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六四"36周年之際,六四紀念館洛杉磯重新開館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cityex 發表評論於 2025-06-04 07:59:01
wallingford196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2:48:2364最大的後果就是成就了現在的中國, 並且讓中國走上長期穩定發展的快車道!
----------------------------------------------------
+1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9:50:27
使親共人士可能不愉快的消息:

(Reuters) -U.S. Secretary of State Marco Rubio on Tuesday praised the bravery of the Chinese people who were killed in a bloody crackdown on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at Tiananmen Square in Beijing 36 years ago.
"Today we commemorate the bravery of the Chinese people who were killed as they tried to exercise their fundamental freedoms, as well as those who continue to suffer persecution as they seek accountability and justice for the events of June 4, 1989," Rubio said in a statement.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9:30:00
支持六四時,我參加遊行,我們眾情激昂,限不得食老鄧的肉,喝楊尚均的血,什麽楊等跑了路,高興歡呼,之後,媽的,民主黨派學生仔全是爛人,屎坑派人。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9:18:37
唯一的治療方法就是肢解其腐朽的軀體使其恢複清明
可還來得及麽?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9:16:56
就像這裏的無毛奴才,大多也身不由己的胡言亂語
說他們沒有邏輯,他們真是智商低不願意講麽?
是不能講呀,否則早晚精神錯亂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9:15:07
樓下,覺得這不是醬缸苦族甚至主子們的過錯
而是醬缸賴以凝聚的所謂醬缸大一統民族精神文化的根子有問題
身在其中,從韭菜到主子,其實也都可以說是身不由己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8:19:00
民運學生就是傻!中國人民是配得享有共產黨。
田丁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8:00:06
6.4是中國人民繼5.4運動以來的重大民主革命運動的繼續,中國並沒有完成民主革命。無論什麽重大政治運動,都有利有痹,參加的人以後的道路也各不相同。5.4運動的主要領導者有成為國民黨人,也有共產黨人。中共第一次代表大會代表,有人成為國民黨人,也有人成為日本大漢奸,也有許多被共產黨所陷害。不能以這些人的以後生活走向來確定這個運動。
6.4是鄧小平支持保守派對改革的反攻,是他自己知道的曆史罪行。中國所以真正走上經濟改革開放的道路,是鄧小平的二次南巡。就是6.4後三年,他發現不改革,經濟又陷入死胡同,政權不可能保住。這是他能夠改錯的表現。中國政權核心中改革的先鋒是胡耀邦、趙紫陽、彭衝、萬裏等人,但是沒有鄧小平是不可能實行的。中國到今天這個地步也是他支持的陳雲、李先念、王震等人的保他們打下的江山路線的結果。所以可以說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華國鋒掌權不可能有大改革,他的知識麵局限,隻有共產黨幹部的能力,沒有廣泛的政治影響力,隻會守住毛澤東留下的家業。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7:32:11
看看現在都發展到什麽程度了?
可醬缸苦族韭菜還是不斷向外逃亡寧可冒著生命危險曆盡千辛萬苦
到處做雞賤賣為了什麽?
為了祭奠64被屠殺的在天之靈麽?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7:29:04
至於缸黨的計劃生育
不過是嫌韭菜太多已經割不過來還費資源養活
以後有了機器人就更不需要韭菜了

