 他肯定不是. 沒有獨裁者鼓吹公民擁槍. 人類曆史上幾乎沒見到過.

川普是獨裁者嗎

如果有政治勢力企圖收繳人民手中的槍, 這個勢力, 一定是要限製人民和削弱人民的, 甚至有巨大的陰謀在醞釀.

我知道在地球政治的最頂端, 建立NWO全球統一政府的計劃從2008年就開始展開了, 所有才有穆斯林化美歐的大手筆, 收繳美國的5.3億支槍是這個計劃極為關鍵的一環. 難道我們過去10多年沒看到瘋狂的控槍的各種嚐試麽?

收美國的槍的計劃一定會失敗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35:37
在獨裁和威權政治下的人們, 不能理解公民社會的運作模式, 他會以為隻有警察是司法力量.

在公民社會中, 警察等暴力機構是社會上比例很小的機構. 社會司法更廣泛的方麵, 是靠公民, 擁有武器的公民, 來實現的. 而且也是司法公義的最高形式. 因為警察, 隻占社會的比如千分之一, 而公民, 則占100%. 這兩個有質的區別, 注意不是量的區別.

而且從國家防禦外敵和內敵(即暴政)兩個方麵看, 公民擁槍也是一個國家抗擊內外敵人的最高武裝. 注意, 美國軍隊隻有幾百萬支槍, 人民卻又5.3億支槍. 任何一個入侵美國的國家, 很難戰勝美國的擁槍的公民這隻武裝. 這支武裝也是內部任何暴政集團的夢魘.

所以, 美國國父們在僅次於思想和信仰自由的第二位, 確立了人民擁槍的原則.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30:17
左派的紅色恐怖。辨論不過你就殺了你。反咬你散布仇恨,罪有應得,其實充滿仇恨的正是左派自己。Kirk的言論哪有仇恨?左派辨不過人,惱羞成怒,自己滿腔仇恨,反咬對方散布仇恨。左派的仇恨是有後果的,例如燒砸搶暴動,接二連三的政治刺殺。更可怕的是,左暴事後拍手歡慶,一如以色列10月7日遭哈馬斯恐襲後的反應。伊斯蘭極端視恐襲為聖戰,左暴視謀殺為義舉。這個凶徒不是憑空產生的。我都懶得說極左,現在的左派就是極左,真正的恐怖活動的溫床。90年代有溫和的左派,川普還是民主黨。這些溫和左派,早已被左暴定性為右派,或被所謂的進步主義排擠到可以忽略。左派是西方社會的掘墓人,是各種邪惡恐怖的根源。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4:16:15
誠實講, 擁槍自由會帶來一些持槍犯罪, 這是毫無疑問的.

但是再社會司法公義的情況下, 各個不同持槍者的最大公約數是社會公義, 所以任何一個普通人, 如果突然因為某件事而暴力犯罪, 其餘的持槍者將會站在公義的一邊, 因為這些人有槍, 又站在公義的一邊, 所以在那個場合這些人實際是無冕的警察, 也就是說在沒有警察的場合, 持槍者成為社會司法公義的延申.

這個延申是非常重大的, 因為持槍者總數是警察總數的幾百上千倍, 可以達到一個社會的警察不能覆蓋的各種地點和時間...

所以, 擁槍自由的社會會有一些持槍犯罪(同等情況下, 無槍的社會隻能擁刀等武器犯罪). 但是, 持槍者又成為司法公義的強大延申. 擁槍的最終效果, 是這兩個效應的疊加.

防止暴政, 則是擁槍的無可替代的另一個效應. 甚至比作為司法延申的作用更重大.
842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52:02
大外宣都是反川的,B曆史不可能是大外宣。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48:38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34:27
B曆史好像是個翻牆的大外宣怎麽這麽挺川啊,習總同意嗎

++++++++++++
估計你家習總及其文學城五毛們, 第一恨川普, 第二就恨愛說真話的人, 比如我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44:39
美國從1776年建國到1968年, 是沒有任何控槍的法案的. 憲法第二修正案是說公民有擁有武器的自由. 所以美國人不僅可以擁有手槍, 霰彈槍, 還可以有大炮, 坦克, 嗬嗬

但是在司法公義的情況下, 所有持槍公民都成為公義的司法的延申, 社會很安全

美國建國國父均經曆戰火, 如果槍是社會不安定的因素, 為什麽他們要讓人民自由擁槍?

