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西藏自治區大慶 習近平罕見訪藏期間呼籲民族團結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7:48:22
從美國到台灣,所謂的民主、自由、平等,都成了笑話和鬧劇。當拜登動用總統特權赦免自己犯重罪的兒子,西方的平等連遮羞布都不要了。全世界幾乎每天看到美國槍支濫殺一直都是在自由的名義得到保護的。至於所謂美式民主,全世界都看到,就是財閥政治。就是那些能夠花上百萬美元買去海湖山莊晚宴的富豪們的政治。普通選民隻有在騙子和瘋子中間挑選的政治,選完後隻能夠自己憋氣的政治。台灣就更不用說了,用所謂的程序將世紀大貪官李登輝和陳水扁碰上台,他們可以用總統特權在每次出境時將十幾箱的美金現金帶出去。蔡英文的偽造畢業論文花了那麽多錢去收買校方掩蓋。但是做小偷偷慣了會露底,她教會手下親信馬仔也去台大做假論文,以便送他們上高位,結果雞飛蛋打。 賴清德現在也裝不下去了。證據不足就能夠抓民眾黨的領袖,大選輸不起為了奪取國會多數席位,勞民傷財搞大罷免。跪舔美國還被美國掏空台積電並加增關稅。當日本人的孫子將抗戰勝利和光複節改成了日本人的”終戰“。這些政治騙子們的好日子不多了。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3:53:11



----------------------------------------------
@GoldenEar,很遺憾地說你的認知層麵還處於物質上。精神和信仰還不在你的認知範圍內。如果你現在是40歲以下還說的過去,否則你今後的思想境界就不大容易提升了。

------------------------------------------------------------------------
GoldenEar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57:27
普通老百姓要的是什麽?不就是豐衣足食麽?隻有那些政客們每天喊著所謂的民主自由或獨立!西藏現在的生活正在逐步改善,這麽一個世紀工程對西藏來說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人們生活好了,對宗教的信仰度會降低的,人們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奮鬥改善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靠每天膜拜活佛或喇嘛地祈禱!信仰可以有,但不能是生活的全部!中國在各個民族的融合上做得已經夠好的了!那些種族滅絕的事情在中國不會發生的!除非你一心想要推翻現有的體製!對那些人是要加以控製的!這一點在美國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3:49:19
我也同樣希望兩國和人民都好。大家討論的是現象,有不同意見很正常。如果你願意指出我思想或觀點什麽地方狹隘了或是垃圾,隻要是合理的我一定感謝你的指教。如果有我難以認同的也沒關係,大家思想交流本身是大有益處的。


---------------------------------------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41:28
我生活在美國,我希望中國好,我也美國更好。我最討厭的是某些自己生活在西方,卻是滿腦袋垃圾和狹隘想法的人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3:44:08
@曆史的回聲,咱們探討之前先劃定範圍吧,否則無法在同一標準上比較。
首先,我們比較中美的環境和科技的現狀還是進步的速度?
其次,科技的比較在那些方麵?每年世界科技大獎的獲獎人數?世界一流學術刊物發表的文章?開創性的科技發明創造?世界著名學府的數量?
另外,環境的標準有哪些?大氣質量?蓄水的清潔?森林和植被的覆蓋率?每年廢氣的排放比如二氧化碳之類的?食品的衛生?

這些隻是一些我倉促之間想到的,歡迎補充。



------------------------------------------------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38:43
中國在環境和科技的進步速度,超過美國,這個論斷有錯嗎?例如: 沙漠的改良,綠色能源,電動汽車的普及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3:30:34
@曆史的回聲, 豬圈是形容沒有思想人身和經濟自由的環境,所謂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比如政府有不受約束的權利而人民沒有反抗的餘地。具體的標準簡單說人民有沒有選舉的權利,是否擁有平等的法律權利,有沒有宗教信仰的自由,私有財產不被政府隨意剝奪。你同意這個概念和簡單標準麽?歡迎添加或反對你所不認同的。

--------------------------------------------------------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35:24
樓下,既然你這麽強調數據,你可以準確說明一下你腦袋裏豬圈這個概念的大小和麵積嗎?怎麽判斷判斷別人生活在豬圈,你在豬圈外?
GoldenEar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57:27
普通老百姓要的是什麽?不就是豐衣足食麽?隻有那些政客們每天喊著所謂的民主自由或獨立!西藏現在的生活正在逐步改善,這麽一個世紀工程對西藏來說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人們生活好了,對宗教的信仰度會降低的,人們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奮鬥改善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靠每天膜拜活佛或喇嘛地祈禱!信仰可以有,但不能是生活的全部!中國在各個民族的融合上做得已經夠好的了!那些種族滅絕的事情在中國不會發生的!除非你一心想要推翻現有的體製!對那些人是要加以控製的!這一點在美國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41:28
我生活在美國,我希望中國好,我也美國更好。我最討厭的是某些自己生活在西方,卻是滿腦袋垃圾和狹隘想法的人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38:43
中國在環境和科技的進步速度,超過美國,這個論斷有錯嗎?例如: 沙漠的改良,綠色能源,電動汽車的普及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35:24
樓下,既然你這麽強調數據,你可以準確說明一下你腦袋裏豬圈這個概念的大小和麵積嗎?怎麽判斷判斷別人生活在豬圈,你在豬圈外?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2:23:20
@曆史的回聲,你除了張嘴就講陳述句之外還有什麽?實事求是?邏輯數據和論證,你有一點點麽?你說我沒有正常人的思維判斷能力,請說出你的道理。至於說美國在自由和民主這個角度已然倒退到跟中國一個水平,以及中國在環境和科技的進步上卻超過美國,也請你拿出數據出來。中國在科技上超過美國?你當真麽?環境上勝於美國?數據呢?