韭菜的存在價值是什麽?
不過就是醬缸要韭菜世界的工具啊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7:25:00
64屠殺讓韭菜們繼續抬著牆大統一的醬缸威脅自由世界
但即便發生64,美西世界還是向醬缸進一步敞開世貿大門
才是真愚蠢短視引狼入室
士季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7:01:16
有擁川人士終於暴露強烈的共產黨感情。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6:30:20
王蛋就是吃人血饅頭
wallingford196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2:48:23
64最大的後果就是成就了現在的中國, 並且讓中國走上長期穩定發展的快車道!
assked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2:14:54
這些家夥裏麵還有“中國籍”嗎?一水的“外國人”!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0:54:48
TO reno2389, 我同意你所說的(AI機器人不會消費,消費的是人)符合現在的經濟規律。但問題是,沒人知道AI機器人普及後,當人類絕大部分工作都被AI機器人代替以後,將來世界的經濟規律是什麽樣子的。因為以現有的經濟模式,人必須工作才能賺錢,但如果大部分工作機會都消失了,請問眾多的人口靠什麽去賺錢?賺不到錢又如何去消費?中國的計劃生育。我也100%認為計劃生育是錯的!或者說即使要控製人口,也應當至少保證一個家庭有擁有2到3個孩子的權力。如果不是AI機器人的出現,中國的將來會像現在的日本一樣,經濟困頓,GDP萎縮。但AI機器人很快就要量產了,每個AI機器人可以一天24小時工作,一年工作365天。也就是說,不算效率,一個AI機器人可以低上4到5個人。如果算上效率,相信一個AI機器人可以抵上10個人以上的勞動力。中國適齡勞動力大概有8億,也就是說,8千萬個AI機器人就可以代替全體中國的現有勞動力。在這種條件下,人口優勢又有什麽意義?
tata12345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0:17:17
建議樓下速移巴勒斯坦,印都,菲律賓,還猶豫啥?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28:12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59:46TO reno2389,如果看一個國家的出生率來判別這個國家先進與否,幸福與否,那麽巴勒斯坦絕對名列前茅。還有,日本沒有計劃生育,台灣也沒有,但是他們的人口出生率甚至比中國還差。中國出生率能不能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我不知道,但中國到現在的失業率還是很高。現在AI機器人很快就要代替絕大多數的人力勞動,。。。。

----------
記住,沒有消費,就不會有經濟的發展和工作機會的增加。美國失業率比中國低許多,就是因為消費比中國太強。

AI機器人不會消費:不會談戀愛,不會結婚生孩子,不會看病住院,不會上大學,不會買車買房子,不會買電視,不會去餐館上電影院,不會看球賽,不會去旅遊,不會定外賣,不會定滴滴,不會網購。沒有這些,經濟會停止發展。
pokemama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19:36
super-talent,你說得對!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13:05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51:47TO reno2389,時勢造英雄,同時英雄也會引領時勢,這兩個之間是相輔相成的。。。。。

--------
任何一個國家,沒有人口的可持續性發展,就不可能有經濟的可持續性的發展。
中國在過去幾十年取代了巨大的成就,那是因為中國的人口中位年齡在過去的幾十年都是很年輕。但是,隨著中國出生人口持續下降,中國的人口中位年齡很快就會超過美國。到了2050年,中國的人口中位年齡時59歲,美國才是43歲。我不相信,到時,一個老年的中國會競爭過一個中年的美國。

現在中國是五個打工者養活一個人,就是這種狀況,中國每年的財政都是赤字。到了,2050年的時候,中國兩個打工者需要養活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在那之前,中國的財政早已經破產了!

