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部署軍隊對付洛杉磯抗議 國防部:擬花1.34億美元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6-12 04:03:52
@ 咲媱
所有的抗議都有不同的特征。如果您認為用謊言(比如選舉作弊,計票機作弊都願意被證實是徹頭徹尾的謊言),用暴力阻止國會認證美國通過合法選舉選出的總統,打進國會,叫囂勒死副總統,造成5人當場死亡,4名執勤警察後續自殺,以及 至少138名警察受傷,納稅人27億美金的損失得政變企圖是可以接受的。至少沒有抗議抓捕移民嚴重,進而可以比LA的抗議更經常的發生。憲法不許被尊重,每次選舉後都應當重複。總有人不服嘛,又不需要事實,隻要造謠就能成為發動政變的借口。那俺真的沒話說。隻要您高興,隨您。您信普世吧?您認為這是普世表現,還是戳穿了普世們的虛偽?
個人認為這次政變,多美國有劃時代的意義。也同時使東升西降無法逆轉。任何強權走向沒落不是別人,所謂外國人造成的。比如你是自己內部的原因。您說呢?今年第一季度,普世老大的GDP增長已經從上季度的2%以上,變成-0.2%。川大統領和川粉們還在認認真真地繼續這一趨勢。怎麽辦呢?涼拌?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6-12 03:43:30
@ 西樓月如鉤
好吧,墨西哥不是個國家,在聯合國裏木有席位。加拿大也是美國的第51州,格陵蘭島,巴拿馬都是美國領土。他們都沒有自己擁有自己土地的權利,因為閣下這位典型的普世信奉者認為“不意味著”他們的土地不應被帝國主義侵略的權利。希特勒,東條英機,先進普世過去幾百年,最近幾十年,都是以侵略掠奪為榮,完全不以為恥。睜著眼睛說瞎話完全沒有心理負擔。咋都覺得這是被盯上了曆史的恥辱柱!先進普世們卻以此為榮。還煞有介事地為普世的高大上塗脂抹粉。Again,人到了這層次,不信普世那簡直是逆了天了!!!!
BTW,您到底認為俄羅斯到底是否能夠因為烏東占大多數的俄語人口認同俄羅斯,俄羅斯就有權侵略烏克蘭?美墨戰爭後美墨簽訂的條約到底是不是兩國簽訂的條約?知道嗎正確的答案是什麽。您知道我知道你正確的答案是什麽。您知道我知道您知道正確的但是什麽。您知道承認了正確答案,您的所謂墨西哥人造反就能夠成為帝國主義侵略墨西哥的借口,墨西哥不意味著它是一個國家,都成了笑柄。您當然不願意自認為是笑柄,雖然您深切地知道自己是。怎麽辦呢?尿遁,裝作眼神不好。自己也知道自己沒臉回答這樣簡單的問題。不過您信普世。落到這種地步,就不足為怪了。您說呢?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6-12 03:27:23
@ 西樓月如鉤 您知道自己所為1-6暴動“就死了一個人,被警察打死的”是是無可辯駁地造謠撒謊。根本無臉辯護。您知道我知道您是撒謊造謠。您也知道我知道您對自己撒謊造謠的本性無法辯駁。怎麽辦呢?尿遁?假裝眼神不好?不愧是信普世的。佩服,佩服。到了這層次,不信普世也難。您說呢?
