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駐以大使:法國可以讓巴勒斯坦在蔚藍海岸建國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6:44:31
美國可以讓猶太人在東海岸建國,讓台獨在西海岸建國。 美俄平分烏克蘭,從此世界太平不要再打仗了。
大河邊的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4:18:47
自己國家都被那個教的人害得不淺,搞個球賽慶祝都人仰馬翻。這個總統在這個問題上根本沒資格發言,難怪會找個好老婆並且被煽耳光。
華府采菊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2:15:21
聯合國決議成立“一個猶太人”和“一個阿拉伯人”的國家,猶太人國家很明白就是以色列,倒沒有這個阿拉伯國家是哪兒的阿拉伯人,自然就沒說成立一個“巴勒斯坦國”, 第一個跳出來的是約旦,他的意見是既然沒說是哪兒的阿拉伯人“國家”, 何必多此一舉,幹脆把這個定義為阿拉伯人國家的土地,合並到“阿拉國家約旦”來,反正俺們都是一家人。
緊跟著有總共七個國家反對這個決議,因為不同意成立猶太人國家, 連同這個阿拉伯人的國家也不同意成立了,實際上是他們也不同意再出來個阿拉伯國家。
於是在以色列成立的第二天, 七個阿拉伯國際一起打以色列。
沒想到阿拉伯國家“們”實在沒用, 屢打屢敗, 敗敗屢打。
隻有等到阿拉伯國家們哪一天像他們的祖先“摩爾”人有能力占據半個歐洲時, 問題就自然而然解決了。
文事有武備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2:01:20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3:59:17如果巴勒斯坦不解決恐怖主義問題,就不可能建國。
因為一旦建國,就可以合法購買火箭、戰鬥機、遠程導彈,然後搞恐怖主義,局麵更加失控。
=============================
當年在德國占領者眼裏, 所有的抵抗行動都是恐怖主義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1:58:54
五毛對民主淺薄的理解,美國國父預見性的在憲法文件中不提民主,因為民主隻是決策的一個手段,而不是目標,Life, liberty, and Right to Pursuit of Happiness才是目標。

文事有武備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1:46:16tz2000
===============================
為什麽? 民主製度不是最能化解社會矛盾嗎?對民主製度這麽不自信嗎?
文事有武備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11:46:16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57:13不管曆史,武力,人種等等情況,我希望巴勒斯坦地區能夠有以色列的憲法和製度,而不是巴勒斯坦的憲法和製度,
唯一的問題是當阿拉伯人占多數時,以色列保不住他們的憲法。