更不用說到了2100年的時候了!那個時候,中國的60歲以上老年人口占中國總人口的50%;到時,中國的一個打工者將必須養活兩個人。那個時候,中國的年輕人一定會拒絕工作,去躺平!因為他們不想學雷鋒去無私奉獻,把自己三分之二的工資交給政府!
hillmodel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06:02
部分支持“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03:28六四就是鄧小平自己製造了個毒瘤,然後發現這個毒瘤毒性太大,然後就自己動手術把這個毒瘤給切割了,結果導致自己元氣大傷。這就是鄧小平下令不許提六四的根本原因。
如果六四平反,必須堅持“三對二錯”對原則。”
本人認為“二對三錯”的原則更符合實際。因為趙所代表的共產黨政府也是錯的。當年學運起初反對的官倒和貪腐,就是趙和鄧家公子們。
樓下”隻影向誰去“並沒有足夠詳細了解當年改革開放初期的曆史。是華國鋒領導的政府打開了改革開放的大門。一個相對弱勢的華國鋒,更容易在政府推動民主。
鄧一夥對華政府執政曆史的篡改,類似於對當年淮海戰役弱化粟裕一樣。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59:46
TO reno2389,如果看一個國家的出生率來判別這個國家先進與否,幸福與否,那麽巴勒斯坦絕對名列前茅。還有,日本沒有計劃生育,台灣也沒有,但是他們的人口出生率甚至比中國還差。中國出生率能不能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我不知道,但中國到現在的失業率還是很高。現在AI機器人很快就要代替絕大多數的人力勞動,就連貧窮國家的人口紅利優勢都要很快不存在了。人口在未來可能真的沒那麽重要了。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52:49
毛澤東時代,7億人的時候,出生人數可以達到將近3000萬。

現在是14億人了,都是當時兩倍的人口了,可出生人數竟然是當時7億人口時的三分之一!

鄧小平真是太厲害了!絕對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51:47
TO reno2389,時勢造英雄,同時英雄也會引領時勢,這兩個之間是相輔相成的。論奪取政權,鄧小平不如毛澤東,但論到發展一個國家,毛澤東則不如鄧小平。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靠著自己改變時勢,也不可能靠著自己去創造奇跡。如果沒有秦國的曆代君王,嬴政不可能統一中國,如果沒有漢代曆代君王,漢武帝也不可能驅逐匈奴。但同樣的,如果沒有嬴政,秦國未必能夠統一中國,沒有漢武帝,匈奴也未必被趕出亞洲,流亡歐洲。鄧小平也是一樣的,沒有勤勞的中國人民,他不可能領導中國奇跡式的快速發展,而如果沒有鄧小平,靠著華國鋒我也不相信中國會有今天的成就。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42:12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19:01TO reno2389, 鄧小平是不是中華民族的罪人,曆史自有定論。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不是鄧小平,中國不可能這麽快走出文革,也不可能這麽快改革開放,也不可能這麽快從一窮二白到現在的全球製造業科技業的領軍國家。

--------------
鄧小平就是站在了毛澤東的巨肩上利用毛澤東時代的工農業成就和中國老百姓對共產黨的信任做了改開。

你鄧小平那麽牛逼,解放前你幹嘛去了?那個時候可是個亂世出英雄的年代呀!

你讓鄧小平去印度搞改開試試,分分鍾鍾就會被敲死,信不?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35:08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19:01TO reno2389, 鄧小平是不是中華民族的罪人,曆史自有定論。。。。

----------
古今中外,有哪位領導人,讓一個民族的出生人數,能夠在40年的時間內,斷崖式下降到了原來數量的三分之一?
出了鄧小平,還有誰?

記住,隻要有了人,沒有什麽可以創造什麽;但沒有人了,曾經有了的一切,都會丟失!

金燦榮說的很好:“如果中國的出生人口持續下降,就不是中華民族的複興問題了,而是中華民族的生死存亡的問題了!”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19:01
TO reno2389, 鄧小平是不是中華民族的罪人,曆史自有定論。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不是鄧小平,中國不可能這麽快走出文革,也不可能這麽快改革開放,也不可能這麽快從一窮二白到現在的全球製造業科技業的領軍國家。甘蔗沒有兩頭甜,任何事情都有利也有弊。但僅僅是從結果上來說,鄧小平做得比之前1、2百年中國任何一個領導人都要好得多!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08:41
鄧小平就是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他搞了個六四,讓共產黨和解放軍蒙羞!

又搞了個強製性計劃生育,讓中華民族要亡國滅種了!

死後又搞了個新冠疫情,讓世界人民遭殃!