====================
@ 西樓月如鉤
現在知道您知道自己所為1-6暴動“就死了一個人,被警察打死的”是徹頭徹尾的謊言了吧?您也知道是誰放了一個“那啥”了吧?為啥您一信了普世,就不得不一再以謊言為基礎發帖呢?俺總結的本城普世的鐵律咋一不小心就成了本城的顛撲不破的真理了呢?給自己點個讚?至於以徹頭徹尾的謊言“選舉不公”發動使用暴力阻止國會認證合法選出的總統,也就是政變,與街頭抗爭抓移民哪一個對美國的破壞更大,就見仁見智了。個人認為1-6暴動的惡果對今後美國的破壞是難以磨滅的,並且是永久的。甚至是東升西降的原因之一。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5-06-11 07:38:36
洛杉磯暴亂,1月6日衝擊國會,64,這三件事的關鍵區別是什麽
首先,代表的是誰,可以從揮舞的旗幟表現出來,愛國者抗議政府,尋求改良和改革,必定揮舞的是本國國旗。
請問,洛杉磯暴亂,1月6日衝擊國會,64,各自揮舞的是什麽旗,這能說明他們背後代表的勢力來自哪裏。
如果是本國國旗,就是愛國行為,如果是外國國旗,當然是敵對勢力在搞事情。
其次,有沒有搞破壞,比如放火,開槍,搶店鋪。是不是對無辜者的財產進行破壞。如果有,那就是犯罪行為,不是和平抗議。
再其次,有沒有死人,死亡的人,是哪一方的,是誤傷,還是故意殺害?
這三條,可以區分是暴亂,還是和平抗議。是民眾抗議政府,還是故意製造暴亂禍害國家。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6-11 06:53:52
中南美洲國家
巴拿馬先獨立,然後並入哥倫比亞,然後又要獨立。
西屬美洲自己就是四分五裂。曆史上西屬美洲麵積很大。
但是最終內部矛盾四分無裂。
墨西哥國叫了個印第安人的名字不代表那個地方就現在這個墨西哥人的。
西屬美洲四分五裂。墨西哥戰爭器因為德克薩斯獨立。
德克薩斯本來就要獨立,說的語言習俗和墨西哥不一樣。
記住一件事情,殖民地不是國家。墨西哥不允許獨立,又打不過。最後德克薩斯覺得加入美國好,就像現在還有想拚命成為美國的州的國家d.
墨西哥認為德克薩斯是他的領土,才發生的墨西哥戰爭。
打輸了,那麽就接受結果。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6-11 06:33:02
墨西哥有多種含義
原指印第安人。
那些地方是和墨西哥簽訂合約購買。
不代表他屬於墨西哥就是合理。墨西哥從西班牙獨立,
不代表他就可以繼承所有的殖民地,如同印度和巴基斯坦一樣。
墨西哥自己的領土守不住,和美國何幹?
現在的墨西哥人和印第安人關係也不大。
那塊土地也不是叫這個名字的印第安人獨有。
印第安人不是一個民族,是一類人
無法構成民族國家概念。
所以這土地就是美國的。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6-11 00:38:23
@ 西樓月如鉤
墨西哥是從西班牙的殖民地獨立的。您說他不算國家就不算國家了?美墨戰爭後,美墨簽訂了條約,是國與國的條約好不好?您以為是大漂亮國和什麽政體簽訂的?大漂亮國還裝模作樣地支付了墨西哥幾個錢,來掩飾自己的侵略掠奪,假裝是買的?真不明白,咋墨西哥的土地就說明了“是美國的”?您是說烏東的俄羅斯人願意,就說明那是俄羅斯的,俄羅斯就可以侵占?原來您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有意思。而美墨戰爭時的加州人(主要是墨西哥人)壓根就不願加入美國。是美國人打進來,再大量移民,然後裝模作樣的要加入大漂亮國。您的曆史知識幾乎為零。不過您信普世,這就不足為怪了。
至於,侵略,掠奪,“ 不管內戰外站我都支持”,確實反映了普世們的本質和本性。過去幾百年,包括21世紀的侵略,掠奪,殖民,種族滅絕(對印第安人,對澳洲土著,對巴勒斯坦人,對猶太人)都被先進普世包辦,也是不爭的曆史事實。您倒是坦率,對這些惡行的支持直言不諱。的確信普世。無恥的是,大漂亮國還煞有介事地指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是違反了聯合國憲章第二條,尊重他國領土和主權。就是烏鴉說豬黑,100步笑59步罷了。您不是也對此直言不諱嗎?繼續以侵略掠奪自豪吧!!!!您信普世嘛!這就是普世的本質。不要繼續自欺欺人了,可以嗎?
