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四月出口同比增8.1% 對美出口下降17.6%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桃木釘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8:50:00
數據千萬不要保留小數點,因為一個標點符號都不能信。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7:50:38
出身?什麽出身?RFI法廣,世界著名反華媒體。

ChatABC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6:11:00能出這樣的“新聞”, RFI是什麽出身就很清楚了
歪理壹籮筐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7:45:40
看到這個情況,我川總統必定夜不能寐。一邊是中國外貿不受影響,一邊是美企找川總統這個特許,那個特許免關稅,更有稀土行將斷頓。

能屈能伸的嗎噶總統,還是乖乖地接受中國建議,把145%的關稅統統放棄吧。
ChatABC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6:11:00
能出這樣的“新聞”, RFI是什麽出身就很清楚了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4:37:33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3:23:55
我是不是給你臉了?
—————————
你這傻叉有臉嗎?給你臉你也不要啊
Oba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4:11:37
看到評論區一群人或氣急敗壞 或酸言硬洗,我很開心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3:34:22
出口少賺多少錢,消費者多支付多少錢你不會算嗎?估計是太複雜,MAGA算不過來。更重要的是美國的國際信譽損失,那就更想不過來了。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8:59:33好吧中國又贏了,
不過美國沒輸,唯一一次真正雙贏。
美國4月份關稅收入曆史新高175億美元。

增加了60% 期待5月份數據上升到300億美金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3:23:55
我是不是給你臉了?
stillsingle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3:20:06
中國不是說不談嗎?美國要你談你就談了?
Opa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3:16:48
你媽個比的是中國要談嗎? 你川爹有一天不提中國的嗎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2:52:41
形勢一片大好,那中共談個錘子啊
speakoutloudly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2:44:42
就說嘛,這貿易戰不打則已,一旦大,大打中國大贏,小打小贏。看這不大增長了。8.1%,這個增幅太亮眼了。中國和美國談什麽談啊。美國要是一取消貿易戰開始進口中國產品,中國的出口增加就要掉下來。千萬別賣給美國人商品,誰賣誰就是漢奸!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1:33:15
4月大家都在囤貨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0:37:00
4月趕著把貨運到東南亞和其他轉口國家的倉庫裏。
dytt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0:20:48
這不是廢話麽?4月大家都在囤貨啊,小額免稅5/2才取消,整個四月大家都在囤貨,不增長才奇怪呢。要不要看看五月六月什麽情況?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0:08:16
他這個便宜貨是依賴於奴隸強迫勞動的。
不要五險一金,不要最低工資,
沒有退休金醫保,沒有勞動合同日結。
有沒有發現很多企業在中國是oem代工生產的。
因為中國這割韭菜的手法,外企自己下不了手。
資本家明白哪裏會有超額利潤,但是這活有點髒。所以找個代理人白手套去把奴隸圈起來幹。
德州呆子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10:00:39
不就是因為便宜貨太依賴中國了才加關稅的麽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59:33
就因為這依賴度才開戰啊。