孟德斯鳩的論法的精神和哈耶克的走向奴役之路, 均論述了暴政的問題, 美國的國父們不僅不認為槍會造成社會暴力, 而且認為擁槍是社會防止暴政的最重要權利, 僅次於思想和信仰自由

美國的5.3億支公民武器, 是全球軍隊槍支總數1.3億的4倍. 這不僅是美國社會反對任何暴政的壓艙石, 也是地球上反對暴政的壓艙石. 有一股力量要建立全球帝國, 這股力量已經可以控製川普之前的美國上層政治建築, 但是, 它反複嚐試, 始終未能收繳美國的5.3億支槍. 全球帝國無法實現背後非常重要的因素.
iloveCCP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39:01
吃這碗飯的就要擔當這份風險。 誰叫你獻身偉大的人民公仆事業? 富豪們, 國家領導人, 那麽好當的? 啥好處都i你攤了? 嗬嗬。 我小百姓錢少點, 但安全啊, 沒人想殺我。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34:27
B曆史好像是個翻牆的大外宣怎麽這麽挺川啊,習總同意嗎
貓二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33:00
這些混球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30:38
有些事的本質是跟直覺相反的

再看一下校園槍擊事件的數據

x. com/i/grok/share/6EYWlwXG8kS7kYWQimzXiLbzs

仔細看Grok的統計,
美國獨立於1776年, 從建國就允許公民自由擁槍

1776-1995,共220年,140-150次校園槍擊案,平均0.64/year


從1996年起, 每年的校園槍擊案數目,
1996 ~15
1997 ~18
1998 ~20
1999 ~25
2000 ~28
2001–2005 ~30–40/year
2006–2010 ~40–60/year
2011–2015 ~80–120/year
2016–2020 ~150–250/year
2021 ~250
2022 ~300
2023 ~350
2024 ~332
2025 (thru Sept.) ~300

注意看逐年數據,極為清晰的1996年分水嶺哦

為什麽? 1996年通過Gun-Free School Zones Act, 限定校園及周邊300米為無槍區. 曆史上,學校老師是可以持槍的, 所有有220年都是很低的校園槍擊案.

那天Lovevi說校園槍擊案1996年後上升, 是因為大容量彈夾的自動步槍進入美國人手中導致,那時間是對不上的,AR15是從1964年開始在美國自由銷售的哦,AK47是從1980年開始在美國銷售,為什麽直到1996年通過Gun-Free School Zones Act才發生劇烈變化?為什麽不從1964年就開始劇烈變化?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22:44
讓數據說話吧

DC是美國控槍最嚴的地區, TEXAS是最支持擁槍的州

比一下Texas vs DC
x. com/i/grok/share/G0JyGvGJCF5B6TjKMF3Fh2gCS

Texas vs DC

擁槍百分比: 35%~46% 10~15% (德州是DC的3到5倍)
每10萬人非致命槍擊: 50~70 150~200 (DC反而是德州3倍)
每10萬人槍擊死亡: 7~8 14~41 (DC曾經14,2024年達到41, 是德州的5倍)

從數據看,
致命非致命槍擊率都幾乎呈現跟合法持槍率反比的現象;

為什麽呢?
1. 社會司法必須維持正義, 司法保護好人和司法保護壞人, 對治安有巨大的影響. 司法如果保護壞人, 其建製力量會超越所有人民的散發的正義力量. 德州是正常的司法, DC是民主黨的對罪犯友好的司法, defund police, 支持非法移民, 罪犯反複抓反複放;

2. 在社會司法公義的情況下, 每個持槍的公民, 實際成為社會司法的延申, 他可以見義勇為並且自信自己有法律的保護. 德州就是這樣.

