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全美震驚!右翼名嘴柯克演講時遭暗殺中槍已去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泡沫兒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8:07:01
回複:‘悟空是女的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2:40
老白男如喪考妣,charlie kirk死了,好像死了親爹親媽’

**================**

這就是左派的嘴臉,連死個人都要把膚色,政治傾向拿來說事兒,來選擇是同情還是攻擊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7:17:55
你別羅列這些所謂數據了,聯合國有全世界各國每年死於槍枝犯罪的數據,美國的數字隻是比南美洲和非洲的那些動亂國家好一點罷了,西歐加拿大澳紐日韓甚至中國都比美國更安全。不過你認為是洗腦就是洗腦罷,我不反駁你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6:58:05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7:16:15
They do not want to reverse the 1996 Gun-Free School Zones Act, they only want to ban your gun!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7:13:57
記著1996年把校園化為禁槍區域前, 美國從1776年到1995年的220多年, 隻有大約150次校園裏的槍擊案, 現在每年有300次!!!

They do want to reverse the 1996 Gun-Free School Zones Act, they keep pushing to confiscate your guns!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6:58:05
縱容罪犯的幾種方式:
1. 不能控製罪犯的槍,卻限製合法擁槍者的數量, 如DC, NYC
2. 不能控製罪犯的槍,卻在1996年把校園周圍300米化為禁槍區, 此後持槍犯進入校園如入無人之境
3. 不限製罪犯,不斷喊槍有問題. 如幾天前的割喉案, 14次釋放罪犯, 連槍的影子也沒有, 罪犯照樣殺人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6:50:37
這些數據是明擺的!!! 幾十年來一直是公開的!

汽車不是酒駕致死的原因, 酒駕者才是原因

槍支不是槍擊案的原因, 槍擊者和縱容罪犯的管理方式, 才是原因

數據和那些希望禁槍的人的直覺是相反的哦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6:46:54
2. 非校園槍擊案
DC和NYC是控槍最嚴的幾個地區, TEXAS是最支持擁槍的州

隨便比一下Texas vs DC
x. com/i/grok/share/G0JyGvGJCF5B6TjKMF3Fh2gCS

Texas vs DC
擁槍百分比 35%~46% 10~15% (德州是DC的3到5倍)
每10萬人非致命槍擊 50~70 150~200 (DC反而是德州3倍)
每10萬人槍擊死亡 7~8 14~41 (DC曾經14,2024年達到41, 是德州的5倍)

從數據看, 1. 致命非致命槍擊率都幾乎呈現跟合法持槍率反比的現象; 2. 顯然可以考慮, DC是民主黨執政, defund police, 支持非法移民, 罪犯反複抓反複放, 可能有很大因素.

從這些數據看, 民主黨幹了壞事, 就拿擁槍權當替罪羊哦

注意, 沒有槍, 隻要執行民主黨反人類的pro criminal政策, 照樣可以殺人. 幾天前那個14次重罪,14次釋放的人,不是最終用刀血腥殺人了麽? 注意, 他沒有槍哦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6:31:24
美國人用槍保護自己和家人,不是用槍犧牲自己和家人. 你如此理解, 無非被洗腦罷了
有些事的本質是跟直覺相反的
自己看數據吧

1.校園槍擊案
x. com/i/grok/share/6EYWlwXG8kS7kYWQimzXiLbzs

仔細看Grok的統計,
1996年通過Gun-Free School Zones Act,成為分水嶺

1776-1995,共230年,140-150次校園槍擊案,平均0.64/year

此後每年的校園槍擊案,
1996 ~15
1997 ~18
1998 ~20
1999 ~25
2000 ~28
2001–2005 ~30–40/year
2006–2010 ~40–60/year
2011–2015 ~80–120/year
2016–2020 ~150–250/year
2021 ~250
2022 ~300
2023 ~350
2024 ~332
2025 (thru Sept.) ~300

注意看逐年數據,極為清晰的1996年分水嶺哦

如果是Lovevi所說是因為大容量彈夾的自動步槍進入美國人手中導致,那時間就對不上哦,AR15是從1964年開始在美國自由銷售的哦,AK47是從1980年開始在美國銷售,為什麽直到1996年通過Gun-Free School Zones Act才發生劇烈變化?為什麽不從1964年就開始劇烈變化?