===============================
為什麽? 民主製度不是最能化解社會矛盾嗎?對民主製度這麽不自信嗎?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57:13
不管曆史,武力,人種等等情況,我希望巴勒斯坦地區能夠有以色列的憲法和製度,而不是巴勒斯坦的憲法和製度,
唯一的問題是當阿拉伯人占多數時,以色列保不住他們的憲法。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54:13
其實世界上各民族各種族都可以和平共存,隻要大家有一個文明的底線和文明的製度。
認為國家必須按民族劃分,領土靠搶奪,就是殘存的野蠻思想。
當一個國家在法律上行為上,尊重少數族群,平等對待,大家需要兵戎相見搶地盤嗎?即使製度不夠完美,美加邊境,法荷邊境,德國和瑞士邊境,一個小鎮屬於其中任何一國有很大的不同嗎?需要用生命去搶嗎?
這和那些想靠武力爭奪土地的地方的唯一區別就是文明程度。
tz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9:46:40
"任何民族都有在地球的生存權利。既然以色列已經在二戰後建國,就應該遵循聯合國多年前的有關決議,"
不同意聯合國協議的是阿拉伯國家,開戰打不過了再來耍賴。
巴勒斯坦人本身就是個偽概念,不存在這個民族,隻有生活在巴勒斯坦地區的阿拉伯人,有很多是從周圍阿拉伯國家移過來的。巴勒斯坦人應該包括猶太人和阿拉伯人,就像中國人包括漢族和其他民族,每個人包括白人黑人。
以色列在建國後和平時期沒有驅逐過願意和平相處的阿拉伯人,現在甚至有阿拉伯裔的軍人,警察,議員和最高法院大法官。但是對於高喊from river to the sea的極端分子(遺憾的是,極端分子占大多數),沒有人能夠和他們和平相處。
所以法國也好,德國也好,應該要提出一個可行的和平方案,而不是要求以色列接受一個要把以色列抹掉的鄰國。
hillmodel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8:41:02
"西岸-影"
+1
任何民族都有在地球的生存權利。既然以色列已經在二戰後建國,就應該遵循聯合國多年前的有關決議,也支持巴勒斯坦建國,以及消除伊朗和以色列之間的敵意。美國應該放棄一票否決權和對以色列現政府內塔尼亞胡種族滅絕行為的支持,尊重世界大多數國家的意願。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7:58:30
其實不難看出以色列被滅國是一定會發生的,因為不論以色列可以戰勝巴勒斯坦人或者阿拉伯人多少次,阿拉伯人隻需要戰勝以色列一次就夠了。
按照墨菲定律,這是一定會發生的。
這是以色列立國基礎先天不足導致的,沒有戰略和文化縱深,尤其是後者是致命的。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7:54:59
二戰後日內瓦會議中加拿大願意拿出一塊地盤讓以色列立國,猶太人不幹,理由是以色列是宗教立國,隻有在巴勒斯坦才具有宗教感召力,獲得世界上猶太人支持和願意移民。
最終日內瓦會議接受了這種說法,產生了決議,允許以色列在巴勒斯坦立國,但決議中沒有任何地方說可以驅逐巴勒斯坦人。
之後在48年英軍撤出巴勒斯坦的同時,英軍猶太旅兩千多人在英國雇傭軍的幫助下發起了海法戰爭,把巴勒斯坦人趕到了約旦河西岸,做法是用卡車把人運到那裏扔下就是了,過程中有兩個村莊被屠村,是知名曆史事件。
把人殺光,占領他們的地盤,這是聖經舊約對古代以色列立國過程的描述,所以尊重老祖宗的做法。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5:41:43
法國大使也可以告訴以色列和美國,以色列應該去美國化一塊土地來建國,而不是強占阿拉伯國家的土地。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5:20:24
這就如同白左對待非常移民一樣,叫嚷著要保護非法移民的各種非法權利,但是一說把非常移民安置到他們家,全都裝傻。
groogle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4:47:55
沒毛病 法國喜歡西瓜旗 那就要自己做出表率 沒有擔當的後果 就是被老婆在飛機上扇嘴巴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4:45:00
這話簡直說得毫無邏輯,胡攪蠻纏。美國外交官也淪落得跟天朝一個水平。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3:59:17
如果巴勒斯坦不解決恐怖主義問題,就不可能建國。
因為一旦建國,就可以合法購買火箭、戰鬥機、遠程導彈,然後搞恐怖主義,局麵更加失控。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2:15:00
美國應該提議他們自己權限能做的事情。
歐洲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1:55:22
那為啥美國豬不讓猶太人在美國建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0:22:43