事實是,即使是過去幾十年也是先進普世們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侵略伊拉克,造成數以十萬計的無辜的伊拉克人民死亡。數百萬成為難民。用禁飛區謊言向利比亞扔了上萬顆大炸彈,卻沒炸到一個會飛的東東。用種族滅絕的謊言對南聯盟進行了78天野蠻轟炸,用白頭盔擺拍,野蠻轟炸敘利亞。用舊地圖謊言轟炸別國大使館(和美國駐非洲兩個大使館被襲擊一樣都是典型的恐怖主義襲擊),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
事實勝於雄辯!!!!!更勝於所謂放那啥的謊言。不是嗎?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6-11 00:29:09
@ 西樓月如鉤
現在知道您知道自己所為1-6暴動“就死了一個人,被警察打死的”是徹頭徹尾的謊言了吧?您也知道是誰放了一個“那啥”了吧?為啥您一信了普世,就不得不一再以謊言為基礎發帖呢?俺總結的本城普世的鐵律咋一不小心就成了本城的顛撲不破的真理了呢?給自己點個讚?至於以徹頭徹尾的謊言“選舉不公”發動使用暴力阻止國會認證合法選出的總統,也就是政變,與街頭抗爭抓移民哪一個對美國的破壞更大,就見仁見智了。個人認為1-6暴動的惡果對今後美國的破壞是難以磨滅的,並且是永久的。甚至是東升西降的原因之一。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23:17:04
所以不要覺得川普是傻幹無聊的事情
美國灣改名很重要。
要把美國灣的種子播到每個小朋友心裏。
要把非法移民焚燒星條旗,高舉他國國旗得視頻傳遍美國。
名與器不可假人!
不懂正名,不能言順!
美聯社裝他媽的大尾巴狼,還不改,那別去采訪。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23:13:30
墨西哥是一個地理概念,和墨西哥國家沒有毛關係。
墨西哥獨立後大力發展南部,北方的人根本不願意接受墨西哥統治。他們要獨立。他們不願意
可以學習加拿大,燒白宮啊。結果簞食壺漿以迎王師。x
說明這地方就是美國的。最後說一次要打就打。
有種繼續焚燒國旗繼續打砸搶燒,繼續罵fuck trump
另外你們幾個非法移民沒有舉著五星紅旗去助陣嗎?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23:09:34
墨西哥也是別人搶來的。你也知道是戰爭?那你就發動戰爭搶回去?
另外美墨戰爭,不是美國搶的
是墨西哥境內原殖民地的人自己要獨立。
墨西哥隻是一個地理概念,
西班牙殖民地而已。不代表墨西哥獨立可以繼承所有原西班牙殖民地。
德克薩斯加利福尼亞的人都不願意接受墨西哥的統治,想要獨立。
再說你要打就打。不管內戰外站我都支持。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21:04:41
@西樓月如鉤,BTW,LA乃至整個加州都大漂亮國通過美墨戰爭從墨西哥哪裏搶來的。那次戰爭,大漂亮國搶走了墨西哥50%以上的土地。當然對普世們搶了就是我的的邏輯是顛之不破的普世真理。
今天發生在加沙,巴勒斯坦也是如此。外來的猶太複國主義者,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巴勒斯坦人居住了上千年的土地就成了他們的國土。這裏來就是先進普世的邏輯。現在巴勒斯坦地區的猶太人90%以上都是1897年第一次臭名昭著的猶太複國主義大會後進入巴勒斯坦人的土地的。當時巴勒斯坦地區猶太人的百分比是low個位數,。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21:03:34
擬花1.34億美元?還有紐約,舊金山,芝加哥………花錢的地方多著呢!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20:27:15
放他媽的屁,就死了一個人,被警察打死的。
j6可沒有放火,沒有燒美國國旗。
造反的權力是給公民的。
非法移民叫囂個錘子。我加州生活10多年
我就不同意la是墨西哥的。
la是美國的永遠也隻能是美國的。要戰就戰。
非法移民絕對會按部就班驅逐。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8:29:00
老川這次是自己主動派國民兵,加州州長不同意啊。
東南方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7:44:51
問得好,你去問Pelosi,老川建議派兩萬五國民兵,她為何不同意?