因為我們不想依賴,現在美國我覺得軍事還有優勢,還能打貿易戰。
如果過些年, j10吊打f35。那麽貿易戰的機會都沒有。
中國爹說啥,我們隻能聽著了。

我這一輩子,踏上美國土地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自由。
錢不重要了。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56:15
中國東北人懶惰喝酒打老婆的帽子和美國利益集團罵紅脖子懶惰吸毒亂交的狀況在時間上同時出現,
空間上都是沿海全球化集團媾合一起之後。
他們實際上一回事。
美國工會勢力強大恰恰是美國的優勢。
美國這塊成本肯定降不下來,那麽要麽斷鏈
要麽中國自己去提高。
至於英偉達亞馬遜。沒有炮彈重要。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55:29
對美出口下降這部分是真正受關稅影響的,而其他82.4%早早就將關稅降為10%以下。可見美國對中國出口的依賴度。這樣的依賴度還敢和中國開戰,腦子被驢踢了。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51:05
四月總出口增加?這倒是出乎意料。說明美國市場的重要性被誇大了。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49:26
首先我就不認同中國的模式,
中國的非關稅壁壘我已經舉例子很多了。
此外我還不認同美國成本高的結論。
至今中國的快遞行業還在為農民工要不要交社保爭論。
美國的所謂高成本什麽懶惰這都是跨國企業虛構出來麻痹人民的。
舉個例子,中國東北人
改開前一直是勤勞吃苦創新的形象。
鄧小平畫圈後,東北人出現懶惰,好吃懶做的帽子。
這實際是利益集團維持自身利益來源合法性的手段。
比如中國農民素質低嗎?日本農民素質高?
日本人均耕地也很少,中國農民的土地產出率一直是世界最高。
為啥日本的大米可以30塊錢一斤?
這其實都是利益集團進行產業鏈調整的犧牲品。
難道鄧小平朱鎔基會說之後你們別賺錢,國家要放開你這裏的市場,換區其他地區的發展?
魯峰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47:59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40:00 另外你們別用什麽美狗反中蛆罵我了,
因為我早已經不認同民族的概念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虛假的命運共同體。
你罵我是反中蛆,不如罵我是我們村的反村蛆更有傷害性。
跟你說一種話,接受過一種教育我就認同你?
基因上比白人黑人多0.01%和你有共同點我就一個民族的?滾蛋。
~~~~~~~
高論!緊隨做殖民挖祖墳的劉曉波之後,中國人又能收獲一枚諾貝爾獎!
魯峰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43:12
不能讓中國對美出口下降,美國豈不是少收了關稅?效率部部長回家抱孩子了,那兩萬億美元的聯邦費用怎麽辦?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增收關稅,要禰補,每月175億美元的關稅遠遠不夠,起碼要每月征收2000億美元才行。
200554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41:07
CPP always tells what it's good for itself. If needs May would also increase even though many factories were closed.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40:00
另外你們別用什麽美狗反中蛆罵我了,
因為我早已經不認同民族的概念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虛假的命運共同體。
你罵我是反中蛆,不如罵我是我們村的反村蛆更有傷害性。
跟你說一種話,接受過一種教育我就認同你?
基因上比白人黑人多0.01%和你有共同點我就一個民族的?滾蛋。

我更認同基於共同利益的劃分方式,比如階級屬性,行業屬性之類的。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37:18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27:02
--
我一直說川普好心辦壞事。你不能啥啥都支持。他不是毛澤東你也不是紅小兵,他做的好的支持,做得傻的反對才是美國好市民嘛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35:40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24:07
你個傻逼,企業的錢又不是美國人的錢。
關稅的錢才能拿來補貼美國人。
你英偉達賺錢和我有毛線關係?
---
你是要搞社會主義還是資本主義嘛。英偉達賺錢當然和你我有關係了。英偉達賺了錢才能讓上下遊企業賺錢,工作多了人才賺錢,餐館炒菜的,鞋店賣鞋子的才賺得多,賺的多個人所得稅才多。英偉達股價漲美國養老基金的錢才多,退休的人才安逸,英偉達賺錢多才可以拿更多錢來投資高科技產業來保持美國技術領先。
你搞宏觀調控你又搞不過我黨獨裁政權是吧?所以我說我川亂搞是走的蘇聯模式,走到極致就是蘇聯那樣,分配自己國家和小弟們的產業結構,曆史證明效果並不好,現在能理解了嗎。
美帝的優勢在於自由市場和科技領先以及美元的國際化地位。亂搞把這個搞殘了以後的總統不好辦事了。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27:02
首先美國人很多討厭全球化,而我是反對的。

那麽川普無論出於什麽目的錘全球化我都支持。
川普還要打擊非法移民,而我也反對
那麽無論他出於什麽目的,我都支持。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24:07
你個傻逼,企業的錢又不是美國人的錢。
關稅的錢才能拿來補貼美國人。
你英偉達賺錢和我有毛線關係?
我的英偉達賺錢才是我的錢,弱智。
對我來說英偉達錢是我的,和錢被聯邦收走沒區別。
隻要不資敵,不給非法移民
現在共產主義我也支持。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21:08
政治分析裏一個很重要的規則
當事情亂七八糟,搞不清楚的時候
看看錢去了哪裏。
這些年很多人反對中共的企業到美國融資。
結果始終沒結果
阻力來自於哪裏?
美國的銀行業,信用卡手續費可能高達5%
最低3%.吃喝拉撒隻要用卡就收過路費。

中企上市的承銷,谘詢,法務
上市前火線入股,錢誰賺了?
進投行隻有低端技術活才需要所謂的能力。
高端的在中國都是高官後代。
當年國企改革,大量的企業轉製
美國的金融資本家投行血賺了一比的。

美國在跟中國接觸過程中吃虧嗎?
那要看站在誰的角度。
大摩,高盛肯定不吃虧啊。
但是畢竟不是美國所有人都是投行工作人員啊。
川普胡亂錘,收拾跨國集團當然對紅脖子有好處。
就算川普也是利益集團的,紅脖子有啥理由
不支持統治階級內鬥?
你們覺得我是極右,其實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極左
嗬嗬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10:43
傻逼,關稅收入曆史新高175億美元 !! 但是,

英偉達預計要少收入50多億
通用汽車,預計要少收入50多億
stellantis,預計要少收入70多億
......
標普100,沒有一家不虧的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08:59
鮑威爾?紐約金融利益集團的代表,這些人有錢賺最重要。
美國獨立戰爭紐約人就很多賣大陸軍情報給英國人。
紐約也是不想獨立的那個。
美利堅合眾國第一個憲法
55個代表隻有39人簽字獨立。
紐約州三個代表,兩個拒絕簽字。
紐約人很精明,不過做慣了貿易,玩金融,放高利貸
這些年跟中共勾搭連環最多的就是他們了。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9:08:00
西樓,高關稅收入可以引用一個成語:飲鴆止渴。既不健康,也難以持久
西樓月如鉤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8:59:33
好吧中國又贏了,
不過美國沒輸,唯一一次真正雙贏。
美國4月份關稅收入曆史新高175億美元。

增加了60% 期待5月份數據上升到300億美金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8:58:39
中國在降息降準,剛跟美帝談好的英殖央行也在降息,歐羅巴和加拿大前兩天也降了。隻有我炮爺,在等著我川滑跪,就不給你降。川皇跟我黨打貿易戰,炮爺心狠手辣不提供子彈還把川爺的護心鏡給拆了。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8:47:00
總體還上升了,說缺少美國美國會搞垮中國經濟的黃皮出來走一圈嘛。
southkeys 發表評論於 2025-05-09 08:42:48
有中間商從中獲利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38, 共38  分頁:  [1]