真是死前折磨中國人民,死後又折磨世界人民!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03:28
六四就是鄧小平自己製造了個毒瘤,然後發現這個毒瘤毒性太大,然後就自己動手術把這個毒瘤給切割了,結果導致自己元氣大傷。這就是鄧小平下令不許提六四的根本原因。

如果六四平反,必須堅持“三對二錯”對原則。
三對:學生們是對的,共產黨是對的,解放軍是對的。學生們要求清除腐敗和民主,是對的。共產黨當時名義上的領袖是趙紫陽,不是鄧小平。解放軍執行命令,沒有錯。
二錯:學生領袖是錯的,鄧小平是錯的。學生領袖唯恐天下不亂,當然是錯的。鄧小平縱容腐敗,導致國內大多數民眾支持學生,這本身就說明鄧小平錯了。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00:55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2:34:58這些什麽民運分子實在令人討厭,吃六四頭席早就腰纏萬貫盆滿缽滿了,你們那種幼稚的行為能把中國帶向民主自由嗎?和法輪功一樣,歇菜去吧。六四就是暴亂,讚鄧大人果斷英明。趙紫陽無能應當罷黜。

----------
鄧小平最後果斷處理此事應該被點讚,但是,必須明白,鄧小平就是64的始作俑者!

沒有鄧小平縱然腐敗,就絕不可能有老百姓支持學生;沒有老百姓支持學生,就絕不可能發生六四!

因此,沒有鄧小平,就絕不可能發生六四!
cityex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7:38:07
明顯感覺今年經費不足啊。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6:22:22
樓下,我承認人無完人。同時我也承認我自己根本和完美不沾邊。但我不是領袖,也沒有興趣去當什麽領袖,我隻要將自己的小日子過好了就可以了。但一個想要當領袖的人則不同,他們至少應該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看到一點點狗糧就將自己的理想踩在腳下。那些民運領袖們的狗咬狗已經是惡心死人了,更惡心的是,有的民運領袖踩著同袍們的血來美歐最終變成生意人,然後還回到中國和他們所反對的中國政府做生意。要知道,當年被他們領導的人們那時還在監獄裏蹲著呢。談到民運領袖們,怎是惡心這兩個字就可以簡單形容的?
leii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6:02:12
隻影向誰去,
If you are old enough, you know that there is no perfect person in the world. Therefore, instead of constantly criticizing others or blaming others, why don't you spend some time checking your own image in a mirror? Are you any better? No, not really.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5:31:55
當年六四發生的時候,大部分人對民運持同情和支持的態度。結果這些所謂的民運領袖到了歐美各國為了一點狗糧就不斷的上演狗咬狗的鬧劇,讓幾乎所有的民眾清醒過來。這些民運人渣們當年要是真的掌握政權,中國就真的完蛋了!所以無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歐洲,華人們遇到民運人士,都是吐口唾沫,繞道走,生怕沾染了髒東西。
誠務虛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5:23:09
有機會去洛杉磯會去看一下。而且應該帶子孫們一起去。
van1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5:22:00
6四36年後,美國變成了北京。獨裁在世界橫行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5:19:00
老街口瓜子:沒有南京平暴,就沒有大東亞共榮圈。
hillmodel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4:54:29
"souledgeii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0:18:59除了美國人,沒人關心這個。"
應該是“除了個別美國人”吧?
看看同屬斯拉夫民族的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吧!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2:43:00
沒有64平暴,就沒有今天強大統一的中國。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2:34:58
這些什麽民運分子實在令人討厭,吃六四頭席早就腰纏萬貫盆滿缽滿了,你們那種幼稚的行為能把中國帶向民主自由嗎?和法輪功一樣,歇菜去吧。六四就是暴亂,讚鄧大人果斷英明。趙紫陽無能應當罷黜。
duffer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2:33:13
有機會去洛杉磯會去看一下
signinin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0:50:22
這王丹的作用也就每年這幾天出來逛一下了,平時誰鳥他啊
souledgeii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0:18:59
除了美國人,沒人關心這個。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3, 共43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