+++++++++++++++++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0:04:00難以理解為啥美國人對擁槍有如此歇斯底裏執著的怨念,犧牲自己甚至家人性命也在所不惜?。聖經上哪有說讓他們擁槍了?這都到了近乎變態的地步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1 00:04:00
難以理解為啥美國人對擁槍有如此歇斯底裏執著的怨念,犧牲自己甚至家人性命也在所不惜?。聖經上哪有說讓他們擁槍了?這都到了近乎變態的地步
總是虧錢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2:00:41
以後床鋪又有理由要求給他的支持者公開演講配一級保安了。
誰想找抽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1:47:09
Turning Point USA CEO and co-founder Charlie Kirk said of gun deaths on April 5, 2023, "I think it's worth it. I think it's worth to have a cost of, unfortunately, some gun deaths every single year so that we can have the Second Amendment to protect our other God-given rights."
~~~~
他確實說過為了第二修正案,死人是值得的。這麽露骨不惜代價的擁槍,真正的媒體是不會忘記,隻有social media和那些嘩眾取寵的自媒體才會搞消失,隨便網上搜一下,你能找到一籮筐:
https---www-dailymail-co-uk/video/news/video-3508187/Video-Kirk-gun-deaths-year-worth-cost-second-amendment.html
~~~~~~~~
他為自己挑起來的運動祭旗,成了他口中的"cost".
老同盟II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1:33:35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29:07

你就是個十足的白癡!
AI時代來臨,美利堅遲早得學習東大,否則,等待絕大多數人的子孫尤其你這類腦殘的,是死路一條!!!
老同盟II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1:30:07
TACOS是美利堅曆史上,唯一被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NRA)endorsed的候任和現任總統!TACO鐵粉柯克曾說過:每年有人死於槍殺是擁槍捍衛其他權利值得付出的代價,他當時就想到某天他也會成為這代價之一?如是,踐行了自己的信條,夠條漢子!

美利堅有精神問題的不少,槍手來自哪個黨派都有可能!好像當初在賓州向川普開槍的少年,就是注冊的共和黨?
Pc565829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45:14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29:07實現社會主義?傻逼才認為實現社會主義好啊。
你個傻逼沒看到社會主義新冠期間人餓的跳樓
老人死了沒人火花在家裏發臭
社尼瑪的主義
__
沒看到,可能有幾個跳樓的。 可是你比一下紐約,死屍都放不下,隻能挖萬人坑,存屍房不夠,隻能用大卡車存屍,那才叫人間煉獄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38:39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04:44
美國如果真實現了社會主義,才會成為比中國更偉大的國家。現在的美國,就算是是民主黨當政,也是徹頭徹尾的資本主義社會,隻不過政治光譜的另一端罷了
-----------------------------
社會主義是騙人的,理想看起來挺好,實施起來就變成獨裁了!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29:07
實現社會主義?傻逼才認為實現社會主義好啊。
你個傻逼沒看到社會主義新冠期間人餓的跳樓
老人死了沒人火花在家裏發臭
社尼瑪的主義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16:20
美國最大的敵人是毒品和非遺
nyfan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15:00
樓下左B大有人在啊!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08:07
美國最大的敵人是內部分裂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08:00樓下說得好!根源是侯賽因!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20:04:44
美國如果真實現了社會主義,才會成為比中國更偉大的國家。現在的美國,就算是是民主黨當政,也是徹頭徹尾的資本主義社會,隻不過政治光譜的另一端罷了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4:49:57紫霞仙子234,民主黨和馬列當然有關係,桑德斯,AOC,還有那個紐約市長候選人媽媽打你,不都公開鼓吹社會主義嗎
紐約雙子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9:55:00
人不該這樣被殺。但也要知道他公開管華女叫 Chink。
從容人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9:52:39
更正:

川普多次發表煽動威脅暴力的言論。 2016年3月,但被問到如果他未被提名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會怎樣,他說,會有暴亂。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9:45:01
此人居然沒讀過大學 果然是根正苗紅的嘛嘎 靠三寸不爛之舌就可以指點江山了
從容人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9:40:36
另外同意某些網友所說,嫌犯還麽有抓到,動機還不清楚,不能現在就做結論是左派民主黨人幹的。比如賓州那次,很多人說是民主黨密謀的, 是特勤局參與的。但實際上川普還感謝特勤局人員。從目前的證據看,那個高中畢業生就是心理有疾病。從他的課堂發言,他反而是保守派,支持共和黨。他隻是性格孤僻,平時沒朋友,隻是想製造一起大案,證明自己是強人,有男子漢氣質,據報道他的名單上,也有拜登的名字。就是誰先到他家附近舉行集會,誰就先撞到他槍口上。多起中學大規模槍擊案的凶手,都是類似的心理有疾病的. 當年向裏根總統開槍的辛克利,也是個精神病人。從邏輯學上,在別的可能性沒有完全排除掉前,不能現在就下結論是民主黨幹的。舉例來說,一個多年的退伍軍人部的共和黨的聯邦雇員,最被DOGE解雇了,心懷不滿,報複社會,類似這樣的很多的可能性,都不能排除。所以應該相信司法機關,等待調查結果。
從容人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9:27:11
RIP. Deep condolence to his family. 希望罪犯被早日繩之以法。看報道這個年輕人主張辯論,與人交流,令人尊敬。
美國目前的狀況令人擔憂。美國建國200多年,雖有黨爭,但權力都能按照憲法的程序和平轉移。選舉結果出來後,大家就尊重選舉結果,4年後再來。大家雖有不同意見, 都尊重對方言論自由的權力。 但自川普開始,輸了選舉,煽動暴力衝擊國會,毆打警察,並赦免暴徒。川普多次發表煽動威脅暴力的言論。 2016年3月,但被問到如果他被提名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會怎樣,他說,會有暴亂。 2017年8月,他說在Charlottesville,開車撞死示威者的新納粹,驕傲男孩都是好人。威脅要把米利將軍處死。威脅如他不當選,就會有一場血洗 “If I don’t get elected … it’s going to be a bloodbath for the country.” 川普動輒辱罵所有不同意他意見的,包括共和黨人。美國自川普開始,國家愈發分裂,政治暴力日益增加。好希望美國能回到以前政治文明的時光。
離別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9:26:49
RIP. 堪比宋教仁遇刺,美國已經拉美化了
markLA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47:50
太可惜了,他是個溫文耐心的政辯者和交流者,喜歡聽他與年輕人的交流