再說了,J6發生後,沒派國民兵嗎?
------------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5:26:50
Many people died on January 6th. Why not send the troops then?
O543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7:18:12
反對非移。但是軍隊應該對付國防事務,讓警察管理國內事務。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7:02:32
一次到位,陸軍二百五慶典搬到洛杉磯舉辦好了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5:26:50
Many people died on January 6th. Why not send the troops then?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5:03:00
這個錢是值得的,做規矩很重要,比閱兵值得。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58:33
支持川普!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56:12
正如黒命貴打砸搶美國30多個城市時一樣,不譴責黒命貴,譴責維護治安的:你們維護治安浪費了人民寶貴的銀子!
記得那時候多個城市打砸搶,冒煙,燒車玩,民主黨頭麵人物到處很高尚的下跪麽??Tim Walz的老婆開窗一直聞Minneapolis城市焚燒的味道麽
Minneapolis 1500多個商業被燒毀,對Gwen Walz無非是一點味道而已,幾十個城市被燒,無非讓民主黨下跪以顯示自己的情操高尚...
那是2020夏天, 30多個城市,美國損失了幾十億
x. com/cuidaddy/status/1769710606737711250
這次打砸搶,very clear the same thing is happening by bad people, 又得損失多少?
x. com/Allen58028224/status/1932125594344436023
Paenia1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43:39
川普和支持者自己掏腰包!加州州長沒邀請聯邦調軍隊。
Carnivale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3:33:00應該找加州政府報銷。
Paenia1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42:08
納稅人的錢不是這樣浪費的。
反對用納稅人的錢養的軍隊對付納稅人。軍隊從來就不是用來鎮壓人民的。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27:00
錢不是問題。
LLFDD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11:48
民主燈塔美國動用軍隊平亂,或者說維穩,給全世界做了一個榜樣。但願美國不會說隻有民主國家可以這樣幹。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4:03:11
多花點這個可以。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3:33:45
這點兒維穩成本不高
Carnivale
發表評論於 2025-06-10 13:33:00
應該找加州政府報銷。
頁次:
1
/1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29
, 共
29
分頁: [
1
]
所有的抗議都有不同的特征。如果您認為用謊言(比如選舉作弊,計票機作弊都願意被證實是徹頭徹尾的謊言),用暴力阻止國會認證美國通過合法選舉選出的總統,打進國會,叫囂勒死副總統,造成5人當場死亡,4名執勤警察後續自殺,以及 至少138名警察受傷,納稅人27億美金的損失得政變企圖是可以接受的。至少沒有抗議抓捕移民嚴重,進而可以比LA的抗議更經常的發生。憲法不許被尊重,每次選舉後都應當重複。總有人不服嘛,又不需要事實,隻要造謠就能成為發動政變的借口。那俺真的沒話說。隻要您高興,隨您。您信普世吧?您認為這是普世表現,還是戳穿了普世們的虛偽?
個人認為這次政變,多美國有劃時代的意義。也同時使東升西降無法逆轉。任何強權走向沒落不是別人,所謂外國人造成的。比如你是自己內部的原因。您說呢?今年第一季度,普世老大的GDP增長已經從上季度的2%以上,變成-0.2%。川大統領和川粉們還在認認真真地繼續這一趨勢。怎麽辦呢?涼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