從這些數據看, 民主黨幹了壞事, 就拿擁槍權當替罪羊哦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20:14
本來槍殺在美國就是生活日常,每天100人死於槍擊。
開車有路怒,僅僅因為搶條道,超個車就會引起某些人暴怒,這就是人性。
人人手裏有槍時,觀點,立場, 經濟糾紛,利益糾紛,言語糾紛,都可能讓某些人暴怒,拔槍就射。這是人性,人群裏總有一部分這樣的人,95%正態分布之外。
yanning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14:41
坦白的說, 從小玩搶, 殺個人,
比打狗一棍子心裏上都容易接受,
這就是這種小白男的特征

你要是信教,
殺人更是心理很平靜,
殺人之後可以禱告啊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13:29
德州(Texas)的犯罪率,按照最近的數據看,是 略高於全美平均水平,尤其在某些類型的犯罪和某些城市裏。

下麵是具體情況和一些對比

???? 數據與對比

1. 暴力犯罪率(Violent Crime)

德州的暴力犯罪率大約是 每 10 萬人 389 起。

全國平均水平稍低一些。也就是說,德州的暴力犯罪比美國總體要高。



2. 財產犯罪率(Property Crime)

德州的財產犯罪(包括盜竊、入室盜竊、汽車盜竊等)率也比美國平均水平高。

不過,財產犯罪在不同城市之間差異很大。某些城市犯罪尤其嚴重,某些鄉村或小鎮比較安全。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13:26
認為槍才是罪魁禍首, 而不是罪犯. 是很荒謬的.

北卡那個, 沒用槍. 況且此人一個人曾經15次重罪, 那就有15個受害者哦.

是誰讓他如此肆無忌憚, 不是槍, 是民主黨黑法官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11:13
右翼說了,槍不殺人人殺人,每次出門都帶上槍,好人總比壞人多,隻要壞人敢拔槍,好人的子彈就可以把壞人打成篩子。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09:50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2:36:17為啥害怕? 右翼說了,槍不殺人人殺人,每次出門都帶上槍,好人總比壞人多,隻要壞人敢拔槍,好人的子彈就可以把壞人打成篩子。

+++++++++++++++++++++++
好人的子彈可以把壞人打成篩子? 嗬嗬, 誰給你說的這麽簡單

1. 合法持槍率必須達到足夠高的比例, 因為有持槍證的人大部分不隨身帶, 絕大多數是放在家裏自衛, 而且持槍的人碰到他人遭受暴力犯罪, 隻有一部分會見義勇為, 所以要比例足夠高, 公共場合才變安全;

2. 剩餘的見義勇為的人之所以敢於挺身而出, 是因為自己站在社會正義的一邊, 相信社會會支持他, 所以即使不是自己的事他也願意出手. 但如果司法包庇壞人, 比如紐約那個見義勇為的退伍特種兵Daniel Penny, 對付壞人, 紐約法官要判他2級殺人罪. 再比如DC法官縱容非成年人犯罪, 殺了人也隨便放走. 以及北卡那個14次釋放的重罪犯. 這些司法不公是好人的巨大威脅, 將顛覆正義的天平. 這些黑司法所到之處, 見義勇為就會絕跡, 社會就會遭殃.

注意看, 美國持槍比率最高的地方, 比如德州, 犯罪率比全國都低. 而控槍最嚴的地方, 比如DC, 犯罪率很高.

為什麽? 因為DC 1. 公民持槍率低, 2. 民主黨當市長
七點三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08:00
烏克蘭女孩受害也不是因為槍,以色列全民擁槍也不是個問題, 芝加哥的黑幫都沒資格用槍, 他們也能搞到槍, 日本禁槍,安倍也被槍殺。 美國禁槍也未必會安全。
taylorpark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3:07:53
為了討好MAGA粉絲,川寶派人當街蒙麵逮捕外國學生,隻是因為他們的言論,或者因為他們的身份;或者抄前官員的家,隻是因為別人的批評;當著全世界的麵每天批判、指責前政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對美國的損害?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2:52:10
隻要射殺局限在底層社區學校,共和黨和MAGA 們才懶得去管。每年死於槍殺的不過是總人口的萬分之一,一個數字而已。柯克的觀點完美詮釋了右翼看待底層的價值。如果射殺真的向上層移動,MAGA 和右翼大佬們也會嚇到日夜難安。不過他們有的是資源加強自身安全,37萬億債務= 頂層腰包裏的財富。
鬼不靈 發表評論於 2025-09-12 12:36:17
為啥害怕? 右翼說了,槍不殺人人殺人,每次出門都帶上槍,好人總比壞人多,隻要壞人敢拔槍,好人的子彈就可以把壞人打成篩子。
怎麽輪到自己身上就不靈了?不想成為第二修正案的cost 嗎?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8, 共38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