hnnydx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43:00
金毛讓中俄朝團結一起,現在又讓美國人民互相廝殺。不是蠢,就是壞
kingdale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36:49
據說新冠期間“China Virus”的名稱就是他傳開的。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17:37
補充
但因為日本天皇是創造了日本的天照大神在人間的替身,所以自然而然是打個民族的代表和象征,所以也多被日本的所謂右派們尊崇,
而支持女性天皇想破壞日本民族凝聚力的自然都是左派的小動作
tudoutudou99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15:08
豬黨必亡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10:00
神的替身是沒有左右之分的

是你D黨,扛著極左的牌坊但用的都是極右的手段
自己玩極右,卻怕別人從左派的謊言清醒變得正常一點
像個神經分裂的變態

清泉出山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7:47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9:24
不排除這個暗殺是為川普現在的困境轉移視線。
玩心還在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9:00
中庸長久極端不長久
___1984___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8:00
大家都自然而然地猜槍手是左派。
其實這個距離和技術,安排,百分百的成功率,更可能是職業殺手。
職業殺手應該不在乎他是左還是右。美元是綠色,一個顏色。
清泉出山濁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7:47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8:07 驅動這個世界運轉的背後動力也許就是左右之爭
當年二戰就是美國左派聯合共產蘇聯打敗德日右派
後來的美蘇爭霸是美國右派和蘇聯左派的爭霸
後來蘇聯解體俄國右化,卻又成了美國左派的死敵
按照這條線,也許很多看似矛盾的事情就會清晰起來

關鍵是美國老大,自己是在左右搖擺之中
~~~~~~~
襠國的天蟥是左還是右呢?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7:00
柯克的離世是美國巨大的損失!
紐約雙子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6:00
RIP. you are in my thoughts and prayers tonight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5:00
樓下:放你媽的屁!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3:26
此兄正在大吹擁槍的好處。。。於是就中槍
Kimqi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8:03:26
Rest In Peace, Charlie Kirk!
wfucku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55:44
川普說謝謝你替我擋子彈,沒有安保是不行的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8:07
驅動這個世界運轉的背後動力也許就是左右之爭
當年二戰就是美國左派聯合共產蘇聯打敗德日右派
後來的美蘇爭霸是美國右派和蘇聯左派的爭霸
後來蘇聯解體俄國右化,卻又成了美國左派的死敵
按照這條線,也許很多看似矛盾的事情就會清晰起來

關鍵是美國老大,自己是在左右搖擺之中
pig_197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4:35
納粹是極右,不要看它的名字是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要看它做什麽。宗教主義,民族主義,殖民主義,叢林主義,那都是右派。提倡寬待難民非法移民,縱容犯罪,毒品合法化,變性人,亂性,極端女權,不同種族通婚雜交,那才是左派。你想想,都雜交了,後代都混血,還有什麽民族主義。我一直懷疑,雖然我們國家表麵上是左派社會主義,其實是右派。反右運動中的右派分子很可能是左傾分子。
人瑞2072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4:00
青年才俊,美國悲傷的一天!
悟空是女的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3:20
黃川粉決定組團啊, 別光嘴炮啊
悟空是女的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42:40
老白男如喪考妣,charlie kirk死了,好像死了親爹親媽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38:56
因為現在的缸黨其實就是扛著極左的牌坊但用的都是極右的手段
自己玩極右,卻怕別人從左派的謊言清醒變得正常一點。。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37:17
所以再看看左派主流媒體比如牛屎
裝作批評醬缸缸黨卻總透著陰陽怪氣,其實就是惺惺相惜,
怪曾經的情郎現在的對手不夠左而已,
因為現在的缸黨其實就是扛著極左的牌坊但用的都是極右的手段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7:36:38

van1 發表評論於 2025-09-10 16:19:00
擁槍的吧?不冤啊!
---
邏輯錯誤。支持擁槍就被槍殺不冤,那支持墮胎就應該被墮?支持同性戀就應該比掰彎?這個邏輯不通。你可以反對所有川普的政策,但是在評論一個被槍殺的美國人的時候請不要帶著政治偏見阿。

民主黨支持者最有同理心的把你們的優勢發揮出來吧。
頁次:1/4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62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