--------------------------------------------------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1:47:25
@我知道我不知道 , 感覺你的精神和思想生活在豬圈, 已經失去正常人的思維判斷能力。實事求是的說,在自由和民主這個角度,美國已然倒退到跟中國一個水平。但是中國在環境和科技的進步,卻超過美國。
曆史的回聲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1:47:25
@我知道我不知道 , 感覺你的精神和思想生活在豬圈, 已經失去正常人的思維判斷能力。實事求是的說,在自由和民主這個角度,美國已然倒退到跟中國一個水平。但是中國在環境和科技的進步,卻超過美國。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1:34:44
人不是豬,人是有精神追求的。再漂亮的豬圈裏關的還是豬。能承載精神自由的土地再貧瘠也是人類的家園。


---------------------------------------------------


鍾安山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55:22
在西藏與年輕藏民聊天,他們更關心就業,房子,掙錢,子女教育,未來的生活質量。達賴是上一輩人的事情了。西藏從城市建設,道路交通,藏民穿戴已經非常現代化。從基礎設施看比美國絕大部分地區都要好很多。西藏不再是以前人們心中那個閉塞,落後,平窮的地方。有一點印象深刻,西藏的年輕男子很多英俊高大。
我知道我不知道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1:30:45
希特勒早就死了也被現在的德國人拋棄了。你要是拿曆史的事來套現實,那現在中國人有信仰毛澤東的階級鬥爭破四舊把孔廟扒了把孔老二打翻在地踏上一萬隻腳的自由麽?現在中國人能信仰毛澤東的黨內殘酷鬥爭把劉少奇彭德懷賀龍等等共產黨的開國元勳鬥死的自由麽?你老是拿其他國家的曆史糾纏不放,你怎麽不自己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國家和政府?

-----------------------------------------------------


bestlie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13:51
德國人民有信仰和追隨希特勒的自由嗎?
鍾安山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1:07:25
西藏的很多基礎設施建設(高速公路,鐵路...)根本不可能盈利,甚至永遠不會盈利,但為當地藏民提供了電力,交通和經濟發展的基本條件,在美國會怎麽樣。
鍾安山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55:22
在西藏與年輕藏民聊天,他們更關心就業,房子,掙錢,子女教育,未來的生活質量。達賴是上一輩人的事情了。西藏從城市建設,道路交通,藏民穿戴已經非常現代化。從基礎設施看比美國絕大部分地區都要好很多。西藏不再是以前人們心中那個閉塞,落後,平窮的地方。有一點印象深刻,西藏的年輕男子很多英俊高大。
Borjigin_GoldenFamily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24:25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09:43:38隻想問一下,西藏人民有信仰自由嗎?有追隨達賴喇嘛的自由嗎?
----------
他們生生世世心裏都有達賴喇嘛和班禪喇嘛,這些土共搞十倍這種活動,最後也沒什麽蛋用的。都是表麵上演演罷了。誰也滅不了他們的心中的信仰,總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nyfan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23:00
藏族人民準備好交社保了嗎?
Borjigin_GoldenFamily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21:27
這些都是形式,沒有什麽用,也沒什麽意義。他太小看宗教的力量了。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16:12


就是為了9/3 北京大閱彩排,程序都一樣,先在西藏走一遍


bestlie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13:51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09:43:38隻想問一下,西藏人民有信仰自由嗎?有追隨達賴喇嘛的自由嗎?
==================================================================================
德國人民有信仰和追隨希特勒的自由嗎?
bestlie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10:13:25
中國隻要哪個民族或者省份不搞獨立了,那就一定是自由被壓製了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09:43:38
隻想問一下,西藏人民有信仰自由嗎?有追隨達賴喇嘛的自由嗎?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09:43:09
如果習近平呼籲民族團結,那就是中國存在嚴重的民族不團結的問題,中國在西藏就是一種殖民統治,說西藏人是中國人是中華文化,就是鬼扯,傻子才信。為了維持中共在西藏的統治,中國政府在西藏花錢無數,據統計,西藏退休人員的收入是全國最高的,是西藏經濟發展的那麽好嗎?顯然不是,為了養活西藏人,為了西藏穩定,中國人隻能多幹活多奉獻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09:01:41
達賴轉世由不得他自己決定,必須按傳統方式決定。尤其西藏人民的生活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沒有人願意再回到由達賴喇嘛統治的農奴式世界去。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5-08-21 08:57:52
少見多怪。中國任何時候都呼籲民族團結。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25, 共25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