說得好啊,FROM THE RIVER TO THE SEA 趕盡殺絕,連婦女兒童都不放過,屠城屠村,猶太人的祖宗幹這事兒比誰都熟,去讀讀舊約聖經就清楚了。

ahhhh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3:09:36樓下,你搞清楚,以色列之前並沒有說巴勒斯坦人不能住那裏,是巴勒斯坦人說from the ocean to the sea,要把猶太人趕盡殺絕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25-06-03 00:15:16
不要拿台灣來比以色列。如果台灣像以色列,那麽大陸是巴勒斯坦嗎?大陸人就像巴勒斯坦人那樣流氓無賴不要臉嗎/
嘉嘉樂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3:44:00
神馬邏輯! 加沙才是巴勒斯坦的家園。
畢納到拉猛琴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3:19:03
法國高調讓美國南北Dakota聯手騰一片地給以色列,
理由可以說難度更小
ahhhh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3:09:36
樓下,你搞清楚,以色列之前並沒有說巴勒斯坦人不能住那裏,是巴勒斯坦人說from the ocean to the sea,要把猶太人趕盡殺絕。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48:21
另外,所謂猶太地,也就是迦南地,還是菲利士坦,猶太人並不是原住民,猶太人,或者是希伯來人其實是從伊拉克南部城市烏爾遷徙而來的遊牧民族,希伯萊人按本地語言就是“大河那邊來的人”——幼發拉底河那邊來的人。在這裏定居的是原來信奉多神教的迦南人,公元前14世紀之前的幾百年希伯萊人為了躲避旱災遷到尼羅河三角洲,當前14世紀回到迦南地時那裏已經住滿了信奉多神“邪教”的迦南人,希伯萊人也就是後來的以色列人花了幾百年的時間在這片土地上燒殺搶掠,幾乎將其他定居的種族清空,才在公元前930年建立了統一的猶太王國。
ich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44:57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32:40
加沙一帶的土地,原來曆史上叫菲利士坦,是原來菲利士人的土地,巴勒斯坦的名稱也是因此而來。猶太人被羅馬帝國趕出猶太地之後,外來族人相繼進入,阿拉伯人在那片土地上也定居了上千年。所謂千年田八百主,誰是主人千年恩怨誰說得清楚?硬是要將長期定居的巴勒斯坦人趕走,必然造成人道主義災難。

================================

習主席教導我們,從來就沒有什麽巴勒斯坦人。他們是住在巴勒斯坦的阿拉伯人。以色列不要,他們可以來廣州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34:02
美國越來越無恥了,美國比法國大多了,居然好意思要法國讓出一塊地方來,而且是最好的地方。美國可以在沙漠邊緣讓出一塊類似加沙的地方不是更合適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32:40
加沙一帶的土地,原來曆史上叫菲利士坦,是原來菲利士人的土地,巴勒斯坦的名稱也是因此而來。猶太人被羅馬帝國趕出猶太地之後,外來族人相繼進入,阿拉伯人在那片土地上也定居了上千年。所謂千年田八百主,誰是主人千年恩怨誰說得清楚?硬是要將長期定居的巴勒斯坦人趕走,必然造成人道主義災難。

manhan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1:55:00巴勒斯坦原名猶太省, 隻是一塊小小的地方,原住民是以色列,後來又進駐一些阿拉伯穆斯林。本來這地方是附近幾個穆斯林國家準備滅亡以色列後瓜分的,沒料到以色列打贏了所有戰爭。無論過去、現在和未來,這地方都不應該有個巴勒斯坦國的存在。
ich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32:20
習主席教導我們:巴勒斯坦建國中共百姓出錢
荒野獵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32:00
馬克龍還欠挨耳光!
Erdoalja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29:00
巴勒斯坦自治幾十年了,每年拿著世界各國的援助,發展成了什麽有目共睹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2:26:54
不是,以色列不是美國的爹嗎,父債子還,美國應該為他爹闖的禍埋單。將200萬加沙人都搬到佛羅裏達州的馬拉拉哥周圍,為川普家族服務
manhan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1:55:00
巴勒斯坦原名猶太省, 隻是一塊小小的地方,原住民是以色列,後來又進駐一些阿拉伯穆斯林。本來這地方是附近幾個穆斯林國家準備滅亡以色列後瓜分的,沒料到以色列打贏了所有戰爭。無論過去、現在和未來,這地方都不應該有個巴勒斯坦國的存在。
hillmodel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1:35:22
頂:“那夜的雨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1:25:57同意台灣在美國西海岸建國”
來自於“true?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0:19:09美國也可以讓台獨在西海岸建國。”
“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0:13:08巴勒斯坦是以色列的一部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各自建國時聯合國的決議。如果“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0:13:08巴勒斯坦是以色列的一部分”,那麽國名是否“以色列斯坦合眾國”?
那夜的雨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1:25:57
同意台灣在美國西海岸建國
zxbdt2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1:08:00
法國人的話,信一句都夠死十回的。
Lisland_2013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0:46:00
應該去問德國要
true?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0:19:09
美國也可以讓台獨在西海岸建國。
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6-02 20:13:08
巴勒斯坦是以色列的一部分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9, 共39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